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绝色神雕(全本)[TXT]

[武侠]绝色神雕(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残风凋零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
大小: 221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75d79656d9a3/

2、
http://www.suwpan.com/file/724b64f85e8f1de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96688

简介:
  内容简介:一个现代少年穿越神雕的香艳YY故事……
  拜师李莫愁,习得无上神功,龙游花丛,美人如玉,倚翠偎红,逍遥红尘,在神雕里打造一个庞大的绝色后宫!
  注:本书绝对无雷。防低人士的首选精品。

节选:

  夏天含糊不清的说道,吃完这颗吃那颗,只觉得这两粒樱桃当真是好吃无比,弄得上面的娇红变得一片晶莹发亮,在月光下平添一股淫靡的味道。
  龙玉清俏脸通红,索性翻过身去不再看他,这种私密话他都说口,她羞得无地自容了,她的双丸自然没逃过这个小色狼的狼口,却没想到他现在拿来说事,当真是不要脸极了。
  其实这情人夫妻之间说些情调的话也无伤大雅,只是夏天这话却过于露骨了一些,让黄蓉和龙玉清都有些听不下去了。
  黄蓉羞臊的看着她,只是轻轻的闭上那双亮丽的美眸,小嘴轻张,感受着不同寻常的滋味。
  黄蓉这个模样落在夏天眼中却是别有一番抚媚风情,这是女人最美的一瞬间,那慵懒性感的味道是平时绝不能看到的,轻轻在她丰腴双腿间那早已经因为动情而泥泞一片的禁地,只是轻轻一抹,就让黄蓉发出一声动人心魂的娇吟声。
  “嘤……那里不要碰!”
  黄蓉企图用自己的小手去遮挡那里的羞处,这种羞人的地方都被这个家伙摸了,真是太羞人了。
  “嘿嘿,我就知道你会这般,不过少爷我也有后招。”
  夏天却是早就料到黄蓉会这样,突然吻住她娇嫩柔软的美艳红唇,舌头轻车熟路的探了进去,挑开她洁白的玉齿,寻找里面最美妙的芬芳和滑腻,两只手却不忘在她美臀和香乳上动作着。
  “哦……”
  黄蓉鼻息骤然火热起来,刚刚升起的那一丝力气突然被抽空了一般,那双手也变得虚掩起来,夏天笑了笑,道:“蓉姐你就别害羞了,这阴阳交合可是天道,是不可拂逆的,来,让我看看你这里有多美。”
  夏天说话的同时,一只腿已经伸进了黄蓉的双腿间,轻轻挑开她的双腿让那隐秘的门户大大敞开在他的面前。
  黄蓉没想到这家伙会来这么一手,想要阻止也来不及了,羞羞的闭上双眸,任他施为。
  夏天见黄蓉轻轻闭上了美眸,那长长的睫毛不断的轻颤着,就像是两把弯弯的扇子,好看极了,更加惬意的品尝着她娇嫩的小香舌。
  黄蓉的小香舌和这些女人都一样,带着一丝淡淡的清香,而且味道不同,夏天发现只要是极品女人,她们都带着各自不同的香味,这让人真是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品尝过这香滑的小舌之后,夏天倒是想看一看黄蓉那香艳美妙的禁地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刚才可没有看得清楚,这下有机会可得仔细瞧瞧。
  “咦?这里的形状怎么这么奇怪?”
  夏天惊讶的说道。黄蓉那里只有淡淡稀松的绒毛覆盖,甚是可爱,那两瓣鲜艳的肉瓣却是向外翻,形状奇特,却又不失丰满,一时间夏天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形状。
  “不要看好吗?弟弟,我求你了,蓉儿要你疼我……”
  黄蓉全身火热,她的欲望早就被夏天给勾出来了,只是一直忍耐着,这时候那蛇肉药效似乎瞬间爆发,黄蓉的神志也开始变得模糊起来,只想让这个小男人好好抚慰她,才能让她抹平那寂寞空虚的焦急感觉。
