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后宫·大观园记(1-53回)[TXT]

[穿越]后宫·大观园记(1-53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mhjhc
类型: 穿越
格式: RAR/TXT
大小: 145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7566ec965e2/

2、
http://www.suwpan.com/file/e46fb42e2f856cc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56.html

简介:
  因难以刻画于现世,而用“穿越”之说,撰此《大观园记》一书也。故曰“石川跃”云云。但书中所记何事何人?若杜撰一二人名,岂有遐想之反复,安近意淫之真髓。古有奇书名典风月宝鉴一书,何不借其墨魂笔魄,写一段风月书卷以传世?故云:“冯月姝”云云。
  列位看官:你道此书从何而来?说起根由虽近荒唐,细按则深有趣味。待在下将此来历注明,方使阅者了然不惑。
  话说湖北省孝感市有一学子,年二十,就读于江汉大学,名曰石川跃。此子人观之,面若冠玉,性如处子,温和端方,少言多思,偏好文艺;绘画、书法、史学等文史技艺皆能耍得几下,尤其好古文,读了一肚子的《红楼》《西厢》《金瓶》等书,拽几句半吊子的少年酸涩笔墨。以同窗口中言说,便是一介文艺青年。论性情是机巧深沉,大有心计抱负之人。只是和女生亲近说话,会脸红羞涩,似有几分腼腆。

节选:

  弘昼抱着宝钗满怀温香暖玉且自轻薄,不过说说诗句,听着姑娘当真博文知书,越听越爱,越看越喜。不一时,莺儿又进来了,回话道“主人,小姐……后面抱厦里暖汤准备好了……”弘昼一笑,道“本王先去,你换换衣服再来。”宝钗低头,用蚊子般声音答个是字。弘昼便随着莺儿出行。绕过回廊,来到后院小厅,却是一间暖香屋子,色色妆点得素净典雅,四周挂着粉黄色的落纱满地纱幔,屋子四角还有四盏明灯,屋子正中,却是一个圆形浴池,一丈见圆,甚是宽敞,想来五六人共浴亦可。此时,满池已是灌满温泉清汤,池面撒满了新鲜花瓣。当真是芳香怡人,颜色夺目,闻者动心,见者舒意。
  弘昼却让几个宫女出去,便让莺儿服侍宽衣,将自身的衣衫尽皆除去,那莺儿年幼,褪去弘昼衣衫,见到弘昼下体顿时脸臊耳红,弘昼却也没心思难为她,笑着对她挥手道“你去吧,等你家小姐换好衣服,唤她进来……”说着自己便沉下浴池去,静静靠躺在浴池边上,由得池水浸泡自己的皮肤肌肉。
  过不多时,门外一声轻唤“主人……”正是宝钗之声。弘昼一笑,道一声进来。
  屋门洞开,迤逦一如梦幻一般的少女,在水雾蒙蒙中走进来。弘昼初是见一团粉红花影,亦步亦趋渐渐才见得真切。
  单见宝钗已经换了装束。头发上钗环皆去,垂垂秀发散散而下,仅用一根细红绒绳随意扎着一个小的斜边马尾,两鬓秀发更如黑瀑一般洒下,透着水雾更显得香泽芬芳。脸蛋上本来就少脂粉,此时更是脂粉皆去,清秀素颜,鹅蛋脸儿透着圆润娇艳,红扑扑洒是可爱。尤其是那一对双唇,唇皮略厚,好似略微嘟噜着,平日里的温柔贤淑此时倒有几分娇俏。
