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潜规则(全本+番外1-2)[TXT]

[都市]潜规则(全本+番外1-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婀娜2010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14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75a78686b283/

2、
http://www.suwpan.com/file/281a605291b434e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81379

简介:
  本书主要讲述周艳与孙俏走向名模之路的过程中遭遇种种潜规则的故事。这个文章的题目叫“潜规则”,很容易让人一眼看去就想到娱乐圈,官场,艳照之类的,当然,文章的开头也是以一个娱乐圈的美女周艳的形式开篇的,但实际上,这篇文章和娱乐圈,或者说和潜规则的关系并不大。两个女主角,一个是浪荡权力场的女明星,后来和自已的保镖回归纯情,另一个是初经人世的纯洁女生,做着明星梦,却被官场和社会的欲望蚕食着,大悲大痛。

节选:

  约瑟夫心里微微一动,眼睛又往下一扫,这一扫更添一丝难以克制的邪念,原因无它,只因这胯骨窄小的女性,阴内也更为紧致消魂,这周艳本就是东方人,个子虽然高,但是骨头小,看起还有几分单薄细瘦,倘若骑至胯下,狠狠操干,必是一番蚀骨滋味。
  周艳只是觉得这外国理疗师十分男人性感,怎知其内心百转千回均是如何亵玩她身子,脑子里早把她给操插上了。只觉一只火热的手掌稳稳置于其颈后,稍稍将她托起,之后掠过她后背上的肌肤停置于背后,周艳感觉被这个男人触摸到的肌肤都像着了火,又燥又热,在周身急于找到出口发泄不满。这边的感觉还没下去,理疗师约瑟夫又将另一只手掌伸出,横拦至周艳腿窝间,竟将她抱了起来。
  周艳小小的发出一声惊呼,顺应身体的反应将一只玉臂勾至其脑后寻找平衡,逐感觉理疗师灼热的气息喷拂在胸口、颈窝,带着男人独有的雄性体味,乱了她的心神。
  约瑟夫但觉触手一片绵软,皮肤不白但质地颇佳,光洁细腻的又没有毛发,真乃是极品,当下胯部老二便直挺而立,好在周艳所处位置甚高,不曾得见,否则非被那东方人不可能企及的体积吓破了气胆。
  周艳光裸着身子被外国理疗师放在美容床上,一会儿,他拿来一条毛由巾帮她吸去头发上多余的水分,两只大手扣在她头上轻抚慢拂,就像午后的阳光,温暖舒服的让人生出睡意来,周艳也慢慢放松身体去享受,忽视了服务者的性别。
  男人的手掌是那么舒服宽大,这会在示意她趴卧到床上后,他开始了全身的舒缓按摩,周艳是经常做这些spa的,但由于今天是男人给做,确实感觉很不一样,他按的很专业,走穴极准,每完成一套按摩手法后还不忘进行全身的安抚,施力也均匀,手指头不像女性那么肉薄,按着不但不疼,还很有弹力。
  约瑟夫揭客人的油也不是第一次了,做这种事可谓是经验老道,揭油要讲究时机,不能一上来就蛮干,否则客人要告强奸他可受不了。他知道自己长得精神,下面家夥也精神,一般来说只要他绅士斯文些女人还不老老实实的等着他操,今天这个妞他是干定了,越是这样想他还越是沈得住气,老老实实的给她按的舒服,在她睡着后摸得她逼痒乳爽,等到自然醒后,保管愿意叉着大腿让他狠操狠干一番。
  这边约瑟夫正脑子里狠奸周艳,可叹超级名模还不知道自己马上要成人胯下玩物,睡得正沈,还顺着他的手劲翻了身子,变成正面朝上,两只尖圆润的乳房散发着诱人的光泽,乳尖娇娇嫩嫩的让人恨不得吸一口。男人还是从劲部开始,不着急不忙慌的压按,他细细观看着这位客人的脸,小巧精致的脸乳,细眉风目,鼻梁秀挺,上唇比下唇薄一点,现在正因为甜睡而略微张开……
  哦,他想把老二塞到里面去,光想想这位美人给自己含鸡巴下面就要炸开了似的疼。这时候应该可以作一点小动作而又不被客人立即发现,约瑟夫大胆子把自己的工作服褪了个精光,露出光裸结实的腹肌和已经一柱青天微微跳动的超大阳具。
  他轻手轻脚的上到床上,两只膝盖分在女人身体两侧,现在他只要往下坐一点点,就好像骑在女人身上一样,这是他喜欢的操入体位,可以清楚的看到奶子,更可以方便的看到老二抽插女人的身体。
  约瑟夫把手按上女人的乳方,牢牢的但不太大力的抚触,手心挨着乳尖,心也跟着一痛颤斗,想着要是亚当知道今天他能操成这么个大美人的逼,还不把他下面那个鸟给嫉妒死。
