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女帝(全本番外1-2)[TXT]

[玄幻]女帝(全本番外1-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月居士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9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a66b0352d5/

2、
http://www.suwpan.com/file/46c022e3411d4d6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15435.html

简介:
  本文讲述了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斗争史,为了报仇,不择手段,牺牲色相,甚至乱伦……堪称“情色版”的《后宫甄嬛传》。

  她要生存,她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是的!靠自己的力量,她已经不再去想培迪与她说的那些诱人的条件,经过这一次,艾瑞儿也看透培迪也只不过想要利用自己达成目的而已。她苦笑出声,但泪水划过脸颊,那个时候她以为培迪真的喜欢她……他离开留给她的字条也只是为了安抚她的情绪也如此而已,在冷宫的那段时间,她仔细回想自己遇到的人,可笑的是,带给她的只有利用、耻辱、泄欲、交易……
  她,还是个什么高贵公主,一切都是假的!没有人把她当成人,只是一个泄欲工具。她要改变,她要重生,她的心中从此只有对权利的向往,从此为了生存努力。染黑自己曾经纯洁的灵魂,抛开愚蠢的善良,对其他人善良就会给自己带来绝望!她要报复,报复那些伤害自己的人们。
  可笑的眼泪从此不会在流,她要做个强者!艾瑞儿眼中充斥的怒火,为了至高无上的权利,即使是最亲之人皆可杀!!!

节选:

  艾瑞儿拔出了短剑,看着剑身上流淌的鲜红。培迪取下艾瑞儿手中的短剑扔给了侍卫,他们都在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小女人“小辣椒,”迪恩拍了拍艾瑞儿的小脸儿“我没事~!”艾瑞儿扭头看着呆滞的蓝凯斯特“父王,我不会杀你。从今天开始,你将在幽禁中终老。来人,把他头上的王冠摘下来。”
  侍卫依命行事,他将国王王冠交给艾瑞儿。艾瑞儿深深的看着她的父王,那个曾经视她为掌上明珠的父王。
  “我的女孩,你打算如何处理华尔公国?”
  “并入那尔特……”艾瑞儿说完,自行离开了地牢。诺特靠在培迪的肩膀上“她终究是个女人……”
  “迪恩,你先去陪她。我要去处理华尔公国归并的事情,”培迪无奈的看着蓝凯斯特,这个老人已经疯了……“我的祭祀,你怎么打算。”
  诺特伸了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气“死小子,今天便宜你了,老子今天去陪你老哥。”诺特属于行动派,决定的事情马上便会实行。身体一闪,消失在两个男人的面前。
  洗去身上的血迹,艾瑞儿沉默的坐在梳妆台前任由她的两位女官为自己打理潮湿的长发。报复之后的快感一过,艾瑞儿的心中空荡荡的。现在的她已经身心疲惫“唉……”艾瑞儿叹了一口气,两位女官已经离开她的卧室,艾瑞儿闭着眼眸,长久以来她为了报复而活,报复之后呢?她该做什么?第一次,这种无力感涌上心头。一个轻啄印上艾瑞儿的脸颊,她睁开双眸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迪恩。

