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离婚后……调教(全本)[TXT]

[都市]离婚后……调教(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日落回程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5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15c776060170/

2、
http://www.suwpan.com/file/a02556d242ee437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19

简介:
  莫雨走出法院大楼的门口,贪婪的呼吸着外面的空气,太压抑了这里面的感觉实在太压抑了,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能忍受在这样的环境中上班,就算如此莫雨仍有一种解脱的犹如千金之石终于落地的感觉,在刚才的民事法庭中莫雨和他的妻子王雨轩终于离婚了,一场维持了大半年的家庭纠纷也尘埃落幕。
  但对于莫雨来说这只是开始,离婚并不是为了那点原本属于自己的积蓄重新回到自己的手中,更多的是为了以后的报复,当他岳父挥动自己的拳头无情的砸在莫雨的头上,当自己的妻子卷走家中一切财物的时候莫雨就决定了——绝不善了!

节选:

  对于王雨轩的身体,莫雨很熟悉,这么多年来每次的新鲜体验她总会从中得到快乐,自己也一样会得到满足。同样莫雨也体会到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真的什么事都肯做,很多他们彼此间的私密举动已经超过正常男女间能承受的限度。这也是莫雨始终没有用那种非常暴虐的手段来对待王雨轩,虽然觉得自己真要做她可能也会同意,但是单方面的享受是得不到两方面愉悦的效果的。今天通过这种引导的方式,让王雨轩去接受一些和以前不同的体验,是一个突破,但是对于莫雨来说仍然觉得不能太过火。
  就王雨轩而言,两人的熟悉度上来说并不介意在莫雨面前做任何事,实际上这段时间很多事情都是王雨轩从未体验过的,强烈的羞耻感之后带来的往往是极度的兴奋和刺激,每次想起咖啡店的裸露,自己的身体都会有种燥热感。在莫雨提出让自己放松,不要过多的考虑后果把最真实的自己的展现出来时,王雨轩没有过多的犹豫,知道接下来会有很多让自己难为情的事情,可是身体的的需求已经战胜了理智的思考。
  “站过来,到我这里。”面前的莫雨手里已经拿出准备好的DV,站在大大的阳台上对着王雨轩说。
  阳台的装潢是大落地玻璃,人站在阳台上,可以清楚看见外面的一切,同时透过玻璃自己也暴露在落地窗前面。穿着性感内衣的王雨轩走到阳台,感觉自己就好比完全的暴露在夜空中,小区的楼与楼之间间距并不大,对面楼宇中如果有心的话可以很明显看见自己。
  “我们都住在这个小区,如果被人看见不好。”穿着性感,但是至少私密处没有裸露在外,但是害怕莫雨接下去会有一些过分的举动,王雨轩仍然不忘提醒。
  “不要去想太多,你把眼睛闭上。”把手上的DV摆在一旁,莫雨温柔的把王雨轩挡在自己胸前的双手背在背后,“自己想象下,就好像现在对面有很多人在看你。”闭上眼睛的王雨轩,耳边传来莫雨的话语,脑海中再次呈现出宁波咖啡店的一幕,一样是被遮住眼睛,身体奇怪的感觉慢慢开始发热,怎么会这样?完了,人家一定会认出我是谁……
