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名器谷(1-3集4章)[TXT]

[玄幻]名器谷(1-3集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骑狼放羊
类型: 玄幻
格式: RAR
大小: 40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65f716a6a590/

2、
http://www.suwpan.com/file/32b53f29cea7bab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28545

简介:
  一个过气的欢喜界至尊,一个有著天赋异能的少年,凭著上天赋予的身体本钱,征战酒池肉林,众多不断的香艳奇遇,及修真美女,皇室女子及平常艳女的钟情。一路行来,主角鲍贝将会有什么样的收获呢?那就请各位自己慢慢看了……

节选:

  被华月、黄旗、金苏及黑日四国瓜分的大陆中央,是无数的修真教派林立之地。而其中最为出名的,却是那修真界中的领袖人物木须所率的欢喜教。
  修真界欢喜教一夜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故。
  教主木须被自己的大弟子亲定的教主传人勾结欲女胡媚陷害,吸干全身修为,扔到了荒郊野外。
  大难不死,木须失去了一切,保得了一命。
  为报大仇,木须隐身乡野,化身为一老者。
  机缘之下,救下了差点被淫娃破身的顽劣少年鲍贝。
  一见之下,方知此子居然拥有世间女子最为喜爱的宝贝!——一个叫驴型的男根!
  此子的出现,正符合欢喜教法中最高深功法的修炼要求。
  在木须强烈要求之下,鲍贝最后在木须的威逼利诱,及那功法的最妙之处的吸引之下,成为了木须的入室弟子。
  而此时的欢喜教,却在欲女的带领之下,变得淫乱无比,不过,却也因为欲女的结交能力,勾搭上了黑日帝国的皇家贵族。
  想要报仇,却益发的难了。
  在木须的教导之下,鲍贝逐渐的成长,也逐渐的强大了起来。
  为了复仇,木须安排鲍贝刻意的结交上了华月国的贵族曹家俊及黄旗帝国的世子丁德柱。
  鲍贝以习自允喜教的绝妙功法,治好了曹家俊及丁德柱的‘男’言之隐,让他们恢复了昔日床上的雄风,并搏得了两大帝国的支持。
  而丁德柱及曹家俊为了表示对鲍贝的感谢,拿出珍藏许久的礼物表示感谢,却没有想到,鲍贝自二人最不注意到的一堆草药当中,找到了修真之人渴望之极的‘金身草’,在木须的帮助之下,吞下修身草的鲍贝,修得金钢不坏之身。
  从此,鲍贝踏上了为木须复仇,重振欢喜教,并一统修真界的艰难路程。
  当然,一路相伴的,还有那众多不断的香艳奇遇,及修真美女,皇室女子及平常艳女的钟情。
  想到这里,鲍贝心里又放松了不少,只是,身体的某一处,却是没有放松,而是高高的昂了起来。
  “哼,应该是这样说,我要让你成为我的性奴!”
  丽姬的嘴里,传出来一声低哮来,两身一抬,紧紧的将鲍贝给抱住。
  “我靠,干就干嘛,非得加上性奴,你丫的是从哪里听来这两个词的啊?要知道就算是性奴,也应该你是老子的性奴,呜!”
  鲍贝正在叫嚷著,却被丽姬一下子扑倒在床,小嘴儿将鲍贝给封了上来,小香舌似一条灵蛇一般的,钻进了鲍贝的嘴里来,笨拙的勾动著鲍贝的舌头。
  嘿嘿,这小妮子,真的不知是从哪里学来的,只是,动作也太差了点嘛!
  半晌,丽姬折腾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总算是放开了丽姬。
