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极道风流娱乐至尊(1-239章)[TXT]

[都市]极道风流娱乐至尊(1-23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至尊归来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257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476b6aed314/

2、
http://www.suwpan.com/file/4ead245a028a108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23

简介:
  这是一个重生后的明星的风流史,美女应有尽有,包你满意。

节选:

  王祖贤端着汤圆背靠着床头坐在床上,叶飞头压着王祖贤温暖柔软的大腿,让王祖贤喂他吃。王祖贤用调羹弄起一粒圆白的汤圆放在嘴边轻轻地吹着,然后尝试了下不烫了,才喂给叶飞吃。叶飞吃了粒后,王祖贤又弄起一粒正待喂给他吃,叶飞道:“贤儿,你吃吧。”
  王祖贤道:“贤儿不饿,你吃了贤儿再吃。”
  叶飞道:“不吗,你不吃,我也不吃了。”
  王祖贤又是无奈又是心喜地道:“好,好贤儿吃。”就这样二人你一口我一口,俩情融洽地吃完了两碗汤圆。
  吃了汤圆,叶飞就欲翻身而上,王祖贤阻止道:“阿飞,现在不行。”
  叶飞道:“为什么?”
  王祖贤道:“刚吃了饭就弄,会有伤身体的。”叶飞只得做罢。
  过了一会儿,叶飞等不急地道:“贤儿,可以了吧。”
  王祖贤道:“才过了一会,还不行。”
  叶飞道:“那还要多久?”
  王祖贤道:“至少还要一个小时。”
  “啊,还要半个时辰一个小时。”叶飞噘起嘴道:“可我想在跟你继续。”
  王祖贤捧起他的脸,嫣红温软的香唇在叶飞嘴唇上极其缠绵地一吻,她粉颊微微酡红,美眸情意绵绵地望着叶飞道:“阿飞,不要急,到时贤儿随你怎么弄都行。”
  这一吻吻去了叶飞心中的怨气,他道:“那我先玩玩你的玉兔总可以吧。”
  王祖贤娇声道:“你这孩子就是贪,不弄贤儿这,就要弄上面,一点都不放过贤儿。”
  叶飞笑道:“谁叫贤儿你长得这么美。”他解开王祖贤纯白的睡衣,傲然挺翘在羊脂白玉般酥胸上,丰硕圆润的豪乳,“温软新剥鸡头肉,滑腻胜似塞上酥”。
  叶飞一口饥饿地将雪白温软的玉乳含了个满口,然后他含住乳房嫩滑的柔肌,边吸吮边向外退。直到嘴中仅有莲子大小的乳珠,叶飞遂噙含住乳头如饥似渴地吸吮起来,不时他还用舌头舔着环绕在乳珠周围粉红的乳晕,他手也没歇着,在另一丰乳上恣意地揉按玩弄着。
  王祖贤被他弄得心旌摇荡,乳房麻痒不已,呼吸不平。叶飞愈弄淫兴愈增,他将舌头抵压住乳头在上面打圈似的舔舐着,不时还用牙齿咬住乳珠轻轻地磨咬几下。他揉按另一豪乳的手在更为用力揉按的同时,还用手指夹住乳头揉擦着。
  叶飞吸吮舔舐揉擦下,王祖贤珠圆小巧的乳珠渐渐地挺胀起来,变得硬梆梆的了。他遂又换一乳珠吸吮舔舐。弄得王祖贤浑身恍如置身于熊熊大火中躁热不安,自椒乳升起的异痒遍及全身,内心深处的情欲被激起。她凹凸有致的娇躯在床上慢慢地蠕动着,芳口浅呻底吟道:“喔……痒死了……阿飞别吸了……贤儿好痒……”
  血气正旺的叶飞听到这娇语春声,目睹王祖贤千娇百媚,隐含春意的玉颊,他欲火高涨,宝贝忽地硬挺起来,硬梆梆地顶压在王祖贤柔软温热的玉腹上,他激动地愈加用力地吸吮舔舐着嫩乳。王祖贤本已是春心大动,骚痒附体了,现再被叶飞灼热硬实的宝贝一顶压,春心是荡漾不已,更觉浑身麻痒难当,尤其是下体那桃源洞穴感到无比的空虚和骚痒。
