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西游艳记(全本)[TXT]

[玄幻]西游艳记(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糊涂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242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35f7a6a601f0/

2、
http://www.suwpan.com/file/66562968ed8e907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74324

简介:
  唐小玄,京城唐家的四少爷,是个不务正业的浪荡公子。因为老子是高干,唐小玄混了张毕业证书之后,整天无所事事,为了排遣无聊,利用权力叫来最当红的京城玉女一同玩乐。
  正当唐小玄与玉女明星翻云覆雨,共赴巫山之际,却陡然穿越了时空,来到《西游记》的世界中化身成了唐三藏!
  这叫浪荡的唐小玄该如何适从?难道从此六根清净、任命地前往西天取经吗?
  唐小玄才不会这么傻,当然要好好利用圣僧的身分,与《西游记》中的美女妖精们好好地享乐一番……

节选:

  晚上动手最好,因为一个人在晚上的精神最松弛,而防范意识也最松懈。晚上一转眼就来了,唐小玄本来想罩个时间结界,跟杏仙两人偷欢一下,可是想想现在这种时候还是算了吧!来日方长呢,还怕跟她两人寻不到欢、做不到乐吗?
  到了傍晚时分,杏仙开始在自己闺房之中装扮。想色诱黄眉,必须要弄得更漂亮、再漂亮一点,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杏仙穿着一件极其单薄的衣服,薄如蝉翼,几乎透明,两个可爱的胸前小红点都依稀可见。为了更能够挑起男人的欲望,她将玲珑束脚裤拉得很低,只要再下一寸就会露出幽谷之上的毛了。
  唐小玄看了忍不住吞一口口水。杏仙正在装扮之中,闺房的门也没有上锁,唐小玄就径自推门进去,看得口水直流。
  杏仙从铜镜之中已经看到唐小玄,脸上虽有羞赧之色,可是却没有拿衣物遮体,只是任由唐小玄贪婪观看着。
  “真是漂亮啊!”唐小玄忍不住赞美道。
  杏仙从楠木凳子上站起来,迈着小碎步走过来,行至唐小玄面前,低垂着头,脸蛋泛红,幽幽地道:“圣僧,奴就要去了,你舍得奴吗?”
  当然舍不得,可是取经的事情与之相比还是更重要一点,这可关系到唐小玄的修仙大业呢!
  唐小玄的手伸过去摸在她那细软腰肢上。她的皮肤很光滑,摸在上面如同摸在一块美玉上,一丁点瑕疵都没有。
  杏仙虽已成精,已能化为女人之身,但还从未与男人交欢过,所以唐小玄在她的肌肤上一抚摸,她口中就发出微微娇吟声。
  唐小玄注视着她脸上那红润的颜色,手掌渐渐下移,移到她那高挺着而有弹性的屁股上。她的屁股浑圆,捏着相当有手感,用手一抓立刻就会反弹回来,绝对是天生的好屁股!
  唐小玄已经很久没有摸过这么完美的屁股了!女人身上其实最诱人的不是双峰也不是幽穴,而是屁股。试想一个女人就算乳房再大、下面的水再多,若是没有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屁股,那可会大大的扣分。
  根据不完全的统计,百分之七十的男人第一眼看中的是女人屁股,而剩下百分之三十的男人之中,有三分之一是性无能,有三分之一是天阉,还有三分之一有不良性取向。
  唐小玄是百分之七十中的一员。
  杏仙腰上的皮肤很光滑、很紧致,屁股上面的皮肤也一样。唐小玄的手捏在上面,一点粗糙的感觉都没有。
  “圣僧……”杏仙将头枕在唐小玄肩膀上,幽幽地道:“天已经黑了,我要去了,你再摸的话,我下面……下面就要流水了。”
  唐小玄也不知是不是被她的话语刺激到,猛然将手下探触及到她的幽穴,果然已经湿漉漉了,相当黏稠,而且刚一触碰到,那幽穴上的阴唇就陡然收缩起来。
  处女,绝对是处女,只有处女才会有这种反应。
  唐小玄将手从她的束脚裤里抽出来的时候,指头上已经湿一大片,一滴滴的黏液往下滴。这个女人的水可真不少,水多的女人一般都属于闷骚型。
  唐小玄将淫水在她半露在外的乳房上面抹了抹,道:“杏仙小姐,大事要紧。
  你快去吧,我等着你回来噢。“
  杏仙抿着嘴,伸出手插入唐小玄僧衣里,一把就握住唐小玄的大肉棒,舔舐着红唇,道:“圣僧,你的小弟弟已经翘起来了,好大啊。”
  唐小玄咳嗽了一声,道:“食色性也。你回来之后,贫僧一定会让你死去活来!”
  杏仙无师自通地握着唐小玄的阴茎用力抽动一下,抽动得很彻底。唐小玄感到全身一阵麻痹,口中“呼”了一声,道:“妹子,你再这样下去的话,我恐怕现在就支撑不住了。”
  杏仙的手依旧没有停下来,而且抽动幅度越来越大、速度也越来越快,口中柔声地道:“那我们不如就来一次再去吧。”
  唐小玄虽说是个好色之徒,但也是个识大体的人。现在不是男欢女爱之时,耽误了事情,经取不成就真的糟糕了。
  唐小玄一把按住杏仙的细腕,道:“妹子,大事要紧,走了。”
  杏仙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手被唐小玄强行拿出来的时候,指间已经沾染唐小玄龟头上面的精液了。杏仙从未见过男人的精液,看着白白的、黏黏的精液,忍不住将指头放在嘴里吮吸了一口,咂了咂嘴,道:“好吃。”
  真是个天生的荡妇淫娃啊!
  两人出去的时候,悟空只是朝着唐小玄笑了笑,其意自明。他以为唐小玄跟杏仙两人已经行过好事,却不知道唐小玄真的做起好事来绝对不会这么快,也绝对不会是一夜一次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