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深浅浅(全本)[TXT]

[都市]情深浅浅(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潜龙
类型: 水尧儿
格式: RAR
大小: 4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7669c16142/

2、
http://www.suwpan.com/file/af63b96248e8ae9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96684

简介:
  陆情深他爹说,找媳妇儿就得从小培养,由着你搓圆捏扁神马的最有爱了!
  方浅浅她爹说,你给我离陆变态家的小变态远点!

节选:

  拉开车门,丁姗姗撒娇抱着她的手臂求她跟自己坐一起,方浅浅只好关上副驾驶,上了後车厢跟她坐在一起,陆情深没有表情,看她们坐好就换挡开车。
  晚饭一过,方政就赶紧打电话来催,“方浅浅,你要当陆家的女儿吗?快点给我回家!”
  方浅浅肩膀一耸,心想道,我想当的是陆家的儿媳妇,嘿!
  没办法了,老爸都打电话来了,她也不能留宿,惹怒方政不是什麽好事,过几天再来吧。
  陆情深拉着她的手去送她回家,临走在玄关冲沙发上的爸妈留下一句,“我今晚住干妈家。”
  陆琰心里无敌佩服自己的儿子,什麽叫山不就我我就去就山?这就是!他扶扶鼻梁上的眼镜,冲爱妻一笑,露出不愧是我儿子的自豪表情,王雅茜一记臭不要脸的眼神还回去。
  丁姗姗跑过去拉着方浅浅的手说:“浅浅姐姐我也跟哥哥一起去你家玩行吗?”方浅浅为难的看向陆情深,他连眼神都没转一下,丢下句不行,拉起浅浅就走。
  方政郁闷了,本来以为让女儿回家就好,没想到还带回来一个,娇妻颜希舞刚才打电话来说今晚所任的职舞蹈学院有舞会,可以带爱人出席,方政哪能不去,怕是自家媳妇儿那无意就招蜂引蝶的体质会给自己惹麻烦,看了看家里的两个孩子,又看看墙上的挂锺,咬咬牙,换衣服,找媳妇去!
  方政前脚关上门,陆情深後脚就捧起方浅浅的小脸狠吻上去,压倒她在米色的羊皮沙发上,开了荤的少年想要的紧,最近又找不到机会,今天是周五,他心里早就计划好,不论如何都得要她!
  吻到难舍难分,衣服已经脱的干净,他架起她的双腿抵在阴道口,陆情深跟他爹一样,比起没完没了的做前戏,更喜欢直接提枪就上,可他还是顾忌到她的感受,握着灼热的鸡巴,蜻蜓点水的往里试探一下,再出来在阴唇上四处磨蹭。
  方浅浅被蹭的难受,心里一阵说不清的需要滋味急速翻滚,身子颤着抬着腰往上迎合。
  “可以进去吗?”他问,声音中带着隐忍的沙哑。方浅浅迷乱的点点头,身体立刻被结结实实的填满,满涨的充实让她忍不住尖叫。
  爽,太特麽的爽了!陆情深蹙眉,一脸镇定,心里却叫嚣着舒爽至极。
  那麽小的地方居然能容纳自己的硕大,还真挺令人不可思议的,里面的温度和润滑,是他最温暖的巢穴,每次都无比热情的迎接他的到来。
  那种如海葵吸附,又如婴儿的小嘴巴吮吸的触感,光是安静的停留,就足以让他饱受刺激。
  抬起腰,鸡巴在里面缓缓抽动,也只轻抽了几十下就止不住的狠抽狠打,陆情深的股子里是隐含着暴力因子的,和风细雨的欢爱方式根本满足不了他的欲望。
  年轻的男孩精力旺盛,抽的多也插的深,大大的抽出来之後,每一次都准确无误的插进去,直捣花径的最深处,顶到花心,惊的方浅浅弓起身子尖叫。
  整个客厅陷入了淫靡之中,房子之大,不用惧怕被人听到声音,这样无拘无束的前提条件让两个沈迷在欲海中的男女更加肆无忌惮。
  陆情深不知餍足的攻击,方浅浅也配合了半个小时就体力告罄,握着他的手臂让他慢点。
  心跳的都快要蹦出来了,她还没领会如何逼迫他缴枪,只能拿幽怨的小眼神看着他。