  “嘿嘿,你这样就是让我成为你的性奴了吗?”
  鲍贝对于这小妮子的行为,再一次的感到了好笑。
  “难道,难道不是的吗?”
  丽姬挣红了小脸蛋儿,撑住鲍贝的胸脯,抬起了脑袋来,嘟起一张小嘴儿,不服气的问著鲍贝。
  “好好,我先问你,这些事情,是谁教给你的呢?”
  虽然听木须那老骚货说过,什么宫廷里的公主,到了一定的年龄,会有专人教习她这方面的知识的,只是,眼前的这丽姬小美女,一看这年龄嘛,也太小了点吧?
  很明显,这丽姬一定是被谁给教坏了的!
  “哼,我才不告诉你,我,我要占有你!”
  丽姬说完话,扑倒在鲍贝的身上,身体不断的前后蠕动著,小脸蛋儿逼得通红,小嘴儿里不断的喘著粗气。
  “我靠,这就叫著是占有吗?”
  鲍贝再一次的好笑,“这是不是你的那些宫女教你的?”
  “啊?你,你怎么知道的?”
  丽姬为之一惊,这小子,难道一直的偷偷注意著自己不成?
  “唉!”
  痛苦的摇了摇头,这女人,要怎么说呢?一定是那些小宫女被这小公主给逼得没有办法,却又不敢坏了她的贞操,只好胡乱的教这小女人了。
  “来吧,老子让你真正的爽!”
  鲍贝说著话,也不待这丽姬问话了,反正你这小女人是发了情的了,老子这也是为了你好!
  说著,鲍贝翻身上马,两腿挤开了丽姬的双腿,粗大的玩意儿,扑滋一声,朝著那温暖而湿润的地方,直直的就撞了进去。
  粗大的乌龟头,挤开那紧紧的花茎,迳自的朝著幽深的花芯深处突破了过去,一道薄薄的膜,被粗暴的冲破。
  “啊!”
  一声尖厉的惨叫声,自丽姬的小嘴儿里传了出来。
  “痛,好,好痛啊!”
  丽姬剧烈的挣扎著,两只小手儿,胡乱的抓挠著,在鲍贝的背上,搔出了好几道深深的印痕来。
  “我靠,你痛老子不痛啊!”
  鲍贝一声暴喝,反正已经是插进去了,现在可不能够半途而废了!想到这一点,鲍贝当然不会怜香惜玉的了,粗大的那玩意儿,开始抽插了起来,不过,鲍贝的速度,还是放慢了不少。
  “放心吧,老子会让你花心开花的!”
  鲍贝看着丽姬脸上痛苦的神色,知道这个骄傲的小公主从来是没有受到过如此的痛楚的,心下有些歉意,说著话,速度再一次的放缓。
  “哼,原来,原来那些女人骗了老娘!”
  半晌之后,丽姬说了第一句话,却是这样的,脸上满是愤慨。
  “怎么?你,你还是很痛?”
  鲍贝有些不敢相信,奶奶的,你的那里,早已经是洪水泛滥,并且,虽然还是紧夹不已,但是,因为有了大量粘液的滋润,应该是是不会还有多痛苦的了啊!
  “靠,老娘才不能会痛呢,现在,该老娘反击了!”
  这小公主还真的是说到做到,一个翻身,骑到了鲍贝的身上去。
  “老娘说过的,要奸了你,就一定能够做到!”
  丽姬脸上的风姿,越发的绰约了来,很明显,经过了这第一次的开发,已经是将她的女人资本,完全的开发了出来。
  “什么?要被反奸?嘿嘿,来吧,来得猛烈些吧!”
  摊开了双臂,鲍贝等著对方的,嘿嘿,强奸呢!
  鲍贝这小子在公主的身上发泄著风流著,而可怜了刚被这小子收复的春美女了,原本丁德柱和曹家俊二人是去准备好了丰的家宴款待鲍贝这小子的,可是,主角没有来,让他们二人等得可是心急。
  丁德柱和曹家俊二人可是一至的认为,不论怎么样,都得等到这大哥回来了再说,现在自己身为他人的小弟了,就得有一副做小弟的样子,将大哥侍候得舒服了,这才有机会,嘿嘿,得到大哥的真传嘛!
  春美女心里更是急,要知道,自己依附的可是鲍贝这小子,眼前有的这个老头子很明显的,对于自己四姐妹的玉女教,可是有著相当的成见,而自己四人,根本就不是这老头子的对手,要是这老头子一时的发了狂,要拿自己四姐妹试问,那可就不好办了。
