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秘密(1-17章)[TXT]

[都市]秘密(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春之望(xjmncglly)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106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75173686ba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fe9d2ef5aad48ff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48.html

简介:
  “铛铛铛”,轻轻的敲门声在高二语文办公室的门上响起,在办公室中工作的几个老师从写字台后面抬起头,只见一名三十多岁的中年妇人正在门口,她穿着一件米色的中长风衣,带着小碎花的长丝巾,黑色的高领毛衣和浅褐色的中裙,腿上是肉色的打底裤袜,穿着平跟的紫色皮鞋,打扮的很是有成熟女性的韵味,而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黑色的毛衣无法掩盖住丰满的胸部,小腹平坦,丝毫不像其他中年妇女那边有发福的模样,露在裙子外面的两只小腿,更是笔直纤细,惹人遐想,容貌秀丽妩媚,眼睛很大,眉毛很细,樱桃小嘴,坚挺的鼻梁,画着清谈的素妆,堪称绝色。

节选: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个礼拜,中间华月虹来过两次,主要是查看王鑫的治疗情况,柳玉洁每天都要按照华月虹的要求做病情记录,不过令两人都很失望的是,王鑫的情况似乎没有太多的好转,华月虹只能先安慰柳玉洁的情绪,好在对方也有心理准备,知道这种事情急不来,虽然很无奈,但也并未失望到伤心欲绝的程度,而且这一个礼拜发生的事情,每每让她回想起来,都感到又难堪又刺激,放到是冲淡了不少哀伤的情绪。
  清晨的阳光照射到屋内,又是一个新的早晨,宽敞的大床上,柳玉洁已经早早的醒来,她穿着粉色的真丝吊带睡裙,堪堪到肚脐以下,胸前的蕾丝花边衣襟被两团丰满的乳房高高顶起,下身仅穿着一条浅肉色的三角小内裤,肥腻的大屁股倒是大半都露在外面,这一个礼拜,她穿着都是非常的暴露,按照华月虹的解释是,王鑫的眼睛可能依然能从外界接收信息,所以视觉刺激也很重要,让她穿着尽量性感暴露些,柳玉洁闻言自然不无不可,性感并不是要脱光了,半遮半掩对男人更刺激,虽然王鑫似乎对此并无任何反应,不过柳玉洁依然坚持了下来。
  她试着呼唤了儿子几声,不出意料,依然是没有半分反应,柳玉洁轻叹一口气说,轻声抱怨道:“唉,讨厌的小家伙,你到底是要睡到什么时候啊,太阳都要晒屁股了。”这一个礼拜下来,柳玉洁的精神状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彻底抛下尊严后,她的生活变得轻松了许多,目标也愈发的明确,好似是一个快要溺水淹死的人,突然发现有一个救命的舢板,自然是毫不犹豫的攀了上去,至于这个舢板会将她带到什么地方,天堂还是地狱,现在自然是无暇去过问。
  儿子自然是唤不醒的,柳玉洁也没有白费气力,她的手很自觉的就伸到了儿子的胯下,握住那根软趴趴的巨蛇,轻轻的用掌心搓弄,同时调皮的在儿子的耳边吹气,轻声说道:“小鑫,妈妈就在你的旁边,你为什么不看看我呢,妈妈在帮你搓鸡巴呢,舒不舒服,嘻嘻,小鑫,你的鸡巴好粗啊,不勃起都这么粗,真想看看完全勃起后是什么样子。”一边说着淫荡的话语,一边还伸出舌头舔弄起儿子的耳垂,少年一动不动的享受着母亲淫靡的抚弄,可惜他完全没有知觉,简直是暴殄天物,母亲此刻流露出的媚态和骚劲,怕是他一辈子都想象不到。
  柳玉洁微闭双眼,享受着掌心和舌尖传来的一阵阵异样,她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男人了,这一个礼拜,她借着给儿子刺激治疗的方式,也是大大的愉悦了自己一把,在这里密闭的空间里,她抛下了所有的矜持,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现在的放浪形骸,所有的转变仅仅只花了一周的时间,她的道德防线已经完全被踏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一切都是她一个人在唱独角戏,不过话说回来,要是王鑫还清醒中,她是一辈子都不会如此毫无忌惮的释放自己。
