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捡个妖精当老婆(全本)[TXT]

[都市]捡个妖精当老婆(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流氓-老师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2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266fd03b12/

2、
http://www.suwpan.com/file/00c823e9e5b0f61d.html

简介:
龙星宇——华夏特大城市之一成华市的首席太子爷!母亲是绝色市委书记,父亲更是华夏十大集团之一的龙氏集团董事长!姐姐是京城电影学院第一校花,姑妈是华夏第一夫人。小姨是华夏当红歌坛天后女神!
  生来就风流不已的龙星宇却因为一次意外而收养了一只绝色的女妖精,机缘巧合之下习得绝世异能神功,无奈却也堕落的成为了双修狂徒!好吧!女妖精!校花,萝莉,护士,人妻,美妇,空姐,警花……只要是美女我照单全收!

节选:

  慢慢的爬上床,龙星宇用手轻轻拂开覆在她额前和脸上的几缕发丝,仔细端祥了一会儿甜甜的恬静的睡容,然后伸出手在在她那绝美的脸蛋上轻轻摩挲着。
  随后,他的手轻轻地颤抖着依次滑过甜甜的雪颈,柔软的香肩,丰满挺立的胸部,平坦光滑的腹部,随后是被紫色长裙覆盖的柔臀,套着肉色丝袜的、光滑细腻的修长美腿,最后他的手终于滑到了那双闪着无限诱惑的高跟美足上,握着红色高跟的底部,轻轻的把玩了一会,在绑着红色细带的洁白光滑的脚踝上抚摸了几下。
  第一步抚摸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第二步吻遍全身!
  龙星宇强忍着心中的欲火,俯下脑袋捧起甜甜穿着高跟鞋的玉足,把鼻腔对着足面,使劲嗅了一下,闻到一种混合皮革味道的清幽香味,只感觉身心一片陶醉,在干净的鞋面上轻轻地舔了一下,随后龙星宇握着鞋子跟部,伸出舌头在绑着红色细带的光滑细腻的脚踝上使劲啃舔起来,不一会他的口水,就让那里的丝袜上湿了一小块。
  似乎是觉得这样不太尽兴,龙星宇轻轻的解开脚踝上的细带,脱下红色高跟鞋,顿时一双完美精致的玉足直接暴露在了龙星宇面前,令他不由得怦然心动。
  甜甜的玉足是最性感最诱惑的,配上一双红色的高跟,使人一看见就忍不住坚挺起来。1q
  龙星宇轻轻地把甜甜穿着丝袜的白玉小脚握在手中,细细的把玩了一会,接着调皮的沿着那双滑腻洁白的脚背,仿佛吃蛋糕一般,吻了又吻,添了又添,最后他直接把甜甜玲珑小巧的脚趾全都含进口里使劲吮吸,舔弄,啮咬,如同小孩含着糖果般,啧啧有声。
  此刻,龙星宇只感觉口齿生津,满口留香,仿佛吃蜜那般甜美。不一会儿,甜甜的一双丝袜玉足上,就沾满了龙星宇的口水,湿痕斑斑,整个房间内,充满了一股浓浓的淫靡的氛围!
  玉足的脚弓微高,那微微隆起的弧形曲线,销魂到了极点,让人忍不住鼻血横流;小巧玲珑的脚尖收拢有致,很诱惑的裹在更深的一层肉色丝袜里;透过轻裹脚尖那层更深肉色的丝袜接缝处,丰盈齐整却不失肉嫩的脚趾头,随着走势被紧紧挤压又微微分开;脚趾甲鲜红如血,泛着朦朦胧胧的光泽。噢,这人间尤物,这完美双脚,即使她真的要用这双美脚来踩死龙星宇,恐怕他也只会束以待毙。
