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大学门卫老董(1-17+番外1未完)[TXT]

[校园]大学门卫老董(1-17+番外1未完)[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teve216(苏梦枕)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8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07676b65e71/

2、
http://www.suwpan.com/file/c96406327d1e3ea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74318

简介:
  莲城大学,一所综合性理工类学校,就像全国其他的大学一样,弥漫着浮躁的气息,连知了都叫的比别处更销魂,三三两两的学生在食堂打完饭后走向寝室,穿过那个连接两个校区的大门。门房董大爷看着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的学生们走过,当然,学生们,尤其是高傲的女学生们,毫无疑问的昂着头无视了董大爷热切饥渴的目光。
  恋爱中的男女都是相似的,偷情中的男女都是不同的。自从和罗衣这么不清不楚的好上之后,老董也不知道能持续几天,两人身份地位的差距几乎注定了只是一场幻梦泡影。心里有时候酸酸的,但想到罗衣的好,却甜的连晚上做梦都满脑子尽是肥美女生的影子。

节选:

  半夜2、3点,老董又被叫醒了,原来女孩才在外面和同学喝酒狂欢,喝的太多,现在虽未醉酒,确是内急起来,老董只好领女孩去厕所,偏巧灯又不好,老董自己一个人早习惯了,不用看也知道位置,女孩却大感不便,等了好半天才淅淅沥沥起来。这一下倒把老董也沟的尿急起来,本不觉得,现在反倒忍不住了,想着灯光昏暗,反正看不清,于是在边上一个洗拖把的水池边也尿起来。
  这一尿确实酣畅淋漓,大感痛快,水花喷溅,女孩羞得满脸通红,听着这气势磅礴的声音,暗暗咬牙娇嗔:“好讨厌的死老头,哪有在人家嘘嘘的时候就尿的嘛,讨厌死了,不过他尿的怎么那么多那么大?我稍微看一下怎么回事”一边给自己解释一边侧出头去,这一下看的目瞪口呆:只见矮小精瘦遍腿黑毛的死门卫一手抓着个怪物般的物件喷着水花,像个大茄子般又长又弯,水花射的足有半米远,喷在水池的墙上,溅的水珠乱飞,巨大的冲力似乎要把墙壁打个孔。
  呆呆看着,女孩的脸越来越红“好大……好大……怎么那么大?”
  思维已经完全混乱了,女孩喃喃自语,连自己尿完了都不知道,像花痴般痴痴艾艾的,一只手下意识的就在自己黑毛密密的酥酥包上揉起来,低低吟着。终于,老董的水花喷完了,“咦?你怎么还没出来?”
  只听得里面突然悉悉索索大动,女孩手忙脚乱给自己套上裤子“罗衣啊罗衣,你真是越来越要死了,看个猥琐大叔尿尿都能自慰,羞死人啦,只是怎么会那么大啊”罗衣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慌慌张张穿裤子。
  闹腾了半天,终于收场,罗衣裹着老董的毯子,躺在老董平时躺的枕头上,却是再也睡不着。“唔,好难受,这什么味啊,还有汗臭,脏死了臭死了,死大叔色大叔,叫人家睡他的枕头盖他的毯子,这么浓的男人味,唔,好羞人……”
  罗衣开始胡思乱想,越想越难受,本来应该讨厌嫌弃的死大叔似乎也不那么讨厌,何况这味道虽然浓,但是一闻到自己就手软脚软,刚刚自慰摸过的大酥酥包就开始蜜汁吐露,淫水横流。
  “好臭,臭死了,肯定几天没洗澡,所以这么浓的汗味,吸吸,我再闻闻”罗衣明明想着臭,却开始用力吸着毯子的味道,这里更浓,好难闻,罗衣羞得脸色几欲滴水,却抓着毯子不肯放手。“臭大叔睡过的毯子……不知道他那个大宝贝是不是每天晚上抓出来打手枪,一定是的,这么色的大叔,看到人家屁股就硬成那个样子,一定经常打手枪,说不定还射到这毯子和床上,好恶心哦……”
  想到这里,女孩全身不禁兴奋的发抖,这么难为情的事情,简直像禁忌一样让女孩欲罢不能。双腿情不自禁的紧紧并拢夹紧,磨来磨去,却是越磨越痒,简直奇痒入骨。
  “讨厌,死大叔色大叔,在这里人家怎么好意思自慰解渴嘛,长那么大的东西,一点用都派不上”罗衣开始腹诽,却是越骂越想到厕所里老董扶着驴大阳物尿尿的震撼场面,在女孩脑海里挥之不去,越想越清晰,想着想着呼吸就粗了。