  意识模糊的王雨轩想起刚才电视中的女人,在酒吧中脱光了衣服被男人羞辱,看吧,你们看吧,我就是那种喜欢被人看的女人……
  “怎么?有什么感觉?”看着面前的女人,莫雨能感觉到手上由女人身体传来的刺激感。
  “不要,不要看。”听见莫雨的问话,王雨轩潜意识下的回答。
  “不要紧,让他们看,让他们看你淫荡的身体,下流的身体。”“不……不行!你骗我,真的有人看嘛?”意识中感觉莫雨是在营造一种气氛,但是还是很害怕。
  “有人看的,不信你自己看对面啊。”听见莫雨的话,王雨轩分不清到底是真是假,脑中的幻想和真实的感觉让她不敢睁开眼,害怕真的会看见对面有人,这样实在无法面对。
  “不想被人看见?那你下面好像又湿了哦。”莫雨边说着边把细小的丁字裤往上提,带子完全陷入在两片肉缝中。
  “啊……”一直处于情动的身体,被带子摩擦带来的快感让王雨轩发出一声呻吟。
  “这样人家会看的更清楚哦,从下面往上看的话可以看见你流满淫水的屄哦。”
  “不要说了……”面对莫雨的羞辱王雨轩的声音已经带有哭腔。
  “把内衣脱了吧,这样人家才看的更清楚。就像刚才电视里面那女的一样,让自己赤裸吧。”像那个女的一样?赤裸?自己真的想吗?犹豫的王雨轩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有某种东西要爆发出来,身旁莫雨的声音好像催魂般把自己的自尊和矜持撕裂。颤抖的双手在莫雨的指导下,慢慢地解开内衣的扣子,在熟悉的环境中做出如此淫邪的事情,让王雨轩羞愧的流出无法抑制的眼泪。
  “继续,把下面也脱了。”用手接过内衣,莫雨边用DV拍摄同时打开了阳台的灯。
  眼睛闭着但依然可以感觉到强烈的灯光照射,黑夜中的灯光无疑会让自己赤裸的身体更加引起别人的注意。
  “不要开灯,这样会被人看的更清楚的。”“怕引起注意?那你就快点,反正都被人看见了,看的清楚点也没什么。”“怎么……这样……”心里想逃避,可是身体却感觉到兴奋,各种各样的刺激让王雨轩无法自拔,实际上自己这样跟脱光了有什么区别?王雨轩很清楚自己今天穿的内裤比不穿显得更性感,刚才莫雨用力的往上提,下面的带子几乎完全陷入进去,腰间细小的带子遮住的地方根本无所谓,整个屁股就是完全的裸露在外的。慢慢的蹲下身,细小的带子沿着大腿滑落……
  “不要蹲下去,自己把退抬起来。”“啊!!”这样的动作,在这样的环境中,由于需要抬腿闭着眼睛身体容易失去平衡,王雨轩已经睁开双眼,发现对面并没有莫雨说的那样有人看着,心里放松很多,可是因为强烈的灯光仍然让王雨轩感到羞涩,当内裤在双腿中滑落,那种被人看见裸露身体的刺激感越来越大。
  手里拿着DV的莫雨,看着面前的女人因为完全赤裸而变得娇羞不已,雪白的胴体在黑夜中显得性感,同时又因为环境的关系透露出一种淫荡的气息。
  “现在觉得怎样?”走近王雨轩身前,莫雨用手拨弄着勃起的乳头。
  “不知道,这样……好难为情!”双手不知道是遮住胸前,还是下体,王雨轩显得不知所措。
  “是不是很兴奋,很想被人看?”“不要这样说……啊……”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身体经不起莫雨的挑逗,乳头被拨弄所带来的快感,让王雨轩发出呻吟。
  “只是让你脱光而已,就已经兴奋成这样?你看你的屄水都要滴出来了。”身体因为兴奋而无法控制所分泌出大量的淫汁,在下体阴毛处已经呈现为水滴状。
  看着因为兴奋身体微微颤抖的王雨轩,莫雨慢慢的走到门口,用DV对着灯光下犹如羊脂般白色的肉体。
  “自己慢慢走过来。”随着女人慢慢的移动,莫雨继续说道:“去把门打开!”