  约瑟夫捧着一双玉乳玩了一会儿,渐渐欲望难忍,不愿意耽搁,又仔细观察了一下熟睡的女客,心生一计,他先是穿回衣服,再顺手取了一些用于紧致皮肤的植物精油,先后跪回到床上,把油仔细涂抹于整个中指,又取一些,悄悄润滑到女客的小缝里,他为了一会操入更便利一些,改把腿跪到女客的膝盖内侧,他一会欣赏修剪成长方型的阴毛,一会儿又看着等会要被他强行阔开的小嫩缝。他的手指在凝脂一般的肉缝滑动,一股湿意缓慢释放出来,这是女人动情的表现,他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女客的反应,发现她已经清醒了,正张着美目看过来,那神情,冷中带艳又似怒非怒。
  男人心里一惊,面上却力持镇定,他对女客露出他认为最职业化的微笑,用两只手抓住她的脚碗使其曲腿向上,从而使客人两只脚撑在床上,露出整个阴部,他低着头,就像在处理一台手术那样精心而旁无杂念,周艳也稍稍松了一口气,想起这个疗程似乎有个什么能缩阴的功效……正想着,理疗师便把一根手指塞进她的小穴,她刚想喊停,那根手指头又抽了出来,就象他刚刚放进去那样让人措手不及。理疗师示意她起身,之后又引她到熏蒸房。
  这个熏蒸房的设计目前是国际最先进的,特别考虑到了50度左右的温度会给人的肺部增加压力,而且低氧环境也有碍呼吸,所以头部特别设有鲜氧仓,让身体受到熏蒸的同时,头脸可以不受任何影响。
  约瑟夫之所以改变地点,是为了一会更容易,也更顺理成章,要知道,东方女人大多还有点保守思想,没被大鸡吧操入是不会任命的,从刚刚周艳瞧他的神情,他就知道要插弄着个女人,还得点火候,太着急不得。
  熏蒸室的好处是,头部的有氧仓遮蔽了客人的视线,为了不让蒸汽进入还要在颈部放置一条润湿的毛巾,这样直到他操入前客人都不会知道是怎么回事,等到尝了这洋枪的秒处,再靓的女人也得受操。
  他已经等不及听她的呻吟了……
  周艳在熏蒸室躺好后,觉得这里比外间更舒适,床面比之刚才用的美容床稍宽了一个手掌,放置头部的这块空间镶着许多小灯,很微弱,像小星星,十分有趣。大概是理疗师启动的蒸汽,头部以下的躯干部分被温温热热的气体缭绕着,很舒服很解乏,依据经验,熏蒸时间一般是15- 20分钟,可以再睡上一小会。
  约涩夫十分耐性的在外间等了一会,估摸着美人睡着了才回到熏蒸室,他迅速关掉蒸汽控制钮,褪下全身衣服,光裸着身体,挺着大阳具上床。
  他的时间已经不太多了,这套疗程是三小时四十分钟,刨掉之前的理疗时间,他只能干四十分钟,这种级别的美人,不操个两三个小时真是太亏了,不过,也只好如此了,就希望她能一次就被他奸出淫隐来,当个回头客。脑子里想着,手里也不闲着,他又给她的小穴上了点油,两手曲分其双腿,挺枪直刺。
  约瑟夫刚操入一个龟头就被女人的紧穴险些挤压出来,果然东西方性具不配套,那小小的穴肉,比自己的洋枪小了几倍不止,勒的他爽中带酸,外加丝丝阵阵的抽疼,险些出精……
  周艳睡的正迷糊,突觉下面被跟粗大的东西捅入,压的穴内生疼,她也不傻又不是未经事,怎能不知道那洋人正在操插奸淫自己。当下好恼,摆动长腿力图挣动,只不敢大喊,只怕外间来了人,撞破丑事,如今她也是扬名国际,要注意后果。
  男人见她只是挣动不敢声张,便也明了这女人有顾虑,这样好的机会怎么能放,当下把她两条修长玉腿往她胸前一压,他随身跟上,跪直躯体,阳具摆了个近个九十度的垂直角,大力插入,随着女人的一声疼痛闷哼,那又粗又长又丑陋的大鸡吧转眼便入了一半。
  周艳给这洋人操的差点断了气,穴内都撑至极限,内里汁水又不充沛,胀的她整个逼生疼难忍,身体又被这个身高一米九多的老外压制,山一样重,一点动弹不得。
  洋人也觉得太紧了,从没遇见这么小的逼,只好抽出一点,只留龟头在里面,把油涂满整个柱身,摆着她的腿,操干开来。先是缓缓抽插,搞弄了几十下,待干的穴肉稍有放软些,才又入了几分,前面已至穴底再不能入时,阴茎竟还余半寸在外,真是有小有紧还浅,也不知道她受不受的住这样大的家夥操弄。
  想归想,也不管她呻吟痛哼,只把住那堪堪欲者折的小腰猛操猛插的起劲,入了百十多下,还是入不尽根,看着那不堪承受的小穴插着他的大东西,给操弄的又红又舯,爽得他精门直颤,险些喷出。忙退出几分稍缓速度……这么美的女人,这么妙的穴,可得多操会,不然就是不亏死,也得让亚当笑死,这种女人,就得操到她高潮出水,食髓知味才能让她念上他那大家夥的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