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桃偶艳欲(1-43章)[TXT]

[都市]桃偶艳欲(1-4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有情无爱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46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2537b6768893/

2、
http://www.suwpan.com/file/df2bf6c485994b9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45.html

简介:
  宫少华,海归博士,年轻帅气,风流倜傥,女人缘十足,少年时就已经有着多个博士学位,有着不为人知显赫身世,年满二十这年,为完成祖父使命,
  以一个大学新生回到自己离别十六年的家乡—明珠市,以一个大学新生的姿态出现在华夏学院里,开始自己新的生活,随之结识了多位红颜知己,并由此展开了他艳遇的故事,一系列的桃花艳遇,使他游走入群花之间。

节选:

  宫少华的手来到了林冰儿的幽谷上轻柔地抚摸着,林冰儿经不住宫少华的挑逗,双手抱着宫少华的肩膀,林冰儿经不住宫少华的挑逗,双手抱着宫少华的肩膀,在宫少华怀中扭动着肢体摩擦宫少华的兄弟,口中不住的娇喘,语无伦次的说着:“少华……嗯…老公……冰儿……好难受……老公……嗯……别……别再逗……逗冰儿了……嗯……”
  宫少华没有理林冰儿的求饶,依然在欣赏着她的身体,宫少华将手从幽谷中抽出,提到鼻子前闻了闻,证实了自己对那股香味的猜测,原来那香味是从林冰儿的爱液中散发出来的。宫少华将手放到林冰儿的鼻子前对她说道:“冰儿,闻闻看,这可是你身上的香味哦,好好闻。”
  林冰儿也闻到了那股香味,再知道是从自己身体中散发出来了,更加刺激了她,张开满含春意的眼睛,看着让她无比难受、又非常快乐的我道:“少华,不要再逗冰儿了,好不好,我下面好难过……老公……”
  看林冰儿实在是受不了了,宫少华也就不再挑逗她了,伸手拉开她的玉腿,又在上面摸了几下,弄得林冰儿摇摆细腰躲避宫少华的大手。林冰儿在宫少华魔手侵袭下抖震扭动,喉头咿唔作声,小嘴却热烈反应着。
  口舌在交汇,情欲在节节攀升,在宫少华把魔手伸向那向往已久的少女禁地,那高耸的双峰上时,林冰儿小嘴微张,轻轻呻吟起来。
  情欲越来越热烈,宫少华在军忍不住,伸手就为林冰儿宽衣解带,林冰儿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束缚已经没有了,少女的矜持让她伸手想要推开宫少华,但浑身无力的她,哪推得动宫少华分毫,倒是她那欲拒还迎的媚样,刺激得宫少华欲火更是不断高涨,手底下加快速度。
  林冰儿她羊脂白玉般毫无瑕疵的美丽肉体展露在宫少华眼前,宫少华咕嘟一声,狠狠吞下一大口口水,双手迫不及待的攀那对晶莹剔透的玉乳,恣意抚弄,让它在宫少华手下,变换成各种形状。
  林冰儿双眸紧闭,颊生桃红,艳光四射,浑身泛起迷人的粉红色,可爱动人至极点。
  温柔地吻著她修美的粉项和晶莹得如珠似玉的小耳朵,还放肆地啜著她浑圆娇嫩的耳珠。林冰儿完全融化在宫少华的情挑上,檀口不住发出令人神摇魄荡、销魂蚀骨的娇吟,美丽的胴体下意识的向我挤压磨擦。
  两人的热情似熔岩般由火山口流出来,烧焦了彼此身心内整片大地。
  在忍受不,宫少华起身三两下就完成让衣服从自己身上完全转移的工作,雄躯紧压着林冰儿,双手抚住她滚烫的粉脸,逗弄着她问道:“我可以吗?”
  林冰儿娇羞无限的半睁开那满是情欲的美目,含情脉脉的白了宫少华一眼,轻点头应了一声“恩!”再闭上美目,那诱人至极的模样令宫少华脑子轰的一震,不在逗弄她,抬起林冰儿的美臀,剑及屡及,强而有力的深深进入她的体内。
  “啊!”在宫少华与林冰儿融为一体的瞬间,林冰儿尖叫了起来,美目沁出晶莹泪珠,十指在宫少华背后抓出道道红痕。
  宫少华怜惜的弯身不动,轻吻着林冰儿的小嘴,凑到她耳边问道:“疼吗?”
  林冰儿睁开兀自挂着泪珠的美目,深情无限的看着宫少华,点了点头,又马上摇摇头,道:“我没事,我好高兴,我终于是你的了!”
  宫少华差点给心中的甜意淹死,重重的吻了下林冰儿,笑道:“我小宝贝的嘴真甜!”
  林冰儿娇羞的横了宫少华一眼,藕臂环着宫少华脖子,把宫少华拉下,又送上香吻让宫少华品尝。
  良久,林冰儿初时的疼痛渐消,起而代之的是阵阵麻痒,不禁扭动起腰恣来,宫少华知道是时候了,缓缓地动作起来。
  慢慢,缓慢的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剧烈,林冰儿发出如歌如泣,让人血脉愤张的呻吟,开始慢慢的迎合动了起来,但动作却又显得那么的生涩。
  最后,两个年轻的躯体抵死缠绵,在高涨的情欲和阵阵蚀骨消魂的快感冲击下,林冰儿完全改变了往昔的畏缩羞怯,忘情呼叫,用尽所有力量,所有热情逢迎着宫少华,将肉体和灵魂一起献上。
