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芥末婚姻之丑事录(修改版全本)[TXT]

[都市]芥末婚姻之丑事录(修改版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acooops3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5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15d7f6b68c50/

2、
http://www.suwpan.com/file/ae8f0abda088950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74322

简介:
在上海这样一个整个沉浸在现代化风格洪流的大都市里,女人般体贴周到的新好男已经遍地都是,为了太太、孩子,为了家庭,他们在生活任何的小细节上都可以做到无微不至,而任劳任怨,甚至心甘情愿地觉得那才是充实的生活,那才是成功婚姻的情调所在。
就像陈嘉伟一样,身为中通融资集团的副董事助理,别看只是个助理职位,月基本收录平均都在万元以上,这样的一个准中年且半白领的吉林移南式新上海男人,一大早七点半已经驾驭着刚被“驰美”美容过的白色进口3系宝马——太太的座驾,往家的方向一路飞驰在杨高南上,明明15元一次的联洋洗车就在家门口,却非要洗6公里外的50元一次的高消费美容。

节选:

“老公……你在忙什么啊?”她似乎故意把那两个字说得嗲嗲的。
“怎么啦?想我啦?”
“别扯开话题呀,我问你在做什么呀!”
“除了想和你那个,还能做什么。”陈嘉伟不知道李颖这个电话是别有用心的。
“十三点啊你,就你老是没正经。”
“呵呵……你不就喜欢我这点吗!”
“好了,不和你废话了,我打过来是想问你,等下忙完了,是不是可以早点出来,今天我自己不想开车了,你来接人家一起回去吧!”
“当然,我这边其实已经差不多了,从虹桥过去很快的,肯定在你下班时间之前到陆家嘴。”其实,平时李颖为了不影响他的工作,很少会有这样的要求,所以这次对于妻子的反常,陈嘉伟也没想得太多,倒更有种心花怒放的喜悦。
“嗯,那就这样说好了,等下班的时候我再打给你,别让人家等太久哦!”
“到时应该是我等你把。”
“嗯,那就好,先这样,拜拜,嘉伟!”
“嗯,好,等下见!”
一个简单的电话,每字每句都当众流露出对丈夫的暧昧,在认识李颖多年的郭佳明看来,这的确不是她平时的作风,当时倒也没有更多的想法,而李颖自己却很清楚,像韩云这样注重细节的人,或许这样一个电话完全能间接地告诫他:眼前这个女人,至少在家庭上是没有任何控制可钻的,不要枉费心机了。
事实上,她完全可以不动声色,即使面对也完全可无视,更不用在这种时候去证明某些东西。明明可以维持自信,却还是露出一丝面对强敌的担心,或许连她自己也没意识到这点。
想着晚上的FUNNYTIME,陈嘉伟一鼓作气,整整比计划早了半个多小时,完成了手上的计划书和提议初审,伸了一个懒腰后,觉得犹如壮年般充满活力。
拿出久违的BOSS香水,在耳根后背稍稍喷了几下后,眼睛里露出一丝雄性独有的骚魅。离开公司前,他还着重做了一件事,就是来到盥洗室,在自己龟头边缘抹上了能维持射精的湿巾,居然还一次性就用了两张,这种美国进口的湿巾,本来就要在一两个小时后才会发挥最佳药效,而且药力维持得时间会很长。
看来对太太的保证,这次更是胸有成竹而无后顾之忧了。
夜幕降临,空中的最后一缕红霞终于盖满了遮脸的纱布,在高亮的路灯下,穿梭在杨高中路上鲜红的车尾灯也渐渐显得稀疏起来,相反这个集沪上小资家庭的联洋社区的水清木华物业却越显灯火辉煌。
打开家门,对着柔和的灯光下那摆设温馨的餐桌,李颖果然被感动了,甚至顾不上脱鞋,踮起脚跟紧搂丈夫就是一阵强势的热吻,几年来几乎不多见的情景顿时让客厅的气氛肉麻起来。这个一早就被吊起欲而忍耐了一天的女人,只希望这将是一个更加特别的晚上。
至于嘉伟,这个其实在刚才车里就已经被妻子用手温柔的安抚那里弄得欲罢不能,欲火还未平息的男人,此时竟又被其耸胸一路路挠心的顶撞和激奋在唇里舌间的匀匀摩擦,冲动,顷刻又已浸透了全身的每根神经,如果两人是在卧室,或许连裤子也已经脱下来了。
然而,一番热吻后,尽管两人都尽量压抑着心底一触即发的欲火,想把这场早该开始的“恶战”延到晚餐后,却就在李颖脱下那条束缚了一天的黑裤子,下面只穿着黑边蕾丝半透明小裤衩走进厨房时,丈夫终究还是没能低得过太太那,看似满载淫汁的,小腹和隐露在护垫边缘的,那撮阴毛带来的视觉冲击。