  她那本就很是丰盈的乳房,在经过叶飞的这番吸吮刺激后,迅速膨胀起来比原来更为丰满饱胀,粉红的乳晕迅速向四周扩散,珠圆小巧的乳珠也由原来的浅粉红色转变成鲜红色。王祖贤呼吸急促地喘息着,樱口低声叫痒不已:“阿飞,求求你别吸了,好老公,贤儿快痒死了,啊,好痒,快进来。”异痒附体的娇躯在榻上蠕动得更为厉害。
  吸吮舔舐嫩乳的叶飞此刻也是欲火攻心,忍不住了。他起身,挺起超愈常人的宝贝,对准贤儿春潮泛滥的桃源洞穴,屁股一挺,直插入穴。王祖贤只觉这一插,肉穴中的骚痒顿无,一股甜美的快感直上心头。王祖贤爽得雪白细腻的酥胸一挺,粉颈一伸,螓首翘起,樱口半张,“啊”地愉悦地娇吟一声。
  早已是迫不及待的叶飞,将粗壮的宝贝在王祖贤湿润温暖的销魂肉洞中抽插不已。在一阵阵妙不可言的快感冲击下,王祖贤埋藏在脑海中沉没已久的经验全苏醒过来。她微微娇喘着,挺起丰润白腻的肥臀来配合叶飞的抽插。可能是太久没弄了的缘故,她的动作显得有些生疏,配合得不是很好。叶飞宝贝向下插入时,她粉臀却下沉,肉穴又未对准叶飞的宝贝。
  叶飞抽出时,她玉臀一阵乱摇。如此弄得叶飞的宝贝不时插了个空,不是插在王祖贤的小腹上,就是插在王祖贤大腿根部的股沟上或肉阜上,有时还从美妙的肉穴中滑了出来。叶飞急了,双手按住王祖贤滑腻富有弹性的粉臀道:“贤儿,你别动。”
  王祖贤道:“阿飞,你等一下就知道贤儿动的好处了。”她纤纤玉手拔开叶飞的手,继续挺动着丰臀。
  在又经过数次失败后,王祖贤配合得较为成功了。叶飞宝贝向下一插,她就适时地翘起白净圆润的玉臀对准宝贝迎合上去,让叶飞的宝贝插了个结结实实。宝贝抽出时,她美臀向后一退,使嫩穴四壁更为有力地摩擦着宝贝及龟头。
  如此叶飞只觉省力不少,下体不要像以前那样压下去,就能将宝贝插入到贤儿蜜穴的深处,并且宝贝与嫩穴四壁的摩擦力度也增强了,快感倍增,一阵阵无法言喻的快感直涌心头。叶飞欢愉地道:“贤儿……你……你动得……真好……真爽……啊……”
  王祖贤何尝也不是更爽了,她眉目间春意隐现,莹白的娇容绯红,唇边含笑道:“宝贝,贤儿没骗你吧,你就只管用力就是了。”
  叶飞屁股在上一高一底地动着,王祖贤挺翘白腻的肥臀,在下频频起伏全力迎合叶飞的抽插。俩男女皆舒爽不已,渐入佳境。终于在一股股欲仙欲死的快感席卷下,这对男女又畅快地泄身了。叶飞想起王祖贤方才疼痛之事,不由心存疑问地道:“贤儿,刚才我插入时,你怎么会疼?”
  王祖贤闻言白皙的娇颜霞烧,娇声道:“你这孩子哪来这么多的问题。”
  叶飞笑道:“你不是有什么不懂就问你吗。”
  王祖贤道:“这个问题你可以不要弄懂。”
  叶飞道:“好贤儿,你就告诉我吧,你不说我就乱动了。”叶飞挺起仍是坚硬似铁、插在王祖贤销魂肉洞中的宝贝,就欲动起来。
  王祖贤忙道:“你别动,贤儿告诉你。”叶飞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看着王祖贤。王祖贤含水双眸一看叶飞,娇声道:“你呀,真是贤儿命中的克星。”
  王祖贤嫩滑皓白的玉颊羞红,心儿轻轻地跳动,轻声道:“你的宝贝又粗又壮,贤儿从未被你这大的宝贝插过,你插进来贤儿自然是有些疼。”
  叶飞一听是自己宝贝太大,贤儿才疼的,紧张地问道:“那贤儿是不是不喜欢我的宝贝。”
  王祖贤媚眼流春,含羞带怯地看了眼叶飞,道:“傻孩子,贤儿怎么会不喜欢。要知道贤儿虽然有些疼,但是贤儿获得的快感是远胜于这疼的。能被大坏蛋这么宠爱,祖贤好高兴。”这番话王祖贤说的是极轻极快。
