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广陵传(1-5卷)[TXT]

[武侠]广陵传(1-5卷)[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蝴蝶君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
大小: 63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85f7e6766210/

2、
http://www.suwpan.com/file/bf98a9cb816f4f9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78130.html

简介:
  岳航双手抓着尚未扎好的腰带子,焦急行出了翠云楼,全然不顾那楼里的鸨儿呼喝。这也是没有办法,岳家家教甚严,好不容易待到这个独个出游的好机会,如若这次回的晚了被柳姨娘抓到恐怕又要禁足半月,这可比挨一通戒尺痛苦的多了。
  正闷头走在街上,忽觉肩头触及一团酥软,紧接着“哎呦”一声娇呼传到。岳航只觉这声音娇懒异常,十分悦耳,不由又想起午间刚缠绵过的翠儿,只是又要比翠儿声音好听百倍……

节选:

  李晴儿腻上床来,搂了他脖颈道:“放心吧,那肥猪已经给你弄成烤猪了,害不到人了”伸出舌二来扫了下他耳垂道:“原来岳师弟有绝技在身呢!只是刚才情境可真够吓人的,好像整个人都着火了呢!”
  “什么?我打败了那肥猪嘛?”岳航仔细回想,脑中却只余零星片段,一时难明所以,也不去细想。抬目四顾,只见春意盈眸的谢小荷正用力扯着什么东西,床侧帘幕遮挡了视线,岳航看不清情状,开口问道:“小荷师姐,你在拉什么啊?”
  谢小荷嘻嘻一笑:“师姐我扯个美人出来见你啊!”对着身侧道:“出来吧红姐姐,刚才又看伤又擦药的,这会儿怎么躲起来了?莫不是又犯了小姑娘心思害起羞来了?”手上加了把力气,一下把个红色身影推到榻上。
  “红姐姐!”岳航一声轻呼迎了上去“你真的没事,那真是太好了!”
  他感激红婉舍身相救,一时忘形竟落了裹身的被子,臀股一凉才惊觉走光,赶紧又缩回身去,却见红婉儿叉着十指遮挡面前,指缘处露出的一抹羞红粉靥美的惊心动魄。被她扭捏神态一撩,岳航不禁心儿一颤,暗赞这温婉可人儿媚骨天成。
  谢小荷见他俩情态掩嘴偷笑,忽地板脸一咳:“我说红老板,你也都看见了,我师弟为了帮你可连性命都不要了呢!你可要仔细斟酌该怎么报答他呢!”言罢给了李晴儿一个眼色。李晴儿立刻会意,装模作样的寒下脸来道:“哼!红老板可想好了,我师弟可不是金银元宝那般俗物打发的了的,你若不把他侍弄好了,我们姐妹可是不答应呢!”
  岳航见红婉低头不语,赶忙上前相帮:“两位师姐莫要为难红姐姐,我也没出什么力,还说什么报答不……”
  “岳公子千万别这么说!”红婉急急接过话头,眼角偷偷撩了岳航一眼,蓦地转身一叹:“两位妹妹说得甚是,红婉自该……自该舍身以报!”
  “这才对嘛!我师弟他一表人才也不委屈你呢!”李晴儿拍手一笑,拉着谢小荷道:“既然这好事说成了那咱们姐妹可该走了呢,别耽误了人家……”
  “别耽误了人家鸳鸯交颈欢!”谢小荷坏坏一笑,携着李晴儿匆匆行出屋去。
  暧昧的烛光更添屋内尴尬气氛,婆娑红影下,红衣红唇红美人,眼波流转,媚态横生,不禁令人砰然心动。岳航自也听出她有陪侍之意,心中隐隐有一丝期待,更多的却是怕她把自己当成浪荡之徒,一时不知该如何应对,只痴痴瞄看她玲珑体态。
  沉默良久,红婉终于抬起头来,碎着步子走到榻前,烧脸软语道:“公子伤患初愈,不如让红婉侍候一夜,明日在回贵宗吧!”
  岳航慌忙摆手“不必不必,怎敢劳烦姐姐,一会儿我自己回了便是!”
