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上师娘的床(全本)[TXT]

[都市]爱上师娘的床(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正宗大悟山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290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e76e6c185f4/

2、
http://www.suwpan.com/file/d6765df9244994f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97

简介:
  本书是一部震撼社会的现实主义作品,是一部深刻揭示教育腐败与堕落现象的新《儒林外史》,它虽反应的是教育领域的局部现象,但却一针见血地道出了教育堕落给社会和人民的毒害,道出了中华民族前途令人堪忧的关键点所在。
  本书自连载以来,一直备受争议,辱骂作者的,称赞作者的,皆数不胜数。万事皆有缘由,亲爱的读者,您是骂是赞,请精心读完此书,经过思考后再做评论吧!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或许作者痴,细品有真味!本书主要内容为:农村出身的小伙子侯岛在大都市读研究生,好运,美女,激情,让他享受了人生;爱情,恩情,阴谋,让他不知所从;兴奋,怯懦,英勇,让他迷茫不已;纯朴,信义,龌龊,让他受尽了煎熬……
  本书紧紧贴近生活,集娱乐性和思想性于一体,将教育理论与言情小说融为一炉,让读者在轻松阅读的同时得到较大启发,使一个严肃的深层次问题在读者愉悦的阅读过程中豁然开朗。

节选:

  房间里一静悄悄的,侯岛和殷柔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艳照的欣赏中去了。女明星那些暴露而有吸引力的艳照,随着幻灯片一片片地展现在他们眼前。侯岛吸取刚才评论那些照片惹殷柔不高兴的教训,只是默默的观看,不发一个字的评论。但出乎意料的是,殷柔此刻却提出了他做梦都没想到的要求:脱光衣服报着她欣赏艳照儿!
  “你开玩笑吧!穿不穿衣,与欣赏这个有什么关系?”侯岛听到了殷柔的要求后,颇为震惊,旋即笑着问她说,因为他实在搞不清楚殷柔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当然有关系!感觉不同嘛!”殷柔转头对侯岛笑了笑说,“怎么?你不会说这都不知道吧?”
  “嘿嘿……”侯岛当然明白殷柔什么意思,但不好直接说出来,只好对着她笑,或许有几分傻地笑。
  “嘿嘿什么?怎么笑得越来越傻啊?”殷柔说着就从侯岛双腿上站起来了,起来吧,别磨叽了!看完这个一起出去吃饭!“侯岛见她站起来,也只好站起来。
  “傻看着干嘛?脱啊!”殷柔见侯岛站起来并没有动手,就忍不住催促他说。
  “你真要全身赤裸着欣赏艳照儿啊?”侯岛一边走到殷柔身边,一边笑着问她“这个主意还真不错,挺浪漫的!……”
  “快点!”殷柔颇有几分迫不及待的样子,“你没有对间观念,我可是对间观念比较强的人!”
  “好的!”侯岛说罢就立即将殷柔全身上下的衣服脱光,而殷柔也十分配合他的工作,以致短短几分钟内,殷柔的玉体就全部显露在侯岛面前,显露在电脑显示屏面前。
  “怎么样?我的身材保持得怎么样?”殷柔扭转着她的身子,展示给侯岛看。
  “除了腹部有点凸,其他的一点都没变!”侯岛知道殷柔的目的是为了展示身材,便顺势赞美了她一句。
  “嗨,要生孩子了,身材要变形了,那个地方也要变松弛了!”殷柔似乎在感叹着什么,“你说,你对我的爱会变吗?”
  “啊?问这个做什么?你说会不会变呢?虽然你多次利用我,但我还真的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对你的爱一点也没有改变!”侯岛笑了笑说。
  “嘿嘿,别嘴上说得甜啊……”
  “真的。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不要问我对你情有多真,月亮代表我的心……”侯岛笑了笑,用一种极其调皮的语气回答说。
  “去去去,就知道说好听的话哄着人家呢?人家不稀罕!”殷柔说着就开始动手给侯岛脱衣服。
  “我的也要脱啊?”侯岛故意装惊讶说。
  “你废什么话啊!快脱!”殷柔敲打了侯岛的肩一下,带着几分生气的样子说“难道我跟你说半天的话你没听清楚?真是的,越来越不像话了……”
  “得得得,我自己来!”侯岛见殷柔非得要他脱衣服不可,就只好自己脱了,因为自己脱自己的衣服习惯了,效率绝对比别人脱要高些。
  两三分钟后,侯岛终于如殷柔愿,全身一丝不挂地站在了她面前,两腿间的肉棒棒挺挺的。
  “还跟我假装正经呢?看了艳照儿,那玩意儿都硬起来了!”殷柔用手在那里轻轻地敲了一下,“真会装!”
  “瞧你说什么?我这里受不了点刺激的!它要硬起来,我总不能强行将其压下去吧!对了,我们下一步做什么?”侯岛见殷柔那样说,只好尴尬地笑了笑。
  “上网啊?你还想干吗?”殷柔说着便将侯岛往电脑前的椅子上推。
