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银行业务员的妈妈(全本)[TXT]

[都市]银行业务员的妈妈(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2795098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6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517c6768db0/

2、
http://www.suwpan.com/file/54979ee74f4deef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81395

简介:
  我们家,只有我们两口人,我和妈妈。
  小的时候,爸爸整日喝酒赌博,欠下了很多赌债,最后被人砍死。
  由此,我们家得到了一份额度不小的意外保险赔偿金,和赔偿金。
  那年我7岁。
  妈妈很伤心,毕竟是不是一件幸事。
  爸爸的赌债用死来还了,妈妈得到了100多万的保险金额,妈妈买了当年算是非常贵的电梯房,第9层4室2厅的复式楼房,就是上面有一个阁楼,还有一个天台。
  当年的房价总体并不贵所以还余剩下很多。
  又买了个酒吧,打算自己开,也算是家业了。
  剩下的钱就给爷爷奶奶养老了。

节选:

妈妈的工作单位是一家新开的银行,妈妈成为了第一批员工。
  妈妈每天都会坐在电话旁边,翻着一本比我的书本还厚的电话簿,跟里面的客户打电话,妈妈的声音好听,电话里面的大多是有钱的企业家,或者是富二代,嘴都很甜,有些人经常把妈妈逗的花枝乱颤,然后有潜力的合作对象妈妈会约到咖啡厅,然后笑脸迎人,看人脸色的去跟人谈业务。
  妈妈工作很辛苦,一个月下来妈妈并没有成功几单生意,薪水也不是很多。
  妈妈有点失望。
  第二个月,妈妈听人说有钱人都喜欢去酒吧谈生意,妈妈把与客户约会的地点改为了酒吧,肥水当然也不能流外人田,地点自然就直接归于刘阿姨的酒吧,就是我们家以前卖给她的。
  刚开始几天,妈妈晚上总是到11点左右才回家,把我从梦中吵醒,而且醉醺醺的,我看的十分心疼。
  白天早早的就又出门去了,不知道去干什么了。
  妈妈的恶梦降临了,突然有一天晚上,我睡熟了,突然从梦中醒来,看表,已经2点钟了,突然想起了今天晚上不知道妈妈回来没有。
  我赶紧下床,去妈妈的卧室,去客厅,去厕所,都没有发现妈妈的身影。
  我赶紧拿起电话,拨打着熟悉的电话。
  妈妈的手机铃声在我家门外响起了。
  我赶紧去开门,发现妈妈就躺在我家门口,衣衫不整,脸红扑扑到,一动不动的,但是依然能听的见妈妈均匀的呼吸声,证明她还活着。
  我努力的想叫醒她,但是怎么叫都不醒。
  我无奈的把她拖到客厅的沙发上。
  我在一旁,看见妈妈的脸红扑扑的,十分可爱,16岁的我当然也懂得一点性知识,男女之事。
  我激动的摸着妈妈的脸颊,妈妈玲珑的身材,让我感到十分激动,不知不觉我的鸡巴硬了起来。
  妈妈穿着OL工作装,下身及膝的裙子扭曲不整,刚刚掩盖着大腿根部。
  我突然升起的好奇心十分强烈,我忍不住用手去撩起了妈妈的裙子,黑乎乎的毛毛直映眼底,天啊,妈妈竟然没穿内裤!我脑袋里面嗡的一声,不知改如何是好,短暂的调整,努力的梳理着自己的情绪开始冷静,是妈妈的内裤被人脱掉了吗,妈妈出门就没有穿内裤吗,妈妈被人强奸了?无数的问题从心中闪过,一幕幕的画面是的我血脉喷张。
  我开始兴奋起来了。
  既然猜不出结果,那就不猜了。
  妈妈平躺在沙发上,我用力的把妈妈的两条腿往两边掰开,妈妈的下身尽数收入了我的眼底,两条大腿中间一条细细的缝隙,缝隙两侧是不规则卷曲的毛发,我的心只想跳出来,我趴在妈妈的两腿中间,刚刚靠近,就闻到了一股尿骚味,我的心里开始像有蚂蚁爬过一样的痒痒,仔细的看着妈妈的下体,我当然知道那个地方叫做阴道,俗语叫做屄或者小穴。
  天啊,妈妈的屄就是这个样子啊,我仔细观察那条细缝,细缝两边有两片薄薄的肉后来知道,那是妈妈的阴唇,细缝上面有一个米粒大小的凸起这是阴核,我用颤抖的手指摸了一下妈妈的屄,冰凉的手触碰上去,感到温暖,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十分的柔软。
  我用两只手分开妈妈的阴唇,露出了粉红色的洞口,空气中弥漫着妈妈下体骚骚的味道,让我再一次血脉喷张。
  我摸着妈妈的阴核,感觉到到正在慢慢的变硬,后来知道,那是妈妈的生理反射,我伸出食指,放进了妈妈的骚屄里面。
  温暖再一次包围了我的手指,往里面插了一下,再拿出来,带起了长长的细丝。
  我觉得很好玩。
  我迫不及待的又一次插了进去,抽出来,再插,连续抽插了10多次,里面的水越插越多,阴核也变大了。
  手指再插进去也变得轻松了很多,十分润滑。
  我突发奇想,想知道妈妈的骚屄里面最多能插多少手指,两根手指插了下去,很轻松,三根,勉强也插的进去。
  四根手指,便插不进去了,我害怕用力把妈妈弄醒了,我便想把妈妈的骚逼周围都弄得滑滑的,那样可能更容易插进去,好奇心驱使着我,我的手指轻轻的扣着妈妈的屄,用三根手指在里面抽查着,果然,骚水越来越多,妈妈的嘴也微微张开了一条缝,妈妈的骚水越来越多,已经开始往下流淌了,我止住了抽插。
  手指从妈妈的小穴里面拿到眼前,手指上晶莹莹的细丝,滑滑的。
  忽然看到了妈妈的小嘴微微的张开了,心生一个想法,慢慢的把沾满淫水的手指放入的妈妈的口中。
  妈妈的嘴里好温暖,我的手忍不住又颤抖了起来。
  手指轻轻的摸了摸妈妈的舌头,好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