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六朝云龙吟(1-24集)[TXT]

[玄幻]六朝云龙吟(1-24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弄玉&龙璇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433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666caf1ad8/

2、
http://www.ymhwp.com/file-236700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8ca1bc2cd67b4ca.html

简介:
  汉国朝会时论及王哲与左武军大败之事,众人皆知是汉国天子为争权而旧事重提,只有程宗扬是真心想找出究竟谁是幕后主使者,泄漏军机致使王哲就此殒命?
  天子藉由八校尉的职位笼络韩定国,偏偏韩定国是黑魔海的人,更是小紫迁怒的对象。程宗扬与卢景原想先下手为强,但韩定国将赴宴地点防范得滴水不漏、处处陷阱,让程宗扬与卢景束手无策。小紫依然不见踪影,只有与她形影不离的雪雪独自出现,更令程宗扬忧心不已……

节选:

  程宗扬拉着乐明珠穿过芭蕉树,片刻后,两人来到一株巨大的植物下面。那植物不过丈许多高,叶片却大得惊人,一片叶子就像一座绿色帐篷,站在叶下,四面都被叶片覆盖。
  “哇,这么大……咦,这里是不是和南荒一样,东西都长得特别大?”
  “是不是和南荒那样不好说,不过这种草本来就有这么大,但六朝没有这种草,很少有人见过。”
  程宗扬把蕉叶拖到叶下,然后砍了几段树枝,将叶片边缘钉在地上,免得被风吹开。
  忙碌完,程宗扬回过头,只见乐明珠双手抱着膝盖,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在蕉叶上,小脸红红的看着他的身影。
  程宗扬心头一阵悸动,把背包丢在地上,展臂将乐明珠搂在怀里,低头吻住她的小嘴。
  两人唇舌相连,充满激情地纠缠在一起。乐明珠衣衫一件件滑落,裸露的肌肤宛如明玉,散发出幽兰般的体香。
  阳光透过叶片,带来沁人的凉意。叶下隐秘的空间浸在一片明净的绿色内,仿佛一团透明的果冻。乐明珠身无寸缕,白嫩的胴体躺在翠玉般的蕉叶上,晶莹而又润泽的肌肤散发着诱人的光泽,美妙的曲线宛如羊脂白玉雕成。
  程宗扬托住她圆硕的双乳,感受着它们沉甸甸的份量,“小香瓜快要变成大香瓜了呢。”
  乐明珠伏在他肩头,“人家才不要变大……哎呀,好痛……”
  手掌覆住乳尖,能感觉到少女乳晕下方有一个栗子大小的硬核,程宗扬一边轻轻揉着,一边眉开眼笑,“小香瓜还在发育呢。”
  乐明珠颦起眉头,苦恼地说道:“人家不想再大了。”
  “有办法啊,只要……”
  程宗扬指尖轻轻一触,小香瓜立刻并起双腿,小手紧紧捂着下体,紧张地说道:“不行!不行!”
  “那这里呢?”
  “哎呀……”
  乐明珠紧绷的身子顿时软了下来,白腻的臀肉在他手上一阵颤抖。
  少女白软的身子伏在蕉叶上,浑圆的雪臀高高翘起。小香瓜一手撑着身体,一手掩住秘处,白嫩的肌肤慢慢浮现出一层红色。她身体虽然轻盈,但该有肉的地方一点都不少,一只白生生的圆臀丰盈肥翘,比起成熟的妇人也不遑多让,可臀肉又粉又嫩,甚至还带着婴儿般的奶香,迷人却不带半点淫靡的意味。
  程宗扬双手抱住她丰翘的圆臀朝两边分开,如雪的臀肉间绽露出一点娇嫩的红色,“小香瓜,老公要进来了!”
  乐明珠小手一热,那根硬梆梆的大肉棒却是顶在自己指缝间,试图挤进她小手掩紧的秘处。
  乐明珠连忙道:“大笨瓜!不是这里啦!”
  “没错啊,难道不是这里吗?”
  “不是不是!”
  “我怎么找不到地方了?不如你来帮它找找吧。”
  乐明珠握住他的阳具,掌心传来的火热使她心头一阵乱撞,她红着脸小声说道:“大笨瓜,不要乱插啊……”
  乐明珠白嫩的小手扶着阳具,在雪滑的臀肉间移动,送到她娇嫩的肛洞上。
  程宗扬腰身微微一挺,肉棒从她小手中滑出,龟头硬梆梆挤进嫩肛。小巧的肛洞柔软无比,被龟头一挤便即张开,肛内的括约肌仿佛一道充满弹性的肉箍,紧紧套在龟头上。
  程宗扬来回挺动几下,然后用力贯入。那道肉箍被龟头挤得一翻,然后贴着肉棒一直套到阳具根部。阳具被肛肉紧密包裹着,充满销魂的软腻感。程宗扬等了片刻,让小香瓜适应了自己的粗硬,然后用力挺动起来。
  乐明珠伏着身子,两只雪球般的美乳悬在翠绿的蕉叶上,沉甸甸来回跳动。
  插在肛中的肉棒在臀间来回抽送,屁眼儿传来热辣辣的磨擦感,软腻得仿佛要融化一样。
  乐明珠娇喘道:“大笨瓜,慢一些……”
  “叫老公!”
  “老公……慢一点,人家的屁眼儿都要爆炸了……呀呀……”
  程宗扬屏住呼吸,一口气连干了几十记。有些男人喜欢用时间炫耀自己的性能力,但在程宗扬看来,时间长短并不重要,真正要紧的是强度,关键时刻要能顶得住,而不是拖延时间打消耗战。只要能掌握对方的感受,在女性生理和心理都达到高峰的时刻,几分钟高强度的抽送,比几个小时的活塞运动都更有效。女性会对那几分钟的感受刻骨铭心,而不是几个小时漫无目的的抽送。
  小香瓜香软的身子越来越热,柔嫩的屁眼儿不住收紧,像一张软腻的小嘴吸吮着肉棒,最后身体猛然一颤,臀肉夹住肉棒,屁眼儿剧烈地抽动起来。
  “啊……啊……”
  少女低叫着,雪白的屁股在肉棒的插弄下不住战栗。又一波高潮来临,程宗扬低喝道:“夹紧!”
  乐明珠颤声道:“不行,人家没力气了……”
  “听话,不然老公打屁股了!”
  说着程宗扬一挺身,阳具深深没入肠道,在少女发烫的屁眼儿内跳动着喷射起来。
  乐明珠吃力地收紧肛洞,阳具“啵”的一声拔出,柔嫩的屁眼儿随即合拢。
  透过叶片的阳光渐渐暗淡下来,程宗扬躺在蕉叶上,乐明珠像只可爱的猫咪般伏在他胸口,光洁的胴体浸在绿色的光影下,仿佛晶莹的明玉。
  程宗扬一手伸进她臀间,指尖揉弄着她小巧的嫩肛,“好厉害,一滴都没有流出来。”
  小香瓜嘟着嘴道:“坏死了,人家还在辟谷呢,你就在人家屁眼儿里射了好多,把人家身体里弄得都是你的味道。”
  “原来在辟谷,难怪这么干净。”
  程宗扬搂住乐明珠道:“小香瓜真乖,老公射完,乖乖夹紧屁眼儿,把老公射的东西都留在身体里面。”
  乐明珠嘟着嘴道:“人家才不是怕你,是想让你高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