  “不行,这样真的会被人看见的。”涨得通红脸面带哀求的说道。
  “现在这个时间不会有人的,快!去把门打开。”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多,这个时候相对于一层2户的小区来说,确实很难遇见什么人。颤抖的用手打开大门,6月的天气江海已经是很热了,但是王雨轩仍然不禁的感觉一阵凉意。站在后面的莫雨嘴角飘起一股笑意,随手拎起早已准备好的东西跟在王雨轩身后。
  “出去往上走。”看见门已经被莫雨随手关上的王雨轩,无可奈何下只能在莫雨的指引下沿着台阶往上走去。11楼是住户的顶层,再上面就是天台,除了一些水箱之类的外,上面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很大的平台被物业打理的很干净,没有琐碎的垃圾,也难怪都顶楼了垃圾也扔不到这上面。脚上踩着一双高跟鞋,身上没有任何衣物,完全赤裸的身体在黑夜中形成一种奇怪的气氛,王雨轩上了天台后处于本能的看了下四周,由于小区的设计是环绕的,外围的一圈都是11层的建筑体,而当中却竖立着两幢33层高楼,这两幢楼的高层住户只要透过窗户就可以看见自己现在的地方。而马路对面的房子也高过自己的楼层,同样的情况只要高层都可以看见自己。
  “啊……”这样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完全暴露在人前一样,抵不住羞耻的感觉,王雨轩慌张的抱着自己的胸部蹲在地上。
  “站起来!”跟在后面的莫雨,看见后出声。
  “别人真的能看见的,我们下去吧。”把手里的东西随手扔在地上,莫雨走近王雨轩身前,强行的把王雨轩拉起来。
  “站起来,不要怕啊。含羞的话就把眼睛闭上。”刚才只是在阳台上,和现在相比空旷的天台要比刚才的环境更容易被人看见。这样的感觉给王雨轩带来的羞耻感已经超威了前面在阳台上,甚至比宁波的咖啡店。莫雨从口袋中摸出一只微型的手电,凝聚的光线照在王雨轩的私密处。
  “水比前面流出的还要多,快要滴下来了。”莫雨的羞辱和自己身体产生的反应,让王雨轩再度沉浸到刚才阳台上的那种状态,闭上眼睛的王雨轩对于心理和生理上的刺激更重,下体湿意越来越重。浑身上下感到火热的同时,身体犹如高潮般不由自主的颤抖。
  “有没有感觉到快感,那种被人看见的快感!你看你淫荡的身体,我说过你要比AV中的女人更加淫荡,更加变态。”莫雨一边用话语羞辱着面前的女人,一边用手在女人发颤的身体上游动。
  从吃完饭到现在差不多2个多小时的时间,王雨轩始终处于亢奋的状态,暴露的刺激感无论是在心里还是生理都达到了巅峰。充满欲望的身体连最起码的抵抗都无法产生,在莫雨的抚摸下加上不停的羞辱变态的快感让女人再也把持不住,身体随着莫雨的手不停的蠕动,嘴里也哼出舒服的声音。
  “哦……不行了,哦,好难受。”“这里至少有几百家人家可以看见你的裸体,而你却因为有人看而产生快感,你说你是不是有点变态了?”“哦……不要……这样说,啊!”乳头突然被莫雨用力的拉住,一阵电流般的感觉从胸部直接到下体,感觉一股热气从下面涌出。
  “这么用力的叫,是想要更多的人来看吗?”“求,求你不要……这样折磨我,啊……”身体已经越来越无力,性感的身体让王雨轩已经忘却了羞耻,希望能得到莫雨更多的安抚。
  “怎么?兴奋过度了吗?水滴下来了哦,你说你是不是变态啊,太淫荡了。
  “看见女人由于身体不停的晃动,一些早已凝集在浓厚阴毛出的淫汁终于滴落在地上。
  “呜……”过度的羞耻昂王雨轩几乎哭出来。
  “说啊!”“我……是……变态,啊……呜……”终于承认自己是变态,王雨轩说出口的瞬间,几乎达到高潮。
  “肯承认了吗?躺在上面,把自己变态的身体露出来。”莫雨用手指着早已准备好铺在地上的毯子要求王雨轩躺在上面。
  无力的身体没有过多的犹豫,王雨轩好像任命般躺在毛毯上,按照莫雨的指令,自己用双手剥开早已被淫水泛滥的阴户,相对于刚才在承认自己是变态,此时的羞耻已经算不上什么。
  莫雨用手电的光线照射在女人的双腿间,被女人双手撑开的肉洞红色的肉唇因为兴奋而不停的蠕动,莫雨知道这是王雨轩即将高潮的前奏。看着躺在面前的女人因为羞耻而不敢看着自己,莫雨慢慢的把微型手电伸进敞开的阴户。