甚至就在当她弯腰拿餐具而无意扩开臀峰,让棉布裤裆上方的屁眼透着裤背模糊呈现时,他终于再也按耐不住,放下开到一半的红酒,拉下裤链就冲进了厨房。
一把抓住太太肉感的蛮腰后,嘉伟把硬掰出来的肉棒,直接往李颖侧臀部位的蕾丝裤边塞了进去,让它斜贴在她内裤和屁股之间,整根东西被裤边卡住后,胀红的龟头更是显得无比凸出。他知道,太太喜欢这种新颖的前戏方式。
没有心理准备的李颖,当然是被吓了一条,感觉整个臀部散开一阵暖意的同时,似乎又有一股男性的腥臭扑鼻而来,愉悦却依然写在了脸上,甚至一只手连忙放开盘子,直接移到了丈夫男根和睾丸连接的部位,轻轻地一把捏住那臭源,后扭着脖子违心的话。
“要死啊,你,饭还没吃呢,怎么那么急啊?”
已在朝太太耳根轻轻吹气的嘉伟,看不到她的表情,却感觉得女人的口是心非,没有回答,反而一只手滑到她白净的小肚子上,最凸出的位置,按下去的同时,明显感觉自己那里一下子被捏得更重了。
“噢……你早上没……洗澡啊?那么臭。”李颖说着放开鸡巴,又把手故意送到他鼻前,“你嗅呀,味道浓伐?臭死了。”接着,连忙又抓了回去,因为小腹上的敏感神经被阵阵刺激,她已经满脸的陶醉。
“你……不是就喜欢这种味道么。嗯?”嘉伟依然在刺激着她的耳根,手里的动作也在依旧。他完全能感觉到太太的呼吸已经开始变得急促。
“噢……老公……你弄的人家……老舒服的……”隔着自己裤衩,感受着那根火辣辣并筋脉暴突的阳具正在微微颤抖,还时不时会摸到那对如虎皮蛋般粗糙且越来越有弹性的睾丸,李颖有种无法言语的感觉,对于那种来自下面的点点到位的刺激,对她来说已经不知是忍耐还是享受,把脖子扭到极限,她想用迷离的眼角看一下当时嘉伟的表情。
“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在单位做坏事情了,对吧?噢……快!老实交代。”
“家里有你这样的太太,我还会在外面寻花问柳吗?”嘉伟知道太太的话纯粹是在营造这种可以为房事增趣的纠结气氛,不过深藏的虐待本性倒是就这样被它直接挖掘了出来,只见他悄悄解开李颖衬衫胸前的那个扣子,然后手指勾到文胸之间连接的地方,稍微停顿了一会,忽然重重地往下一拽。
“啊……”
随着李颖一声轻声的尖叫,整个厨房居然因为这女人胸前蹦出来的白晃晃的一大滩肉,而几乎变成了肉色的主调,两只膘硕大奶就好似重获自由一样抖晃得更加放肆,把可怜的蕾丝文胸一下子压得只剩两边的侧带还在外面。
“好难看的,要被人家看到的呀!”虽然感觉胸脯因为这样儿会倍感释放,李颖却本能地有点羞涩。
“我们几乎就是顶层了,还有谁会看到?”已经站到太太侧面的嘉伟,捏起她一只乳头,往旁边一拽,忽然觉得:“如果不是下面的药力已在发挥,弄不好已经射出来了。”
很快他更是感觉李颖大大的乳晕表层已经明显泛起了颗粒,为了同样营造气氛,又凑回到她通红的耳根旁,轻轻地说:“颖颖,像你这样的女人,和你一起共事的那些男人怎么能受得了啊?”
“你当他们都像你这样下流啊?”明明知道自己是在撒谎,李颖却肆无忌惮在丈夫这番触弄下,她已经无所谓于这些细节了,特别是在奶子出来以后,甚至越来越感觉身体在趋向于是失控。
终于,她不想再等,一把拽出肉棒,转身朝他吻了过去,手里的鸡巴撇到了小腹侧面,却没有放开。显然,经过一番折腾后,那龟头和凹槽都已经发紫,貌似还在冒烟。
“嚒……老公!插我,嚒……就现在,我们做完……嚒……再吃饭。”一旦淫荡,女人会主动得很异常。
蓄意代发的陈嘉伟这时哪还会回答她,一看时机已到,二话不说直接把她推出厨房,硬是让她背对自己,然后重重地往桌上一按,李颖淫靡的上身几乎要贴在上面,屁股自然对着后面略撅了起来,她知道丈夫会做什么,心中一阵欣悦,结婚多年,每次她要的就是这种男人坏坏的感觉。
陈嘉伟显然不会再继续含蓄,趁势就抓着太太内裤往下狠狠一拽,已经脱到了膝盖的位置,“噢……”的一声视觉被刺激后的轻吟,他对着眼前这只春光乍现白肉外扑,肥得连股沟上方明显有两个凹点的大圆屁股,狠狠的就“啪……”
的一掌上去。
那击打声是那么清脆,响亮,李颖又一次“啊……”得当场叫了出来。
“老公……人家不行了,快进来呀!”
感受着祈求的口吻,听着她一次次地喊着“老公”,淫视着那放浪不羁的背型,这个“乖”丈夫更是放开了警惕,说话越加无所顾忌。
“看你这只骚屁股,还非要穿那种裤子,今天非叫它好看!”说着嘉伟对着她正在左右扭摆的肥腚又是响亮的一掌。一只谈红的手掌又出现在她略成扇形、淡咖啡色屁眼旁边的一堆肥蛮的白肉上,接着又慢慢消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