  甜甜玉足上光滑的肌肤,不断刺激龙星宇着的性欲,使他的小兄弟不由得坚硬似铁,麻痒难忍。在浓浓的情欲刺激之下,龙星宇双手各抓起甜甜的一只雪白的丝袜玉足,直接放在他那粗大的红色巨蟒上,让巨蟒夹在两只足缘的中间,缓缓的上下来回套弄起来。
  那双玉足的脚缘处极为柔软,再加上丝滑的肉色透明丝袜,小兄弟沉浸在不知名的温柔乡里,不由自主的勃了两勃,跳了两跳,马眼处顿时传来过度勃起的疼痛感。
  龙星宇连忙把女妖精的脚掌相对,肉莹莹的脚弓夹住了他那竖得很直的小兄弟,让爽滑的肉色透明丝袜更大面积的包住了巨大的蟒头,轻轻的摩擦,龙星宇的呼吸和心跳也随之急促了起来。在宁静的房间内,他几乎能听见自己大口大口的喘气声和怦怦直跳的心跳声,同时他的额头上滚烫一片,还冒出了大量的汗水。
  随着肉色透明丝袜足弓不停的套弄着,龙星宇的小兄弟已经硬到不能再硬的样子。
  龙星宇见自己的小兄弟已经暴得不能再暴,就要射出来时,他停止了手中丝袜美足的套弄。然后又换了个花样继续玩弄自己的小兄弟。
  只见他微微使女妖精的一只小脚伸直,让柔软的脚掌轻轻横撑在自己的小腹上,滑溜溜的肉色透明丝袜与腹部肌肉接触在一起,脚掌那热热的体温传来,带动小腹升腾起一片热流,瞬间传遍身体各处,全身汗毛欢快的舒张开来,每一个毛孔仿佛充满了肉色透明丝袜特有的丝滑感觉。
  接着龙星宇又把甜甜的另一只脚掌竖着,把坚挺粗大的小兄弟向前推按,小兄弟被推按到那只横撑着的肉色透明丝袜脚面上,用那绢柔的脚掌不停的轻抚慢弄,很温柔的按摩着整根小兄弟,一种说不出的爽泰感觉通体而来,让龙星宇很是享受。
  时不时的他还收回甜甜那按弄的小脚,用她的柔软的脚尖去撩弄自己那垂挂的阴囊,轻踢那鼓鼓的蛋粒,睾丸与丝脚触碰,一丝微小的疼痛感传来,四肢百骸舒爽得几乎他要叫出声来。
  一小股滑遗的前列腺液不受控制的冒出马眼,顺着龟头滴到了那只红色丹寇的脚尖上,润出了更深的一片肉色和红色。
  随着龙星宇的腰部前后摆动,他的小兄弟把甜甜那双柔滑的肉色丝袜足弓完全当作是女人那处鲜红的嫩穴,在里面进进出出,种种刺激使得龙星宇低吼一声,再次加速套弄了几下,渐渐的小兄弟上面的快感仿佛一只处在波浪间跌荡起伏的小船一般,终于攀升到了顶点。
  “噗——”
  一股浓浓的乳白色的生命精华疯狂的从小兄弟里面涌出,喷射在了甜甜那双手丝袜美足底部,随后慢慢向下流去,房间内,一时之间充满了一种浓浓的淫靡气氛……
  随着那一股浓浓的白浆像火山喷发一般的从龙星宇红赫色的巨蟒头部快速喷涌而出。
  紧接着,他便感觉到一阵强烈的、仿佛被轻微的电流过体一般麻麻的、抽搐痉挛的感觉,甚至还有些神志不清的样子。
  这大约是龙星宇今世第一次射精,多年心愿一朝得偿,顿时感到通体舒爽,畅快淋漓 。
  静静的体会了一下这种令人食髓知味的感觉,龙星宇的眼神在甜甜那绝美的俏脸和玲珑有致的身体依次扫了一眼,最后看向甜甜丝袜美足底部那正不断向下滴着的乳白色的液体,和沾满口水和精液混合物的斑斑湿痕的肉色丝袜。
  龙星宇的心中突然升起了一种浓浓的征服欲和自豪感,情欲再次浓烈燃烧起来,红褐色的的巨蟒不由自主的勃了两勃,跳了两跳,马眼处再度传来勃起的疼痛感。龙星宇用手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巨蟒,那张刚毅的脸上顿时满是淫荡的笑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