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妖刀记(卷卅九统摄群邪39卷)[TXT]

[武侠]妖刀记(卷卅九统摄群邪39卷)[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默默猴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TXT
大小: 2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876665794f7/

2、
http://www.suwpan.com/file/65ac71a227f0eed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112

简介:
  江湖庙堂,自难两立。耿照一旦出任盟主,父亲姐姐、流影城的师友……都将遭受牵连,其巨寇之路尚未开展,已然蒙上血影。面对众姝拥戴,耿照该何去何从?  
  「你只能选一边。」明栈雪语重心长。「你以为,慕容柔愿意为你心目中的太平盛世,提供多少奥援?」他什么都不会给我的,耿照心想。因为在将军心里,早有一幅盛世蓝图……

节选:

  世间真正非合体不能疗愈的伤病,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便要阴阳调和,假针砭 药石等诸法,效果都比交媾要好得多。如红螺峪中染红霞失身、莲觉寺草房内明姑 娘解毒,皆受制于环境困阻,不得不然,并非没有更妥适之法。

  这样的特例少之又少,起码不适用在荆陌身上。

  明栈雪观察他的反应,猜想没有能说服他,暗暗罕异少年的心性成长,竟能在 这么短的时间内洞澈如斯,也不气馁,立时换了个方向,继续游说。

  「你如今是七玄盟主,待时机成熟,登基做个再世龙皇也不为过;你有偌大志 向,欲做世间守望,麾下岂可无兵无将,打个光棍蛮干到底?

  「到那时,七玄无数豪杰,俱都是你的臣子,各脉美女如云,谁人不是你的嫔 妃?你便要她做个平凡的女子,免受穴居异变之苦,黑蜘蛛能说个『不』字?大丈 夫行世,如此才叫痛快!」

  耿照闻言一凛,心底的那股莫名狂躁仿佛得到了呼应,血脉贲张,眼前倏红, 忽有种舞爪张牙、再不肯潜伏忍受的冲动。

  他不做七玄盟主,考虑的是典卫之职、将军应对,是父亲姊姊,是流影城的出 身背景……但这些,都不是他自己。

  那个面对皇后的徇私犹疑咄咄进逼,侈言守望、愿以毕生心力打造恶人难容之 世的,才是真正的他。哪怕只短短一霎,还是仗着被至亲至信之人背叛、愤世嫉俗 的一股狂气才得出口,那是此生头一回,完全不考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甚至没打 算「做个好人」,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龙皇」与「耿照」,正是这座荒谬戏台上的两处极端。

  前者虚幻,后者务实;前者任性狂放,指点江山,后者却瞻前顾后,一榻之外 步步艰难;前者开创盛世,后者却什么都不是,所得所失,还说不上命运摆弄,能 摆弄他的人一抓就是一把,武功再高、际遇再奇,放到森罗万象里看,也只能是一 枚棋子……

  ——如果,不做「耿照」呢?

  想做对的事,便去做对的事,再也毋须折冲退让,苦苦忍耐;做错了,责任便 由我一肩担起,谁人能说我怎的!

  「所以,现下最最紧要……」明栈雪以原本喉音,在他耳边轻轻呢语,吐息如 兰,中人欲醉。「是你得好好的。赶快让身子好起来,恢复功力,甚至更上层楼; 出得此间,你便是七玄的主人了,谁都不能再看不起你,不听你指挥支配。七玄的 一切,全都是你的。」

  仿佛与她搭配得天衣无缝,耿照骤觉龙杵忽被一团难以言喻的温热所夹,比起 娇嫩柔韧的膣管,这两团雪肉更软更绵,沾黏似的触感更特别,尽管包覆的程度不 如插入玉户,却是无比舒爽;定睛一瞧,却是荆陌捧起雪乳,将浇满乳汁的肉棒夹 在乳间,温热的乳香调和了肉棒的腥臊,混成一股颇为催情的奇异气味。

  荆陌并不排斥自己的味道,以沃腴的乳肉夹着龙杵恣意搓揉,不住挤出的奶水 溢满她的指掌缝隙,连夹着肉棒的乳褶间也流满乳汁,随着小手的加压搓挤,发出 极淫靡的「啪唧」声响。

  冷艳绝伦的黑蜘蛛似已忘了初衷,单纯顺欲望而行,这里没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她,有的也仅是色欲而已,连明栈雪也大剌剌说是「下流的奶子」,轻描淡写地 带过了令她深感羞耻的病征;顺从身体的渴望似乎名正言顺,不会被批评是模仿地 上凡女的堕落之举。

