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娇妻的呻吟(1-25完结+精修版1-3)[TXT]

[都市]娇妻的呻吟(1-25完结+精修版1-3)[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砸锅饭&ppkbbs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52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e7636580ca1/

2、
http://www.suwpan.com/file/8772e4abbfaf8e3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74321

简介:
  我叫阿伟,今年26,在一家公司做系统调试和维护工作,老婆梦颖跟我同岁,在一个中学教历史。对于我们这样结婚不到两年的小夫妻,少不了彻夜缠绵。但是昨天晚上我试了好几次,折腾了大半个晚上,可是还是没有成功,已经连续两个多月了,没有进入就出来了。梦颖倒是很体谅我,安慰我说可能最近压力大,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别太在意,身体重要……经典虐心NTR文,非喜勿下!

节选:

  “微信啊,附近的人知道不?”说着就拿过我的手机,“我操,我上次教你玩微信泡妹子,你泡到没有恩?你看你,土包一个,签名一定要前卫,照片要霸气,像哥一样弄几张名车名表,美女都主动加你啊。算了,就当我没说,就你这软蛋,给你个美女也满足不了。”阿胜递了根烟给我。
  “滚你个蛋,我才没兴趣,我老婆现在也玩微信了,给她看到还不杀了我啊。”
  “你老婆也玩微信?你不怕她跟人跑了?”
  “根本不可能,我对我老婆放一万个心。她根本就不是那种人。”我很自信的说。
  “要不我们打个赌?你老婆微信多少啊。我加加看,我去试探试探。”
  我这个人,就是好赌,阿胜很了解我这点,当然,他也是个赌徒,我们都是那种不争馒头争口气的人。“赌就赌,我保证她连你微信都不加,我看过了,她微信上就我一个男人。一般人她都不加的。你别拿我老婆开玩笑,先管好你自己老婆去。”我有点生气了。毕竟阿胜是高富帅,我有点没底气,后果更是想都不敢想。我生气的抢过我的手机。
  阿胜笑嘻嘻的说“唉,你看,又生气了,真是小脾气,跟你说着玩呢,我也是为你好,我们兄弟一场,替你担心啊。”阿胜拍拍我的肩膀和气的说,“我们不说这个,说说足球,欧洲杯决赛了,你看好哪个队?”我和阿胜,从小就喜欢足球,当年我在中学还是学校足球队体前锋,拿过校“金靴”奖,再加上大学那会第一快枪手称号,造就了现在的我——早射高手。我和阿胜每年欧冠决赛都会出去找个包间一起通宵达旦看球赛,当然不会忘记赌一赌球。这次欧冠当然也不例外。“我看意大利这次希望很大啊,把我德国队都打败了。”“我看是西班牙要拿冠军。”
  “不会吧,西班牙踢法都给人摸透了。这次悬。”“好吧,赌一把是在所难免的,你赌意大利,我赌西班牙,怎样?”
  “好哇,你说赌注什么?”“温泉吧,好久没泡温泉了,谁输了,温泉酒店走起怎么样?”“就这么定了。”