  老董也没睡,尿完以后突然神清气爽,却是再也睡不着了,身边有这么个肥美女生,不仅手指大动,想着那磨盘般的大肥臀,小山般的大奶子,肥肥肉肉的肌肤,粗长结实浑圆有力的大白腿,心里像起了火一样难受,憋了八九年的欲望开始爆发式的苏醒,偏巧此时女生又开始低低沉沉的喘气,万籁俱静的深夜显得格外清晰诱惑,黑蟒般的大鸡巴在裤裆里一下一下的点头,马眼开始流涎,倒像真的巨蟒一般。
  不知什么心理作祟,老董突然做出了一个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动作:脱下裤衩,拉开大衣,任大紫黑茄子在下身耀武扬威的点着头。
  “好变态好羞人,大色狼”一直悄悄偷看的罗衣吓得花容失色,怎么也没想到会这么不要脸,紫黑色的巨蟒在夜色中泛着金属般光泽,上面狰狞的青筋就像蟒蛇的动脉一样一跳一跳,罗衣发现自己从没有心跳得这么快,下面湿得这么厉害,小裤裤已经成了泳裤,紧紧的嘞在下身上,难受的就像蚂蚁乱咬。
  罗衣的喘气已经变成低低的呻吟了,气若游丝,却格外诱惑,“死色狼,好大啊,这一定要害死多少女人啊,哪个女人离得开它,做他女朋友一定很享受,天天可以吃大鸡巴,再放进小水鸡里,狠狠的插烂小水鸡,哦……不行,子宫会顶穿的……啊,好羞人,男朋友就从没有插到自己花心上,每次还没到就泄了,要是男朋友有这样的大鸡巴自己一定不舍得也不会分手吧?”
  罗衣已经思维混乱了,眼神越来越迷蒙,甚至连装睡都不再保持了。
  老董自然也一直看着罗衣,看着她露出毯子的一截雪白莲藕样的膀子,突然发现女孩眼神迷离的看着自己的大鸡巴,本来白皙的肌肤变得过敏一般绯红,呻吟也走调了,心里先是一惊,再一喜,毕竟是过来人,结过婚知道女人什么样,这分明和自家媳妇发情时一模一样,难道自己可以……老董简直不敢想下去了。
  毕竟这是高贵的女大学生啊,自己平时见了都是趾高气扬的样子,对自己爱理不理的,那时候老董天天就是意淫大洋马和杜烟,想着终有一天能把高高在上的女大学生女教师按在床上,让她们撅着肥美宽阔的大屁股,自己从后面狠狠开垦,把她们的大酥酥包操的肿起来,把她们的大肥腚撞得红彤彤的,就像以前操媳妇一样,可惜媳妇腚太小,没操几下就瘫了。
  老董的胆从没像现在这么大,他干脆把手放在鸡巴上轻轻揉起来,那边女生的喘息一下子就乱了,老董胆一下大了,干脆坐起来,面对着女生开始揉鸡巴,罗衣就眼睁睁这看着自己一米之外的紫黑巨蟒在布满老茧的手上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腥臭味,蟒口开始流下透明的液体,大手有力的套动着,此时全身寸缕不挂,本来的大裤衩早就被脱去,结实发达的肌肉油光发亮,黑油油的一块块肌肉随着套弄滚来滚去,“没想到老色狼的肌肉这么好,好大的腱子肉,好男人的胸肌,这才是男人,相比起来自己男友连他的一半都比不上,亏还是校队打篮球的,白长了1米85的个子”罗衣整个人已经痴了,完全没有意识再继续掩饰下去,丰满粗大的大腿一开一合的更频繁了,大屁股不安分的扭来扭去,把小铁床压出了一个又一个又圆又大的深坑,手指关节完全无意识的紧紧拽着床单,掐的如此用力,以致整个床都微微颤抖,似在喘息一般。
  毕竟荒了八九年了,这种刺激下老董终于在一阵激烈的搓动中虎吼一声,一股股粗大的白浆喷薄而出,射到对面的墙上,发出清晰的响声,一股,两股,八股,九股,整整十六股方才射完,最后的白浆已经没有开始的冲击力,正好最后一点落在半米外罗衣的肥厚饱满的红唇上,下意识般的伸出舌头,罗衣把精液添了个干净,“怎么这么腥?这么浓?好刺激,好过瘾,比男朋友那小白嫩鸡巴的味道浓一百倍,这么臭这么浓的臭精液就是从那个大鸡巴里射出来的,大鸡巴射到我嘴里了,我被看门的臭大叔射到嘴里了,好下贱,好低级,以前就做过被保安强奸的噩梦,那时候自己湿了一床,现在就真的喝了这么下贱的人的精液,要是被他强暴,一定又是湿一床吧,这么强壮的色狼大叔,一定再想怎么强奸我的摸样,幻象把我按在下面狠狠的操,看他这副色迷迷的样子,一定是在想这些,他怎么这么大胆,就不怕我叫人吗?不行,现在学校人都快走光了,哪有什么人?啊,不行了……下面更难受了,唔,那么多精液,射进来一定能把子宫都灌满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