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肉不欢”の授课方式(全本)[TXT]

[校园]“无肉不欢”の授课方式(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水尧儿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21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7606748a91/

2、
http://www.ymhwp.com/file-236949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73b5b50b6b5f1bc.html

简介:
  以肉为主,剧情为辅,绝对肥而不腻,希望大家喜欢。校园,师生各种恋。

节选:

  正式上课第一天,方政在颜希舞家楼下的拐角处停车,等著心爱的女孩下楼一起去学校。
  不一会就见小人儿风风火火的跑下来,东张西望的刺探好敌情,再往自己这边跑来。
  “不是让你别著急麽,下次慢慢走。”方政摸著她的长发,宠溺的说道。“快把校服给我啦,血渍什麽的都洗干净了?”
  方政从身後的包包里抽出一套全新的校服,他才不会告诉她,那身染上她处子血的校服他已经收藏在箱底。
  颜希舞爬到後座将衣服换好,再爬回来捧起方政给她买的蛋糕牛奶,香甜的吃了起来。
  “报告!方老师,颜希舞同学突然肚子痛,很痛的样子。”王雅茜扶著捂著肚子难受的皱著小脸的颜希舞走进保健室。
  正在电脑里输入学生健康状况档案的方政扭过转椅,“我知道了,请你将她扶上休息床吧,之後的我来处理,你可以回去继续上课了。”
  王雅茜将颜希舞扶上床,帮她盖好被子,拍拍她的手,挤眉弄眼的小声说道,“等午休的时候我再过来给你送好吃的哦。”
  “方老师,人家肚子好疼啊…”颜希舞在被子里晃动身体,待方政走近掀开被子时,她露出调皮的小脸,眨著眼睛说:“阿政的baby要生出来喽!”
  方政叹气,“还真是胡闹。我现在很忙,没有时间陪你逃课。”颜希舞拉住方政身上的白大褂,俏生生的说,“人家不是在逃课嘛,人家是跟你学习生理卫生的课程哦。”
  她将大腿分开,白色的底裤在黑色透明的包臀丝袜下越发诱人。
  “你乖乖睡觉吧,我去工作。”方政转身拉开转椅坐回电脑桌前刚坐下,颜希舞一屁股就坐在他身上,抱著他的脖子撒娇,小屁股还在他的肉茎部位来回的磨蹭。
  “不要这样。”方政有些喘,火热的棒子经她摩擦几下就在里面隆起。
  颜希舞在她怀里撒娇,“你答应和我在这里做,我就停下来。”
  “现在不是做这个的时候,你是学生,应该回教室里好好上课。”方政别过脸,用眼镜挡住他的渴望。
  “你这里都这样子了,还说不要,阿政真不诚实哦!”她的小手捂上他的隆起,隔著裤子还能感受到那布料包裹著的灼热。
  灵巧的小屁股在上面前後摆动,方政被刺激的没法子,只好妥协说只做一回,抱著她回到休息床上。
  两个人偎在小床上紧紧靠著对方,方政的大掌隔著衬衫摩挲她的乳房,一只手隔著丝袜摸她的大腿。
  “阿政,把长袜撕破吧。”
  撕破的丝袜挂在她的腿上更显淫靡,他将她私密处的丝袜拽开大洞,将内裤拨向一边揉弄她的花心。
  “小舞,这样好淫乱。”他舔著她的耳廓。“阿政,把热热的肉棒,插进小舞的花穴里…”
  方政咽了下口水,这姑娘什麽时候学会说这种话了,不过倒是很受用,他拉开裤门拉链,将肉棒掏出来“噗呲”一声插了下去。
  “好大,好胀啊!”颜希舞咬著牙抑制尖叫。“小舞的身体真是敏感。”他抱著他的腿深浅不一的抽送。
  “好舒服,好舒服啊,阿政,阿政…”粗长的肉棒直来直往的捣入她的花穴,一下比一下狠重,每一次都让她满涨的充实。
  “小舞,我的小舞…”
  方政硬挺粗悍的大家夥在颜希舞稚嫩的小穴内,被那紧致的穴肉挤的生疼,那大蘑菇头抽动一下便会被勒的又酸又爽,於是加深力度,又将颜希舞操的尖叫连连。
  “笨蛋,不要那麽大声,外面会听到。”
  “可是阿政的那活儿太大了嘛,顶的人家好舒爽。”颜希舞调皮的挤眼。她的身体真的是太过敏感,方政只是亲密接触都会让她有感觉。
  方政将她的双腿往两侧大大掰开,跪在她双腿之间挺身而入,她实在忍不住,只能咬住校服的领带,闷哼著声音不发出来。
  颜希舞上面衣著完好,下面的百褶裙翻了上去,破烂不堪的黑色丝袜裸露出白皙的皮肤,私处被剥开,粉嫩的花穴被粗长的紫红色巨物不断抽插著。
  这一幕令方政看的欲念大增,双手将两条腿几乎掰成平行,猛著力道往里干。那娇嫩的穴儿不出一会就被插的红肿起来,爽的方政险些射精。
  在保健室里很不安全,门不能上锁,怕被人撞见却插在娇人儿的穴里无心拔出来,这滋味儿让人著实欲罢不能。
  颜希舞听到走廊里有训导主任轮流视察课程的脚步声,不由花穴一紧,喷出大量花汁。
  方政也听到脚步声,怕她叫出声音,就压下身子亲吻她叼著领带的小嘴儿,领带被挑开,两人毫无顾忌的舌吻起来。
  汁水淋漓飞洒在碰撞之间,他加快速度祈求解脱,舌头吸舔著可人儿甜香满溢的小嘴儿,大掌捏著她的乳房酥麻登顶,将阴精齐齐射入身下的花丛小穴。
  “阿政,我还想要耶…”嘴角还淌著口水的少女夹紧肉茎,已经微软的东西瞬间意气风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