  红婉微笑不答,抬手放下榻侧红帐,挺直身子兰指轻绕,解去胸前襟带,肩背一扭,红纱披落膝弯。圆润粉腻的肩头恍如晶莹琥珀,吹弹可破的肌肤皓如凝脂,鲜活的纹理随着她动作曲张延伸,直如蚌肉一般奇鲜绝嫩,可口诱人。
  她胸前仅束了条紧身红绫,巴掌大的两块布料哪儿裹的周全那双顽皮玉兔,遮了上缘露了下缘,中间挤出一条深深沟壑,峰上两点凸如豆蔻,随着乳肉左冲右撞,总在将露未露际急急隐去,引得男儿心火立起,不觉间涎水溢满口内,只得压低声响吞下喉去。
  红婉扭身跪坐榻上,悄悄抬头乜视男儿,正见他喉节上下滑动,心儿一喜,偏头低语:“红婉蒲柳之姿,也不知入不入得公子法眼?”
  岳航转开目光,缓着语气道:“红姐姐天人一般,岳航多瞧一眼也觉亵渎呢!”
  “公子,红婉不过一个下人,怎堪如此赞誉……”红婉垂下眼帘,浓翘长睫微微抖动,双膝错动向前,直至乳尖贴上男儿胸膛方才顿住“您若觉得身子无碍,那就……那就尽管受用吧!”言罢急急转过头去,尖润下颚抵住锁骨,光洁长颈扭出一道弧度,恍如仙鹤梳翎般温婉优美。
  岳航倏地酥遍全身,忍不住挺起胸膛去挤那两粒软中带硬的蒂子,颤着声音道:“能得姐姐这般美人侍候岳航当然乐意,只是姐姐可且末强迫自己,岳航也不是……不是嗜色之徒的!”
  毕竟有些心虚,后面这句说的模模糊糊,恐怕自己也未必听得清晰。偷偷看看美人,见她还是那般任人采摘的可人模样,一时心花怒放,舒臂揽了柳腰,把她绵平柔细的小腹紧紧抵了过来,喷着热气啜住颈管,沿着曲线舔吻起来。
  男儿动作狂乱温柔,火热的双唇游走抿印,烫得她心儿晕陶。游鱼般的舌尖扫点肌肤,滑腻刺痒瞬间传遍全身,忍不住张唇吐息,不觉间竟带出一声天籁懒吟,听来淫媚不堪,赶紧提了根手指来衔在唇间,这才生生压下难耐的躁动。
  岳航双手抚过玉背,但觉所触丰绸如缎,没得半点瘢痕瑕疵,十指一溜已至腰间,慢慢扯开亵群扣带,一通胡扯乱拉过后,挺翘臀股终于给剥离出来。覆手一揪,满掌丰腻,竟似新发面团般爽手非常,诱的他忍不住一再摧残。
  手口一刻不停的玩弄片刻,怀中的美人已经软如面条,软趴趴地挂在身上喘息。岳航抓了两瓣臀肉向上提了提,把胯间早挺勃如龙的肉茎搁置她腿心之内。
  一手拨开杂乱布条,扶着茎首探寻片刻,不经意间触了一粒尾指大小肉芽,立时知了这是美人豆蒂,赶紧挺上腰肢狠狠揉捻,不想那物滑如幼鱼,一触便没了踪影。
  红婉如遭电击,娇躯狠狠一颤,脊背立时挺个笔直,一双浑圆的大腿盘旋纠结一起,把那条作恶的棒棒死命夹在腿心,不让它再做寸进。螓首缩在男儿颈侧忍息片刻,最终还是吐出手指亢吟出声。
  岳航刚要温言抚慰,忽觉胸臆一暖,汩汩温热液体染上胸前肌肤,腻坨坨恍如浆水粘津,心中诧异:“哪儿来这么多水啊!好稠!……”低头探看,只见那条裹胸的窄小红绫已满满的涂了一层白浆,丰沛的汁液沿着肋线蜿蜒而下,径直隐入桃源沃土。
  “呀?红姐姐,妳这是怎么了?”岳航伸指挑了几滴白液凑到鼻尖一嗅,浓烈的馨甜熏得他心儿一颤。这味道既熟悉又陌生,不禁让他想起母亲的怀抱,那是温馨的港湾,只要停泊其中,所有烦恼尽皆淡去……
  “这是……?这个不会是乳汁吧?”伸出舌尖轻轻一舔,果然甘甜爽口,稠细的液体润过喉头,杂秽一扫而凈,呼吸立时一畅。“哇!红姐姐,果然是乳汁啊!好香的!”
  岳航如获至宝,锁上美人腰肢,鼻头狠狠揉进乳沟之间猛吸口气,呜咽低呼:“红姐姐竟然有这好东西呢!这可要好好尝尝味道。”迫不及待伸长舌头探进红绫之内,刮着乳肉仔细舐去溢流不断的乳汁,砸吧着口舌连声赞叹!
  看着男儿蠕动唇舌,享受地吮吸着自己的乳汁,红婉竟生出想笑的感觉,忍着腋下丝丝酥痒,十指插入男儿浓发之中,温柔抚弄一番,“哼!还说不是好色之徒,瞧瞧妳那样子,可不知羞的很……”
  岳航闻言一愕,不舍地离了峰峦,端过美人削肩讷讷道:“我……我……不是的……姐姐太妙了,岳航忍不住……对不起!”
  红婉扑哧一笑,把他头脸按回原位柔柔道:“哪个又来怪妳了?何必多做解释!”背过手去松去粘腻的绫带,把一双玉兔彻底解放出来,缓缓提了一只赛到岳航唇边“妳若喜欢就吃嘛!姐姐喜欢妳这样的。”
