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色城2013岁末征文·文心雕龙(第六届)(1-55完结)[TXT]

[合集]色城2013岁末征文·文心雕龙(第六届)(1-55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TXT
大小: 321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e5f716866f03/

2、
http://www.ymhwp.com/file-236672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3201a006f14b89b2.html

简介:
  岁月沉淀了太多的激情,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
  无论过往的曾经是否有你魂牵梦绕的回忆
  今年的这个时刻
  便是你书写永恒的季节
  跟随色中色的脚步迈进文心雕龙的殿堂
  让我们共同书写那永恒的季节
  无论风雨都将永远与你携手在路上~~~
  本届征文主题是——致青春。
  背景不限,可以以都市、农村、校园为主;主人公必须为“自己”(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均可,主角可男可女)。
  对象可以是:青梅竹马、校花、邻居、亲戚、老师等等。
  参赛者可尽情挥洒你的文采:青春韶华的艳遇,年少孩童的玄幻梦想;过去的自己,过去的家人、朋友;过去的时代,当下的际遇;曾经的某些人、某些事,你曾经的女神……五花八门,任你发挥!
  (注:本合集实为55篇,作品编号为32的作者在参赛后以准备不足、回炉重造的理由删除了文章内容,该内容为空)

节选:

  卢俊义一个手刀批在了尚未控制的腿上的膝盖下边,也就是足三里。然后手并未收回,直接抓住了宋江的腰带,另一只手也松开了她的脚踝,高高举起,啪地一声打在了宋江挺翘的屁股上。没等宋江反应过来,他又是手起巴掌落,一下下地打着宋江的屁股。打到了四五十下,才把宋江放下。
  “服了没?”
  “打女人屁股,算什么本事?”宋江已然俏脸娇红,黑里透红。
  “哦?那你说哪里才能打?”
  “哼!”宋江又一次冲了上来,右手一个长拳,左手握拳藏于腰间,随时准备第二次攻击,一看就是练过的。这招看似简单,其实蕴藏着许多变化。打中了自然不用说。若是对手躲过第一圈,右拳可立即变肘击打向对手的后颈;若是对手挡住了这一拳,藏于腰间的左手又派上了用场。
  不过卢俊义没有躲也没有挡,而是生生用胸口接下了这一拳。紧接着,跨步向前,左手从后面抱住宋江的腰,一下子抱了起来,然后用右手有一次打上了宋江的屁股。不管其间宋江如何扑腾,他一下也没有放松左手的力道。
  “今!天!教!你!什!么!叫!一!力!降!十!会!”每说一字,宋江的屁股上便又挨了一巴掌。
  “服了没?”
  “没有!”宋江再次向前,双拳齐出,轰向卢俊义的太阳穴。
  “哇,这招都用?!”说着也不躲,双手抓住宋江的双手,用左手把她双手抓住,就势提了起来。又扬起巴掌来准备打她的屁股。
  “我服了!”宋江一遍蹬腿一遍喊。
  不过卢俊义还是打了上去。“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我!!!服!!!!了!!!!!!!!”
  卢俊义这才放开。宋江赶紧跪下,“师父!”
  “别啊,我是你男人,你爷爷招的孙女婿,你再叫师父,这不是乱了辈分。”
  “我从15岁的时候就没有遇到敌手了,世界散打比赛冠军我也拿过,黑拳我都打过。中南海的保镖也仅仅和我平手。我从那时起就许愿,要找一个比我厉害的男人当师父,我愿终生侍奉他。”
  切,就算再厉害,怎么打得过梁山第一强手。
  “我可比你小三岁。”
  “没关系,你收下我吧。”宋江抬起头。
  “行,不过愿赌服输,你脱光在院子里跪三个小时。”说着回了屋子。
  十月初的宋州依然温暖,不过天公不作美,开始下雨了。
  “少爷,要不要……”燕青过来行礼。
  “要个头,”燕青又挨了以耳光。“去搬个椅子出来。”
  燕青把椅子放在房檐下,卢俊义大马金刀地坐下,指了指自己的胯下。
  燕青乖乖地跪在两腿之间,开始口舌侍奉。
