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女、权力与金钱(全本)[TXT]

[都市]美女、权力与金钱(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中樨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17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8557367647d9/

2、
http://www.suwpan.com/file/b535f66e54978af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49.html

简介:
  一个平民家庭出身的青年人,丛学校毕业后,走上了工作岗位。他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各种手段,混迹于女人、权力和金钱之间,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刻苦地钻营,他终于走上了领导岗位。由于他的腐化堕落,跑官卖官,身边已是美女成群,金钱近亿……

节选:

  李剑生见戴丽萍发觉了自己的失态,变得不好意思起来,干脆装着醉了地说道:“戴姐,我,我已经醉了,实在不能再喝了。”
  “行。”戴丽萍见李剑生确实不胜酒力,微微一笑说道:“咱们喝完这杯酒就不喝了。”
  说着,戴丽萍喝干了第三杯书酒。
  李剑生一咬牙,也把第三杯酒喝完了。
  “小李,你多吃点菜。”戴丽萍又往李剑生碗里夹了几块肉。
  李剑生打着饱嗝说道:“我,我已经吃饱了。”
  “你真得吃饱了?”戴丽萍笑着问道。
  “嗯。”李剑生点点头,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戴丽萍见李剑生确实是酒足饭饱了,便对他说道:“小李,到客厅看会电视吧。”
  李剑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戴丽萍打开了电视机,给李剑生泡了一杯浓茶,然后收拾碗筷去了。
  现在已是晚上八点多钟了,电视里正在播放着革命样板戏“红灯记”。
  李剑生虽然是不胜酒力,头脑变得晕晕乎乎的,但很少看电视的他,还是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要知道,在当时国民经济相当困难的条件下,电视机的数量还相当少,像李剑生这种一般的百姓家庭,要看到电视节目,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戴丽萍收拾完碗筷后,拿着一条热毛巾过来,走到李剑生身边,温和地说道:“小李,你擦把脸,在这看一会电视节目,我去冲个澡就过来。”
  说着,戴丽萍转身向卫生间走去。
  这时,李剑生只觉一股酒劲往上直冲,使他脑袋里变得一片空白,于是急忙将热乎乎的毛巾铺在脸上。
  他闭着眼睛,仰着头,靠在沙发上,让热腾腾的毛巾,刺激着自己有些麻木的脸部。
  正当李剑生处在在精神恍惚之中时,他隐隐约约听见,从戴丽萍家的卫生间里,传来了水龙头放水的声音,搅得李剑生心神不安起来。
  这时,李剑生模模糊糊地想起,那天他在周海英的办公室里,也是碰上周海英在卫生间洗澡,他正想去偷看时,周海英已经洗完了,弄得李剑生后悔了好一阵子。
  现在,李剑生来戴丽萍家,又是碰上了这种好事,一股强烈的冲动,使他产生了想偷看戴丽萍洗澡的念头。
  李剑生真是酒壮色胆,色胆包天哪!
  他站起身,假装上洗手间搓毛巾,悄悄地来到卫生间外面,见卫生间的门没有关紧,露着一条拳头大小的缝隙。
  李剑生顺着缝隙往卫生间里面偷看,只见里面是雾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那“哗哗”地流水声,就像一把把锤子似的,重重地敲打在李剑生心头,使他变得六神无主,心慌意乱起来。
  他恍恍惚惚地觉得戴丽萍那美丽的身子,正在水花下面不停地扭动着,那雪白的,微微翘着的浑圆的美臀,把李剑生想得是浑身的热血沸腾,的“家伙”涨得隐隐生疼。他想立刻冲进卫生间,将自己的“硬物”来个狠狠地插入,以泄心中的,
  可是,李剑生冷静下来,一想到戴丽萍待自己就像是亲姐姐一样,他又变得胆怯了,就这样呆呆地站在卫生间外面。
  其实,这个时候的戴丽萍,已经感觉到李剑生已经悄悄地站在卫生间外面了,她全身地躺在浴缸里,静静地等候着李剑生地进入。
  自从上次她给李剑生换床单,见李剑生看着自己那一付色迷迷的样子,并且射了一裤子之后,戴丽萍就知道李剑生已经喜欢上了她。而自己也在暗中,喜欢上了这个年青英俊的小伙子。今天,她趁着丈夫出差,打发保姆回家,小孩送母亲家,就是想和李剑生私会的。
  现在,她借洗澡之机,故意将卫生间门不关紧,把洗澡水弄得“哗哗”直响,就是想引诱李剑生进来。
  可是,戴丽萍躺在浴缸里等了一会,还是不见李剑生进来,知道他正在卫生间外面犹豫,只好柔声叫道:“小李,请你把擦脸的毛巾给我递进来。”
