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某平窝案(1-82)[TXT]

[都市]某平窝案(1-8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万岁万岁万万岁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
大小: 85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a668eef225/

2、
http://www.ymhwp.com/file-237135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05635

简介:
  中国人喜欢故意将错误的程度说低。
  「别废话,两百,交钱吧。咱们都省事。」协警说。原来他也不是个讲道理的。
  不过,在目前中国人的脾气普遍比较暴躁的情况下,这个协管已经算是好的了。在中国,凡是违章被抓,几乎没有一个犯错误的人愿意立即承认错误,总是想方设法找原因,减罪过。总之一句话,不肯束手就擒。不管他翻了多大错误。

节选:
  男人们再把一个带象筋绑带的红球像帽子一样戴到琼崖的头上。这种口衔球原来戴在狗的嘴上防止它咬人。现在则用于性游戏。
  刺青向下使劲拉了拉「帽子」,把它带得更牢靠一些。再右手用拇指和其他四指按住琼崖的两腮。男人的力气很大,轻轻一使劲,琼崖便不得不张开了嘴。
  刺青顺势把红球塞进了琼崖的嘴里。这下琼崖除了「啊啊」的叫上两声,已经不可能正常说话了。
  琼崖的鼻子在红球上的上方,一股腥气直往鼻孔里钻,「上次那个天杀的用完没有洗干净!」
  琼崖心想。
  男人们又把琼崖的两支脚劈开,固定到第二个架子的柱子上。
  虽然琼崖还在激烈的反抗,但是所有这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男人们操作的手法相当纯熟。
  当一切都已经完成后,刺青走到琼崖的头部的右斜前方,和她并排站着。用左手的四根手指从上向下的放在她的额头上,再向上一扳,把琼崖原来耷拉下去的头扳了起来。
  琼崖的眼睛失神的看着男人;嘴里发出「呜,呜,呜,」
  的声音。她既不能说也不能动。但是心里仍然明白,能够思考,依然坚强,「我怎么这么倒霉!」
  她想,然后便盼着自己的白马王子来救她了。
  「把电视打开,找那段……」
  一个男人打开了电视,找到了里面琼崖被王子云强奸的那一段录像。
  「那是不是你?」
  强哥一手拉着琼崖的头发,一手指着电视屏幕对琼崖说,「臭婊子。在那能卖,到老子这来装他妈什么纯洁。」
  琼崖与众男人们一起看着录像里面自己与男人交媾的场面,心里不免甜酸苦辣,个中滋味都涌了出来。
  一个男人蹲在了琼崖头的旁边,从旁边看着琼崖说,「那个男人还没你高吧?和他干你有感觉吗?」
  其实他自己也没多高,还不如琼崖。半残废。一米六五,撑死了。
  琼崖摇了摇头。嘴里的红球怪异的向两边甩去。好像是一条被雨淋透了的长耳朵狗,回到家里后的第一个动作便是要把身上,脑袋上的水甩干一样。
  「拉着她的头发,让她看。」
  刺清说。
  一个打手拉着琼崖的头发,把她的脸拉到正对着屏幕的位置。逼琼崖观看糟蹋她的那段录像。
  琼崖难过得闭上了双眼。可是匪徒竟然用两根手指把琼崖的眼皮拉了起来。
  看起来像琼崖故意翻白眼一样。
  「靠,这白眼翻的有水平。去那边借个智能手机来,录下来让她自己看。」
  琼崖一听赶快把眼睛睁开了,而且睁得大大的,水汪汪的,不时的转向每一个人。告诉他们不用录像了,「我看不就可以了?」
  真是小楼昨夜又春风,脱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趁着琼崖冲着众人抛媚眼。一个男人从后面走到琼崖的两腿之间,大手分开琼崖的屁股,把自己的家伙放了进去。
  琼崖发出了难受的声音和痛苦,绝望的眼神。即便这样她也不敢闭眼睛。
  琼崖身后的男人弯腰拍了拍琼崖大腿的外侧,「嗬嗬,电影里面肏一下,我便肏一下。你们数着。看看我们谁(肏)的时间长。个人记住自己的数。最后咱们比。」
  「哈,哈,哈。」
  其他人都大笑起来,「一,二,三……」
  男人松开琼崖的头发后,在他的撞击中琼崖的头垂了下去。头发垂到了地面。
  琼崖嘴里的涎水顺着嘴角一缕一缕的滴向地面。长长的口水像蹦极一样一上一下的伸缩着,伸缩着。在抻得很长以后会突然断裂。断裂出的一部分滴在水磨石的地面上,留下的一部分反弹回一定的高度,得到增援以后,再再次垂向地面。
  重复着上次的过程。