  “上网啊?我还从没有这样上网过呢?你想的鬼点子真新鲜刺激!”侯岛半推半就地到电脑桌前,坐到了椅子上,“呵呵,跟你在一起啊,想不浪漫都不行!”
  “磨叽!坐好!”随即殷柔就坐到了侯岛的大腿上。
  “哎呀,我难受!我还真有点难受呢!”侯岛感到肉棒棒受到了殷柔屁股沟发积压,立即提醒她说。
  “哦!”殷柔随即站起来,重新坐了下去,这一下子,她用仙人洞将侯岛的肉棒棒紧紧地夹住了,让侯岛感到特别紧特别热特别滑。
  “怎么样?舒服吗?”殷柔笑着问侯岛说,“不舒服的话,我就上下摇动几下……”
  “别,别动,这样挺好的!”侯岛立即笑着回答说,“现在将鼠标的使用权交给我,行不?”
  “行。不过要我让你点那张,你就点那张!”殷柔将鼠标给了侯岛,同对又提出了她的条件。
  “好,听你的!与你在一起,不听你的没好日子过。”侯岛一边抓过鼠标,一边调侃殷柔说。
  “将我当作太妹呢!快将鼠标还给我!”侯岛将鼠标拿在手中还尚未点开一张照片儿,就被殷柔将鼠标抢了回去。
  “什么啊?你又抢了回去!”侯岛略有不满地对殷柔说,“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我没将你当作太妹,你却不知不觉地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太妹……”
  “别磨叽,看电脑上的!这张好不好看?张伯治的手太大了点,你不感觉到么?她还是没有化妆后漂亮!”殷柔已经点开了一种照片,笑着点评给侯岛听,“不过,这些做明星的女人啊,身材还都不错的,长得还都比较苗条。”
  “那是,谁化妆后不漂亮些啊!你照过相就知道的,瘦人出相,胖人越照越胖。她们长得太肥,成为明星就苦难些啊!再说,她们要演电影电视剧,也要花费一些体力的,也可以起到减肥作用的!”侯岛见殷柔用崇拜的语气称赞那个女星的身材,立即就用非常可观的语气将其身材好的原因说了出来。
  “你说的轻松,不信你化妆看看?”殷柔见侯岛泼冷水就使劲儿将腰扭动了几下,同对质问他说。
  “我又不是女人!我要是女人,就化妆跟她比一比啊!”侯岛笑着解释说,再说我一个大男人化妆去跟她比美,无论胜负我都是输。何况我才不愿意与那个骚女人比呢!“”你有没完啊?娱乐圈这样的事很多,只是她们不幸被暴露出来了。听你的口气,好像她们犯下什么大错似的!真是的。“殷柔很不满意侯岛的回答。
  “生气了?至于吗?”侯岛用手动了动殷柔的乳头,一脸坏笑地对她说。
  “去!别动!”殷柔说着就打开另一个文件夹。
  “嗯,这个女的身材不错!”侯岛指着那个瘦高的女星的身材说。
  “色!你呀,见了漂亮女人魂不守舍!”殷柔见侯岛在夸那个女星的身材好,又酸溜溜地对他说。
  面对那些女星的艳照儿,侯岛斥责,不行,那会引起殷柔的极度反感,因为殷柔比较崇拜那些女星,即使那些女星口含鸡巴,那也是值得原惊的,也是容不得别说说半点不好的;侯岛称赞,不行,那会引起殷柔的极度妒忌,因为殷柔认为她最侯岛心目中应该是最重要的,侯岛称赞那些女星是嫌她不够漂亮,有移情别恋的冲动和欲望。
  “我不说了。你说,我听着。”侯岛见他难以说得符合殷柔的心意,就干脆不再说什么。
  “看这个吹萧的!还陶醉呢!真是的!”殷柔笑着给侯岛点评说,“我搞不清楚她们究竟是为什么陶醉?……”
  “为什么?为了名人叹!那男人是名人是帅哥,她们陶醉,如果那名人不帅气,是个穷光蛋,她们肯定不会那样陶醉的!”侯岛刚说不说话,但却忍不住不说话“有些人啊,只会盲目崇拜,将名人的一切当成神。在他们眼里,名人出的汗都是香的……”
  “你不是说不说话的么?怎么又说了起来?”殷柔一边翻另一个文件夹,一边质问侯岛说。
  “是啊,我是说不评论那些女星的身材,没说不评论她们做口活儿啊!”侯岛立即笑着狡辫说,虽然他心里也觉得自己无礼,但嘴巴上就是不愿意承认,就是要找理由狡辫。
  “口活儿,口活儿,你就知道口活儿!看到女人给男人做口活儿的照片就兴奋起来了是不是?这你看看,陈××那个男人替女人做口活儿的!”殷柔见侯岛教鞭,一边责骂他,一边打开了一张吹口哨的照片,并就此调侃了侯岛。
  “嗯,真是的。他妈的丢男人的脸!”侯岛看了那照片后,情不自禁地骂道。
  “什么脸不脸的?你还有脸可丢吗?没有。”殷柔说着说着又拿侯岛开涮。
  “我没脸,我不看那些照片,我起去,准备走行不行?”侯岛见殷柔那样涮,觉得比较委屈,想用那些话堵住他的嘴。
  “不行!我还没开心地玩一玩呢?”殷柔说罢就舞起腰肢使劲儿地上下抽动了几下。侯岛也感到了一股莫名地快意。
  “没想到艳照有如此魔力啊?让你兴奋成这个样子,让我被你折磨也心甘情愿。”侯岛笑着揶揄殷柔说。
  “呵呵,不懂吧!艳照儿的魔力还大着呢?”殷柔很显然已经沉浸进去了,根本不在乎侯岛揶揄她,而是很兴奋同对又很神秘地对侯岛说。
  “还有什么魔力啊?”侯岛好奇而兴奋地追问道。
  “将耳朵伸过来,我同着你的耳朵说!”殷柔十分诡秘的对侯岛说。
  “好!”侯岛笑着便将耳朵往前凑了凑。
  殷柔一笑,同着侯岛的耳朵小声对他说了几句。
  侯岛听完,立即会意地笑了笑,说:“好主意!我们就这样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