  这简直是天堂。

  自从身体发生异变、莫名泌出乳汁的这一年多以来,荆陌从未像此际般放松, 暂时毋须担心周遭的眼光、地位的变动,乃至「长者联席」对她的看法与安排,连 涨奶的困扰都能尽情解放,不必再忍受发硬发胀、无比沉重的胸脯——

  她恨不得将所有的奶水通通挤出,点滴不留,掐挤乳房的手劲比明栈雪更凶更 狠;习惯了喷乳的刺痛之后,快感居然益发强烈。

  黯丽的少妇渐有些失神,开始发出娇腻呻吟,胸脯越揉越快,乳汁喷得俏脸狼 籍;陶醉的神情出现在原本清冷一片的巴掌小脸上,烈女突然成了荡妇,对比益发 强烈。

  她指缝、乳间积溢了过多的奶水,新出的乳汁却像喷泉一样源源不绝,有几滴 溅进了她失神微开的檀口之中。

  荆陌对涨乳;事深恶痛绝,没想过嗜嗜自己的乳汁,只觉味道淡薄,却有一丝 乳脂香,哂舌细辨,隐隐有甘甜之感,清淡的口味对黑蜘蛛来说,算是十分美味, 不觉啜饮舔舐起来;待她回神,已将沾满温热乳汁的肉棒含在晓嘴里,宛若蘸乳入 口,吮得津津有味。

  这画面连她自己想像起来,都觉脸酣耳热,俗如白祭子的后裔们,才会做出这 般淫秽下流的举动。然而明栈雪并未趁机嘲笑,荆陌抹去溅满脸庞的狼籍乳滴,起 身四望,才发现她早已离去,动静之轻巧,竟未惊动沉迷舔舐的自己。

  荆陌娇喘细细,不住起伏的雪白豪乳上布满液珠,分不清是乳是汗。

  那耿姓少年的阳物已硬得惊人,但始终未能出精,没了明栈雪指引,荆陌不知 道还能怎么办,但不知为何,她却不觉沮丧彷徨,反而有松了口气之感,心底隐有 一丝羞喜,想到还有大半夜的时间,可以研究「表现得更下流」的方法,迫他交出 精水来。

  「说!」她张腿跨骑在男儿腹间,浆腻的花唇压着肉棒,来回擦滑,每一刮动 都令她美得昂颈吐息,颤动的乳首不住沁出奶水来。「你的伤是怎么好的?可是吃了我们守护千年的宝物?大胆狂徒!」

  明知耿照无法开声,她却捧着雪乳挺动娇臀,独个儿演了起来。起初口舌不甚 灵便,约莫是长年习惯以短句或单字交流;越到后来越发顺畅,娇哼喘息的声音也 大胆起来。

  「谁……谁让你这么……呜呜……这么硬的?下……下流!啊……」快感渐趋强 烈,她忍不住大力搓揉着雪乳,失控的乳汁划出长长的平弧,喷得耿照一脸。荆陌 竟「咭」的一声笑出来,充满童趣,宛若少女。

  望着与那张冷冰冰的俏脸全不相称的鲜活嗤笑,耿照不觉有些怔。

  荆陌留意到他的目光,笑容微僵,继之而起却是一副带着恶意的蔑笑——她越 来越熟悉做出表情该倚恃的脸部肌肉,瓷娃娃终于活起来,可惜不是变成一名温良 有礼的好姑娘。

  「啪!」素手一扬,玩开了的黑蜘蛛掴了他一记,掌心里热辣辣的刺痛,以及 男儿高高肿起的面颊,对她而言,是既新奇又刺激的体验。长者要求她们活得像古 井映月,连井面吹皱的水月都是假,真正的月天恒常不动。

  「谁让你直视我的?下贱的奴才!」

  反手又是一掴,施暴者却「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拔尖的笑声像是初遇惊喜的 小女孩,为着越来越得心应手而开心。

  耿照在心中叹了口气。多数的成长是从模仿中而来,可惜出身黑蜘蛛的荆陌没 有其他可供模仿的对象,适才的举动无论声音语气,还是那股子莫名其妙的霸道蛮 横,皆与天罗香教使对付「貂猪」如出一辙。

  明姑娘安排这桩「好事」之前,不知有没料到会发生这种状况?

  荆陌毕竟不很喜欢打人的感觉,比起凌虐男子,她更沉溺于以滚烫肉棒擦刮花 唇的酥麻,持续在男儿腰上挺动着娇腴的雪臀。当然,凌虐的快感也是相当甘美的 调料,她灵机一动,想到了 一个比弄疼掌心更妙的法子,双手捧起豪乳,对着耿照 的脸面挤射乳汁!

