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千面夏娃(1-24章)[TXT]

[都市]千面夏娃(1-2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houliudan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42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c5e7e696ac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86b7dc97482986b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47.html

简介:
  公元2110年6月11日,天气:晴,温度:42度,泰国金三角一个偏僻的小镇民房里面。
  “儿子,吃饭没有啊,晚上回家好好休息,别老是踢球,还有你都这么大了别跟妹妹老是疯。对了,看着你老爸点,让他少喝点酒……”一个母亲还在不停的唠叨着。
  “妈!我知道了,你在瑞士拿也一样别工作的太晚了,我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呢,你就放心吧,挂了。”李云伟知道自己的母亲赵美玲只要出差的话,每个周末晚上都会准时的给自己一个电话唠叨着10几年重复不变的话语。
  放下电话的赵美玲嘴角还洋溢着只有母亲才特有幸福与满足的笑容。
  几个同事善意的笑着帮赵美玲准备好身上的装备:一件无带的白色低胸塑腰短裙,下摆只到赵美玲的腿跟,修长白嫩的双腿没有穿丝袜,34号的小肉脚上踩着8公分白水晶高跟鞋。
  同事托尼(技术开发局主要成员)打开皮箱,里面有2个针管、项链和10个红色彩绘指甲。
  托尼指着项链和指甲说“项链是声音模仿发生器,可以储存16个不同生物发出的声调并且模仿,记录声音后只要把2个项链连接到一起,卡在喉咙上你说话的声音就会转变。因为将军受到几次暗杀后变的非常警觉,去他身边的根本无法带任何武器,所以就要靠这10个人造指甲做武器了。指甲上边带有凝血毒,见血后最多5分钟,将军全身的血液就会凝固根本没有解药。针管里面是微型电子耳麦我会在你的耳朵后边和牙床上注射,方便进行联络。”

节选:

  “走?跑啊~!谁先发现谁先上~!”
  李雨菲又开始无敌撒娇战术道:“哥~!看那几个人干嘛?穿的奇形怪状浑身一股子怪味”
  “妹妹,老哥突然想到有事你先回家吧。要不你先去龙华寺路口等我,哥哥最晚半小时一定,好不好?!”,李云伟突然对妹妹说道。
  接着也不管李雨菲的抗议开始拦路上的的士,等把气呼呼的妹妹送上车再回头那三个地痞摸样的人已经看不到了。
  李云伟也不知道今天这是怎么了,在这冷漠的都市里面竟然关心起那个女人来,这个疯狂的世界每天发生的打架、强奸甚至杀人是那么的多,多到让人麻木。
  没有时间理会自己的情绪李云伟快速向回跑去。
  坐在出租车里面的李雨菲回头看着哥哥突然望回跑去,任性的想“坏老哥~呀!不会是突然想到有女朋友的幽会忘了吧,恩、没错,看我给你做小灯泡去”。
  “司机大哥,请去前边公园正门,谢谢”,李雨菲连忙叫司机改道……。