  夏天也知道黄蓉这个美艳少妇身体的敏感度,也不想再逗她,实际上是他自己也忍不住了,那膨胀的感觉好像让他的小兄弟都快爆炸开来了,也是时候让这小家伙放松放松了。
  当夏天掏出那火热的枪械抵在那柔软销魂的秘谷处的时候,黄蓉和夏天两人都忍不住一颤,那种犹如渗到骨子里的快感让人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夏天这次再也没有了理智,捧着那珠圆玉润的翘臀,一顶到底……
  “恩哦……”
  黄蓉嘤咛失声,那枪械过于巨大,进入她嫩红娇滑的蜜穴中,那种胀满满的痛疼感觉给她带来某种异样的刺激与快美之感,鲜艳欲滴的朱唇不禁颤启起来。
  夏天捧着黄蓉硕大弹性的玉臀,心中却是一喜,黄蓉的小穴出乎他的意料的小,他的宝贝放进去完全将那柔软的腔壁给胀得满满的,虽然不似处女那般狭小,但是也异常紧凑,夏天突然心中一喜,难道黄蓉很久没和郭靖那闷葫芦行过房事?亦或那家伙的玩意儿太小了,只有手指粗细?
  夏天本来怜惜黄蓉“初次”行房,所以没有一捅到底,只是那那肉棒已硬如铁铸,恰恰又进入了美人那娇嫩的蜜穴中,那温润湿滑的感觉让他实在是难忍耐。被那层层紧凑的娇嫩肉瓣包裹着,夏天只觉酥麻麻的舒服无比,忍不住向前迫去,把整个棒头都深深陷在美人的软弹嫩肉中。
  “好难受……”
  黄蓉霞飞玉颊,娇喘了起来,双眸迷蒙,似又非常的享受,这种感觉让她说不出的充实,而且似乎隐隐有些熟悉,又带着一丝向往。
  “难受?蓉姐,你这里水可不少啊。”
  夏天笑嘻嘻的说道,那被他肉棒撑得大大的蛤口不断有银色的水泽流出,雪白的大腿已是泥泞一片,想不到黄蓉这么敏感,那淫荡的模样就像是常年没有人疼爱的春闺少妇,幽怨的等着情郎来疼爱。
  “羞人……”
  黄蓉羞得面如火烧,那里羞人的反应连她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只是心里像是有一股说不出的火焰在燃烧,她知道是那蛇肉的效力让她有了这不堪的反应。
  成熟的妇人和普通的少女就是有本质的区别,即使黄蓉的妙处紧凑无比,但那里面却是滑腻湿润无比,肉枪在里面想要移动也不是什么难事。
  本来夏天就被两女的一番虚凤假凰给挑动出了欲火,加上那蛇肉的淫邪效应,他虽然还能保持清醒,但是在进入黄蓉身子之后,那激动翻腾的欲火却是像要把他全身给焚烧殆尽,双手忍不住捧住黄蓉那硕大柔软的屁股尽情冲锋起来。
  “恩……哦,弟弟你慢点……你要怜惜姐姐啊。”
  黄蓉咬着鲜艳的红唇承受着夏天坚挺肉枪的冲刺,那肉枪有着他这个年龄人不符合的大小和坚挺,那种充实饱满的感觉让黄蓉无比的沉醉,淫穴中不断传来骚动酥痒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让她不顾羞耻的大叫起来。
  “嘿,蓉姐你的身子真美啊,让人爱不释手。”
  夏天一枪一挺,然后伏在黄蓉丰腴柔软的胴体上,那柔软丰满的豪乳被他坚实的胸膛给压成了一团棉花,那雪白的乳肉溢满了两人的胸膛,乳尖与乳尖的触碰带来了一种别样的快美之感。
  “嘤,弟弟你太坏了,不要说这些羞人的话好么。”
  黄蓉羞喜的说道,羞的是夏天说话如此大胆,这些她一辈子都想不到的话在他嘴里说出仿佛是十分自然。
  喜的自然是夏天赞叹她的身子美丽,不管是任何女人都喜欢自己男人赞叹她的美丽,不管你是高高再上的女皇,还是平民女子,结果都一样。
  夏天嘿嘿一笑,肉枪在那娇嫩的粉肉中飞快挺动,一刺到底,突然肉枪觉得奇滑异软,棒头登时一滞,原来那肉棒已经到达了黄蓉娇嫩的花心,抵着了娇嫩无比的花心,吻住那高耸娇嫩乳肉上的鲜艳蓓蕾,动作不觉更加恣肆粗野,一只色手攀在那酥乳的手掌尽情的搓揉捏握轻按,不时捏摩,弄得黄蓉娇艳的小口大张,只感觉自己那羞人的地方给急速扩张,娇嫩肉壁的每分每寸都在胀大拉伸,紧紧地包裹住那火热壮硕的肉棒之上,快美到了极点,忍不住芳心急颤,似欲迷失在那欲望之海中。
  “哦……弟弟,好舒服,你太厉害了……”
  黄蓉檀口轻张,嘴里说出淫声浪语,偏偏这淫声浪语又是从黄蓉这个极品少妇的嘴里说出来,那娇滴滴的声音和那无以伦比的成就感让夏天更加情动如火。
  “舒服就好,蓉姐的这里也让我很舒服呢。”
  夏天含着那娇嫩的奶头含糊不清的说道,那雪白的乳肉上已经沾满了唾液,都一一被他品尝过。
