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肉体买家(全本)[TXT]

[都市]肉体买家(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贵竹&贵竹筍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17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c5d786c67599/

2、
http://www.suwpan.com/file/c3ad70e302337e4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81381

简介:
  世人都以为皮肉交易在风尘,殊不知在这个欲望笼罩的世界里,肉体交易无处不在。
  一位神秘的强者,一桩桩涉及美女肉体的交易。
  支票挥舞,金钱当道。谁说金钱买不到美女的爱情和人生,他喜欢创造奇迹,也擅于创造奇迹。
  他假扮各种身分,出现在一个个面临人生困境的美女面前,亲手制造着一个个奇迹,让幸运的神光将美女笼罩。
  他是一个邪恶的肉体买家。
  来往于世界各地。

节选:

  农采薇忽然伸出手,抚摸着罗南的脸庞,道:“可能我们真的有缘,你是我认识的第二个罗南,两个不同的人、不同年龄、不同肤色,但竟然都这么让人心动。”
  “还有另一个罗南?”
  “是啊!不过他跟你不同,是个美国老头子。我记得我还欠他一次约会呢,可惜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看来你是喜欢那个罗南多一点。”
  “也许。你吃醋吗?”
  说到这里,农采薇忽然站起来,凑到了罗南耳边道:“现在我要去洗手间,你要来吗?”
  罗南立即激动不已,兽血沸腾。
  既然美女相邀,他怎么会拒绝呢?最近几天他已经憋得很痛苦,没理由不放松一下,虽然农采薇似乎有点复杂,不过他不在乎,重要的是这个女人符合他的审美观,也让他心动。
  三分钟后,酒庄内部某间女厕所内。
  厕所的门刚被锁上,农采薇便一把抱住罗南的脖子,热吻送了过来,四片嘴唇随即紧紧地黏在了一起。
  粗重的鼻息在痴缠的脸庞间荡漾,农采薇一双眸子越发水汪汪了。
  罗南把手伸进农采薇的外套里,撩起她的裙子,向上抚摸,竟发现这女人根本没穿胸罩,裙子里只有一条薄薄的丝质内裤,随着他的一只手滑过弹性十足的翘臀,溜进峡谷,这条丝质内裤也渐渐变得潮湿,恍若无物。
  农采薇并不拒绝罗南探索她的神秘园,每当罗南的手指隔着丝质内裤在阴丘上蹭过,她都从鼻孔里发出轻柔的呻吟作为回应。
  农采薇很主动,罗南在探索她的身体,她也在探索罗南的身体,她一边用手热情地抚摸着罗南的胸膛,一边抬起一条长腿摩擦、挑逗着罗南的胯部。
  激情迅速升温。
  罗南抽出一只手从正面将农采薇的裙子推到她的胸前,农采薇也开始替罗南解开“武装”先是衬衫扣子,然后裤子皮带。
  农采薇可比罗南做得“绝”她在即将露出乳房时,已经将罗南扒得三点全露了。
  接着便是农采薇的表演时间,她没有急切地去舔弄罗南胯间那显露的大虫,而是先用手轻轻套弄着,她的嘴巴专注在罗南胸前的乳头,一条粉滑的舌头不停地打旋,挑逗罗南的兴奋点。
  罗南胯间的大虫很快昂然而起,壮硕惊人,这让农采薇又惊又喜。她没兴趣做太长时间的前戏,她喜欢直接入港的滋味。刚才初见罗南的性具时,她已暗暗惊讶,现在大虫昂头,越发显出本钱雄厚,这让她更想尽快尝尝滋味。因此,不待罗南为她解除最后的障碍,她自己就弯腰将内裤脱掉。
  脱下的湿痕斑斑的内裤被农采薇拿到罗南眼前摇了摇,非常挑逗地扔在一边,然后农采薇将罗南推坐到马桶上,而她背身跨在罗南腿上,一只手抓住罗南胯间昂扬的大虫,沉下臀部,先是几下紧密的摩擦,最后用力坐下去。
  “噢……哦……”
  农采薇发出细长的低吟,感受着大虫硕大的头部推开鼓鼓的肉瓣,撑开紧窒的穴口,像条火龙一样闯进了体内深处。