  下午5点,梦颖下班了,我们约了一个狗肉馆一起吃晚饭。看着梦颖红红的脸蛋,我突然想起阿胜说的那个微信的事。“梦颖,你手机我看看。”我边吃边假装无意的说。“恩?干嘛?”你睁大眼睛看着我,然后把手机递给了我。“额,没事,就看看。”我打开她的手机,屏保是我们的结婚照,又点开了微信,看了下聊天记录,除了我和她每天的聊天记录,每天很少有人跟她微信,看了她个人资料里,连照片都没有,头像也是用的网络上卡通女孩照片,签名是:“开心每一天。”名字就叫梦颖。我这下放心多了,听阿信说,有些女人寂寞了就总会贴出自己的美照放微信上,签名更是一些招狼的言语。
  “看什么呢?”梦颖凑过头来看我,发现我在看她的微信,一把抢过手机,她瞪着我,然后给了我个白眼,嘟了嘟嘴:“讨厌。”我忙笑盈盈的说:“呵呵,你看你,误会了,我就是看有没有人烦你。最近色狼很猖狂。”。
  “我看你就是,没有别人。”她嘟着嘴说。“是啊,你老公就是一头凶猛的色狼啊,呜呜吃了你。”我伸出魔抓挠她痒痒,她给我逗得笑起来了。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突然想起阿胜给我看的视频,我竟然有点硬了,看了看的梦颖,正侧着身子看书,长长的秀发披在枕头上散发着清香,薄薄的毯子下,美腰在丰满圆润的臀部衬托下,显的很纤细,双腿叠在一起弯曲着。
  我爬起来,粘到梦颖身上,她看我压过来,用手推着我:“你干嘛,烦人,我看书了。”我按住她芊芊细手到她胸前,隔着睡衣摸着她的乳房,喘着粗气说:“我想要了,老婆。”然后用硬硬的下身顶着她的翘臀:“你看,都硬了。”她拗不过我,悠悠的说:“你就这点出息。”然后翻过身来,让我强壮的身体压在她柔软的身上,我脱下她的睡衣,伸手到后面解开她的胸罩,一双丰满的乳房跳了出来被我用手温柔的握住,梦颖的乳晕散的很开,乳头微微凸起,我低身含住右边鲜红稚嫩的乳头,来回的舔吸着,“恩。恩……”梦颖发出诱人的轻声呻吟,我伸手到她内裤里轻柔着她的阴唇,不一会,浓浓的阴毛有些湿润了,我抬头深深的吻了吻她的细唇,起身立刻脱了裤子,她卷曲着腿也脱下了内裤,分开双腿好让我压上来,我把住阴茎,手摸索着湿湿的入口,准备要插入,她挡了一下:“等等。”然后伸手去拿抽屉里的避孕套给我带上,我突然想到,阿胜的视频了,没有带套,那小子龟头又大又圆,慢慢分开有些黑的大阴唇,把小穴塞的满满的,抽送时把小阴唇都带了出来,插得少妇爱液横流,我竟然硬了,我抵住梦颖的洞口,微微用力就插了进去,暖暖的感觉,湿乎乎的,嫩穴的皱褶一圈圈的箍着我。“恩啊,恩啊,恩恩。你今天好厉害……哎啊,恩……”梦颖似乎今天也很来兴,丰满的臀部高高的翘起,迎合着我的抽插,双腿盘到我的腰间,眯着眼睛轻声呻吟,美丽的脸颊泛起红晕,柔软的双乳磨蹭着我的胸口,纤腰微微扭动着,下身浓浓的阴毛湿乎乎的,嫩穴更是紧致的裹住我吸吮着,我一下就不行了,屁股挺动了两下,身体就不动了。过一会我抬头看梦颖,脸还是红红的,我冲她嘻嘻笑着:“今天我猛吧,看来狗肉没白吃啊。哈哈。”她笑了笑,用纸擦了擦下体接着说:“恩,你厉害,生猛,行了吧。快去洗一洗,都滴床上了。”
  我洗完后躺回床上,发现梦颖在看我手机,我躺在她身边,看她皱了皱眉头,我问道:“怎么啦?”她递过来手机问我:“这是谁?”我看她在看我微信,她点开了一个叫“玩世不恭”的资料,这是阿胜的微信名,因为他老婆在意,他也没有放头像在微信上,只是照片里放了很多高档名车,戴着名表名包的半身照什么的,有些还故意透出自己发达的肌肉,我笑着说:“这是阿胜哇,怎么你怀疑你老公我出轨啊,你这个小美人我都勉强才应付,哪有功夫去外边乱找啊,别看啦,我这里边都是男同事哇,难道我去搞男同志不成?”梦颖嘟着嘴:“难说。”然后又哈哈大笑起来。每次只要梦颖一嘟嘴我就知道她在开玩笑,我就开始伸魔抓去挠她痒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