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灵魂创师(色度实体封面全本+外传)[TXT]

[玄幻]灵魂创师(色度实体封面全本+外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KA
类型: 玄幻
格式: RAR
大小: 20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876668ac967/

2、
http://www.ymhwp.com/file-237135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05537

简介:
  轰!轰!……某个研究所内不停地发生爆炸,幸亏这建筑已经特地加上强力吸震护壁,只不过是晃了几下而已。
  “咳咳,停,停,快停!!!”随着烟雾中的几声大吼,爆炸终于停下来了。
  烟雾散去后只见一个娇俏可人的女孩在一个二十岁不到的年轻人面前低头认错:“对不起,我只是太兴奋而已嘛。”她的衣服却穿了几个洞,露出的娇嫩皮肤则显现出一种粉红的色彩。

节选:
  这时我不禁想起一些往事,此时才再次想到自己是不是太不择手段了,居然算计自小到现在都对我无比信任的妹妹,但既然已经开始了,不过是比基斯先一步将她带往极乐之巅而已,在这种事面前无论是丝儿还是耶理娅都只不过是追求快乐的普通女子,对象是谁只要不是强迫性的其实差别并不大。
  在这种想法驱动下我再次压下了一时升起的罪恶感和愧疚感,将耶理娅确实地搂在怀里,柔声说:“哥哥这样抱着你舒服吗?”
  耶理娅娇羞地点点头,我接着说:“基斯其实说得没错,你最好也能将感受说出来。其实我们也好久没有这么亲密过了,我十分喜欢这种感觉。”
  耶理娅一边感受着从我们胸部相贴处传来的奇妙感觉,一边用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胸膛说:“妹妹好喜欢好怀念这种感觉,但一来只怕哥哥有了露儿姐姐她们就疏远了我,二来也有点怕现在这样,好羞人呢。”
  “有什么好害羞呢,我们以前不是经常一起洗澡吗,你现在只不过是长大了漂亮了而已嘛。”我十分享受耶理娅纤手抚摸和双丸的刺激,何况还从“魔望镜”
  中看到耶理娅美好的玉峰由于挤压而变形的情形,更受刺激,原已有反应的分身更加突起,几乎涨出内裤,顶在耶理娅柔软的下腹上。“其实只要你愿意,我随时可以象基斯那样给你快乐的。”
  可最后这一句耶理娅只是随便“嗯”了一声,她的注意力几乎都到了基斯那边去了。
  在我这边稍有进展的时候,基斯已有了突破,他就着水边托起了丝儿娇小的身子,吻上了丝儿的樱唇,突破了牙关,和无处可藏的小香舌缠在一起,并扫过她小嘴里的每寸地方。
  丝儿是见过基斯和耶理娅接吻的,初时不太会,但很快就模仿基斯的做法,吸吮着他正攻城掠地的舌头,一阵后反被动为主动,向基斯那边伸去。
  基斯知道时机差不多了,将正在胸部肆虐的右手下移,伸出食指向已经流出蜜汁的蜜壶攻进去。
  丝儿的蜜壶基本没动过,自己也只是偶尔清洗,那有被手指伸进去使坏的经验,急得连忙想伸手阻止,却被基斯拦着。
  基斯对她说:“那是使人最快乐的地方,你稍等等就知道了。你刚才也体验到了,我一直没有骗你的。”
  “可是……可是那里很脏呢。”丝儿小声地说。
  “脏什么?我等一下帮你清洗吧,不怕的。”
  “但是……但是露儿姐姐和耶理娅姐姐都说那里不要随便给人家进去的。”
  “放心放心,是你的主人批准并让我带你快活的,并不是随便一个人,没关系的。”
  丝儿想了一下,又回想刚才基斯给她带来的兴奋,终于放弃了:“那好吧,就听你的。”
  基斯高兴地亲了她,保证说:“放心,那是一定的啦,不会骗你的。”
  如果耶理娅是清醒时一定会怪我送羊入虎口,但她刚迷迷糊糊地被我脱去衣服,注意力都到我这里来了。
  基斯则继续进攻小嘴和胸部,同时手指在蜜壶里打转,因为太窄了,他必须用手指撑开一点并引发更多的蜜汁进行湿润,不然进入时丝儿觉得太痛苦的话可能前功尽弃,而他手指感觉到里面的细肉一层层的包围着手指,并进行着由里而外地运动,似乎象是无意中想将手指推出去一般。