  柳玉洁的舌头从儿子的耳垂缓缓移动到脸庞,嘴唇,下巴,脖子,沿着胸口一路向下,舔过肚脐,最终停在茂密的黑森林旁,在家里,王鑫是赤裸裸的,什么衣服都不穿,只有在华月虹来之前,柳玉洁才会给他穿上一条裤衩,给自己的理由是一来是为了刺激治疗,二来照顾也方便,至于有没有三,可能她自己也不清楚。
  灵巧的舌头围绕着参天大树周围打着转,虽然因为每天清理加上没有运动的缘故,王鑫的胯下非常干净没有什么气味,但是柳玉洁依然自己脑补的满脑都是那股奇特的男人味,至于是什么味道,她也说不上来,只知道这股子味道仿佛是毒药一般沁入她的骨髓,弄得她全身燥热,身体仿佛是干柴一般,随时都会燃烧起来。
  柳玉洁无意识的贪婪吞咽了一口口水,没有半分犹豫,舌头终于攀上了参天大树,嘴唇印在儿子的阳具上,轻轻的舔弄吮吸,毫无顾忌,一方面是因为在家里,不会有人知道,另一方面,心境已经彻底打开的她,此刻什么也顾不上了,在刺激儿子的同时,也顺着身体的意志,用这种方式填补内心的空虚与寂寞。
  她忘情的舔弄着,舌头抵在龟头的马眼上,轻轻松松的把整个龟头包裹住,含进自己的嘴里,几天前,她第一次鼓起勇气给儿子口交的时候,还有些畏缩,但现在,只剩下欲望的冲动,还有一些爱怜。她撩起耳边的长发,扶住儿子的大腿,专心致志的俯下身子给儿子进行口交,龟头不停的在她的口舌间滑动,因为没有勃起的原因,她的另一只手必须要扶住往嘴里塞,同时刺激着儿子的阴囊,丈夫生前的时候,她也是时常为他口交,这几年寡居下来,技巧差不多都要忘光了,但是几天下来,她又找回了丢失的口技,只是对象发生了变化,一想到是在给儿子口交,即便是为了治疗,但却依然给了她远超以往的强烈刺激。
  柳玉洁内心如火烧一般热烈,这一刻,她似乎抛下了所有的念头,什么治疗,什么母子,只是专心致志的化身为一个女人,一个为心爱的人口交的女人,这种身份的变化让她感到非常的刺激,身体也因此愈发的敏感,屁股在不自觉的摆动着,内裤的底裆已经被分泌的爱液打湿了一小块,她再也忍不住了,跪倒在儿子的胯下,用扶着大腿的手把内裤掀开,把食指和中指探入阴道中,快速的抽动起来,同时拼命的把儿子的鸡巴往嘴里塞,用力的舔弄吮吸,过了好一会儿,她终于在手指的帮助下攀上了一次高潮,吐出沾满口水的鸡巴,大声的喘着气,刚刚的姿势可不舒服,要不是她一直练瑜伽,怕是也撑不了这么长时间。
  丧失了部分体力的柳玉洁,此刻脸蛋红扑扑的,配合凌乱的头发,娇艳的红唇,显得格外的诱人,她摔倒在儿子的旁边,手又开始抚弄阳具,亲吻着他的嘴唇说道:“小鑫,妈妈刚刚又在你面前手淫了,可惜你没看见,嘻嘻,妈妈真是个淫荡的女人啊,你想不想看看妈妈淫荡的样子,你一定是想的,对不对,讨厌的坏孩子,不好好学习,尽想这么色色的事,不知羞。”说着,她调皮的用手在儿子的脸上刮了两下。
  见儿子依然是一动不动,柳玉洁神情颇有些暗淡,轻轻的吻了吻儿子的嘴唇,说道:“小鑫,妈妈不能失去你,你明白吗?为了你,妈妈愿意做任何事,我知道你喜欢妈妈的奶子,你的日记里写了好了关于我的奶子的事,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小时候就是这样,每次给你喂奶,你都舍不得松口,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啊,呵呵,喜欢的话,妈妈就让你摸个够。”说着,她拉起儿子的手,毫不犹豫的塞到衣服里面,按在自己的一颗肥乳上,揉捏起来,过了一会儿,她干脆坐起身子,骑到儿子身上,把两枚丰满的乳房从裙子上沿拔了出来,颤巍巍的两团肥大的白腻硕乳耸立在空气中,诱人至极。
  柳玉洁享受着暴露带来的刺激感,抓起儿子的双手就按了上去,虽然是自己的手在带动儿子的手,跟自己摸好像差不多,但是一想到儿子,一想到自己现在的淫荡模样,兴奋度自然就提升了几个台阶,她有些用力的揉捏的自己的大奶子,却依然感到有些遗憾,她好希望王鑫能醒过来,用粗暴的方式来揉捏她的大奶子,让她把内心的欲火一次性给发泄出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管怎么弄,都感到心底空落落的,缺乏真实感。
  狎玩了一阵自己的乳房,柳玉洁有些疲惫的滑下儿子的身体,休息了几分钟,把儿子扶起来,送到一旁的按摩椅上,因为王鑫缺乏锻炼,为了避免肌肉发生萎缩的情况,需要借助器械保持肌肉的活力,开动了电源,柳玉洁弯腰在儿子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就半裸着身子去卫生间洗澡了,早上的床上运动着实让她出了不少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