[武侠]笑傲风流(1-156章)[TXT]

[武侠]笑傲风流(1-15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扬羽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
大小: 114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953776667da3/

2、
http://www.suwpan.com/file/5ceca8d9a8a252b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96681

简介:
穿越笑傲,恣意花丛。老谋子说的,人,一个也不能少。
典雅大方,温柔体贴的牡丹花——任盈盈;
情真意切,一往而深的郁金香——岳灵珊;
天真无邪,心底纯洁的水仙花——仪琳;
活泼可爱,机灵得紧的迎春花——曲菲烟;
明艳可人,作风泼辣的火玫瑰——蓝凤凰;
历经风霜,艳丽可观的海棠花——宁中则。

节选:

摆脱了乳白色胸巾束缚的丰满乳房,在张勇霖的面前极其惹眼的微微颤抖着,恍如一束娇艳出水芙蓉,欺霜赛雪,傲然独立。张勇霖不顾莫向梅的羞涩,冲着高耸的乳房低下头来,在用脸庞感受乳房的柔滑如丝、弹性惊人的同时,还闻到一股淡淡的乳香味儿。
张勇霖大声的赞道:“真是好胸啊!”
莫向梅被挑逗的犹如身处云雾之中,满脑子都是激情的欲火,听了张勇霖的话,娇嗔道:“你……一直都是你在欺负我,我哪有……哪有那么凶吗?”
张勇霖爽朗的一笑,心里更是惬意万分,没想到这莫夫人在爱抚之下反应竟然这么剧烈,把自己都弄得晕头转向,以至于误把此“胸”当彼胸了。张勇霖忍不住亲吻了一下那正对着他傲然挺立的粉红乳珠,笑道:“梅儿,我说的可是这个‘胸’啊,不过你的‘胸’却是也挺凶狠,刚才差点没把我堵的喘不过气来。真是波涛汹涌啊。”
莫向梅伸手拍了一下张勇霖赤裸的肩膀,满脸春情、妙目勾人的说道:“讨厌了,你快点……”
“呵呵,哥哥平生御女颇多,不过像梅儿你这样在床上如此放荡求欢的,却是头一个。恩,不错,够味儿。”张勇霖呵呵的说笑着。
莫向梅娇羞的看了眼张勇霖,银牙紧咬着,却是不敢再出声哀求了,本就有很多把柄落在了他的手上,若是让他在看到自己在他胯下拼命求欢的样子,自己这辈子再也不用见人了。她这么一想,脸上竟然露出一点点刚毅的表情,他……他早晚都会干自己的,不如,自己忍一忍,让他自己面前丢盔卸甲,这样不就等于扳回一城,如果他敢嘲笑自己,自己就可以反过来说他是银样蜡枪头,中看不中用。
莫向梅心中暗暗打定了主意,可是她却没有想到不管是张勇霖主动挺强刺入也好,还是自己主动求欢也好,这……这整个过程除了开头以外,似乎都是全然一样的,自己也逃不过被蹂躏的命运。当然这种蹂躏也是快乐无边的。
见莫向梅不肯声,张勇霖自然更是放心大胆的挑弄起来,莫向梅这回已经不是春心一动,而是春心泛滥了,自己只要在略施手段,让春情一发不可收拾,那么让她彻底变成自己的情人,那可就方便的多了。张勇霖兴奋的想到:莫向梅、邓雁云、王宛彤、王家艳、王家丽,王家最主要的几个人女人竟然全部都和自己有了关系,恩,自己要在王家放一张大床来,一定要让这环肥燕瘦、姿态不一、年龄不一的五个美女和自己好好地爱抚一场不可。
张勇霖心里想着,一双贼兮兮的眼睛则盯上了莫向梅的乳房,刚才只是匆匆一瞥。现在仔细一看,莫向梅的乳房发育的堪称完美,丰满肥硕不说,还圆润坚挺,充满了弹性。张勇霖情不自禁的伸出自己的大手,这乳房果然博大,一只手完全不能彻底的掌控,微微一用力,手指间竟然挤出许多雪白的肌肉。他双手又揉又捏的玩弄着莫向梅的那一对高耸的豪乳,那舒适奇妙的感觉,让他欲念饱胀,胯下那原本就亢奋不已的大肉棒,更是强硬的犹如一根铁杵似地,频繁的顶触着莫向梅的阴部。让莫向梅明显的感受到张勇霖的兴奋心情,她不但不反抗,臀部反而迎合似地一抬一抬,享受着乳房和花穴口一软一硬的爱抚过程,口中娇吟着:“不要……不要啊……求你……不要啊!”