  “没想到你还会来找我……”艾瑞儿皱了下秀眉,迪恩奇怪的看着艾瑞儿“小辣椒?”迪恩的心猛抽了一下,他惊慌的发现,艾瑞儿之前的冰冷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小辣椒,不要……你好不容易才肯接受我,你不能退缩。”迪恩连忙跪在她的面前托起艾瑞儿的脸,在她的脸颊与唇瓣之间落下碎吻,他突然有种将会失去艾瑞儿的感觉,让迪恩不安。
  “迪恩……”艾瑞儿心疼的看着惊慌失措的男人,他为什么要如此紧张自己“你应该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女人,和我在一起你是不会幸福的……”
  “艾瑞儿,适合我的只有你。你到底在怕什么,我们三个人谁看不起你了?
  谁说过你什么了吗?你以为我们会肤浅的在意你的过去吗?刚才的一切,我们又不是瞎子聋子!从始至终你从哪里看到我们嫌弃你,厌恶你了?啊!?你说啊,艾瑞儿!你这个没良心的女人,我们为了你,操碎了心,伤透了脑筋。你竟然要退缩!!难道你想让我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你看吗?“迪恩抓着艾瑞儿的双臂激动的怒吼。艾瑞儿感觉到了迪恩的愤怒,她的手臂快要被掐断一样的痛。
  “迪恩……我……”艾瑞儿摇头,她动摇了。她怕,她怕会出现第二个亚尔林。
  “你们这是怎么了?”培迪。爱罗伊刚踏进艾瑞儿的寝宫便听到迪恩的怒吼。
  他皱着眉头看着迪恩,迪恩没有理会培迪,现在的迪恩,除了艾瑞儿,什么都可以无视。培迪看到艾瑞儿吃痛的模样,他急忙拉开迪恩“到底是怎么了!你发这么大火干什么!?”、迪恩发泄似的重捶桌子“艾瑞儿!!告诉我,你到底想怎么样,你的仇不是报了?你还有什么负担!?为什么你退缩,为什么你又一次拒绝我!!”
  培迪终于弄清楚起因,他面色铁青的看着艾瑞儿。被两个大男人怒视,艾瑞儿深吸了一口气,表情更加冷硬“以后你们不用来找我,迪恩……你可以去流浪……也可以留在宫廷,我不会阻拦。培迪……你也早些回亚瑟,不要在这里逗留了。”
  “艾瑞儿,你到底是怎么了?”培迪压抑住自己的怒火,他尽量用着平静的语气柔声询问着“小辣椒,这是我最后一次重申,我绝对不会离开你!如果你认为你自己的那些经历会让我们看不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以为我们是你那个愚蠢的未婚夫?该死的你!!竟然拿我们和那种货色相比!!”
  培迪拉起艾瑞儿对迪恩道“看来我们没有喂饱这个丫头。”
  迪恩对培迪露出一个勾人心魂的笑容,他看向在培迪怀中挣扎的艾瑞儿“小辣椒,我们会给你一个难忘的夜晚。”
  “你……你们快放开……啊……”艾瑞儿倒抽了一口气,她身上的衣服被培迪一把扯下,两只洁白丰满的玉乳迸出,两个男人被眼前的春色刺激的下体肿胀,迪恩抱起艾瑞儿,将她放在床上“你们!唔……嗯……”培迪封住艾瑞儿的唇,舌头钻入她的口中,疯狂的与她的小舌头纠缠“嗯……嗯……嗯嗯……”艾瑞儿呻吟声音一波高过一波,她的小穴两个男人没有急着去爱抚,他们有同样的想法。
  迪恩托起艾瑞儿的玉足,用他的舌头在艾瑞儿每一个指缝之间进出,直到艾瑞儿玉足上沾满自己的气息,她的手被培迪制在头顶。两个男人带给她的刺激霸道又不失温柔,她的唇终于被培迪释放,在培迪放开她唇的那一霎那,艾瑞儿终于将身体的喜悦低吼出来。不……她想要更多更多的爱抚“啊……啊……”诱人的呻吟从艾瑞儿被吻的红肿微张的唇间发出,艾瑞儿双眼迷离,眉头轻皱。愉悦之余又带着空虚,她需要眼前这两个男人的慰藉,艾瑞儿痛苦的扭动身体,身体的渴望永远比她本人诚实。
  “培迪……迪恩……你们……竟……啊!!”她的两只乳尖被两个人狠狠的吸着,他们又将艾瑞儿的上半身吻遍,对她那极为诱人的小穴迟迟不动,虽然他们忍的很辛苦,可一想到这个丫头再次退缩,即使在辛苦也要给她一个小惩罚。