  “你们是谁啊?不要妨碍我找女儿”,赵梦瑶迷惑的看着三个男人。
  黄毛机灵的接口道:“你女儿啊,我知道、跟我去就能看见了”
  看似精神不正常的赵梦瑶竟然问道:“你知道?那你知道我女儿的名字吗?”。
  几人一下答不上来了,胖子左右看见没人,索性上去架起赵梦瑶望树林深处拖,黄毛和高个流氓也反应过来上去帮忙。赵梦瑶昏昏噩噩的扭动着身体想要摆脱几人,挣扎中尖头的高跟鞋踢到黄毛膝盖上。
  “靠,连你小老公也踢啊!”,黄毛哈腰揉着膝盖,“哈,还是达芙妮这种高级货呢,嘿嘿,小肉脚真他妈有味!”,竟然恶心的拿起掉落的高跟鞋舔上一口扔到旁边。
  “老公?啊,老公你怎么才来,不对!是你把女儿,也不对!老公我好累,好想咱们宝宝啊~!呜~呜~”。赵梦瑶竟然挣脱开胖子和高个俩人扑进黄毛的怀里哭了起来。
  不光温香满玉的黄毛短路,另外两人也石化中。胖子一脸羡慕的吞着口水说道“杂毛!这娘们不会把你当老公了吧~!!”。
  听到“老公”二字的赵梦瑶竟然推开黄毛,摇摇晃晃的又靠进胖子的怀里。另外两人同时“靠”了一声,接下来二人再没说话看着死胖子得意洋洋,上下其手的搂着赵梦瑶望树林的更深方向走去……。
  “石头、剪子、布、石头、剪子、布”,“哈哈,我第一”,胖子简直幸福死了:今天第一个摸着女人奶子是他、路上当老公时间最长也是他,最后第一个干这女人的还是他,老天真开眼啊。
  一棵横出来的枝节成为赵梦瑶临时休息的做椅,后背歪靠着大树,没有高跟鞋的左脚也踏在树枝上,柔夷轻轻揉磨着丝袜里面的嫩足。口中呢喃着“老公,我的高跟鞋没了一个?”,懒散轻柔语气把成熟女人的风韵完全展现出来,听的三人浑身酥软、魂都飘上三飘。
  胖子得意的看着两个兄弟一歪嘴,好象说:不好意思哈,哥们我现在才是她“老公”,你们想当啊?那摇等我爽一把,才能轮到你们做“老公”。
  胖子上前蹲下,双手一个拉开赵梦瑶小手、另一只爪子抚摩揉捏着美足,仿佛真当自己老婆一样爱怜着。旁边猴急的黄毛嘟囔道:“真她妈当自己娘们了啊,快上啊!老子急死了”。
  胖子“嘿嘿”笑着,头也不回说:“急啥~!我还怕老婆饿呢,一会先给热‘香肠’吃,哈哈”。
  其实胖子也着急了,平时不是没有玩过妓女,不过第一次能搞到这样美丽充满熟女韵味的女人,一下竟然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了,是先玩肉色丝袜包囊着的纤腿美足呢?还是从丰满到让人看着头晕的奶子下手?要不直接就来个口爆算了。
  “奶奶的,老子~老子上了”。胖子竟然闭上眼睛抓哪算哪了,“撕啦”一下外边嫩黄色长袖丝绸衫完好无损,里面的乳白色纯棉小衣的U型口处随着禄山之爪应声飞成两半,接着“啪”一响就连黛安芬胸罩也承受不了拉扯后边的挂扣碎裂和小衣一起脱离赵梦瑶身躯,一对白嫩挺拔的美乳因为受到突然震动开始激烈摆动,晃的三个男人晕头转向。
  “啊!老公好疼,哦~老公你咬疼我了……”,不理会赵梦瑶如同撒娇一样的抗议,胖子如同魔兽般的身躯扑了上去,整个把赵梦瑶顶靠在树身上,一手一个奶子、嘴也凑了上去左边一口右边一口不断亲吻撕咬。
  雪白的双臂环住胖子脑袋,赵梦瑶用力向自己胸前压去,段续的呻吟着“老公~!我好想要啊!”。