张勇霖极其讨厌的笑道:“小梅儿,你是不要让我揉你的乳房,还是不要让我顶你的阴部,或者是,不要停?你说话,要说完整嘛,不说完整,我怎么能正确的理解你的意思呢?”
莫向梅大窘,任凭张勇霖挑逗,她也不肯说到底是“不要什么”,一伸手有把丝巾放在了自己的脸上,一副羞于见人的表情。
看着莫向梅羞愧的样子,张勇霖又风骚无比的夸赞道:“小梅儿,说实话,我见过很多乳房,想你这样极品的,还是第一次见到,真的,真的好爽啊!”
从未听到过的如此淫荡的语言,莫向梅羞得粉脸涨红,但被张勇霖抓揉的乳房上,却传来一阵阵难耐的酥麻感,她浑身酸软,柳腰象征性地扭动着,似拒还迎的娇喘道:“你……不行了……你不要乱摸了……我……你放手吧。”
男人果然也需要挑逗的。刚才莫向梅说“你进来吧”,张勇霖反而裹足不前。可现在,莫向梅的微弱抵抗、轻声求饶,却是极大的激起张勇霖征服快感,莫向梅越说“不要”,他精神越亢奋,心里面越是想要。只见他用颤抖着的双手,调整着捏揉莫向梅白皙乳房的手势,突然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她那洁白雪峰顶端的粉红乳头。
“不要啊……”莫向梅突然尖叫着,和张勇霖大肉棒不断碰撞的花穴口,突然微微张开,一股子淡色的浆液缓缓的流出,她竟然在张勇霖的爱抚下动情的泄了,虽然不是很剧烈,可是那确实高潮前期的湿滑。
张勇霖挺动着自己的大肉棒,让龟头上微微沾染一些爱水,嘴上笑道:“小梅儿,这就对了吗?你早就应该放点水儿出来,润滑润滑,不然哥哥的大肉棒猛的插进去,万一伤了你的嫩穴,哥哥岂不是会暗自心伤吗?”
听着张勇霖无耻的挑逗话语,莫向梅恨不得将被子拽过来盖在自己头上,他……他好坏啊,他怎么把那事儿也光明正大的说出来,还说的如此的委婉动听。真是……真是个坏男人。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向梅心里更加希望那根灰色的大肉肠赶紧进来,好填补一下自己空虚的心情。
张勇霖说笑着,双手却没有丝毫停留,突然变得急躁地、粗鲁地紧握住莫向梅那无比丰满的弹性十足的娇嫩乳房,将莫向梅的一对嫩嫩的丰满乳房托得老高,他的手紧紧抓住乳房的下端,让整个乳房更是挺立了起来。
这个时候,张勇霖伏下头,一口叼住莫向梅左边的乳头,发出“咻咻”的吮吸声,同时双手用力握住莫向梅的右左乳房,大力的揉捏在一起着。
“啊……啊……不要啊”从胸部传来的快感让莫向梅再一次吟唱了起来。
当莫向梅的乳房被张勇霖双手托高后的不久,他竟然伏下头,一口叼住莫向梅左面的乳头,发出“咻咻”的羞人的吮吸声,同时双手用力握住莫向梅的右左乳房,大力的揉捏在一起着。张勇霖噙着莫向梅坚硬充血的乳头,奋力地用舌头拨弄她那勃起的乳头,牙齿还不时咬着莫向梅的乳头,忽然又将莫向梅的整个乳头大口大口的吸在嘴里,像要吮吸出奶水一样!她整个脸都几乎埋在莫向梅那丰满绝伦的左乳中。
莫向梅脸颊绯红,又羞又喜又无奈,一双手紧紧的抱着张勇霖的脑袋,自己则高昂着头,大声叫道:“嗯……不要……嗯……求你……不要……”她嘴上不要,却并没有伸手反抗,只是不断呻吟求饶,但张勇霖根本不听莫向梅的求饶,他的手指早已深深陷进乳肉里,狂亲着莫向梅的左右两个鲜红奶头,坚硬的奶头被他吮吸玷污的不成样子。除了自己丈夫之外,那尚未被别的男人摸过、亲过的乳房肌肤嫩如鲜藕,敏感无比,轻轻碰一下也会有极强的刺激,何况这样猛力的抓捏,这样疯狂的吮吸!一阵阵刺激感传来,莫向梅柳眉紧皱,双手用力抱着张勇霖的后脑,雪白的玉手上尽然青筋凸显。