  道完此言,王祖贤心中涌起一股强大的羞意,芳心骤跳,凝脂般白腻的娇靥羞红得恍如涂了层胭脂,艳如桃李。她螓首转向一边,不再看叶飞。叶飞见佳人夸奖自己的宝贝,心中是无比的欣喜。他见贤儿这媚若娇花,使人陶醉的羞态,童心忽起,他装作未听真切的低下头,附耳在王祖贤樱桃小嘴边问道:“贤儿,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次。”
  王祖贤娇声道:“谁要你没听清,羞死人了,我可不说了。”
  叶飞求道:“好贤儿,你就再说一次吧,这次我一定听清。”王祖贤无可奈何,遂又羞红着脸,强抑制着心中的无比羞意将方才的话又说了一次。
  王祖贤说完后,美眸瞥见叶飞脸上捉狭的笑容,立知自己上当了。顿时,她娇劲大发,粉拳捶打着叶飞娇嗔道:“阿飞,你好坏,骗贤儿。”此时此刻的王祖贤哪里还像是叶飞的贤儿,简直就恍如一情窦初开的娇纵少女。
  叶飞笑道:“我怎么又骗你了。”
  王祖贤玉雕般的瑶鼻一翘,红唇一撇,娇声道:“你自己心中明白。”
  叶飞笑道:“那就罚我让贤儿再尝尝哥哥的大宝贝。”叶飞挺起宝贝又开始了抽插。
  这次王祖贤迎合得比上次更为默契,没有一次让叶飞插空和让叶飞的宝贝从肉穴中滑出。二人的快感从未间断过,销魂蚀骨妙趣横生的快感,源源不断地袭上俩男女的心头。叶飞被这快感刺激得很是兴奋,欲火高涨,肆无忌惮地奋力挥舞着他硬若铁杵硕壮无比的宝贝,在王祖贤的销魂肉洞中大起大落地狂抽猛插。
  他插时宝贝直插到王祖贤嫩穴最深处方才抽出,抽时宝贝直抽到仅有小半截龟头在肉穴中才插入,而在经过这么多次叶飞也变得较为娴熟了,抽出时宝贝再没有滑出小穴,在刚好仅有小半截龟头在肉穴中时,他就把握时机地用力向嫩穴深处一插。如此一来,妙处多多。一来不会因为宝贝掉出来而使停顿,二来女的快感也不会再因此而间断,三来女的肉穴四壁的娇嫩敏感的阴肉,从最深处到最浅处都受到了环绕在龟头四周凸起肉棱子强有力地刮磨。
  王祖贤爽得媚眼如丝,眉目间浪态隐现,美丽柔媚的花容红霞弥漫,春色撩人,宛如三月桃花绽开,红腻细薄的樱唇启张不已,吐气如兰,娇喘吁吁,淫声浪语,不绝于耳:“阿飞……啊……喔……哦……你……你插得贤儿……好爽……哥哥……用力……”
  王祖贤玉臀在下更为用力更为急切地向上频频挺动,修长白腻的玉腿向两边愈加张开,以方便叶飞大宝贝的深入,她桃源洞穴中的蜜液,更是恰似小溪般潺潺而流。叶飞眼见贤儿这令人心醉神迷的娇媚万分的含春娇容,耳听让人意乱神迷的莺声燕语。心中十分激动,情欲亢奋,气喘嘘嘘地挺起他又粗又壮又长又烫的宝贝,在王祖贤暖暖的湿滑滑的软绵绵的销魂肉洞中,肆无忌惮地疯狂抽插不已。
  环绕在龟头四周凸起肉棱子,更为有力的刮磨着贤儿娇嫩敏感的蜜穴四壁,而蜜穴四壁的嫩肉,也更为有力地摩擦着宝贝及巨龙,翕然畅美的快感自也更为强烈了。二人高潮迭起,屡入佳境,飘飘欲仙的感觉在二人的心中和头脑中油然而生。
  二人全身心地沉醉于这感觉中,浑然忘我,只知全力挺动着屁股去迎合对方。王祖贤红润的玉靥及高耸饱满的玉乳中间,直渗出缕缕细细的香汗,而一直在上抽插的叶飞更是累得汗流浃背,上气不接下气地喘息着。
  然而,纵是如此二人仍是不知疲倦,如胶似漆地你贪我恋,缠绵不休。最后在一股酣畅之极的快感冲击下,二人这才双双泄泄身,两个人都魂游太虚去了,这是二人弄得最久的一次。此刻已是傍晚了,二人精疲力尽地瘫软在床上,四肢酸软无力昏昏欲睡,谁也没有力气说一句话。好半天俩男女才缓过气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