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龙入红尘(全本)[TXT]

[都市]龙入红尘(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色不得大师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
大小: 221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276f6440277/

2、
http://www.suwpan.com/file/d728ea4a943c49e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78132.html

简介:
  爷爷龙翰海,白手起家,财富世界排名第一,比第2—100的富豪财富总合还多出十倍,却痛失爱子,从而把唯一的孙子看成命根子。
  孙子龙小海,从小被爷爷奶奶严密的保护着,没有自由,于是多番请求下,家里放他到社会上历练,并使用另一个身份。
  先经历一段学校生涯,再自己创业,期间美女当然是少不了的,最后会有什么成就?
  本书一开始就已经YY到极限,主人公不需要创业,只需要他去体验生活……爱情……友情……

节选:

  那天季洁摔门的时候,没把门关紧,刚好戴菁菁从门前走过,看到了她踹枕头的一幕,当然也知道了季洁对刘小海的心意,不过她只告诉了妹妹,没和别人说,现在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就“揭发”了出来。
  刘小海也想转移话题,问道:“什么踹枕头,谁啊?”
  季洁想不到戴菁菁看到她在房间里把枕头当成刘小海踹的事情,不由得急道:“不准说。”
  刘小海道:“原来是季姐,她为什么踹枕头啊?”
  季洁喊道:“敢说出来我撕烂你们嘴巴。”
  戴家姐妹也是喝了酒的人,谁怕谁啊,她越威胁反而越是要说:“你季姐姐边踹枕头还边喊着‘死小海……坏小海……叫你花心……叫你找那么多女朋友……叫你气我……我……我踹死你……’嘿嘿……”
  居然学得一字不差,连口气都一模一样。
  刘小海浑身一震,不敢相信的看着季洁,他经历了这么多女人,在男女之事上已经非常了解,怎么会听不出这话背后的深意。
  季洁大窘,恼羞成怒的趴到刘小海身上,伸手去打戴家姐妹俩,戴家姐妹俩哈哈笑着逃出被子,跑出门去,戴莎莎还回头喊道:“今天把小海真人留在这里让你踹,不用踹枕头了。”
  不等季洁回话,把门一关跑掉了。
  刘小海柔声问道:“这……是真的吗?”
  季洁从小生活在部队,性格敢爱敢恨,要不是看刘小海已经有那么多女朋友,也许早就直接表白了,现在被戴家姐妹“揭发”出来,干脆不再掩饰,凶巴巴的说道:“是又怎么样,你有意见吗?”
  刘小海想不到她连表白也这么与众不同,失声笑道:“没……没意见。”
  房间里没开灯,微弱的星光照射下,刘小海俊美的脸庞显得更加迷人,季洁看得如痴如醉,多日来积压在心底对他的爱意彻底释放,心想反正刘小海也知道她的心意了,没必要扭扭捏捏的,一把抱住他狠狠的吻了下去。
  这凶狠的吻来得有点突然,还好刘小海已是“久经沙场”的干将,呆了半秒钟后也放开手脚,反攻回去。从季洁火热却笨拙的吻中,刘小海知道她连亲嘴都是第一次,不能太着急,趁着她还迷失在初吻里的时候,把她身上的衣物先都清理掉。
  直到刘小海把手伸到季洁那密穴轻轻揉捏,让她爱液喷涌的时候,才惊觉自己身上已经是一丝不挂,以她的性格哪肯吃亏,也动手扒掉刘小海的衣物,抓住他那的下体乱捏,似乎也想把它捏出水来,不过刘小海那里没有出水,却被她越捏越大,她也越捏越害怕,心中狂跳不已。
  受了这刺激的刘小海哪里还能再忍,翻身把季洁压到身下,轻提她的细腰,挺身进入,季洁毕竟是第一次,刘小海那“家伙”又极其雄伟,痛得叫喊起来,刘小海马上用思感进入她的神经,减少她疼痛的感觉,动作也做得尽量温柔。渐渐的季洁苦尽甘来,虽然还有一点点疼痛,但在爱欲的刺激下,已经显得微不足道,开始生涩的迎合着刘小海。
  “哦……嗯……”
  她的双腿不停的错了起来。
  龙小海慢慢直起了身子,但那根却还深深的扎在那刚被犁开的地里。
  里面的蜜液越来越多,里面愈加润滑。
  龙小海后仰了身子,与季洁反方向对躺着,不再动弹,此时季洁的胴体却正被那炽热的欲火灼烧着,她只得自己动了起来,身子一点点的蠕动着去套龙小海那粗大的肉棒,同时两只玉笋似的手在龙小海的腿上抚摸着,揉捏着,越套那欲火越炽烈,整个身子都被烧得难受极了,她恨不得龙小海能爬起来狠命的插她。
  “啊……嗯……哦……小海”她剧烈的抽拉着自己的胴体,让那痒痒难当的下体能得到龙小海那过瘾的刺激,她尽可能的让那大龟头从那紧缩的肉洞里拉出来,只凭那两片阴唇轻轻的夹着那硕大的龟头,然后身子在那柔软的青草上滑下来,一下子把那灼热的阴茎再次套下去。
  两人同时享受着一阵阵快感。
  龙小海以逸待劳,只等着季洁来套自己,那滋味的确很爽。
  野蛮的季洁终于从床上爬起来,坐到了龙小海的肚子上,上下起落着套弄起来,那硕大肉棒在一片泥泞的淫穴里来回穿插,发出扑哧扑哧的响声。
  突然,一阵剧烈的快感让季洁一下子快了起来,胸前两只硕大的乳房欢快的甩动起来。
  终于,两具胴体一阵剧烈的拨动之后,炽热的岩浆从聚集了巨大能量的深处喷发出来,射进了孕育生命的淫穴里。
  季洁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幸福的余韵让她有些不舍,同时身下剧烈的疼痛依然持续着。
  但是她还没休息一分钟,龙小海在她淫穴里的肉棒竟然又硬了起来。
  “你怎么又有反应了?”
  季洁吓了一跳,心说男人不是射完就软了嘛,要是硬起来,起码也要十分钟多吧。
  龙小海坏笑一声道:“我的老婆,我可没够呢。”
  说着,直起身趴在季洁身上,用那粗大的肉棒又抽插了起来。
  季洁虽然没有其他女孩子的柔媚,却有一种在部队中培养起来的英气,别有一番味道,胸前双峰说不上大,但极尖挺,其他地方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弹性十足,在刘小海的身下犹如一头发情的母豹,不单是承受和迎合他的动作,偶尔还突然向他发起反击,让刘小海惊诧之余享受到从未有过的快感。
  在季洁第二次高潮来临的时候,刘小海也被她那夸张的抽搐刺激得精门大开,再次狂泄不已,季洁紧搂着刘小海的蜂腰,不让他再动,两人舌头紧紧的缠绕在一起,享受还未散尽的余温,直到感觉呼吸困难才分开。
  天空中忽然异彩连连,原来是凌晨了,新年到了,警卫们在海边放烟花庆祝,季洁兴奋的拉起刘小海跑到玻璃幕墙边,指着天上不断灿放的烟火欢声道:“真好看,新年到啦……我20啦,小鬼你也18了,已经是大人了……”
  刘小海心想我是不是大人你刚才就应该知道了,居然还叫我小鬼,看来要让你再体会下我是不是大人,抱起季洁就往躺椅走去。
  季洁惊道:“你……你要干吗?”
  刘小海笑道:“春天到了,你说我要干吗!”
  是啊!这还用说吗……春天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