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狂剑风流(全本)[EPUB]

[武侠]狂剑风流(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猎枪.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EPUB
大小: 14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47676c5bff1/

2、
http://www.suwpan.com/file/6573ac3faec3272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28541

简介:
卧虎山庄小仆唐吉与小姐秋雨为爱趁夜私奔,却在中途让人将秋雨捉了回去,自己也因此步入逃亡之路--
无意中得到武林至宝「狂风剑谱」,唐吉原以为将此有如神助,却是让自己陷入了黑白两道追杀的命运,更惨的是自己还人把剑谱给偷了。
被逼婚的爱人秋雨要拯救;偷了剑谱的朱小棠要追究,可阴错阳差身陷通天教的他又该怎么自救?
夺旧爱白菊的仇要报、通天教小兰与文姑娘的恩要还、及那意图不明美艳堂主。看来他只能靠着自己的力量,冲开这层层的桃色迷瘴了。

节选:

由于玉箫闹情绪,唐吉动手做饭,就在草地支起锅来,炖了一锅土豆汤。炖好后叫玉箫来吃,叫了多少遍她才慢慢出来。唐吉见她虽脸有怒色,但眼睛没有发红,看来她并没有痛哭。看到这里,唐吉的心里稍安。

在二人吃饭的过程中,谁都没有说话。偶尔目光碰到一块儿,也都自觉地避开。转眼间,二人之间象是出现一道鸿沟。当双方要各自回去休息时,唐吉想了想,说道:“玉箫,我明天就走了。我觉得我还是走得好。”说完唐吉转身去了。

玉箫听了这话一愣,这太意外了。所有的人都走了,连他也要走了。玉箫感到一种被抛弃的委屈跟气恼。她失魂落魄地回到自己窝棚里,想到他刚才的称呼,他竟然叫我名字,没叫嫂子,他这是什么意思?是有意这么叫的,还是无意的?

玉箫胡思乱想起来。她想,如果他走了,自己该怎么办呢?她在简陋的床上翻来翻去的睡不着。

那边的唐吉也是一样,眼见外边的已经黑透了,半个月亮爬上来,自己就是没有睡意。自己该去往何方?是接着在江湖上游逛,还是回到群仙谷呢?或者去找林芳或者小棠?这乱乱的心事象网一样将他缠住。

不知过了多久,唐吉才睡着了。在他迷迷糊糊中,隐约听见人有人叫他的名字。这声音他是很熟悉的。

唐吉睁开眼睛,只见一个模糊的人影站在床前。唐吉问道:“是玉箫吗?”

对方没答话,只嗯了一声,接着两片热辣辣香喷喷的嘴唇贴上来。唐吉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本能抱着这个柔软,温暖的身子。

唐吉将那人拉到床上来,那人便趴在唐吉的身上。唐吉使劲儿吻着她嘴儿,不一会儿就顶开她的牙关,将舌头伸进去。对方的鼻子子哼了一声,喘息加快。

唐吉含着对方的舌头猛吸猛舔,那种美感使他要飘上天空。

他的手也在忙碌着,抓对方的奶子与屁股。他知道对方就是玉箫,虽然她不肯应声。她的奶子真的好大,好有弹力。那屁股也是圆圆实实,肉感之极。

在黑暗之中,唐吉实在忍不住了,一个翻身,将玉箫压在身下。亲了几口后,说道:“我要欺侮你了。”说着话给她宽衣解带。对方抓住唐吉的手,问道:“唐吉,你是真喜欢我,还是只想玩玩我的身子?”

唐吉毅然答道:“我是真心喜欢你,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被你迷上了。

当看到你有男人时,我的心里好难过。我这回再见到你,欢喜得了不得,只要能多看你几眼,我已经很满足了。当铁大哥出事之后,我已经打定主意要照顾你一辈子了。“

玉箫将他的手放在自己高耸的奶子上,说道:“你没有骗我吧?”

唐吉一边揉着那美妙的尤物,一边回答道:“我要是骗了你,一定不得好死。”

玉箫另一只手捂住他的嘴,说道:“不要乱说了,我信你就是了。不过你以后不准离开我。”

唐吉激动地说:“除非你不要我了,不然的话,我要缠你一辈子的。”

玉箫沉吟道:“那好吧,你来吧。我是你的了,你可不准当陈世美。”