  温热的蜜乳,一注一注地喷溅在他脸上,流进眼缝口鼻,穴道受制的耿照连转 开脖颈亦有不能,无奈荆陌的乳水似无穷尽,随着她花唇蒂儿处逐渐攀升的快感, 喷得越快越急,全不考虑男儿也须呼吸吐纳。

  耿照被奶水呛得胸口抽搐,几乎喘不过气来,荆陌却眯起了如丝媚眼,大声呻 吟,毫无停手的打算;就在她即将攀上高峰的刹那间,蓦听一声虎吼,男儿挣坐起 身,铁一般的结实胸膛压缩劲风,朝她娇腴的身子撞来!

  尽管美得魂飞天外,荆陌毕竟是「长者联席」精心栽培的佼佼者,膝腿未动, 整个人已自耿照身上弹开;半空中不顾玉门大开、授敌以美景,单手在榻缘一撑, 小巧酥盈的脚掌压平如刃,扫向耿照咽喉。

  岂料男儿不闪不避,「啪!」接住她纤细的足胫一翻,凌空将艳丽的少妇转了 圈子,又从榻尾甩至床头,如摔青蛙一般,「砰」的一声,把荆陌摔趴在榻上。

  荆陌痛得眼前刹白,仿佛胸中的空气全被这一摔压挤而出,还未回神,男儿已 反拽着她一条右臂,压上背门。

  适才的放纵恍若迷梦,荆陌自小受严格的非人训练,所锻炼出的战斗本能倏然 发动——与腐败的白祭子后裔不同,黑蜘蛛的战斗技巧极端务实,摒弃了花巧的名 目与套路,只求最有效地置敌于死。

  娇躯受制全不影响少妇的斗志,她膝顶床榻,乘势翘起雪臀,猛将男儿下身拱起,抓紧这一霎间所制造的段差,另一条细腿如蝎鞭般毒辣反勾,踵部迳取下阴; 同时反过左肘,耿照就算躲开撩阴腿,额际太阳穴也要爆开血花——

  砰的一响,荆陌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觉葫腰似欲断折;恢复意识时双 膝仍跪在原处,被反折的右臂也还是保持原状,仿佛反击全是她的幻想,实际上什 么也不曾发生。

  「放……放开我!」少年与她之间的实力差距彻底震慑了少妇。现在荆陌终于 明白,这名「下流的东西」决计不是自己能战胜的对手,初次生出一缕惊恐无助之感。

  耿照本无伤人之意,岂料她出的全是不留情面的毒辣阴招,若非他先恢复了六 成功力,此际怕已伤重倒地,死得不明不白,不觉动了肝火,也不想同她废话,一 压美背,沉声道:

  「你们要取我的阳精做什么?」

  荆陌默不作声,耿照面色铁青,收紧她的右臂,冷黯的少妇痛得娇躯微颤,仍 倔强地不肯开口。适才耿照鼻中汲入乳汁,来不及闭气龟息,为免死得莫名其妙,不惜以自伤经脉的方式全力冲开穴道;此际周身真气乱窜,欲念高涨,明姑娘柔腻 媚人的语声仿佛又在耳畔响起,忽生「任性而为」的冲动,冷笑道:

  「要阳精是么?给你便了!」以膝盖分开荆陌的大腿,抱她圆凹的葫腰一把提 起,勃挺的男根抵住花唇,剥壳儿水煮蛋大小的杵尖挤开浆腻的两片娇脂,才没入 大半颗便欲阻碍,再难寸进。

  荆陌「嘤」的一声腰板发僵,惊恐地瞪大眼睛,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无奈被 男儿占住了两腿间的有利位置,手构不到腿踢不着,这如牝犬般四肢着地的姿势完 全是任人鱼肉;直到被巨大的硬物捅进腿心子里,才想起是自己曾吸吮得津津有味 之物。

  黑蜘蛛并无保守贞操的观念,这点是她们唯一与白祭子的后裔相似之处。

  但荆陌本能觉得,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极端危险,并将损及她在「长者联席」前 的地位,拚命挣扎了起来;垂坠成长卵状的雪乳剧烈弹甩着,光是双峰一撞,便足 以挤出奶水,再加上先前「取精」时流了满床的乳浆,离体渐冷,量又远远超过锦 被所能汲取,以致触手黏滑。

  耿照捉她足胫的那一摔,荆陌靠的正是这厚如藻田一般、黏滑绵软的乳浆做为 缓冲,这才保住意识,此际却陷入难以稳立的窘境中,不停撑起滑倒,徒劳无功。

  唯一固定不动的,是稳稳拿在男儿掌间的腰臀,尽管被那圈薄膜阻了进路,欲 火熊熊的男儿却没什么犹疑,粗大的杵尖持续向前顶,于无路处往前一戳,应势裂 开的蜜肉再也阻不住粗长巨物,肉棒裹着滑腻的落红徐徐挺进,直没至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