  本来黄蓉不该如此放荡,但是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那蛇肉的效力实在太惊人了,加上她现在已心属夏天,自然水到渠成,没有丝毫的心理障碍,只觉得躺在这个小男人身下任他驰骋有种说不出的异样感受,这种感受让黄蓉一时间沉迷不已。
  成熟妇人的水就是多,夏天奋力冲杀,没过多久,便见一缕腻滑的汁液从那阴户处流了出来,衬托得那肉枪油光发亮,亮怔怔一片的肉枪在月色照耀下闪动着靡丽的色彩。
  黄蓉的美臀珠圆玉润,乳峰硕大丰满,夏天每插一下,她娇嫩的臀肉和那柔软硕乳都会如豆腐一般簌簌甩动颤抖,荡出波波迷人乳浪臀波。
  每一次抽送都会让黄蓉爽到天上去,那蛤中的块块红脂粉肉妖娆翻腾,不停奋力地粘缠着来回冲刺的闪亮肉棒,叫人入目魂销魄融。
  夏天感觉自己有着从未有过畅快淋漓,越发勇狠放肆,双手捉住一只雪白酥乳重重揉搓玩弄,捏拿出千百种撩人形状,那娇滑柔软的感觉让人信产部已……
  黄蓉这个成熟妇人的双乳如何经得起她这般玩弄,被他一番调情狎玩,不禁檀口轻启,娇喘连连,花房内里也更是舒畅顺滑,肥美的嫩壁开始一下又一下仿佛有节奏一般来回收缩,把夏天火热坚挺的肉棒包裹得越来越紧,但是想要进入反而更加的容易。
  “蓉姐的奶子摸起来真是太舒服了。”
  夏天变本加厉,揉握着那硕乳在手上不断挑逗上面的娇嫩相思豆,捏住已是肿胀了近倍的乳头,然后揉、捏,按,旋,各种花样层出不穷,也许是因为恋母情节,所以他对女人的乳房有着格外的钟爱。
  “嘤……”
  黄蓉只觉得自己全身酥软,那里还有力气回答他,滚烫如火的身子只能在他身下婉转承欢,她甚至能看到自己娇嫩的妙处被那粗壮火热的棍子不断进出,心中羞臊的同时却又无比的享受。
  夏天觉得黄蓉这个娇媚少妇如果不好好的征服了,那岂不是对不起自己,见到她娇颜如花,那惊人的少妇媚态,心中更是痒痒,忍不住双手拿住她的两条羊脂美腿,分朝两边推去,再用力的上前压住,竟然用起了推车的姿势。
  一边耸动肉枪,一边瞧着美人那娇嫩的秘谷,但见那里黑色的娇绒全都被淫液给打湿了,杂乱无章的粘贴在那方寸之地的周围上,蛤中娇肉翻蠕娇蒂颤翘,晶莹欲滴汁液淋漓而出,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两人谁的爱液了。
  黄蓉就像是一叶扁舟,在大海中承受着那狂风暴雨,滔天海浪,凝脂一般的玉体不断的在小床上颤动着,樱唇不断吐出一个又一个淫荡诱人的音符。
  黄蓉情动如火,夏天亦是大干特干,本来还想玩几个有趣的花样,但是考虑到黄蓉现在还是初次和他交欢,肯定还放不开,所以只得做把。
  两人倒是恋奸情热,如火如荼,倒是苦了一旁的龙玉清,这个女人高傲无比,要她开口求欢无疑是难上加难,即使是被那膨胀的欲火给燃烧殆尽。
  “不要脸。”
  男女交欢时特有的呻吟声和喘息声,就在龙玉清耳边响起,让她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而她的下身那茂盛浓密的秘谷早就春水泛滥,在她不知不觉间淫液都从溪谷中流到了雪白的大腿,直接粘在了床上。
  显然龙玉清也是情动如斯,她和黄蓉一样都是成熟的女人,而且还没有经过男人的滋润,说起来本来她清心寡欲,对于男女的这些性事一点兴趣也没有,偏生遇上了这个小色狼,小,魔星,让她沉醉不可自拔。她发现自己似乎堕落了。因为她也会为这些事情烦心,渴望,各种以前不会有的情绪都一一出现。
  加上龙玉清的武功不知道比黄蓉高了多少,那药效不知道强烈多少,能忍到这个时候已经不容易了。
  就在她芳心快要失守,打算不知廉耻去求欢的时候,突然听到黄蓉一声压抑不住的轻吟,娇躯一阵巨颤,那娇滑的谷口竟然不可抑制的喷出一股粘稠的透明汁液。
  却是黄蓉花心突然猛烈收缩,竟然是在这个时候来到了高潮,一小股浓稠稠的白浆从她花心深处喷洒而出,淋得夏天棒头一颤,竟是在这个时候也同时到了巅峰,抓住黄蓉丰美的大腿猛烈耸动一下,一股炙热的精液喷在了她身体的最深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