  再看身上,更让人鼻血喷涌快感飞升,原来宝钗已经换上一件本是艳红色的薄纱罩衣,说本是艳红色,因为那罩衣本来就是洗浴之前替换的,纹路松疏,接近全透明,纱纹之间,透着宝钗的雪白丰润的肌肤,艳红色成了粉红色,胸前罩着一领少见的细花棉质罗沙粉红色抹胸肚兜,用一根金黄色的绞丝线单单薄薄吊在脖领处。那一对嫩奶儿的上围已经清晰可见,白花花不见一丝瑕疵,着衣显瘦不知,此时显山露水,竟然论体积不输于湘云,论形状尖笋翘翘,更具风味。再看下去,两条雪白腿儿在薄纱罩衣两片遮挡不住,已经忽隐忽现,宝钗之腿不若可卿的修长,却是圆润润肉感十足,那一对天足更是精巧弯月一般,两个膝盖不见褶皱,两条大腿又嫩又腻,实在是看得人爱煞。只那下体,被那肚兜的下摆遮着,只见一个粉红色的肚兜尖尖,若隐若现昭然若揭,却更是惹人遐想爱怜。
  只那宝钗害羞,双臂环抱裹着自家的胸膛直至肩膀。看似遮挡,其实论起来,更显得胸乳高耸,尤其突出那一对美人肩膀的曲线优美。
  宝钗一步一步走进池边,弘昼也看清她脸色非但绯红,尽是羞耻之色,而且竟然有几分悲戚。便知宝钗贞洁,虽然今日难逃被辱之命运,到底内心不甘。心下更觉得欢喜。便在池中冲宝钗招了招手。
  宝钗见弘昼授意,心下凄然,知道难免要下池子去和弘昼共浴。所谓共浴,不过是以自家青春肉体,去取悦池中主人罢了。想到自己冰清玉洁,守贞闺秀,自来连外人男子也是不见得。年方十六,偶尔也想过要嫁一个如宝玉一般的俊俏有情有义之郎君,在红绡帐中献上自己的身体肌肤,与他鱼水交欢。谁想到贾府获罪,连累家族,自己被选入园,从高贵典雅的闺中大小姐,变成了王爷的性奴,不得不靠肉体取悦王爷,来获得宽恩。虽然一样是献身失贞,但是做妻子与做性奴到底是不同的。宝钗也读礼法,知道女孩子家为人性奴之德,用自己的青春,肉体,屈辱,悲哀,顺从,凡此种种,去换取主人的片刻欢娱,是性奴本份。但是真的轮到自己,怎么能不悲从心头起,也知道自己一踏入这个水池,只怕要被主人尽情亵弄淫玩,自己的脸蛋,胸乳,手臂,大腿,下身,肚皮,背脊,屁股,腿脚只怕都要被主人奸污,本是丝毫不见外人的闺中处子,一刹那就要变成主人的泄欲玩具。也不知主人一旦奸污了自己,破了自己的身子,会不会弃自己如敝履。也不知主人是否会如一些杂家所言,会将种种奇怪淫行,施于自己。什么高贵安静,贞洁贤淑,到了此时,也如云烟一般了。
  一边思索,一边竟觉得鼻子一酸,感觉眼泪儿忍耐不住流出了红扑扑的眼圈。
  知道这样不妥,干脆一咬牙,步入池中,池水立刻浸透了自己的双足,乃至小腿,大腿,纱罩衫立刻也湿透便更加贴着肉,到下身入水,直至肚兜入水,棉质肚兜浸水更加紧紧贴着乳房,那乳尖儿便激凸出来,形成一个凸起。倒是水汽漫起,遮掩了一点自家屈辱的泪水。
  与池子中愈走愈近,弘昼轻轻一拉,将宝钗拉入怀中。但觉一个润泽香氛的软软的肉体入怀,手感触感俱都是极佳,更兼一股美人儿处女幽香扑鼻而来,更胜却池中花瓣。见宝钗流泪。更是得意欢喜,一边更加揽宝钗入怀,用粗壮的手臂环抱着宝钗的身子,一边用自己水中那跟已经雄赳赳勃起的阴茎顶着纱罩衫的下摆,就直根根戳在宝钗圆滑的大腿和屁股的交汇处,感受着纱质的细腻和摩擦感。一边已经俯下头去,先是轻轻在宝钗额头上,秀发上啄吻两口,觉得满口余香,干脆就伸出舌头来,大喇喇用舌头去舔宝钗的脸蛋上两腮上泪珠。
  宝钗被舔,既是不敢挣扎,又是羞涩于腿上被那刚强异物触碰,便忍耐不住喘息起来。但觉一条湿漉漉的舌头舔上自己的脸蛋,更加屈辱,牙齿咬的咯咯作响,泪珠更加如断线珍珠一般下坠,一边哭,一边却只能任由弘昼舔去泪珠。