  胖子只感觉头被这女人一抱,整个脑袋立刻漩进两个肉山里面,雄伟的喜马拉雅压迫的胖子根本无法呼吸。“真她妈过瘾”,看着胖子艰难从两团肉山拔出的脑袋又和赵梦瑶来个超级、超长的湿吻,高个流氓摸着自己家伙发出不知道是感叹还是什么的话语,而旁边的黄毛傻傻的张着大嘴连口水流出来也不知道,下边的鸡吧早就顶破拉链出来透气了。
  裙子孤零零的挂在树叉上,胖子都已经不知道是他拿下来的还是一直喊“老公我要”的赵梦瑶自己脱下去的,反正只要碍事的东西已经不存在了,如女人腿部第二皮肤的丝袜全是撕裂地破洞并且布满了胖子的口水,同一牌子的黛安芬黑色蕾丝小裤裤刚被胖子甩飞出很远。
  赵梦瑶双腿两边叉开,下体芳草上被胖子粗糙舌头犁了好几便湿漉漉的,小裂缝还不时被舌头插入。
  已经完全化身成怪兽的胖子抄起赵梦瑶左小腿放在自己肩膀上蹲好马步(这里有必要说明:赵梦瑶身高1.72,胖子1.48),这种如同一字码的高难度对柔弱无骨般的赵梦瑶根本不是问题。
  冲城车一样的撞击把树叶震的纷纷飘落,一声娇慎后伴随着是赵梦瑶不间断忘情的呻吟,而胖子则是满面通红、咬牙切齿下体如同上了发条一样机械般来回抽送,颤抖的肥肉创击着赵梦瑶耻骨发出连续“啪~啪~啪”脆响。
  胖子感觉自己真的升天了,那种一佛出世、二佛升天的快感在刚一进入赵梦瑶阴道就持续不断。不到5分钟就感觉要射了,胖子想减缓频率好让自己喘口气等待再次爆发活力。
  可是,赵梦瑶却主动出击了,搭在胖子左肩的小腿用力时,剩下一直高跟鞋的右足同时发力,竟然盘在胖子后腰上。
  赵梦瑶玉手拉着胖子手肘、柳腰扭动着将插在自己阴户里面阳具退了出来。随后的动作看的黄毛和大个子龇牙咧嘴,赵梦瑶小手再次用力把自己娇躯拉回,重重又准确的把胖子鸡吧吞没了直顶到子宫口上。
  看来胖子的马步站的不错,竟然没有动一点。可是从他如同得了痢疾一样颤抖,黄毛和大个子知道胖子这下可爽到没边了。
  赵梦瑶也高潮了,被人顶着子宫颈上一顿扫射。滚烫的精子打在花心刺激的赵梦瑶也浑身哆嗦娇躯变成粉红的玫瑰色。
  足足缓了一分钟后,胖子才把没有骨头般的赵梦瑶放在草地上,赵梦瑶双腿大开、阴唇象小嘴一样开合吐着白浆般的精液。
  已经没有心思划拳的黄毛和大个子几乎同时上前,黄毛握住赵梦瑶左脚腕用力一拉,赵梦瑶就拖着一地青草划到黄毛跨下,黄毛把赵梦瑶双腿曲分用力下压,也不管赵梦瑶耻毛和阴唇的精液笔直的标枪刺进赵梦瑶阴道。
  慢半步的高个流氓只好做在赵梦瑶两个肉团上,搬起赵梦瑶的头、把肉帮插进小嘴里干的不亦乐乎,微微感到窒息的赵梦瑶双手抱住高个流氓屁股用力的抓着。
  不一会,黄毛为了更深入的快感,把赵梦瑶双腿直直的叠扣起来,高个流氓配合着用胳膊夹住赵梦瑶脚腕,赵梦瑶的身躯完全对折起来,雪白的屁股微微上翘,整个阴唇挤压变形,刚才被黄毛顶回去的精液因为身体对折又被挤出一股来。
  黄毛再次全身压上,不过现在的黄毛双手按着赵梦瑶腿部、自己的毛茸茸大腿叉开,双脚一用力整个屁股高高撅起来,当龟头退到赵梦瑶阴唇附近的时候自己一松劲,一个地心引力又重重的干进赵梦瑶蜜穴。
  赵梦瑶已经无力呻吟和任何动作了,高个流氓的鸡吧深深插进喉咙做着深吼动作,下体是一下比一下的重“鸡”,胖子也恢复了不少正向赵梦瑶走来……。
  李云伟漫长的寻找只不过发现了一只赵梦瑶的高跟鞋……。
  车门开处,赵美玲一双美腿加高跟鞋率先映入一群士兵的眼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