  “啊……”虽然手电的体积不大,但造成的舒适感仍然让王雨轩发出强烈的淫叫。
  没有更多的深入,只是在肉洞口来回滚动,这样的挑逗让肉缝中的淫水更是不停的涌出。
  “要高潮了吗?”莫雨轻轻的问道。
  “嗯……好舒服。”羞红的脸的王雨轩,身体激烈的摆动,希望莫雨能更加强力的插入。
  “这种地方,可能很多人在看着,你竟然舒服到要高潮?你可真是太变态了。
  “羞辱的同时,莫雨收回在肉洞口滚动的手电。
  “呜……怎么……这样!”“想高潮的话,把身体转过来趴着。”忍不住身体带来的煎熬,王雨轩再次按照莫雨的指示做出令人难堪的姿势,这样的姿势几乎把自己的下体完全的暴露出来,虽然已经是晚上,但是暴露的感觉仍然让王雨轩难为情到极点。趴下后,发现莫雨手里拿着那根分体的按摩棒蹲在自己面前。
  看着面前的按摩棒,王雨轩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湿润,当莫雨把按摩棒放在自己嘴边的时候,王雨轩自己都无法想象自己竟然主动的伸出舌头添弄起来。此时的王雨轩眼神迷离,脑海中已经没有太多的思想,只希望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尽快的高潮并释放,大量的口水沾满按摩棒的两根棒体,让原本就非常淫秽的东西显得更加淫邪。
  “要不要?”“嗯——”嘴里含着淫具,王雨轩脸红的点头。
  “现在知道自己的身体有多变态了吗?”面对莫雨再度的羞辱,跪趴着的王雨轩羞愧的低下头,自己的身体到底淫荡到什么程度?如此羞耻的事情,自己竟然能达到高潮,自己难道真的是变态狂?
  “要想高潮的话,就自己说请让王雨轩这个变态的暴露狂高潮吧,然后把这个自己插进去。”把按摩棒递到王雨轩的面前,莫雨不忘了继续羞辱。
  “请……”很想接过莫雨手里的按摩棒,可是极度羞耻的话根本无法开口。
  啪!看见王雨轩仍然犹豫,莫雨转过身,对着女人翘起的臀部,扬手就是一掌。
  “啊!!”“还是不肯承认吗?那就再变态点吧。”此时的莫雨是铁了心想在今天,彻底的把王雨轩的羞耻心完全的抹去,话声一毕,手掌再次落在雪白的屁股上。啪——啪——“啊……不要!!”手掌每次落下,粉嫩的屁股都会因为拍打的力量而抖动,女人的生理上的极度需求加上打屁股这种变态的快感让下身的淫汁随着屁股的抖动而四溅。为了能得到高潮,经受着长时间的羞辱,此时的王雨轩已经完全丧失了女人应该有的尊严。
  “不要打了,我……说……啊!!!”屁股被拍打带来的瘙痒感让王雨轩再也无法控制住情绪,“请让……王雨……轩这个变……态的暴露狂高潮……啊!”
  看着跪趴在面前的女人,手里拿着淫邪的按摩棒,虽然害羞但仍然把按摩棒插进自己的下体和肛门,因为满足脸上流露出销魂的表情。大量的淫水让阴户和肛门完全湿润,按摩棒轻易的撑开前后两个洞,这样的姿势让莫雨看的血脉喷张。
  “现在知道自己的身体有多变态了吗?”“嗯……”听见莫雨下流的问话,王雨轩的手加快的抽插速度。
  “暴露自己的身体是你最喜欢的吧,不然怎么会流这么多屄水?”
  “啊……嗯……”抽插速度的频率加快,莫雨的每次问话都让王雨轩感到羞耻的同时,心理上也深受着刺激。
  淫水犹如涌泉般喷出,莫雨知道强忍了许久的王雨轩终于到达顶端,可是按摩棒抽插的速度并没有减缓,相反仍然不停的抽动。此时的王雨轩眼睛已经无神,嘴里不停的哼着奇怪的声音,几分钟后身体弯躬在一起,头稍稍向上扬起,握住按摩棒的手不停的颤抖,从阴户中再次喷出大量液体,这样的姿势足足维持了3分钟王雨轩的身体才无力的躺在地上。
  “看来你的身体越来越淫荡了,居然这么容易潮吹,”看着铺在地上的毯子犹如浸泡在水里的毛巾一样,莫雨拿起放在一边的DV,“灯光太暗了,下次看样子要白天才可以。”看着仍然沉浸在高潮中的王雨轩自言自语的说道。
  黑夜,很静,除了地上依然因为高潮的余温而仍在抽搐着雪白的身体,莫雨在看向王雨轩的时候眼神中多了一些连他自己也说不清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