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龙魂侠影(1-24集18回+番外7篇)[TXT]

[武侠]龙魂侠影(1-24集18回+番外7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六道惊魂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
大小: 1344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866fa78bd2/

2、
http://www.suwpan.com/file/8a04b44df4192cf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96686

简介:
  有质量保障的少有的精品文章,推荐。
  懵懂少年,却身遭巨祸。
  从此亡命天涯,奇遇丛生。

节选:

  楚婉冰目睹了方才淫靡的一幕,对二娘的敬畏已然抛去了大半,竟也开始像对待其母那般嬉皮笑脸,撒娇弄痴:“二娘,人家觉得你生得美丽,所以想摸摸看。”
  这丫头话语有些颠倒,听得于秀婷有股说不出的感觉,似乎像调戏自己一般,眼中的小凤凰容貌竟跟洛清妍重叠在一起,使得于秀婷不禁回忆起那一夜仙妖同寝的情形,自己也是这般被那妩媚妖妇调戏的,她还清楚地记得自己的心境先从羞涩,然后再到慢慢接受,最后便一同沉沦欲海……想到这里,于秀婷不免打了个机灵,颇为警惕地看着小妖后,心忖道:“切莫给这小妖女得逞……”
  她念头方起,却见楚婉冰一双藕臂缠了过来,箍住她脖子,随即花容贴面,两张俏脸只有半寸相距,呼吸可闻,虽非血亲母女,却堪比并蒂双花,一者清春娇媚,妖娆祸国,一者成熟端庄,风韵仙瑕。
  于秀婷只闻得阵阵甜腻体香从小凤凰身上飘出,耳根越发滚烫,灵台越发浑浊,眼光慢慢迷离起来。
  “二娘,跟冰儿亲个嘴好吗?”
  望着于秀婷饱满鲜艳的朱唇,楚婉冰也是极为动情,只想品尝一下这檀唇是否跟娘亲那般甘美多汁,于是便更加大胆,目露媚态,凑了上去一口堵住二娘的口唇。
  于秀婷嗯嗯一声,便伸手去推她,楚婉冰撅起小嘴,委屈地道:“二娘,为什么不跟人家好,是不是冰儿这女儿不如那个小贼。”
  于秀婷哭笑不得,道:“冰儿,咱们这情况可不同……”
  楚婉冰道:“有什么不同,以往娘亲跟人家在一起,我们也是常常这样。”
  于秀婷闻言,芳心不禁一颤,想到这对妖媚绝色母女花相互拥吻,四唇相贴……那情形是何等艳媚旖旎,这连想一想也是面红心跳,难以自持。
  就在她胡思乱想间,楚婉冰则趁机作乱,又是抱住美妇脖颈启唇拥吻,细腻的香舌半强迫半撒娇地钻入二娘的檀口,令得于秀婷这个二娘也不知是好笑还是好气,一时间也生不出拒绝的念头。
  望着这对大小双后,仙妖佳人淫旖靡旎的动作,龙辉全身气血翻涌,欲火焚身,肉龙再度勃发,鼓胀硬挺,紫红的龟首宛若鸡蛋大小,上端还挂着从美妇体内带出来的汁液,显得尤为光亮油润。
  马眼溢出丝丝热气,使得房间的温度似乎又上升了不少,闷热无比,拥吻的一对羞母娇女被燥热逼出一层香汗,楚婉冰的雪衣湿润贴身,于秀婷系在腰间的长裙也是沾满了潮气,粘稠难受,丰腴的胴体汗津津一片,被裹身遮丑的薄被闷出一股浓郁的潮热幽香……
  比起男子霸道侵略的吻,女子的香唇更为温柔娇腻,于秀婷虽觉得不妥,但小凤凰的柔唇香舌却是实实在在地叫她有种难以抗拒的感觉,竟不由自主地抖动香舌,与其缠卷起来。
  两具腴媚玲珑的女体便挨在一起,一者体香幽甜,一者芬芳淡雅,端的是母羞女媚,花开斗艳。
  面对于秀婷,楚婉冰心中敬畏已然少了几分,更多了几丝亲近和爱恋,朱唇开阖,香舌吞吐间,她已经不着痕迹地将二娘裹身遮丑的被子扯开,一双梨瓜傲乳跃然而出,丰弹雪滑,两颗乳梅淡得几乎无色,叫小凤凰又是一阵惊喜。
  “二娘……冰儿好生喜欢你哩!”
