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2014春之文祭(1-48篇)[TXT]

[合集]2014春之文祭(1-48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15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a662dcb735/

2、
http://www.ymhwp.com/file-236671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32c7d7acd3eb88e.html

合集简介:
  《春之祭》原是俄罗斯作曲家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的代表作,原本是一部芭蕾舞剧,后来因脚本遗失而成为管弦乐谱。
  《春之祭》原故事为幻想出来的俄罗斯远古时期的祭祖仪式及异教祭典:一群长老围成一圈坐着,从一群跳舞的少女当中选出一位跳得最杰出的美女,然后所有人围绕着少女,看着她不停旋转舞动,直至筋疲力竭跳死为止,作为祭祀春天之神的祭品。
  四合院取其义举办论坛征文活动《春之文祭》,名为【春之文祭】的征文专区已设立,由这一刻起活动已经开始,大家完成的征文可直接自行在征文区投稿发表,整个《春之文祭》为期一年,投稿文章将在【春之文祭】版区内作永久保存,愈早发表评审时间愈久,投稿时间于2015年1月1日凌晨零时结束,而于跟着的除夕晚上,将会由名家选出的最佳文章,如同跳得最好的少女,成为本年献给春满四合院文祭的年度名作。

节选:

  日暮西沉,天黑得快,外头刮起了冷风,家家户户都亮了电灯。
  “我去做饭,小强该饿了!”桂红绫赤身裸体去灶台做饭,梦泽又在她身后磨蹭。“你很烦耶,你可以出去吗?怎没你阿爹回来?会一起吃饭吗?”
  红绫这一问,梦泽说“可能去找朋友吧!不等他了…”小强却插话说“爷爷和堂叔在对面邻居家呀!”红绫是新嫁娘学煮饭,几道菜肴就够忙了,也没细究二人话里的冲突。
  她学煮饭才二个月,自是煮的不好,但一家三口还是在充满温馨中吃了起来。用过晚餐后一夜无话,即使桂红绫还是赤裸的和小强在嘻闹,但平时好色的云梦泽,他似乎有心事,竟然有些性趣索然。
  直到夜深人静,坑上没有一点儿声响,应该是凌晨了。红绫光着身子趴在坑上,看样子是睡着了,白天那一场大战,她已经很累了。小强趴在桂红绫的胸脯上,梦泽躺着在她左边,看小孩子的小手还抓着乳房。
  他有些吃醋,担心小强抢走的女人似的,瞪大了眼睛往下,看着高翘珠圆的臀部,呈现出十分流畅的优美线条,他用手轻轻抚摸红绫的屁股,没有丝毫睡意。
  这个家,连房间都没有,花光积蓄买来的纱质镂空睡衣,还有性感胸罩、丁字裤…,期待的就是陪衬那美丽的身材,可是红绫都不穿。刻意带回来,只能挂在污黑的墙上,他一点儿也兴奋不起来,相反,一股焦躁不断地反覆在胸口冲撞。
  红绫在家的时刻,根本没机会穿这些,因为破旧砖瓦房。中间开门,进门后厨房、矮餐桌、大炕,连成一线没有私密。即使穿了也只是分享给另一个男人欣赏。
  不,不止这些,可能还会发生更加不堪的…
  今晚,云梦泽把阿爹锁在门外,而明天呢?
  坑上的红绫,没有什么反应,更不知道白天窗外偷窥的老头儿就是阿爹。就因为不知这父子俩的关系怎会这样?她自然睡得很熟。
  被梦泽摸了她也没反应,这男人就低下头去,轻轻的舔她的淫穴。“嗯…嗯…”红绫开始有反映了,虽然还没醒,但已经发出迷迷糊糊的呻吟声。他起身把红绫的双腿分开,又看了一会儿,坐到了她的大腿上,用手扶着自己的鸡巴顶着肉洞儿,他并没有插进去,而是用龟头在洞口上下摩擦。
  一个男人自己亵玩的时候,想像空间最多元了,龟头愈磨愈爽,也刺激了云梦泽的大脑,又再浮现了偷窥的画面,猥琐阿爹与白嫩的身子在炕上扭动,大开的双腿中间,夹着阿爹粗憨的脑袋,女人嘴里的淫哼声,丰满的奶子被揉搓的起伏…梦泽想到这些,那亢奋就像一根火把丢在乾草堆上,那股邪火刷的一下就被点燃了。
  瞬间,他仍站在窗外,还是用偷窥的眼神往炕上瞧,猥琐的阿爹依旧,但阿爹跨下的女角换了,女人更年轻肌肤更雪白,乳房更翘更美,那女人不就是桂红绫吗?梦泽任由自己的欲望随着灶台的火,在屋内燃烧四处弥漫。
  角色混乱里的梦泽,他忽而又回到炕上,他变成小偷在偷玩阿爹的女人,他蹲在女人身上,用余光瞄向窗洞,生怕她的主人会回来。跨下的女人还在沉醉,低头看她毛茸茸的耻毛,真的会让他更是兴奋。
  下意识的,加了一把子劲儿,让鸡巴再往更深处杵上一杵。“嗯…哦!”她出声了,醒了吗?被这么一吓,赶忙低头看,毛茸茸的耻毛不见了,光滑洁净的桂红绫还没醒,但呻吟声音大了起来,梦泽把屁股往前一拱,鸡巴一下子就滑进小肉洞的最深处了。“啊…啊”这突然的刺激,鸡巴把红绫给叫醒了。
  但是天马行空的云梦泽还没醒,他紧紧地闭着眼,嘴里自言自语“肏吧…肏吧…肏死你这骚娘!”已经语无伦次的他,那条鸡巴从没这么勇猛过,这当下就如大棒槌一样,在小肉洞里进进出出。“我肏…我肏…肏得你这骚娘叫我老公…”
  “嗯…老公轻一点…别把小强吵醒了…”听她叫老公的呻吟,更是刺激了梦泽,抽插也随着她的淫声越来越用力,直让她阵阵抽搐,连抱着小强的手也力气消失了。他还是一直肏…一直肏,肏到她全身瘫软细胞松懈下来,破旧砖瓦屋内才再次归为宁静。
  他恢复刚才的姿势平躺在女人身边,可是红绫的小肉洞还在一紧一紧的收缩,他的鸡巴也一颤一抖的回应,两个性器在窃窃私语。
  “你的主人…爱我的主人吗?”一身雪白胖胖的鸡唛,在问瘦高黑黝的鸡巴。
  “阿知!他一看到你漂亮的裸体,就要叫我工作。不是满足女人的性需求,就能得到她的心吗?”
  “你看我…乳白的精液源源往下流淌,我主人要的不是这些啦!”
  “是喔!我家主人做错了吗?”
  “窗外开始下雨了…”
  “嗯…鸡巴哥哥,你下次工作,不要那么用力,我会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