唐吉答道:“如果我当了陈世美,你用剑将我劈死好了。”说着话一件件地将她脱光。因为没有灯光,唐吉无法看清她的玉体,凭直觉也知道那是很美很美的了。

他也脱光自己,象一个可爱的孩子,一口含住一只奶子,另一手还玩着另一只,又搓又揉,又按又推的,玩得兴致勃勃。

玉箫被弄得哼叫不止,红唇张合着:“唐吉,你这人好色呀,弄得我受不了了。”她的声音又柔又媚,跟平时的端庄风度截然不同。

稍后,唐吉来到玉箫的胯下,将她的大腿分得开开的。先伸手在那里抚摸着,轻触着,找到小豆豆,时紧时松地玩着。玉箫哪受得了这般玩弄,兴奋得张嘴呼呼喘着。可唐吉的攻势还不止如此,他竟然伏下身子,将嘴贴上去,将全部的热情倾注在自己喜欢的女人的私处。

一会儿用嘴巴咬,一会儿用舌头舔;一会儿舌头在洞外扫荡,一会儿竟顶入洞里乱磨。唐吉的手指也来帮忙,一会儿在豆豆上扭着,一会到菊花上蹭着。于是玉箫的淫水源源不断地流下。唐吉还沾了淫水,用手指向菊花里捅去。

玉箫的身体不断颤抖着,抽搐着,时而伸直,时而曲起,这种刺激太强烈了。

成亲多年,力扬也从没有亲吻过她的花洞,真想不到男人这么一亲,自己简直舒服得要疯掉。

她按着唐吉的头,忘情地叫道:“唐吉呀,你太厉害了,我好爽呀。你弄得我要变成荡妇了。好,好,舔得真好,我快要死了。”

在唐吉的攻击下,没一会儿,玉箫就达到高潮了。唐吉也不嫌弃,张大嘴巴,将她的淫水尽数吃掉。玉箫感激得按着他的头叫道:“我的好唐吉,你太爱我了。

我也爱你,爱死你了。“这话听得唐吉虚荣心大感满足。

唐吉待她休息一会儿后,伏在她身上,将硬起的大家伙向她的洞里顶去。虽然有淫水润滑,顶了好几下仍然无法进入,顶得玉箫直扭屁股,以调整彼此性器相接触的角度。她还伸手去摸那棒子,竟惊呼失声:“唐吉,你的玩意太大了,简直快赶上他的两个长了。我会不会被你弄死呀。”那个粗度,热度,硬度都叫玉箫惴惴不安。

唐吉亲着她的脸,安慰道:“没事的,一定能进去的。”经过几番努力,那大龟头终于滋一下进入。玉箫啊地一声,说道:“真大,真大,你是不是驴子托生的,专门能欺侮我们女人。”

唐吉得意地一笑,说道:“一会儿你会高兴的发浪。”说着一使劲儿,将全根插入。那个坚硬的大龟头顶在娇嫩的花心上,还不断地研磨着,磨得玉箫魂都要飞了。自从变成妇人以后,还从来没这么爽过。这种爽简直要命,要软化她的骨头。

玉箫情不自禁地抱着唐吉的背部,大声叫道:“唐吉,你真是我的克星,玉箫爱死你了。你插得我全身发软。”

唐吉听她浪叫,大为高兴,挺起屁股一下下干得虎虎生风。那淫水不住地流着,将两人下身弄得一片“泥泞”。

唐吉亲吻着玉箫的脸蛋,气喘吁吁地问道:“玉箫,你舒服吗?舒服就说出来。”

玉箫叫道:“我舒服,我要舒服死了,当神仙都没有这么快乐吧。”那东西在她的穴里肆意乱撞着,每一下都撞到她的痒处。

唐吉笑道:“我也舒服,你的小洞真紧跟大姑娘似的,夹得我呀简直就想射了。”说着一阵猛插,插得玉箫身体乱颤。身下的那张简易的木床都快叫两人给搞垮了。

玉箫实在是个妙人,一会儿扭腰,一会儿抬屁股,一会儿翘腿的,总使唐吉能得到最大的快感。那小穴一夹一夹的,使他的魂魄都仿佛雾一般飘起来。要不是他控制得法,早就一泄如注了。

他尽力忍着不射,他要让玉箫得到更大的快乐。第一次相好,总要让她过足瘾,以后自己就是她的主宰了。不然的话,她在心里会轻视自己。

唐吉扑滋扑滋干了千余下,又将玉箫推向第二个高潮。唐吉见好就收,也不再坚持,就跟她一起达到极乐。两股暖流在穴里相遇了,令双方都快活得大叫出来。玉箫好爽,四肢紧缠着唐吉,娇喘吁吁的,还吐出香舌让唐吉享用。唐吉乐得猛吸猛舔,那并未完全软化的家伙还赖在人家的洞里不出来。那里又暖又湿的,唐吉舍不得出来。

之后,二人搂抱着侧卧,性器就那么吻合着睡去。那裸体相拥的美感也令人恋恋不舍。唐吉得到这喜欢的女人,乐得梦里都在笑呢。一时间,竟忘了秋雨香销玉殒的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