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很纯很热烈(全本+番外1-7)[TXT]

[都市]很纯很热烈(全本+番外1-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依色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102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d661987a42/

2、
http://www.suwpan.com/file/8b17da9c316a8a4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29

简介:
  大学生的她因家庭原因沦为总裁的情妇,在“大灰狼”一样的男人面前,她始终扮演著一个谦卑的、没有骨气的小女人形象。然而,在琐碎的、不经意的相处中,爱在两人之间悄悄萌芽,当两人都深陷其中时,又不得不分手……(余两篇番外待手打补充)

节选:

  周末,风清气爽,日光倾城。黄道吉日,宜开苞。
  宁小纯穿着清凉的衣服来到豪华的酒店,打开房门进去。房间很大,都是豪华的家私。白色纱帘在微风的轻轻吹拂下,在窗边翻飞,引动人心底想飞翔的欲望。柔软的大床安静地立在房间,等候主人,但是房内并没有男人。
  宁小纯踱步到落地窗前,眺望远处的美景。她发觉她的皮肤在空调的吹拂下起了鸡皮疙瘩,手心沁出一层薄薄的汗。
  原来,她是害怕的。走到这一步,很多东西将会发生变化,再也回不去了。
  不待她多想,大门哢嚓一声开了。她僵硬地立在原地,没有勇气转过头。身后的人一步一步地走近他,男人的冷冽气息扑面而来。她感知他是一个气场很强的男人。
  温醇如酒般的声音传来,麻醉了宁小纯的神经:“要不要洗澡?”
  她扯着衣袖慢慢地转过身,脑海里闪过无数个男人的样子?是肥胖的,还是高瘦的?是英俊的,还是普通的?是木讷的,还是精明的?
  她慢慢地抬起眸子,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棱角分明的俊脸,剑眉星目,鼻梁挺直,带着好看的弧度。一袭黑色的西服称得英俊的脸庞越发帅气。阳光透过窗棂投射进房间,在朦胧之中,光线勾勒着他的轮廓,半透明的,模糊纯白,柔化了他的刚硬冷冽,有种微醺慵懒的美丽。
  她的心突然急促跳动起来。脸红红的,像只透露芬芳的红苹果。
  男人看了宁小纯一眼,解开领带,走进浴室。
  宁小纯忐忑不安地立在原地,不知所措。犹豫再三,她轻轻地跟随男人走进浴室。男人正在脱衣服,露出宽阔的胸膛,结实的腹肌。她看见男人精壮的身躯,脸红心跳。
  接着男人把裤子脱掉,一丝不挂,男人的私密领域一览无遗,宁小纯紧张地转过身。男人看着她的动作,轻轻地笑了出来,然后一脚踏进放满水的浴缸里。
  他舒服地躺在浴缸里,感受水流的温柔触碰。他看着宁小纯仍然一动不动地直立着,轻声说:“过来,我习惯make love前要洗澡。”
  宁小纯慢腾腾地转过身,男人忍受不了她的慢动作,一把把她扯进浴缸里。湿透了的衣服瞬间透明化,将她的完美女人曲线展露无遗。他不禁眸光一闪,喉结滚动。
  “脱掉!”他命令到。
  宁小纯手颤颤地解开扣子,脱掉上衣,露出蕾丝内衣。丰满的乳房在水流中晃动,令人血脉奔腾。男人手一伸,把内衣扯掉,覆上白嫩嫩的乳房,左右揉捏,弄成各种形状。宁小纯第一次被男人触碰,害羞地叫出来:“先生,不要这样……”
  “叫我宫澈!”男人说道,“不要这样,那要怎么样?难道是这样?”宫澈一说完,立即低下头含住滴水的鲜嫩惹人的小樱桃,疯狂吮吸啃咬。
  大手潜入水中,钻进裙子里,隔着内裤一把按住私处,猛地抚摸,蹂躏。