  而弘昼也不闲着,将宝钗的纱罩衫,慢慢从肩头剥去,宝钗似忍耐不住羞涩,要挣扎拉住罩衫,又如何及得弘昼力气,那罩衫便被脱落,浮在水面上,同满池的花瓣一起漂浮。宝钗身上,只剩下一件肚兜一条内裤。
  弘昼又拉着宝钗那条玉润藕臂,慢慢伸到水下,用那葱葱十指绵绵手掌握住了自家的阴茎。宝钗但觉握住一个狰狞巨物,想要放手,终究还是不敢。却也耻于就此搓揉套弄,便是僵僵的握着。即便如此,弘昼也觉得享受非凡。但觉得自家那话儿被一个绵绵软软的手掌握住。自己的手儿却已经隔着湿透了的肚兜,握上了宝钗的胸乳。但觉得那一点激凸硬硬的惹人爱怜,便隔着肚兜开始转圈拨弄起来,仿佛拨弄一颗相思豆。
  宝钗吃羞,觉得自己那从未示人的胸乳被人逗弄,从乳尖上传来阵阵酥麻,人便如同失去了力气一番已经软榻下来,嘴里开始发出“恩……”的头一声呻吟。
  第一声发出,便不能再止,恩恩啊啊随着弘昼玩弄自己乳房的手上动作越喊越娇媚起来,那水下的小手,也终于难止情欲,开始轻柔得套弄弘昼的阴茎起来。
  弘昼见这贞洁的少女,乳房如此敏感,居然隔着衣服摸也能惹来这般情动。
  不由更喜欢,还有一只手空着,便绕过宝钗的身子,抚上了宝钗的屁股。
  那宝钗的屁股肉感紧实,却不是肥大那种,高高翘起,论起身段,在弘昼眼中,实实在有现代人嫩模一般的身材。喜欢之余,不由得两只手都加了力量。摸乳之手改了凶凶的搓,摸臀之手改了狠狠的抓。宝钗又是吃痛,又是羞辱,口中只得言道“痛……啊……主人……痛……”弘昼一笑道“这就喊痛?痛的还在后面呢……”宝钗脸儿更红,几乎要埋到水下,就和满池花瓣一起,更是花映佳人色,格外挠人心。弘昼看着喜欢,伸手到了宝钗脖领处摸索,只摸那跟金黄色的带子。
  宝钗知主人心意,无论如何,今日也是要被奸的,被脱光更是在所难免,便也不敢再强,一边迷惑的呢喃,一边顺从得一低头,配合着弘昼,将那肚兜儿顺着脖领头上摘了下来。弘昼将肚兜凑到鼻子前一闻……那清香奇魅,真让满池鲜花顿时无颜色。将肚兜搁到池子一边。抱过宝钗,就大喇喇直视视得观赏她的乳房。
  宝钗的乳房尚是少女形体,只是宝钗身体略丰,两只胸乳却如同两只尖笋一般凸起,形态饱满丰润,晶莹剔透,入手手感硕大却又细腻,如同两个水袋一般顺着水纹起伏,此时胸乳上沾满了颗颗水珠,从胸部坟起,柔媚媚的胸乳就漂在水面上,那一对粉红色的细嫩乳头,如同一对小巧的小肉丁儿,此时在水面平线上下浮动,偶尔还沾染上了水中的一片桃花花瓣。想想此等绝品尤物,居然是自家的玩物,便是欢喜不止。手便先柔后刚的搓揉上去。宝钗胸乳第一次裸体遭男人玩弄,但觉胸上既有吃力之痛,又有一种麻丝丝痒嘻嘻的奇特感觉泛起。又加上下身已经没有罩衫隔着,自己白津津的嫩腿上摩擦着的,真是男人的那话儿。
  心想,果然自古有言红颜命薄,且想自己身为女子,生得这般胸乳腿臀,男子家偏偏最爱亵玩,男子家玩来,女孩子家就会耻辱羞涩,却又偏偏生得羞耻快感,这身子越美,越是魅惑男子,难怪有红颜薄命一说。
  此时弘昼正玩得有趣,只管用手刮弄宝钗的乳豆,拨一拨,那乳豆便动一动。
  乳豆周围那一圈红晕更显得色泽靓丽。弘昼拨弄了几下。凑脸上去在那乳头上又亲上一口。宝钗不由得一阵晕乎,嘴唇都快咬出血来。弘昼便将那乳头含入嘴巴吸吮,在池水中啧啧有声,仿佛要吸出奶水来一般,更显得淫靡。宝钗不由“啊啊恩恩”几下淫叫。觉得下身湿热。虽然在水中,也知是股股流出爱液来。