  虽然她想过离开这里,但是,在这里遇到了鲍贝这小子,在春的心里,也算是看到了一线生机,一丝希望,也许鲍贝的这怪师父说得没有错,自己的师门,真的有些见不得世面,那么,自己依附鲍贝这小子,岂不正好能够有另样的一个开始了?
  木须倒是不以为然,反正这小子可是他教导出来的,有几斤几两,他是最清楚不过的了,就算是遇上了胡媚那骚女人,也绝不会轻易就玩完的,所以,桌子上的七人当中,倒只有他放心的在那里大吃大喝。
  天色,渐渐的变亮了,而鲍贝这小子,还是不见踪影,这一次,连木须都有些担心了。
  此时的鲍贝,正征战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了,丽姬虽然轻狂无比,但是,又怎么能够跟鲍贝这个中老手相比呢?表现得极其豪迈的丽姬,很快的就败下了阵来,虽然她还是倔强的撑著不断的挺动自己的小屁股,只是,却几乎是处于半被动状态了。
  “小公主,怎么不来了啊?嘎嘎!”
  此时,可是轮到老子发威的时候了,别怪我,要怪,就怪你在最初刚开始的时候,要好强表现!
  “我,我还要来的!休息,你让我休息一下嘛!”
  丽姬虽然对于鲍贝这小子的这副嘴脸很是不爽,但是,无奈身体实在是享受不了,只好求起了饶来。
  “嘿嘿,休息?你休息了,我又能做什么吗?那可不行!”
  鲍贝说著话,啵的一声,自丽姬的桃源之地里,将那硬挺的玩意儿一下子拔了出来。
  鲍贝淫荡的一笑,将那玩意儿凑到了丽姬的脸前来,这玩意儿之上,还带著丽姬的体液,粘滑无比,甚至还有著一丝丝红色的液体,沾在那上边,硬挺的玩意儿之上,冒著丝丝的热气,带著丽姬桃源圣地里的气息,直冲丽姬的鼻孔。
  “讨厌!”
  嗅著那味儿,丽姬只感觉到自己脑中一荡,一股热流再次的在身体里窜动著,只是,她却不得不休息,身体此刻,在舒服之后,还有著一丝丝的痛楚呢。
  “嘿嘿,很简单,要么,我们就再继续,刚才你扬了威,现在嘛,就轮到我来了,要么,你就用你的可爱的小嘴儿,帮帮我了,好不好?”
  鲍贝这小子嘴里说著话将自己的那玩意儿,轻轻的晃动著,撞向了丽姬的小脸蛋儿。
  “啊!”
  惊呼一声,鲍贝这小子的那玩意儿,硬而发烫,撞在脸上,却有著一种难以言明的舒服感。
  “别叫,嘿嘿,我还没有弄呢,你赶紧决定吧!”
  鲍贝看到丽姬的眼里,再次的春意荡漾,操控著自己的那玩意儿,再一次的顶到了丽姬两腿之间的那个地方,轻轻的,前后的摇动著自己的身体,让那玩意儿,一下下的碰撞到丽姬的那个地方。
  “哦!”
  每碰撞一下,丽姬的嘴里,就会传出来一声呻吟之声来,那硬烫的玩意儿,顶在自己的那里,让那里的粘液,又一次的流了出来。
  “想好了吗?”
  鲍贝一只大手伸了出来,抚摸上了丽姬的小屁股,一根指头,却是故意的朝著丽姬桃源圣地之上钻了进去。
  “嗯,哦,不,不要啦!”
  丽姬毕竟身为公主,从来没有人敢如此的命令过自己,如果是以前,她早就吵著要将鲍贝这小子给干掉了,只是此时,她却只是嗔怪的横了鲍贝一眼,轻轻的晃动著自己的身体,似乎是想要让鲍贝饶过了自己。
  “嘿嘿,不要?那好,我也不强求!”
  鲍贝说著话,两只手轻轻的将丽姬给抱了起来。
  “干,干什么?”
  丽姬好奇的问著鲍贝。
  “小宝贝儿,好公主,你不想要了,我可也会强求的,我这不是抱抱你,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吗?”
  鲍贝说著话,自己坐了起来,将丽姬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之上,只是,他的那玩意儿,正好高高的竖了起来,顶在了丽姬的两腿之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