莫向梅的右乳在张勇霖的揉捏中极度的变形,时而压得扁平时而被揪得高高耸起,娇嫩的乳头还不时的被捏起,但乳头却因这激烈的刺激更加硬挺。
“哦……哦……太美了……太美了……”张勇霖埋在莫向梅的乳房中,发出浑浊的声音。
在张勇霖的亲吻下,莫向梅的心仿佛在天上飞舞一般,一股股电流从乳房冲向她的四肢与小腹,又酥又麻又痒又酸的快感使她的芳心彻底沉沦了下来,搂着张勇霖的头,继续沉溺于那种飘邈地感觉中,嘴里轻声说道:“我……我要……给我……哥哥……给我。”
在莫向梅的呼唤下,张勇霖也有点按捺不住了,他在长时间玩弄那对美乳后,终于放弃对双乳的蹂躏,他托起刚刚从肩膀上滑落的雪白大腿,把一双修长的玉腿向两侧大大分开,只见大腿根部那片黑亮的浓密阴毛已被淫水弄得一片狼籍,而那两片粉红色的阴唇像湿润的花瓣一般,绽放出招蜂引蝶的媚态;那鲜嫩的肉穴,正如婴儿的小嘴般歙然开合着。张勇霖一把抓着莫向梅的足踝,再一次将她的两条粉腿拉了起来,顺势就搭在了自己的肩头。莫向梅的阴道此时敞开在他的跨前,鼓胀突起的洞口正对着不住颤抖的怒挺大肉棒。
莫向梅下方的唇瓣湿滑之极,龟头紧紧一送,顿时便被莫向梅的阴道吞噬了一部分。莫向梅登时感觉到阴道里多了一个无比粗大的龟头,那饱胀的充实感,让她不由得心中一松:来把,让抽插的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可是,那从来没有过的饱胀感觉又让莫向梅没有来的有些担心,有些紧张,她犹豫了一下,娇吟道:“求你……求求你……呃……你那个太大了……轻点……”
美女娇媚之极的消魂求饶声让张勇霖更是按捺不住欲火,当即把那根又粗又大又硬的宝贝对准如同处女般娇嫩紧窄的花穴口,用力的扭转着肉棒,想让肉棒醮着湿滑的爱水快点没入阴道中。
“轻点……不要了……真的……好大”莫向梅娇呼着,她感觉到那异于常人的巨大龟头,而自己紧小的阴道从未经受过如此巨大的龟头,她双手撑着地,尽量让自己的臀部抬起,让自己的花穴口能够再张得大一些,能够将男人的大肉棒吞进去。
莫向梅这么一配合,窄小的洞口果然宽大了些,张勇霖的龟头轻松的探了进去。莫向梅只觉得洞口处涨的好难受,可是阴道内却又是空虚又是麻痒。可是,等了片刻,却没有等到张勇霖抽插的动作。于是,妇人抬起头看了眼张勇霖,却见他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莫向梅难以自禁的说道:“讨厌了,快点进来嘛。”这一刻,她完全忘了自己刚才的打算,一心一意的开始求欢起来。
张勇霖屁股一抖,硕大的大肉棒“啵”的一声,应声而入。
“啊……”虽然莫向梅心中有所准备,可是大肉棒进入阴道之后,那异乎寻常的充实感,仍然让她放声高歌。那“O”形的嘴巴里不断的吐出兴奋的呻吟声。莫向梅那千娇百媚火热烫人的阴道被硕大的大肉棒逼迫得张大到极限,肉棒的每一寸都被火热的嫩肉紧紧地缠夹着,紧箍在那幽暗的娇小阴道内。
莫向梅雪白的屁股,就在铁杵入洞的那一刻,被这根无比粗长的大肉棒从床上顶了起来,形成翘起雪臀临空挨插的尴尬局面。莫向梅羞红着脸抬头看去,只见自己粉嫩的阴埠被他的大肉棒顶得高高隆起,充满爱液的粉红色小穴和穴处那暗灰色的大肉棒一红一灰相得益彰。
在她愉悦的呻吟中,张勇霖不再抽动肉棒,只是龟头轻扭慢擦,如蜻蜓点水般的伸缩点击着莫向梅的花心。从最敏感的花心上传来阵阵奇异的电流,让莫向梅艳丽无匹,散发出动人心魄的熟妇风姿。只见她星眸半闭,眼神迷离,口鼻中发出了媚惑异常的“啊啊”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