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之圣途风流(全本)[TXT]

[都市]重生之圣途风流(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瘦不了
类型: 都市-重生
格式: ZIP/TXT
大小: 764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f5c70686b749/

2、
http://www.suwpan.com/file/6751605127b4928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94242

简介:
  就不废话了,一句话,全控全收,无雷无郁闷!
  因为最后一位亲人的去世,心灰意冷的于同选择了自杀,不料碰上了上古时期的一位大能者,拥有圣人实力的他在师父的帮助下回到了他两岁那年。由于师父本是天地纯阳之气所化,继承了师父全部能力的主角,会不自觉的对让他有好感的女人发出一种致命的吸引力,使他重生后的旅程充满了香艳激情,主角也因此妻妾无数!
  本书绝非暧昧流,也绝非后宫流,绝对的种马流!

节选:

  于同直接回到了谢雨欣的小别墅,秦韵今天已经般过来了,他们原来住的地方虽然不错,可毕竟不如这独门独院的别墅清静,想到了这个问题,于同给天一打了个电话,吩咐他给自己准备一套大些的别墅,特别嘱咐他,卧室一定要大,而且不要床,只要把地板架起一点,不要让凉气传上来就行了,想到那时,自己与老婆们在几十平米的房间里,随意的翻滚,于同心中不由一阵荡漾。
  三位大小美女正在看电视,见于同进来,张娜问道:“老公,你这一天都跑哪里去了?”
  于同把今天的事说了一遍。小丫头欢呼起来:“好哦,看来用不了多久,家里就又要多两位姐姐了。老公啊,你说那位小凤姐姐只有8岁的智商,她会不会管人家叫姐姐呀?”
  “应该会吧。”
  于同笑了笑:“不过那位胡警官对老公我可是很有意见的,她不可能成为你们的姐妹吧?”
  秦韵和谢雨欣都笑了起来,对于于同收女人,她们是一点意见也没有,还吧不得多找几个姐妹一起对付他呢,对于他那个大家伙,三女爱极的同时,也都有些怕怕。秦韵笑道:“老公,女人的心思你不了解的,胡小铃只是不想承认自己爱上了一个小自己那么多的男人而已,你只要加把劲,很快便能抱得美人归了。”
  “不管她了”于同淫笑道:“三位老婆,来让老公疼一下。”
  “你呀。”