  林冰儿感受着体中鼓胀的感觉,享受着进进出出,带给她的快感,她第一次享受到男女之欢的快乐,已经不知道是经过多次高潮,还是一直在高潮中没有下来。
  “冰儿,我要来了……”宫少华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再大力的抽动几下,最后一次用力的插入,整个插了进去,顶开花心深入到林冰儿的子宫中,让林冰儿充分感觉到那份冲击力和热度,将她推向了最高的高峰。
  “唔噢……老公……啊……少华哥哥……啊啊啊……”林冰儿忘情的大叫着,享受着无尽的快乐,良久,宫少华从高潮中醒来,抱着还在颤抖的林冰儿,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身体,回味着她给自己的快乐。
  “冰儿,快乐吗?”宫少华深情的在林冰儿的耳边问道。
  林冰儿软绵绵的答道:“老公……好……好美……冰儿……好快乐!”
  “你会永远享受到这份快乐的。”宫少华深情的说道,说完紧紧的抱着她,回味着刚才的激情。
  当林冰儿从激情中醒来,感到宫少华的东西还在她体内,既害羞又高兴,玉手在宫少华背上抚摸着,心里想着:“太好了,终于成为你的人了,宫少华,你也是我的了,好高兴。”
  “少华……老公!”林冰儿轻声叫道,宫少华调笑她说道:“嗯……还要吗?呵呵……”
  “讨厌啦,臭老公,刚刚弄得我好疼,不要了,不来了。”林冰儿羞涩的嗔怪道。
  “哦?这样就不要老公了?”宫少华坏坏的问道:“那好吧,我起来。”
  “不要。”林冰儿连忙抱紧宫少华:“不要走……嗯……”盘在宫少华腰上的玉腿也用力夹住宫少华,让宫少华刚刚动了一点的兄弟又插了回去,挺的她又是一阵颤抖。
  “呵呵,那是叫我干什么?”宫少华对林冰儿这紧张的样子喜爱极了。林冰儿被宫少华说的脸更红了一个劲的往宫少华怀里扎,欧阳倩看到林冰儿这个样子也笑的不得了,而宫少华则被林冰儿的动作搞得欲火上升,下面火热地顶在她的体内。
  “老公,你还这么坚挺啊,我实在不能陪你了,让倩姐陪你吧。”林冰儿感受到宫少华的火热,知道宫少华还没有满足,只得打消了搂着宫少华睡觉的念头。宫少华笑着亲了她一下,拔出仍旧坚挺的火热,看着粉脸羞红的欧阳倩说道:“倩倩,这次你在上边。”说着就躺了下去,林冰儿听宫少华说让欧阳倩在上边,不由瞪大了眼睛,初经人事的少女,哪里懂这些。
  欧阳倩等宫少华躺好后,在林冰儿的注视下,满脸羞红地抬脚慢慢的跨蹲在宫少华的腰际,她一手扶着宫少华的火热,一手微微橕张开自己粉嫩的骚屄,将宫少华的大鸡巴对着自己的阴道口,然后慢慢的坐了下去:“嗯……老公……喔……你的大鸡巴好粗喔……嗯……插的倩倩……好充实喔……”
  宫少华感受到欧阳倩体内的火热,于是是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大鸡巴,慢慢插入欧阳倩迷人的地方,这种视觉与触觉的双重刺激,让宫少华血脉喷张,突然之间,欧阳倩一口气坐了下去,将宫少华的整根全插进自己的身体里。
  欧阳倩自从和宫少华有了鱼水之欢后,更放得开了,什么淫词浪语都出来了。让一旁的林冰儿都羞得满脸通红,简直不相信眼前的欧阳倩会是她的老师。
  “啊……好充实啊,好美,好舒服啊,全身都酥了,啊……老公,再插深一点,啊……”听到欧阳倩淫语,宫少华也配合地抬起屁股,欧阳倩的双手压着宫少华厚实的胸膛,每次抬腰后都重重的坐到最底,让宫少华威猛的兄弟能干到最深。
  看着欧阳倩的脸上浮现出令人怜爱的淫猥表情,让宫少华的兄弟又增加硬度,宫少华兴奋的扶着欧阳倩的细腰,配合的轻轻挺腰,不断的顶在欧阳倩身体里那奇怪的柔软突出物。
  由身体里面传来阵阵的快感,让欧阳倩娜燃烧了起来,她疯狂地摆腰,脸上更浮出陶醉的笑容,床单被带出来的爱液给浸湿了一大片,同时因为欧阳倩的下面,积聚了大量的爱液,也发出了“噗滋”、“噗滋”的美妙声音。
  宫少华抬头看着迷着春情荡漾的双眼、秀发散乱的飞舞着的欧阳倩,欧阳倩的额头冒出一粒粒豆大的香汗,激烈的摇摆更让她胸前那对丰满的乳房,上下剧烈的摇晃着。
  “喔……好爽……老公……啊……倩倩美死了……啊……老公……你太强了……啊……”欧阳倩急促的喘着气,香舌不时的舔着上唇,丰满的乳房更随着身体上下乱摇,吸引着宫少华的目光,让我忍不住的一把抓住她摆动的乳房,随着上下的节奏用力的捏着。
  欧阳倩被宫少华干的香汗淋漓,套弄的节奏越来越快,雪白的臀部一阵阵悸动,宫少华知道这是欧阳倩高潮的前兆,于是更是卖力的往上顶。
  欧阳倩禁不起宫少华的猛顶,身体不禁的一阵颤动,喷出一股股滚烫的爱液,灼热的爱液全部淋在宫少华的兄弟上面,受刺激的宫少华,也将浓烈的精液,全数射出……
  达到高潮后的欧阳倩,精疲力尽的趴在宫少华的身上喘着气,宫少华伸手将林冰儿也搂入怀中,紧紧地拥着二人,搂着她们一起进入梦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