  “再等等,乖。”他亲吻她红艳的小嘴,交缠着舌头让她适应他的速度,无休止的蜜液从阴道中滑落,皮质沙发水汪汪湿了一片。
  缴械之後并不是投降,陆情深抱着她熟门熟路走进卧室。
  连体式的面对面拥抱,每一步都是折磨,倒在床上的时候,方浅浅两眼泛起金光。
  一阵热流灌浇在龟头,陆情深知道她到了,貌似是她第一次到达高潮,心里一阵欣喜,附在她耳边说,“浅浅,你高潮了。”
  “我难受,你出去。”她往外推他,都做完了,还插着不放,什麽毛病。“别动。”陆情深咬她的耳珠,“我又硬了…”
  方浅浅挣扎着不满,“我才十九岁,你不能这麽压榨我!”
  “嗯,十九岁不小了。你妈、我妈这个年纪都跟咱俩爹同居了。”
  方浅浅囧,想了一圈,貌似身边这帮父母还真没有什麽好榜样。身体里的那一根又撑了起来,她不快,不满,要投诉!
  陆情深低头将那两颗娇艳欲滴的阴蒂挤在一起纳入口中,某小妞刚要出口的所有话都被生生咽了下去。
  这感觉…太羞耻了!
  两颗阴蒂在口中被舌头搅,被嘴巴吸,双重的肉粒含在嘴里的感觉更刺激,他那根被含在紧肉中的男性血脉喷张,在里面自顾自的膨胀跳动。
  松开嘴,摆起身子晃动,劈里啪啦的拍打声再次响起。
  猛然抱着她坐起来,方浅浅惊呼之余已经坐在他身上,“不要…深深,好深,好深…”
  “嗯,我是好深深。”陆大哥爆冷了,陆大哥爆冷了!他居然在这时候说冷笑话,方浅浅无语又无奈,捂着脸伏在他肩膀。
  陆情深没动,用双手扶起她的身子,捧起她的脸,“浅浅,看着我。”
  双目对视,眼底尽是彼此,除却欲满溢着的都是深情,也只有她,才能让她动情动欲,她亦如此。
  搂着她的腰在自己身上起舞,带领她寻找舒服的方式,一遍遍的亲手教她如何主导,任她温柔的在自己身上学习了好久,在她学的有模有样的时候将她的腰托起。
  方浅浅不明所以的睁开眼,感觉到身体的空虚。陆情深啵了一口她的小嘴儿,“下次再教你,这次不能再忍了。”
  推她躺下,拽起她一条腿支开,憋了有一会的欲望狠刺进去,直触花心上的那块肉。
  “天呐,深深,你轻点!”她都要被撞飞了,陆情深面不改色气不喘,只是头发浸湿,甩下大滴大滴的汗水,奋力的耸动腰身,做着疯狂的活塞运动。
  双腿打开的幅度已是极限,他勇猛的冲锋陷阵,在里面肆意冲杀,实木床被撞的嘎吱嘎吱响,雪白的身体上下摆动,一对俏乳晃个不停。
  “深深,我要死了,要死了,求求你,慢下来…”她都被插痛了,身体里被不断涌起的风暴席卷,无法抵制,只能哭救。
  梨花带雨的模样加上娇怯的哭音,陆情深理智全非,低吼着叫着浅浅,摆动的更加疯狂,待把所有都灌输进她的身体,她已经昏了过去。
  爱怜的拨开她汗湿的发,露出她绯红的小脸,轻吻她的额角,心里有点自责,却彻底的满足。
  不松开的搂着昏睡过去的小人儿,贴在心房,沈沈睡去,两个人的身体还紧紧相连着,溢满的浊液从缝边缓缓流出。
  窗外的太阳已经高高升起,方浅浅抬起沈重的眼皮,轻轻一动浑身都酸疼酸疼的,胸前和大腿都被压着。“好重哦!”她拨开他握在她乳上的大手,微微一动,身子里滑出一个什麽东西。
  脸蛋滚热通红,想起刚才滑出去的貌似是那个将他昨晚折腾晕的罪魁祸首,那东西一出去,里面淅淅啦啦的流出满载的混合浊液,经过一夜的沈淀已经变得稀释。
  坏家夥,又射了那麽多东西进去!还好一直有偷吃外婆从国外给老妈寄来的避孕药,不然真经不起折腾。
  陆情深正眯着眼,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弧度,微微侧头看着怀里小人短时间内不停变换的可爱表情。
  这孩子是有多迟钝啊,陆情深都已经单手支起头打趣的看着她有一会了,她转过来才傻乎乎的吓的一颤。
  缓回神後又被眼前的慵懒俊男的裸身图给勾引住了。阳光,俊男,赤裸,慵懒,方浅浅不得不赞叹,陆情深真的帅呆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