  谢雨欣笑道:“还没吃饭呢,韵儿姐姐,咱们去端菜吧。”
  二女端着饭菜出来的时候,发现于同与张娜已经一丝不挂的抱在了一起,于同坐在餐桌前,小丫头骑在他腰间,小屁股不断的耸动,下面那张小嘴早已吃得满嘴流油了。
  “咯咯,真是个小骚屄呢,上面的嘴还没吃呢,下面的嘴就先吃上了。”
  秦韵调侃着小丫头,谢雨欣也笑道:“看来咱们费尽心思做的饭菜,远不如老公的大鸡巴可口呀。”
  于同一边肏着小丫头,一边对二女道:“两位大老婆,来,把衣服也脱了吧。”
  两位美妇娇媚的横了他一眼,也慢慢的脱了个一丝不挂,一左一右坐在他身边,分别拉过他的两只手,放在自己的奶子上,浪声道:“大老爷,你慢慢享受吧。”
  一口饭一口菜的送到他嘴里。
  于同每接一口,便渡给小丫头一些,小丫头可是舒服极了,上下两张小嘴都吃的不亦乐乎。
  饭刚吃了一半,小丫头就泄得混身瘫软了,把她抱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谢雨欣跨在他身上,握住鸡巴,对准自己的嫩屄,狠狠的坐了下去,大屁股飞快的耸动起来,大量的淫汁随着二人的撞击四下飞溅。
  秦韵也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只是一点一点的用小嘴喂着于同,玉手不住的在谢雨欣大奶子上抚摸着。
  于同感到自己快要到达顶点的时候,谢雨欣已经连泄了三次,暂时没有了再战之力,躺在一旁呼呼娇喘着,于同道:“韵儿好老婆,老公快来了。”
  秦韵并没有跨坐上来,而是跪在于同身前,双手握住粘满母女二人淫汁的大鸡巴,快速撸动起来,小嘴也在通红的大龟头上亲吻着。
  于同低吼一声,开始大力喷射,一连十余股,直把秦韵的小嘴灌的满满的才停止下来。秦韵含着满嘴的精液,眼见谢雨欣正一脸渴望得看着自己,走到她身边,吻住她的小嘴,大量的精液在二人嘴里来回流动,“人家也要。”
  随着一声娇嫩的呼声,旁边又伸过来一张小嘴,原来是小丫头也加入进来,浓稠的精液在三女的唇舌间来回交流着,最后三女都娇媚得看见于同,小口微张,里面满是乳白色的浓稠液体,“咕噜”“咕噜”“咕噜”三声,三女同时咽下了来自于同的精华,还留恋的伸出香舌在樱唇上轻舔着。
  看见如此淫靡的画面,于同刚刚软化的鸡巴又挺得笔直,意念一动,四人就出现在谢雨欣的卧室里,于同大吼一声,从后面抱住秦韵的大屁股,找准屄口,狠狠的捅了进去,因为有淫水的帮助,很顺利地就肏了进去,几十下的肏弄,就把秦韵肏得淫荡了起来,只见以狗爬式趴在床上的秦韵,一个粉白嫩圆的大屁股不停地以于同的大鸡巴为中心摇晃着她的大肥臀,两片被大鸡巴左右撑开的阴唇旁边,不时地流出一股股的淫水,于同的大鸡巴在秦韵的骚屄里一进一出地抽送着。
  秦韵哼着迷死人的浪哼声道:“喔……喔……好……好大的……大鸡巴……哎呀……妈妈……又要……爽死了……哥哥……大鸡巴哥……哥……你……顶得……妈妈……好舒服……哟……喔……啊……啊……大鸡巴……哥哥……好厉害……喔……肏得……妈妈……喔……嗯……嗯……会死……在……儿子的……大……鸡巴……下……的……噢……噢……妈妈……受……受不了……啦……要……丢……丢出……来了……哥呀……亲儿子……姐姐……要……你的……大鸡巴……肏……屄才……会……爽……喔……喔……妹妹……要……要来……了……妈妈要……丢给……会肏屄……的……亲老公……大……鸡巴……亲哥哥……了啊……啊……啊……妈妈……要丢……丢了……喔……又丢出……来……了……喔……喔……”
  于同趴在秦韵的背上,伸手在她那晃动不已的奶子上揉捏紧搓着,听着骚媚淫浪的叫床声,婉啭娇啼地承迎着自己的肏干,嫩屄深处喷出了一股股炽热的淫水洒在他的龟头上,小屄里的嫩肉肉更不断收缩,把他的鸡巴圈住,小屄的花心也不停的吸吮着龟头,让他酥麻不已,大鸡巴涨得更粗大的在秦韵的小屄中一跳一跳的刮着她的嫩肉,大鸡巴传来一阵阵舒爽的快感,终于在秦韵泄了三、四次身子后,于同伏在她的大屁股上,把大鸡巴猛得往秦韵阴道深处一顶,阳精喷洒出来,滚烫地浇灌在秦韵幼嫩地花心上。秦韵无力的颤抖着,呼吸变得微弱。
  秦韵无力的笑着说:“老公,你弄得妈妈好舒服啊,你太厉害了。”
  于同的双手在秦韵身上轻轻地抚摸着,俩人不停的亲吻。没多一会儿宝贝又硬了,于同拉着她的手就往自己大鸡巴上放,秦韵撒娇般的说:“不要了好老公,我等下再要,你先去肏欣儿吧,欣儿还在等着呢。”
  于同依言从秦韵身上起来,来到谢雨欣面前双手用力将她整个上身抱到怀里,于同把谢雨欣的长发撩起,与她相互对视了很久。渐渐地,于同感到谢雨欣芳心乱跳,呼吸急促,虽然刚刚泄过一次,但此时的谢雨欣又是欲火难奈,粉脸通红,媚眼微闭,谢雨欣的丰乳不断起伏,气喘的越来越粗,小嘴半张半闭的,轻柔的娇声说:“老公,我爱你。”
  于同也说道:“姐姐,你太美了,我也好爱你,我爱你,我会永远爱着你。”
  于同用滚烫的双唇吮吻谢雨欣的粉脸,雪颈,使她感到阵阵的酥痒,然后吻上她那吐气如兰的小嘴,深情的吮吸着她的香舌,双手抚摸着她那丰满圆润的身体,谢雨欣也紧紧的抱着于同,扭动身体,磨擦着自己的身体的各个部位。
  于同用一只手紧紧搂着谢雨欣的脖子,亲吻着她的香唇,一只手伸她胸前揉搓着她大大的乳房,谢雨欣的乳房又大又富有弹性,真是妙不可言,不一会儿乳头硬了起来,于同用两个指头轻轻捏了捏。
  “嗯……嗯……”
  谢雨欣此时春心荡漾,浑身颤抖不已,边扭动边娇啼浪叫,那迷人的叫声太美,太诱人了,刺激着于同的神经,在灯光下,一丝不挂的谢雨欣身材凹凸有致,曲线美得像水晶般玲珑剔透,那绯红的娇嫩脸蛋,小巧微翘的琼鼻,和那微张的性感的嘴唇,丰盈雪白的肌肤,肥嫩饱满的奶子,红晕鲜嫩的奶头,白嫩圆滑的肥臀,光滑,细嫩,又圆又大,美腿浑圆光滑得有线条,那凸起的阴阜和浓黑的被淫水淋湿的阴毛都是无比的诱惑。
  谢雨欣浑身的冰肌玉肤令于同看得欲火亢奋,无法抗拒,于同再次伏下身亲吻谢雨欣的奶子,肚脐,阴毛,谢雨欣的阴毛浓密,乌黑,深长,将那迷人的令人遐想的性感嫩屄整个围得满满的。
  若隐若现的肉缝沾满着湿淋淋的淫水,两片粉红的阴唇一张一合的动着,就像谢雨欣脸蛋上的樱唇小嘴,同样充满诱惑,好象呼唤于同快些到来,于同将谢雨欣雪白浑圆修长的玉腿分开,用嘴先亲吻那肥嫩的小屄,再用舌尖舔吮她的大小阴唇后,用牙齿轻咬如花生米般大小的阴蒂。
  “啊……嗯……啊……好老公……你弄得我……我舒服死了……你真坏!”
  谢雨欣被于同舔得痒入心底,阵阵快感电流般袭来,肥臀不停的扭动往上挺,左右扭摆着,双手紧紧抱住他的头部,发出喜悦的娇嗲喘息声:“啊……小冤家……我受不了了……哎呀……你……舔得我好舒服……我……我要……要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