  基斯不禁又惊又喜,他上过的女人至少两百,却从没试过这么奇特的蜜壶,他所听说过的名器也没有这样的,这种自动包围排斥的肌肉不好的地方是能力弱点的家伙会连玉门都过不去,但强如他这样的高手根本不会造成阻碍,只会更亢奋,同时肌肉包围排斥也相当与名器“鲤鱼嘴”的功用,对男的刺激更大,就算是没破玉门就泄在外面也绝不会不满意,真不知道阿西那家伙是怎样搞出来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丝儿和珊儿、婉儿是分别按照谷里多年来所见最漂亮的两人来进行初步身体构造的,能力则是之后再加上。)
  基斯受到刺激,便用拇指和小指在外面撑开壶口,将中指也伸了进去,丝儿身体立即一阵颤动,要不是基斯见机得快,将胸前的手改摸为搂,想必丝儿会沉入水里吧。而在我怀里的耶理娅看到这一幕也不由一阵颤抖,可能是想到如果设身处地的话会如何。
  可是蜜壶的力道对这大了一倍的入侵者也加了少许力量,两指比刚才进了不少,但仍感到有困难。于是在基斯经验中从未试过的三指齐攻开始了,丝儿已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整个身子软泥般瘫在了基斯身上。基斯的中指在两指的助攻下终于接触到目的地——阴核,那小小的玉珠第一次接触外物便已受到技巧极高的挑逗,不几下就引发了蜜汁的汹涌而出,流得三指全都是,三指滑出还不止,不少还飘到水面上去。
  耶理娅看得惊心动魄,想到如果是自己被三指齐攻就几乎不敢想下去了,而蜜壶开始分泌出蜜汁来,就这样软软地趴在我的身上。
  我也没想到丝儿的蜜壶需要基斯花这么大的力气去探路,应该是名器无疑了,虽然有点后悔,但一想到怀里的美女,也没什么后悔的了。
  我趁机托起耶理娅的身体少许,亲了她一下说:“我也带我的好妹妹快乐一下吧。”
  耶理娅才“噢”了一声就被我吻住了,我先将她的香舌引到我这边来品尝着,并咽下了带过来稍带甜味的津液,耶理娅刚才也看过,受到了刺激,以前基斯应该也教过,所以很快就放下与哥哥这样不好的思想包袱,进入了双舌缠斗的状态。
  我的手也不闲着,右手在白嫩的皮肤上游走,左手却牵引着耶理娅的纤手抚摸着我比较健壮的肌肉,让她感受到在我的怀里的绝对安全,那她也就应该不会阻挠我的行动了。虽然害羞的耶理娅虽然梢梢做着无力的一点点抵抗,但我感觉得出来,她正渐渐地沉醉于我强烈的男性气息之中。
  那晚我隔着衣服抚摸露儿的时候已经觉得感觉很不错了,可当我真正摸上了“天国之花”那完美的肌肤时我才真的知道基斯为什么这么喜欢和女人混在一起。
  成年的女性的肌肤滑若凝脂,还带有弹手的感觉,与男人那多是肌肉的感觉完全不同,怪不得基斯曾经说过美女和酒是男人必不可少的东西(虽然我一向滴酒不沾,酒是最能破坏我研究的东西)。
  当我的手一直沿着那美好的侧面曲线:香肩、玉峰、细腰、丰臀、大腿、小腿直摸到最后秀美的玉足时,才注意到耶理娅的小脚和小手一样可能是由于常年集中修炼水系魔法的缘故都显得晶莹如玉,特别漂亮,反观四护卫多多少少都练过武术、拳法或经常用其他系魔法而略显经脉粗大些(这样才会内力充沛)。我一时性起俯头亲在小脚上。
  没想到已被我摸得开始情动的耶理娅居然反应颇大,一下抱住我娇羞地说:“好羞人啊,阿西哥哥,我的脚几天没洗,好脏的。”
  我不由一愕,没想到耶理娅居然爱美到这样,同时想到另一可能性,便用手在秀足上搓揉,耶理娅似乎受不了这样的刺激,羞得又想躲回我怀里,却被我一下吻住。
  一个长吻过后,我已经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便对耶理娅说:“乖妹子,我找到了一处可以使你兴奋的地方呢,这是我和你的秘密,不要告诉别人哦。”
  耶理娅还未明白,我的手已经带着一股柔和的力道在她的脚心附近打圈,另一只手也同样攻击另一边的脚。
  耶理娅身体忽然不停颤抖,双手搂紧了我生怕失去了依靠,一头金色长发随着头的不断摇晃而四处飞扬,她忍不住叫了起来:“好痒……好难受啊……好哥哥,快停下来……啊,忽然变得好奇怪啊,……居然有一阵快感从脚底下向上传来……啊,我快受不了了……快停啊……啊!!”