  宁小纯还是未经人事的女生,第一次被男人这样触碰,又不能抗拒,忍不住颤抖起来。宫澈伸出舌头围着小樱桃打转,然后疯狂地吮吸着它,敏感的小樱桃瞬间硬了,直立起来。他浅浅一笑,转战乳房其他地方。他吻得很用力,发出啵啵的声响,宁小纯被弄得满脸绯色。
  宫澈的大手潜入水里,从内裤的缝隙边强行钻入秘密花园,直往她的私处侵略。手指触碰到花穴,轻轻地抚摸着它。因为在水里,他不知道她那里是否已经有蜜汁溢出。从缝隙里钻进去,束缚太多,他干脆抬起她的双腿,把碍事的内裤扯掉,未被人探索的领域展露无遗,两人裸裎相见。
  浸在水中的阴毛湿润柔滑,触摸手感很好,宫澈忍不住来来回回摸了几遍,还轻轻地扯了扯阴毛。轻微的疼痛让宁小纯皱起眉头,宫澈低头吻住她欲呼出口的呼声。
  他将另一手掌放在她的阴毛小山丘之上,手指轻轻置于阴唇上,么指分别置于她的大腿内侧。动作轻缓地将手按在她的小山丘上,并作圈状运动,重复这个动作十几次。
  他用手指轻拍她的阴唇,以每秒一次的速度进行着。然后把手重新放回她的小山丘上休息片刻,再重复前面的圈状运动和轻拍动作。宁小纯感觉到全身酥酥麻麻的,无力感油然而生。
  他轻轻地将一根手指深深插入她的阴户,慢慢抽动,然后再插入另一根。随后将他的么指抵住她的肛门,用力地按它,专注于活动在阴户中的手指。
  宁小纯被突如其来的手指吓坏了,不安地扭动身子,却让手指插得更深入。下体既痛苦又愉悦,她感觉到自己要抽风了。
  他的手指在阴道里来回滑动,带出甜蜜的蜜汁,增加了润滑度。她的内壁很紧,紧紧地吮吸着他的手指,如果他的巨龙被这样吮吸着,一定很爽。
  他扭动手腕来增加刺激,手指不断进出刺激她的阴道。宁小纯被吻得喘不过气,呻吟无处释放,憋得小脸通红。
  他的手指如小鱼儿一样,游向秘密深处,寻找到G点,有力按住她的G点,像揿门铃那样,按下,松开,不断重复。两根手指在阴道内上下按摩,每个方向按几次。宁小纯的身体不断颤抖,呼吸声越来越急促,细细密密的的汗珠布满全身,与水珠混在一起,晶莹剔透。
  宫澈的唇离开她的樱桃小嘴,还给她一片呼吸的天空。她急急地吸了几口气,随后伴随着手指抽动的韵律,呻吟声情不自禁地呼出口。她羞得满脸通红,全身的肌肤就像煮熟的虾子一样。
  他用另一只手拉起她的手,握住自己水下的巨龙。他的巨龙火热热的,即使在清凉的池水里也解不了渴。她的手就像被针刺了一样,急急地离开,宫澈早就料到她的行动,紧握着她的小手,不让它逃离。
  “它是不是很可爱?我相信你会很喜欢它的。”宫澈笑着说。
  宁小澈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她感觉到手下的巨龙在慢慢发热,慢慢变大,由柔软的细棒变为硬硬的粗棒。
  “手动起来,让我的弟弟舒服舒服。你不动我也不动,我不做亏本生意。”宫澈背靠着浴缸边笑着说,他的手指静静地停留在秘密花园里。
  宁小纯感觉到内心很空虚,需要用东西来填满,却又不知所措。她顺着本能反应,手握住阴茎上下滑动,由缓慢到快速,美妙的速率感让宫澈忍不住呻吟出声。因为在水里,阴茎湿润润的,滑滑的,她有几次都快要握不住阴茎了。
  宫澈非常满意她的服务,也把舒服感回馈给她。手指重新工作,快速抽动起来,又快又深又充满活力地抽插,带出了春水,伴随着水声和抽动速率,发出诱人的啧啧抽动声。
  宁小纯一边呻吟着,一边努力握住阴茎,为他服务。她每叫一声,手就重重地握了一下阴茎,突如其来的舒服感卷席宫澈全身。
  他的阳具变得巨大,胀痛感令他难受。他撤出自己插在秘密花园的手指,把宁小纯推倒在浴缸的另一边,然后欺身骑上去,将巨龙握住,推到宁小纯的嘴边,命令道:“含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