  艾瑞儿的小穴流出大量的淫水,蜜谷又麻又痒。她渴望被填充,可这两个男人迟迟不动“不……不要……不要折磨我……呜……”艾瑞儿鼻子一酸,豆大的泪珠夺眶而出。两个大男人慌了神,连忙停止对艾瑞儿挑逗,培迪拉起她,将她涌入怀中拍着她的背“抱歉,我的女孩儿,我们做的太过分了。”
  “小辣椒,不要哭了。”迪恩看到艾瑞儿哭红的眼睛都快心疼死了“你们……欺负我……呜……”艾瑞儿哽咽的话不成句“艾瑞儿,当你拒绝我们,赶我们走时,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心情?”迪恩为艾瑞儿擦着眼泪,无奈的对她说着。
  “在我的眼中,你是纯洁的。不管你以前遇到过什么,我爱的是现在的你,你的过去只会被我们怜惜,我们要怎么说你才能明白?”
  艾瑞儿终于停止了哭泣,她蜷缩成一团“为什么……为什么一定是我?培迪,迪恩……比我好的女孩有那么多,你们能找到更好的不是吗……我很怕,怕得到之后又会失去,我不敢接受,真的不敢。说我自卑好了,我利用身体达成目的,又被那些肮脏的人强暴。这样的我,我都唾弃,为什么还会有人喜欢?会去爱?
  算我求你们好不好,不要让我玷污了你们……”
  “你这个丫头,为什么你总是走不出来,如果没有你那些经历,你怎么会认识我们!我、迪恩、诺特,哪一个不比那个混蛋了!!你在拒绝我们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还是……你仍然在恨我们……”
  艾瑞儿摇头“不……没有……”她惊慌失措的看着眼前两个男人,为什么,为什么她就是狠不下心,一次次的软化。明明她一直做的很好,可到他们的身上,她的冷硬丝毫不起任何作用?
  “很好!”培迪拉过艾瑞儿,让她趴在自己的身上“取悦我……”艾瑞儿内心中还有些挣扎,迪恩见状,将自己两根修长的手指插入了艾瑞儿的蜜谷中“啊……”艾瑞儿低呼一声,迪恩扶着自己的分身并压低了艾瑞儿的头,培迪的男根在艾瑞儿湿热的口中又一次的膨胀,他倒抽了一口气,艾瑞儿的三个小洞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刺激。他最爱的就是将自己的男根送入艾瑞儿的口中,被她柔软湿滑又灵活的小舌头狂搅一番然后插入她紧致的后庭驰骋艾瑞儿的身体,迪恩迷恋艾瑞儿的蜜谷,那个能夹的他欲仙欲死神秘小穴,而诺特……无法掌握他的喜好
  艾瑞儿吞吐培迪的男根,小舌头在他的前端小孔处快速舔吮,她俏皮的分开小孔,吸食培迪分泌出来的液体“啊……艾瑞儿……”培迪的呼吸粗重而又急促,他轻柔的捋着艾瑞儿的金色长发,看着她口含自己的男根那妩媚娇颜,终于他在艾瑞儿的口中宣泄出来。艾瑞儿身后的男人没有给她喘息的机会,夺住艾瑞儿还带有培迪精液的唇,迪恩翻过艾瑞儿的身体,将分身送入艾瑞儿的口中,让她爱抚自己的分身。培迪跪在艾瑞儿的身后,抬高了她的翘臀,将自己的前端对准艾瑞儿的穴口猛的一顶,他硕大的分身整根没入艾瑞儿湿漉的小穴。
  “嗯!!”艾瑞儿口中紧包迪恩的男根,早已瘙痒到让她无法忍受的小穴被庞大的男根侵入,艾瑞儿满足发出淫荡的呻吟。艾瑞儿扭动了一下自己的翘臀,培迪咬紧牙关,在艾瑞儿雪白的臀瓣上轻轻的拍了一下“小坏蛋,不要扭!”
  “唔……”艾瑞儿的臀瓣被拍的一阵酥麻,她的小穴用力的夹起,又一次引来培迪的呻吟“可恶……你这丫头,想夹断我?”说罢,培迪扣住艾瑞儿的两胯,奋力的在她的小穴冲刺。
  “嗯……嗯……啊……”小穴被培迪的男根疯狂冲撞,艾瑞儿小嘴一张急促的喘息,迪恩的男根挂满艾瑞儿的口水,肿胀的青筋迸出。