  我终于停下对耶理娅体外最大性感带——脚心的刺激,让她激动得爆发的情绪平缓下来,但从蜜壶中汹涌而出的蜜汁将她可爱的内裤完全湿透了,似乎正表示耶理娅已经达到了她有生以来的第一次高潮。
  我伸手把她其中一块晶片调到透明状态,用水镜术造出一小块水镜,并搂着她要她看下面湿透的情况,耶理娅刚从高潮中恢复过来又被硬指着看羞处,不由羞得扑在我怀里不再起来,用小拳头敲打着我的胸膛:“坏哥哥,没想到哥哥你变得这么坏了,搞到小妹一点羞耻心都没有了。”
  “让哥哥我仔细看看好么?”我趁机作势要低头下去看。
  耶理娅连忙紧紧抱住我:“别再羞小妹好么,小妹快要没脸见人了。”
  我趁机对她耳语道:“那内裤这么湿了,总要脱掉吧。”
  耶理娅还在犹豫,说着“哥哥,我们是兄妹,这样不行啊”之类的话,却被我又想低头的动作吓着了,只有由得我将她的最后防线取下来了。
  得逞后我知道耶理娅绝对逃不掉了,便将她的晶片调回去,对由于长大后第一次赤身裸体对着一个男子(我是她哥哥的念头更使她又刺激又害羞)而心跳变得异常地快的耶理娅说:“快看,精彩的来了。”
  因为刚才耶理娅被我催动第一次高潮,神智早已飞到不知道那里去了,没看到基斯又向丝儿发起进攻,而我一来是主动,会比较冷静。二来是因为在研究所内危机重重,动不动发生爆炸等意外事故,更有专门捣蛋(准确来说是乱动我的东西)的丝儿和小强在旁,要多方兼顾,却在无意中练成了五大神技之一的一心多用,从而使我没错过机会。
  原来基斯用手指进攻了一阵后感到不够满足,准备用自己引以为豪的三大技之一的舌技(其他当然是手技和枪技)来替丝儿口交,但丝儿绝对不干。
  扭捏了一阵后我就在替耶理娅按摩脚心时传音过去:“丝儿,不用怕,这是基斯要替你服务嘛,等一下他应该也会要你替他服务,不必害羞,这可是和按摩一样厉害的技巧哦。你好好学,学好了再来对我用,我会奖赏你的。”
  丝儿迟疑地问:“是真的吗?会很舒服的吗?”
  基斯不知道她是在问我,连忙答道:“那是当然的啦。”
  我也推波助澜地说:“没错,相信我。”
  丝儿听我这么说也只好答应,而且从我两次时机掌握得刚好的情况看来,她认为我正在附近看她的表现,虽然不是太愿意被基斯搞到那么羞人的地方,但也只有随他去了。
  虽然丝儿同意了,但舌头的力量怎么能与三只手指比呢,基斯得意的功夫连续遭遇失败,不得已之下基斯试着将内力运到平常根本没法成功的舌头上去。
  不知道是他好运气还是他的内力行走途径与他人不同或是上天给他的好天赋,他居然成功了,舌头那些脉络变得涨大坚硬。这回可能会成功了,我连忙要耶理娅看去。
  基斯慢慢将舌头伸入蜜壶,那些细肉又包围上来,从各方挤压过来的力量给了基斯的舌头从未有过的刺激,可他根本不敢分神去享受这感觉,因为只要稍微一松劲,变软的舌头一下就会被推出来,任务也就失败了。
  但能顶住冲击并不意味着能够到达那肉珠,基斯就是觉得当舌头伸尽了也还是差一点,没办法之下他只有做了件多年御女经历以来最粗暴的举动。他居然只用身体撑住丝儿的身体不下滑,用双手撑开蜜壶的口,蜜壶那沾满了唾液和蜜汁的粉红色细肉露了一大圈出来。
  丝儿大惊失色,想用手挡住,基斯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他的嘴塞入壶口,并以大舌头硬冲进去撞上了敏感的肉珠。丝儿怎么受得了这样的刺激,我想全世界也没几个人可以受得了,结果当然是丝儿全身剧震,蜜汁如同洪水泛滥冲得基斯满嘴满脸都是,还从旁边溢出。
  基斯尝过那略微酸甜的蜜汁后反而精神大振,舌头一伸一缩不停刺激着肉珠,这可是带有不少内力的攻击呢,未经人事的丝儿在挨了多下之后终于有了平生第一次高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