  罗南也发出了一声闷哼,农采薇的阴门就像装了一道弹性惊人的闸门,无视于龟头的硕大,反在柱身推进时竭力收缩,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更奇异的是他觉得阳具前端忽然松了不少,更有一种泡进热泉里的感觉,使精关松弛,意识恍惚。
  原来是极品包子穴!罗南暗暗欢喜,包子穴销魂蚀骨,堪称男人深渊,足以让普通男人顷刻间缴械投降,不过他并不惧。事实上,因为不想表现得太突出,他自始至终都控制了阳具的壮硕程度。但此时已经入港,他可以悄悄放开少许控制,把阴穴内的空隙再度填满。
  农采薇并没有注意到阴穴内的少许松弛正在渐渐消失,因为她已经开始上下套弄起来。
  第一次沉臀下坐,农采薇没有一坐到底,不是因为阴道不够湿润,而是需要一个磨合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让她很满意。
  初始套弄时很有挤压感,爱液不能起到很好的润滑作用,因而农采激不敢太过深入,只让阳具在阴道的一半位置进退。
  农采薇的阴门很紧、很有弹性,可是她的爱液天生很稀、很淡,没什么黏性和油性,与其说“液”不如称“水”虽然分泌旺盛,但依然没能消除初临时就存在的强制容纳的痛苦。
  幸好这种痛苦虽然持续存在,但不强烈,反而正因为这种痛苦的存在,农采薇反而S己更加敏感,她甚至感觉到一股股自性神经末梢的电流,正随着每一次抽插从花园深处蔓延开来,蔓延到穴口,给予前庭兴奋,让阴蒂勃起;蔓过小腹,冲上她的胸部,让乳房鼓张,乳头充血,本来只有准C罩杯的乳房,转眼间变成C+。
  这种性征变化的过程,也被罗南感觉到了。事实上,两人正式展开“肉搏战”后,罗南就空出了双手,最初他只是协助农采薇稳定姿势,把手放在她的腰部。
  农采薇的腰、臀是典型的蜂腰隆臀,腰肢又细又软,屁股则浑圆挺翘。这让罗南忍不住又揉又捏,享受了一番厮磨的滋味。
  随后农采薇进入状况,套弄得越发熟练,罗南便将双手转移战场,一只手上空攫月,另一只手下海捞“鱼”同时占领农采薇的乳房和阴阜。
  前者饱满,虽然实际只有B++的规模,然而曲线极美,要是戴上胸罩隔着衣服看就是波涛汹涌,捏起来也是绵软、弹性兼备,捏得久了,它们更是充胀发硬,充分显示着所带来的快感。
  后者背靠峡谷,乌草丛生,虽然没进神秘园,但其姿态更让人激动,罗南忍不住将一只手掌紧紧地覆盖在这位置,用力地揉弄,偶尔更深入下去到阴蒂位置,揉搓起探头探脑的阴蒂头,用手指刮弄、刺激它,使其将感觉反馈进阴穴内部,更添那里的蠕动。
  农采薇的体力不错,一口气套弄了七、八分钟,才有些喘息,她的兴奋渐渐达到一个顶点,呼吸声渐渐沉重,阴穴内的蠕动开始加剧,直到又数分钟后,一次乏力的沉坐落下,使阳具一口气推进到阴道末端,她的身体微微一颤,阴穴口用力一缩,然后一股热水般的液体在花园内泛滥开……宣告农采薇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
  农采薇意犹未尽,罗南还箭在弦上,一个小小的伪高潮,自然不能结束这场性事。
  事实上,由于罗南依旧呼吸平缓,农采薇感觉自己被藐视了,所以她也没有多休息,直接拍了拍罗南的大腿,示意罗南接手。
  罗南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由农采薇掌握主动的时候,由于姿势问题,他不便大幅度动作,所以导致一连十多分钟,他的小弟弟一直都是浅尝肉味,偶尔深入一下,只是剌到阴道末端便收,甚至都顶不到花心。他只能看着农采薇追逐着浅显的快感,淫水四流,却找不到真正登临高峰的快乐。
  罗南坐上指挥者的位置,自然要改变上述的状况,所以他立即让农采薇调整姿势,虽然还保持这种别名“翰林风”的运动型姿势不变,但让农采薇收起了双腿,他将双手放在她的大腿下,将她抬起,这样起落由他控制,自然可以加大动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