  弘昼也似察觉到了。淫笑着从水中伸手过去,将宝钗的丝质内裤从臀部褪下。
  划过臀部更感受到宝钗屁股的紧实肉感。宝钗不敢不配合,见弘昼脱自己内裤,便只有伸腿配合,将一条小小的内裤儿从腿上摘下来。仍由其和同一池花瓣,失落漂在水中。
  弘昼的魔手自然也不客气,慢慢抚摸上宝钗那肥美的阴户。宝钗便觉自己最神秘宝贵的所在被一只粗壮的手儿触碰,更加紧张激荡,嘴里虽然贝齿咬着嘴唇,其实已经是淫意满满。恩恩啊啊的淫叫不时从嘴角漏出。
  弘昼却是慢慢在宝钗的下身探索。宝钗下身却是娇嫩无比,仿佛新生婴儿一般细腻,从那刚刚长出阴毛的阴户四周抚摸起,凡皮肉在水中皆如此湿滑,慢慢顺着那条细缝探入,用手拨开包裹着的层层叠叠,里面一片温润滑腻。有一棵小肉芽嫩娇娇竖立在内壁处,已经是充血突起。弘昼每拨弄一下,宝钗便不可再忍,荡叫一声“主人”,连拨几下,宝钗几乎要昏死过去。
  弘昼却不肯放宝钗轻易过关。后退一仰道:“小蹄子,别光顾了自己舒服,来,替本王擦身……”宝钗此时其实已经淫意上来,只等弘昼来破自己的处女身子。没想到弘昼忽然后躺,一时惊觉,才想起自己不是和爱郎在缠绵,而是在用肉体之辱取悦主人,顿时知晓。听弘昼吩咐,边从一边池旁小木架上拿起毛巾和胰子,要给弘昼擦身。
  哪知弘昼一摆手道“用这里……”说着直接用手指戳了戳了宝钗的胸乳,还将乳房戳下去一个陷窝。宝钗大臊奇辱,不想第一次侍奉主人陪洗浴就要做这等淫荡之事。只是规矩所制,不得不从。便只有搁下毛巾。
  颤颤巍巍用胰子在自己的乳房上擦抹。平日自己洗澡虽然也曾这般擦抹乳房,但是近日面前就有一个男子,等一下还要用乳房取悦他,何等娇羞悲苦。但是无可奈何,不得不从,擦拭时竟然如同被男子揉摸一般,心下更是羞耻激荡不已。
  细细得将自己的两只乳房尤其是乳头上擦满了胰子。顿时,两只本来就娇俏饱满的乳房,泛着阵阵闪耀的油腻光芒,灯火在水波掩映之下,两只妙乳闪闪光耀,更显得淫靡异常。
  宝钗将身凑上前去,咬着牙忍着羞,眼眶里泛出耻辱的泪珠,开始用乳头、乳房蹭上了弘昼的胸膛,为弘昼抹身。此时胸乳被辱,却还是自己主动蹭上去摩擦,更觉得人生羞耻。但是无奈,从胸膛开始阵阵摩擦。弘昼自然是如在天堂一般享受。宝钗耻辱之余,不一时也觉得从胸乳上传来的快感另自己也万分舒适。
  慢慢自胸向下,摩擦到弘昼的小腹,弘昼用手一按,按着宝钗的头将宝钗按下水去。宝钗只得闭着双眼,在池子里继续用胸乳摩擦,一下,就摩擦到了那根巨阳。
  宝钗闭眼吃羞却不能停,在水中气闷,只能赶快堪堪的从根部开始,从乳房上的胰子液慢慢搓揉开始向上,直至那龟头。
  弘昼但觉自己的龟头上先是感觉到两团软绵绵的温玉在擦拭自己,滚动翻扯荡来荡去,竟然还有两个小豆豆轮流擦到自己的马眼,想想这个女孩子家今日前还不知风月,此时竟然被自己如此奸辱狎玩,实在是不能再忍。
  想着便一把扯过宝钗,从水池里拎起来,将宝钗推在池子边上,臀部在水池中对着自己。让宝钗双臂支撑在岸边。
  宝钗心下惊惧羞耻,知道大限将至,却守礼丝毫不敢挣扎。果然,弘昼扶着自己的阳具,从宝钗那肥嫩的屁股上开始滑动,一只手扶着宝钗的屁股,一只手扶着自己的巨龙,从臀部上股沟开始滑动,慢慢蹭过肛门,直至那条已经充血撑开的女儿家之蜜缝。
  上下一划,对准了那女子之贞洁象征,慢慢得将自己的龟头塞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