  宋江绑得一丝不苟的头发开始乱了,一些头发顺着雨水挂在脸上。身上开始起鸡皮疙瘩了。乳头因为冷也开始挺立。一些雨水流到乳尖后直接滴在了地上。乳头呈粉红色,甚至比旁边的乳球颜色还要淡一些。挺翘的乳房看起来有C罩杯。
  “想早点起来吗?”
  “师父让起,徒儿不敢不起;师父让跪,徒儿不敢起。”宋江双眼平视,似乎是出征前的战士。
  也不知道这脑是被谁洗过的。真得谢谢他。
  “打自己一百耳光,然后爬过来。哎……别打太快,打一巴掌,说一句”师父请调教徒儿吧‘。“
  真老实,宋江是卯足了劲跟自己的脸过不去,每一巴掌都带动着自己的乳球上下跳动。每一个“师父”,每一个“调教”,每一个“徒儿”,都让卢俊义听得心旷神怡。
  “打好了?打好了过来,给师父吸出来。”
  宋江口技实在不怎么样,不过胜在征服感。同样的纨绔子弟,同样的豪门之后,哈哈!
  精华顺着脸庞流到了下巴,从下巴滴到乳沟,又因为身上的雨水,精华很快流到了地上。
  “舔干净。”
  宋江真如小狗一般把每一滴都吸入嘴里,咽下。
  卢俊义让燕青带着宋江去洗热水澡。“这是你少奶奶!伺候好喽!”
  洗干净的宋江把头发绑在脑后,挽成一个发髻,身上穿着一件卢俊义赐给她的白衬衫。袖子因为太长挽了几层,下摆盖到大腿中间。她和燕青一起跪在卢俊义的面前。不过豪门规矩多,燕青只能跪在宋江后面一个身位。
  “想当徒弟,先得会口舌功夫,知道了吗?”
  “徒儿知道了。”
  “先跟燕青学。”
  “是。”宋江扭头看着燕青。
  “你要向她学!你得求她教你!跪着求她!”卢俊义看起来很火大。
  “师父,我只向师父下跪。再说,我也不会给一个下人跪。”
  卢俊义一脚踹向她的胸脯,把她踢倒在地。“在我这里,把你那些规矩都忘了,我才是规矩。”卢俊义貌似平和,却又霸气地说。
  宋江第一次流出了眼泪,旁边燕青也吓哭了,俯下身子恳求卢俊义,“奴受不起啊。”
  “我说受,你就要受,你也想挨揍了?”
  宋江含着泪向燕青跪拜,燕青也含着泪接受了。
  “少爷喜欢开始慢慢地舔,要把卵袋也舔舔,嗯。可以含在嘴里。牙齿要分开,千万不要咬到少爷。要把肉棒全部含在嘴里。不能有呕吐感,少爷会不开心的。”燕青教的还是很仔细的。
  “燕青去拿个鞭子来,少奶奶做错了就罚。”
  啪!“请少奶奶全部含在嘴里。”
  啪!“请少奶奶学会适应,不能抬头。”
  啪!“硬了也不许吐出来一点点。”
  啪…………
  宋江学的倒是挺快的。只一会,卢俊义就变得舒服了起来。
  “少爷这个表情的意思是要再深一些。”
  “少爷这样是想你动舌头。”
  啪!“少奶奶您做错了。”
  ###
  接下来,卢俊义准备给宋江开苞了。宋江绝对是一个有被虐快感的女人,下身已经湿的一塌糊涂,当然她也不是水多的女人,但是湿润感足以让粗大如卢俊义的分身进入。
  “去给你少奶奶舔舔。”
  燕青趴在宋江腿间,从肉粒开始舔,只几下,肉粒便膨胀了起来。宋江的肉粒属于较大的,膨胀之后几乎有蚕豆大小。接着,燕青把舌头深入肉洞之中。
  “把你少奶奶后庭也清洗清洗。”卢俊义在一旁瞎指挥。
  燕青又把注意力放在了菊蕾上。可是宋江却紧张异常,屁股夹得紧紧的。
  “请少奶奶放松后面。”燕青一点一点地把舌头深入后庭。
  卢俊义看见火候差不多了,把宋江拖到床边,站在地上把肉枪送进肉缝。
  “真紧。”宋江由于从小习武,处女膜早已不翼而飞,但是下面自然还是处女般紧致,夹得卢俊义几乎拔不出来。但是卢俊义居然罕见地有些温柔,并没有快速地抽动。
  “去给你少奶奶舔舔咪咪。”宋江哪里收到过这种待遇,顿时喉咙中浪叫不断。
  “去和你少奶奶接吻。”卢俊义似乎嫌吵。
  宋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初吻最后给了一个女仆,不过也习惯了卢俊义这般不讲道理。
  卢俊义放开了抓着宋江小腿的双手,左手抓住了宋江的右乳,右手却伸向跪伏在一旁的燕青的左乳。两相比较,“还是燕青的大一些,也软。”
  宋江听到自己被用来和下人做对比,还被比了下去,眼泪顿时又流了出来。
  卢俊义看着气恼,继而发挥出麒麟枪的神威,开始越来越快。同时,也把二女的乳房攥得越来越紧,二女争相发出诱惑的叫声,也不知是爽是痛。
  不一会宋江开始全身抽搐,到了高潮。卢俊义转而拉过燕青,直接深入浪穴。数刻之后,燕青也只能轻声哼叫,再也动不了一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