  她乳型甚为圆润,鼓胀的囊袋充盈饱满,不见丝毫下垂。乳肉更是细腻绵绸,白的恍如雪球一般。峰顶那颗樱桃,粉嫩幼勃,就象脱皮的荔仁,晶莹剔透,水淋欲滴,随着她娇躯羞答答地抽动不已,勾的岳航眼球跟着一通乱颤,卷舌啜了红豆,仔细品砸起来。
  乳汁越溢越多,岳航欢饮片刻,唇齿上移,啃过白玉长颈,挑着美人圆润下颚啜吻几下,紧接着贴向美人红如血染般的耳窝低语:“好美味啊!红姐姐是不是有小孩子了?生这么多乳水呢!”
  红婉受不住他火热的气息,螓首微错,捏着粉拳捶他胸口几下:“胡说什么那!姐姐哪儿有小孩子,人家一动情就会这样的,都是妳这魔头给害得………”
  “我就说姐姐是妙人嘛!竟无端生这么多琼浆出来,可美了岳航呢!”不待美人回话,急急覆嘴封了两瓣粉唇,收手探入美人腿心之内,用力分来两条绷如弓弦的丰润长腿,胯下之物迫不及待的前欺而上,迫着那奋起如丘的桃埠探向幽谷。硕大的龟首揉过艳唇,熟练的点至径口,腰杆校对角度,就待一挺而入。
  红婉呼吸一窒,捧着男儿头颈逃开狼吻,低低吟唤:“公子等等!!”双手又急急探到腿心,不由分说捉了那只棒来,瞪大眼睛怯生生瞧着男儿,模样可怜之极。
  岳航腰杆猛耸,奈何棒首却脱不出美人揪迫的掌心,刚要发狠,正见她柔如秋水的目光,楚楚可怜中自带着一丝淫媚,一下软了心肠,搂过她丰满的身子柔柔道:“红姐姐怎么了?是不是岳航心急弄疼妳了?”
  红婉妙目流转,见他不再癫狂,展颜一笑:“没有没有,只是………”松了手里的棒儿,暗自分了两片嫩唇儿,缓缓沉下柳腰,艳艳腔口正啜住棒首“姐姐独居闺中,对男子的事物不甚适应,何况公子那物还那般要人命,可要婉儿好好适应一会儿才行。”
  红婉年岁不小,却害羞的很,这情话还算说的顺流,可脸颊早红的仿佛要滴下水来,跳耀的红烛一映更显缤纷艳色。岳航一呆,旋即俯身啜了她的下巴“是岳航鲁莽了,可让姐姐吃了不少苦。姐姐不若先自己玩耍,待适应了岳航再来与妳欢好。”
  红婉羞羞应了,大着胆子按低岳航肩膀,使他仰躺在榻上,紧跟着挪动娇躯,趴覆男儿身上,喘着粗气休息起来。
  岳航怕美人不适自不敢乱动,只游走手掌,贴着肉皮儿抚弄她光滑的脊背,珍之直如天锦云缎,不敢加半分力道。红婉儿瞇着眼睛默默承受片刻,心里纷乱的情绪丝丝剥离干凈,只余那浓浓的男子气息以及强劲的心跳声音。
  “这不是自己青春年少时在梦里才能拥有的静谧与温馨嘛!”红婉长长吸了口气,双手撑着男儿胸口的紧绷的肌肉缓缓坐起身来,螓首凑到正闭目苦忍的岳航耳边:“公子真是个完美的情人呢!怪不得……”
  岳航耳朵一痒,睁眼去瞧,雪丘上两粒樱桃清晰可见,本来光滑红嫩的乳头上不知何时竟似开花一般裂开无数深浅不一的纹理,正打里面不断的溢出白白的汁水,心道:“呀,红姐姐又出乳水了,可真好玩呢!”
  胸口被溅到一滴,一个激灵回过神来,不得已转开目光,心不在焉回道:“怪不得什么?姐姐怎了了?”
  红婉也意识到胸臆里泛滥的潮水,俯下身躯遮了双乳,“没……没什么,只是觉得公子很亲近,就像……就像自己家里的亲人一样……”
  “流的越来越多了!”岳航感觉自己胸口也给印湿了好大片,竟有乳水顺着她腋窝滑到玉臂之上,拉出条条白线,岳航终是忍不住美味诱惑,探出舌头钻进美人腋内吸舔起来。
  红婉只觉腋下奇痒,哎呦一声娇呼,颤巍巍躲开去,正见男儿长舌尽出的丑怪模样,又忍不住掩嘴吃吃笑了起来:“馋嘴儿的家伙,是不是妳师傅不给呢饭吃饿着妳了?却来姐姐这里混食吃……”她与岳航肌肤相亲一段时间,早抛却了生疏,笑闹起来也渐渐自如。
  岳航尴尬收回舌头嘿嘿一笑,见她没有厌恶之态,又啜吸了几口乳汁,涎着脸道:“姐姐可不知有多美味!玉宇琼浆也比不过呢!这可叫岳航怎堪自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