  人的口水,唾液是在不停的分泌的,无法控制。不停的分泌唾液的目的是保持口腔的湿润。如果在平时,人还会不停的进行一个配套的工作——吞咽动作,把分泌在口腔里的唾液咽到肚子里。晚上睡觉的的时候,人无法继续他的吞咽动作,这时他会打开喉咙,闭紧嘴唇,让口水自己流进消化道。但是琼崖因为嘴里有球,无法进行吞咽动作,又关不拢,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唾液累马一样,一段一段的滴在地面,形成了一堆粘液。而男人们都喜欢看到女人们此时这种狼狈的样子。起码那些喜欢上色情网站的是这样。
  一炮以后,男人全身的肌肉都开始放松。他感觉到了自己充满力量,这种感觉是他之前无法想象的。
  第二个人站到了琼崖的背后。他面前的女人臀部缺脂肪,少肌肉,虽然已经撅了起来,仍然不够丰满。男人将女人的双腿略微分开。一只手伸入到女人的双腿中间,两指轻松的分开女人的阴唇,露出了它保护着的,泛着水光的小穴。
  第二个男人终于狠狠的从后面插入了琼崖的小穴。他知道这个女的不够激烈是搞不定的。因此一上来便用肉棒疯狂的在小穴内抽动。
  飞快的动作带出了无数爱液,顺着琼崖的腿一路流淌,落在地上后成了一个小水洼,与前面滴落的口水交相辉映。
  琼崖开始迷乱了。在男人的胯下她体验到阿陈不曾给过的疯狂和前所未有的快感。自己感觉更像是被一头野兽在狂肏一样。没有那种肉麻的虚伪和礼仪,给出来的全部是力量。
  第一个男人的感觉与阿陈的截然不同。摩擦后生成一种特别的热度,在她的肉穴里留下了一种奇特的感觉。为了不表现出身体已经有了反应,琼崖不得不浑身紧绷,小腹上甚至出现了一块块的腹肌。这是她在暗自配合着男人,在悄悄的用力;而第二个男人进入后,感觉转变成强烈的快感,接着第三个和第四个,逐渐累积,愈来愈疯狂。
  琼崖变得十分亢奋,欲仙欲死。每每被后面的男人肏得精疲力竭,当男人拔出他们的阳具之后,她的头也跟着垂了下去;可是一旦下一个男人站好插入后,她又像打了鸡血一样,再次亢奋起来。
  琼崖非常容易亢奋,有时阿陈说是太瘦的缘故,有时她以为自己得了甲亢。
  但是在精神上,琼崖逼着自己相信,自己的阴道已经麻木了,一点冲动的意思都没有。男人的工具只不过是一把木锉在身体里不停的工作。她觉得好像自己的灵魂已经出窍,自己只不过是从天上向下看着这些个男人们在强奸另一个性感妖艳的女人。看着她无耻的与强奸自己的愚昧的男人们交配并且由此产生了愉悦的感觉。而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冷静的旁观者,一个过客。
  当另一个打手还在欺负琼崖的时候,刺青上前来到他们两个人的旁边,扯散了琼崖的头发,单手抓住她的长发,再次把她的头向后拉得扬起。「看电视。看看你和其他人是怎么干的。」
  录像里,王子云正在让自己的阴茎摩擦琼崖阴道。他掐着女人的纤腰,胯下更加强劲的撞击在琼崖小巧的臀部上。
  琼崖之前只是知道那次被侮辱的过程竟然被人录了像。但是她只是听说,从来没有亲眼看到过。这是一看,顿时觉得没法活了。那些男人们是不会消掉他们硬盘里的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的,再过一千年他们也能不知从什么地方把它重新翻出。
  但是琼崖的精神还没有被打垮。她强忍着自己的欲望,耷拉着眼皮,仍然表现出一幅不屑的样子。
  琼崖觉得两腿开始发软,好像要抽筋一样。全凭着小腹下面的带子托着她的腰身。突然,一种破罐破摔的念头油然而生。「不就这么回事吗!谁爱说什么让他说去。」
  「不行。不能自暴自弃。」
  琼崖顿时制止住自己这种逃避的情绪。忍住嗓子里断断续续的淫声,强忍着那一波一波的快感,不再配合男人疯狂的节奏。琼崖猛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从前的自己,「我要给自己换个名字。以前有个一夜能卖四十万的叫做* 美美;我就叫郭丽丽吧。」
  几个人各自完成了一次以后,郭丽丽已经快虚脱了。但这不是累的,而是兴奋的。
  就在这时刺青再次拉起了琼崖的头发,「舒服吗?」
  他问。「以后这便是你的工作。」
  然后又把她的头扔开了。
  刺青看得出琼崖虽然不出声,但是仍在暗中较劲。「必须打垮她。」
  男人们知道,如果现在不能够把这个女人制服,只要一出门她便会报警。「必须从精神上把她打垮。」
  一个打手完事后顺手揪下琼崖的一根阴毛,手闲得难受,顺便把它插在了琼崖滑腻腻的肛门里。像根卖人的草标(中国古时候遇到兵荒马乱的年头,穷人家过不下去了的时候只能卖掉自己的孩子。也是给孩子找条活路。卖人的时候要在衣领上插根「草标」。意思是说这个人是准备出售的)刚要走,忽然觉得插得有点浅,又转回身去用食指带着阴毛向里面重新插了几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