  艾瑞儿握住迪恩的男根快速套动,小舌头舔弄着迪恩的囊袋“哦……小辣椒……”迪恩快要被艾瑞儿舔泄了,培迪拔出挂满艾瑞儿淫液的男根,在她的后庭处磨蹭了一会儿用力一顶,他的男根插入艾瑞儿的小菊花中,他抱起艾瑞儿走下床,将艾瑞儿的双腿分开,将她淌水的蜜谷展现给迪恩,迪恩吞了口口水,迫不及待的下床,将自己渴望她小穴的男根插了进去。
  “啊……啊啊……”两个男人托着艾瑞儿的身体,贯穿她两个洞穴,迪恩俯下头含住艾瑞儿的乳头,艾瑞儿情欲高涨,仰头吟哦。培迪伸出舌头与艾瑞儿的
  小舌纠缠“好棒……哦……迪恩……培迪……好舒服……我要疯了……再用力啊
  “艾瑞儿的淫水淌了一地,她在自己的小阴核上用力的搓揉”嗯……唔啊……“艾瑞儿忘情的淫语刺激到了两个男人,他们加大了力道。肉体碰撞的声音响彻艾瑞儿的寝室,空气中满是激情的气息,两个男人如野兽般的低吼,艾瑞儿勾人心魂的呻吟掺杂在浓郁激情气息当中。
  “我要死掉了……啊啊啊啊……”艾瑞儿一声高呼,她的身体激烈的颤抖痉挛,穴口与后庭随着痉挛而收缩,被艾瑞儿一夹,迪恩与培迪将自己滚烫的精液射入艾瑞儿的体内。
  三个人瘫倒在大床上,体力大量的流失。
  “呦~!宝贝~”
  诺特出现在艾瑞儿的卧室中,轻浮的唤着还没有从激情中平息过来的艾瑞儿。
  “诺?”艾瑞儿睁开水眸,有些错愕的看着诺特,他怎么来了?
  “死神棍,你跑来干嘛?不是陪我老哥吗?”迪恩没好气儿的看着诺特。
  培迪失笑,有些无奈的看着斗嘴的两个人“祭祀,想她了?”
  “咳咳……”诺特有些尴尬的轻咳,但他眼中的狂热已经无法掩饰他的欲望。
  他回到克里斯身边与他缠绵过后,诺特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克里斯体力透支昏睡着。可诺特仍然没有满足,他又不忍心再把克里斯折腾起来,他想到了艾瑞儿,那个丫头应该在和那两个男人做吧?诺特坏心一起,叫出水镜,映入眼帘的竟然是一场激烈混战。该死……他欲火焚身的低咒。强忍下来的欲望再次升起,肿胀的男根让诺特抓狂,要她……要她的欲望胜于一切,诺特跳下床,穿好衣服离开了克里斯的家。
  “换手了~!”诺特拉过艾瑞儿狂热的吻上了她“唔……”艾瑞儿呜咽了一声,诺特的舌头探入艾瑞儿的口中与她纠缠。
  “该死……”迪恩与培迪低咒,刚熄灭的欲火再一次被点燃。诺特与艾瑞儿跪在床上,他让艾瑞儿背对着自己,双手紧紧的环抱艾瑞儿的腰,诺特将自己的男根挤入艾瑞儿流水的蜜谷之中“唔……”艾瑞儿低呼“诺……唔……”艾瑞儿刚一张口,培迪的男根便插了进去。迪恩站在艾瑞儿另一边,他拉起艾瑞儿的小手,让她握住自己的男根套动。
  艾瑞儿被诺特如野兽般冲撞,她的双手握着形状不同,但同样火热的两根热龙,分别舔弄着“啊……啊啊啊……诺……不要这么疯狂……啊…我会坏掉…
  …诺、诺……饶了我…饶了我…啊啊啊……“艾瑞儿兴奋的吟叫,下体的刺激使艾瑞儿感觉她快要被身体强烈的欲望吞噬,她的乳尖挺硬,被培迪和迪恩揉捏。
  诺特火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脖颈,他伸出舌头舔弄艾瑞儿的颈项。
  “呼……我的宝贝,我要你……给我更多的……啊……”诺特疯狂的在艾瑞儿小穴中冲撞“啊……!”艾瑞儿再也没有力气去握那两根热龙,身子一软,倒在床上。
  “死神棍,你想搞死我的小辣椒啊!!”迪恩见诺特丝毫没有放过艾瑞儿的打算,不仅心疼的吼道。
  诺特一边抽插,一边坏笑“现在宝贝可是我们三个人的~”诺特将艾瑞儿拥进怀,侧躺下来,他拔出男根,对着艾瑞儿的后庭插了进去“培迪,迪恩,你们谁来?”
  培迪躺在两人的身边,将自己的男根送入艾瑞儿的蜜谷,艾瑞儿仰头,将迪恩的男根一口含住,肉与肉之间的碰撞清脆响彻“啊……”
  四个人同时低吼达到了高潮……艾瑞儿眼前一黑,昏死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