  这条毛巾,戴丽萍是故意留给李剑生的,她觉得只有用这种借口,才能将李剑生引进卫生间来。万一李剑生拒绝,她也不会感到十分难堪。
  李剑生是个聪明人,一听戴丽萍这样说,知道便是允许自己进入卫生间了,真是“瞌睡碰上了枕头。”他大喜过望,二话不说,推开卫生间的门,闯了进去。
  透过蒙蒙的蒸汽,李剑生见戴丽萍仰面躺在一个大浴缸里,身体全部浸在水中,水上面漂浮着一层白白的肥皂沫,什么也看不见,只能看见戴丽萍那张露出水面的漂亮脸蛋,正冲李剑生笑着。
  李剑生走到浴缸边,将手中的毛巾递给戴丽萍,满脸涨红地说道:“戴,戴姐,给,给你毛巾。”
  “嗯。”戴丽萍点点头,从浴缸中站起身来,先是羞涩地低下头,然后抬起头,双眼柔情万种地看着李剑生。
  李剑生目瞪口呆地望着站在面前的戴丽萍,见她的身材确实是太好了,该瘦的地方瘦,该的地方,雪白的皮肤上,挂着一层层细细的水珠,晶莹发亮,简直就像李剑生看到的画上的大美女图。
  李剑生见戴丽萍那冰清玉洁般的身子,地站在自己面前,立刻变得欣喜若狂,仔细欣赏起来,但是让李剑生感到意外的是,在戴丽萍修长的根部,李剑生看到的只是光溜溜的,而没有像李剑生见过万菊香、周海英那样的芳草地。
  这让李剑生想起了在读书时,他偷看过的手抄本中,讲到过对女性这个样子地描写,叫做“白虎星”,特别的强,没有几个男人轮流作战,是对付不了的。
  李剑生这时不由得又想起了与万菊香在“战斗”时,自己强大的力量,经久不衰的耐力,将万菊香弄得是一付欲生欲死的样子,便对自己的本来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来对付眼前的这个“白虎星”。
  戴丽萍见李剑生一付傻呆呆的样子,着迷地看着自己的光体,情绪激动的样子,冲着他妩媚的一笑,娇嗔地说道:“傻小子,看够了吗?”
  李剑生面对戴丽萍这样妩媚的少妇,脱光了站在自己的面前,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忍不住怦然心动,面红耳赤地说道:“戴姐,我、我……”
  戴丽萍那双妩媚的大眼睛,际看着李剑生笑道:“你还我、我地说什么?赶快脱掉衣裤进来洗澡吧!”
  说完,她身子往下一蹲,像条美人鱼似的,从新躺入了浴缸的热水之中。“
  “好!”李剑生大喜,急不可待地脱光了身上的衣裤,跨进浴缸中,猛地扑在戴丽萍身上,用自己的大嘴,吻住了她那灼热的嘴唇。
  戴丽萍身体仿佛触电般的一震,伸出二只细长的胳膊,搂住了李剑生那粗壮结实的身躯,嘴唇颤动着,舌尖乱摆,回应着李剑生伸进嘴中的舌尖。
  李剑生只觉一种冲动的感觉在心中升起,憋得他是口干舌燥,狂躁不安起来,使他今天不是自上而下地走程序,而是单刀直入,一只手直接摸向戴丽萍那光滑的裆部。
  “啊——”戴丽萍全身一震,嘴中不禁轻声叫着,伸手抓住了李剑生已经发硬的“家伙”。
  李剑生只觉全身酥麻,身子无力地趴在戴丽萍身上,双眼紧闭,专心致意的享受着戴丽萍给他带来的快感。
  戴丽萍不愧为是过来人,她见李剑生舒服之极,更来了精神,将李剑生翻过身来,仰面躺在浴缸中,张开自己厚实的嘴唇,小心地吸充起来。
  “戴姐,你快给我吧!”李剑生只觉得自己的“家伙”快要炸开了,推开戴丽萍的手,站起身来,将自己的“家伙”对着戴丽萍胸前柔软的,顶了过去。
  戴丽萍见李剑生真的已经熬不住了,自己吊他胃口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于是笑着坐在浴缸上面,娇躯软软地靠在墙上,笑着对李剑生说道:“来吧,少于半小时,你别想出来。”
  “好。”李剑生兴奋地说道:“没有一个小时的战斗,我就算输了。”
  说着,李剑生对准位子,轻轻动了几下后,找准了感觉,猛地一下插入。
  “哎呀——”戴丽萍欢悦一声轻呼,双脚盘在李剑生的腰间,身子急剧的左右扭动起来。
  在戴丽萍的积极配合下,李剑生觉得无限温暖,快意阵阵,他的动作一下比一下猛烈起来,只见戴丽萍在他的身下,一阵一阵地颤抖着。
  李剑生是动动停停,在即将到来之际,他就静止不动,等过去,他又展开猛烈地进攻。他要实现自己的诺言,与戴丽萍战斗一个小时以上。
  半个多小时之后,戴丽萍已经是变换了姿势,从李剑生的身体下方,爬到了李剑生的上方,自己卖力的动了起来。随着她忽上忽下,左右摇摆地动作,弄得李剑生是心花怒放,觉得整个人就像是在云里雾里般的感觉,舒服极了。
  “呼——呼——”戴丽萍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兴奋地说道:“舒服!真舒服呀!”
  李剑生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反身向上,将自己的“家伙”更深地插入,然后进行最后凶猛地冲刺。
  “嘿!嘿!”李剑生嘴中是念念有词,一下一下的一插到底,疯狂用力地工作着。
  “啊!啊!”戴丽萍全身颤抖,嘴中连连不停的叫着,一付欲生欲死的神态,让李剑生看着很深刺激。
  “啊——”李剑生终于忍不住了,全身的激情在瞬间爆发了。
  卫生间里静了下来,只能听见微微地流水声。
  二人休息了一会,洗完了澡,擦干身体,穿好衣裤,来到客厅沙发上坐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