  楚婉冰发出梦呓般的声音,双目迷离,眼前的美妇既有母亲般的熟润,又有妹子般的娇羞,生命中最为亲近的两人身影同时叠加,令得她心中更加亲近,朱唇香舌在于秀婷口中翻涌不止——先是狠狠地在檀口中卷刮一番,大胆而又火辣,这般动作便是平日戏耍雪芯用的,随后又乖巧温顺地轻含美妇香舌,还发出几声撒娇似的娇哼,就如同跟洛清妍亲热时的小女儿态。
  母女两胸乳想贴,两对形状、质地不同的巨乳肥奶相互挤压,一者乳廓如梨,乳质丰实,一者乳型若球,乳脂绵软,压在一起,别具风格。
  龙辉望着竹床的一对非嫡亲血脉的母女花,浑身血气早已积蓄到了下腹,沾满美妇人花露的肉柱怒腾硬胀,不由分说便走到床榻边上,一把抱住小凤凰纤细柔软的媚腰,将肉棒压在她臀下,隔着薄缎纱裙戳在两瓣肥嫩的臀肉上。
  臀后一阵热硬,男子气息透衣而来,楚婉冰淫欲难止,腿心越发滑腻潮热,身子情不自禁地压住于秀婷,小嘴饥渴地吮吸着庶母檀口中的香泽。
  小妮子臀肉嫩沃,腴滑绵软,惹得龙辉欲火大作,将龙枪往臀缝挤下,径直压在嫩穴上,隔着裙布将两瓣花唇蛤脂给挤了开来,虽然未真刀真枪地欢好,但龙辉仍可清晰地感觉到小妖后沃腴湿润的蜜穴,饱满多汁,紧凑柔滑,即便是隔靴搔痒也是销魂难言,而且更有一股似是而非的美感,尤其是看着这小妖女趴在她二娘身上撒欢的模样,更加叫男人自持难以。
  龙辉按住她两瓣股肉,在其粉胯间磨蹭肉柱,吞着口水道:“冰儿,你水儿真是好生充沛,就跟你娘亲一样……你知不知道,当日在地宫的时候,她也是隔着衣裙便泄了个欲死欲仙,汁水好似泉涌般……”
  楚婉冰脑子一热,桃腮润红,情火竟是越烧越旺,双臂紧紧缠住于秀婷脖子,死死吻住美妇润唇,于秀婷被她吸得有些喘不过气来,雪腮也是晕红一片,而且听得龙辉这般淫声秽言,将楚婉冰母女两相互比较,着实淫靡难描,使得她小腹也是一阵烘热,裙底湿润润的,花汁顺着腿根流淌下来,滑过嫩菊细肛,在臀下积出一窝水浆。
  楚婉冰蛤唇也被龙辉逗得酥麻,汁液难遏,早已打湿了裙底亵裤,也顺着腿股滑落。
  楚婉冰甘甜腻滑的汁水,于秀婷淡雅清幽的花浆,气息相互混合,自成一股旖旎,使得屋内更添三分淫靡。
  龙辉欲火大作,拉住楚婉冰的裙带,不由分说撕拉一声便强行扯碎,小凤凰臀后一凉,肥臀嫩穴便光溜溜地裸露出来,颤巍巍的股肉一片湿润,也不知是汗水还是花浆,显得尤为腻人。
  臀丘间两朵肉花开阖不定,端的是桃花鲜润,菊蕾娇嫩,各有千秋,引得来无数狂蜂浪蝶。
  于秀婷上身赤裸,梨乳丰硕,楚婉冰下体精光,肥臀如雪,这对母女花身上最为美妙的部位却仍被衣衫掩盖。
  龙辉深吸一口气,挺起肉柱,一枪刺入小凤凰丰腴嫩滑的花唇,楚婉冰身下一阵鼓胀,美得抬头吐息,娇喘媚吟。
  美人花唇媚肉腻滑紧凑,汁水充沛,随着男根的出没,两瓣嫩脂媚肉不断翻开合拢,好似鲜花开阖。
  龙辉棒法凌厉,动作迅猛,对于这小妮子淫媚的体质就必须狂风暴雨,而不是想对待于秀婷那般细水长流,几个起落,便将小凤凰杀得香汗淋漓。
  “二娘……好美,呜呜,冰儿快美死了……”
  楚婉冰美得神魂颠倒,抱住于秀婷的腴腰不住娇啼,小脸蛋更是挨着美妇的两颗腻润梨乳不住磨蹭,好似贪恋母乳的孩童,娇吟的同时不断地对着于秀婷的双乳又吻又吸,将白皙的乳肉濡上一侧香涎,亮晶湿润。
  看着这妖妮子趴在于秀婷身上发骚浪叫,两瓣肥臀随着龙根抽插开阖不定,臀缝间的菊蕊也随之时隐时现,龙辉不禁起了逗玩之意,便从花唇中抽出根汁水淋漓的钢枪,把湿漉漉黏糊糊的龟头绕著小凤凰的菊门转动。
  楚婉冰身子一阵酥麻,菊蕊竟是自动开阖,菊道轻微蠕动,嫩肉竟然主动地含住了龟头的前端。
  龙辉暗赞一声好个媚骨天生的小淫娃,于是腰身一挺,把整根肉棒推进了菊道中。
  再探凰庭,龙辉清晰地感受到肛道里已有一层腻滑的黏液,菊户的紧致嫩滑,极为销魂,假以时日慢慢调教,这小妖后必然更加娇媚销魂。
  楚婉冰后庭遇袭,倒也无任何不适,娇啼一声,竟主动扭臀迎合,施展学自其母的媚术,小腹时收时送,提肛收阴,菊瓣蠕动,伸出一阵抽吸之力,便要榨出龙精。
  龙辉曾在年初试过她们母女这一招媚术,不敢怠慢,敛气收腹,紧锁精门,逼得龙根更加粗壮坚硬,按住小凤凰的肥臀便是一轮急攻,美人花芯也跟著轻颤起来,潺潺的淫水居然和玉壶被干那样多的流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