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天魔(全本)[TXT]

[武侠]天魔(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307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26619b56b2/

2、
http://www.ymhwp.com/file-236672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180b8b428cee579.html

简介:
  杨存从现代穿越时空,来到古时候一个名为大华的朝代,成为杨家将的后代之一。
  小时候的杨存体弱多病,但经过修练后已不同以往。这天是他要出发受封的日子,然而暗潮汹涌的目的地──津门,又有什么未知的危机在等着他?

节选:

  杨存下半身依旧硬得跟铁一样,再看安巧红着脸,楚楚可怜的看着自己,这无辜的小模样让杨存更是火大,已经开始在考虑有没有碧血洗银枪的必要了。脑子里开始飞转着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再一看身下这个柔弱娇小的身体,杨存只觉得喉咙一阵阵的发干,已经开始有点按捺不住,恨不能不玩这些含情脉脉的人性,直接压住她或者旁边的小安铃,直接强奸她们算了。
  “公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安巧似乎也意识到了杨存火气不小,急得语气都有点急了。
  “安巧……”
  杨存看着她楚楚可怜的模样,最后还是硬不下这个心,慢慢的趴了下来,一边蜻蜓点水般的吻着她颤抖的小嘴,看着她害怕的模样,轻声的说:“你别害怕,今天是我太冒失,吓到你了……”
  “啊?”
  安巧听到这段温柔体贴的话,再一看杨存眼眸里的柔和,顿时整个人都愣了一下,惊讶之余,羞涩的心又有点说不出的欣喜。
  “哎……”
  杨存叹气了一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第一次见面的少女,今晚她们还在破庙里遇到这么多事,恐怕早就吓得六神无主了,现在又被自己这么莫名其妙的非礼,不管怎么说这行为还真是有点禽兽。
  “您、您怎么了?”
  安巧颤抖着小嘴唇,眼看着杨存唉声叹气的模样,顿时就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大眼睛里开始有点忐忑和惶恐。
  “没事,我抱着你睡吧,好不好?”
  杨存说着话的时候,不舍地看着她胸前颤抖的可爱嫩乳,咽了一下口水,想把玩,想吸吮,但又害怕自己会欲火焚身,所以只好克制那猛烈的冲动。
  “好!”
  安巧脸色顿时一红,羞答答的看了杨存一眼,温顺的点了点头。在这讲究肌肤之亲的年代,这样的亲密已经很过分了,在传统的思想里,此时小丫头已经把自己当成了属于杨存的人。
  “我想裸睡……”
  杨存感觉此时浑身如火一般的热,即使是柔软的丝绸素服,穿在身上都特别的难受。此时也不管身下的少女还是个处女,就直起身一阵乱扒,直接把自己扒了个精光。
  “啊……”
  安巧似乎想不到杨存会突然这么做,当她第一次看见男性的裸体时,脸一红,控制不住地惊叫了一声。
  高挑的身体,身材比例十分均匀,虽然没什么夸张的肌肉,但也没有半点瘦弱的感觉。强而有力的手臂,有点瘦却又十分结实的身材,叫情窦初开的少女彻底看傻了,眼里羞涩又有好奇,但却又不敢去看。
  胯下的阴毛浓郁而黝黑,充血得快要爆炸的命根子,又粗又长,上面布满暴起的青筋,巨大的龟头呈现三角形,此时紫黑的一片,显得很是狰狞。杨存一看倒是有点诧异了,以前在山上鸟毛都不见一根,身体虚弱的时候连晨勃都没有,现在硬起来居然有差不多十八公分的长度,不算太粗,但也是比一般亚洲男性巨大,以前可没发现自己跨下还这么有本钱。
  “睡了!”
  杨存说着,立刻躺了下来。手使劲一拉,将小猫般轻巧的安巧拉到自己的怀里,感受着她身体的温热,感受着她嫩乳挤在自己腋下的感觉,下半身忍不住又是激动的跳了一下。
  “哦,好……”
  安巧还没从害羞中回过神来,待看清已经枕在杨存的臂弯里时,又有点说不出话了。
  “来,让我好好抱着你。”
  杨存说着,一手已经开始忍不住在她的玉背上抚摸着,感受着那如丝绸的嫩滑。而另一手则是抓住了她不知道该往哪放的小手,一边轻轻的握着感觉这份柔弱无骨,一边又控制不住挑逗般的爱抚着柔嫩的细手。
  “嗯,嗯……”
  安巧羞涩的答应着,抬起头来眼含水雾的看着杨存。第一次被男性如此亲密的抱着,她又赤裸着上身,心跳已经快得要受不了了,又怎么可能安静的睡去。
  安静的躺了没一会儿,彼此的心跳都特别快,杨存没一会就已经忍捺不住了,原本还规矩的魔手控制不住地摸向她稚嫩的身体,安巧一阵的颤抖着。杨存手掌慢慢的覆盖上她柔软的嫩乳,入手的一瞬间,那种柔软,那股弹性,那盈满的感觉,让杨存控制不住开始轻轻的揉弄起来。
  “嗯……”
  安巧颤抖着,小声的喘息着,尽管矜持的本能让她想护住嫩胸,但满是水雾的眼眸看了看杨存,却又不知道为什么制止了自己的动作。
  “转过去,让我好好摸摸。”
  杨存的呼吸有点快,但此时她蜷缩在怀里,摸起来姿势有点别扭,不由分说的把安巧的娇小身体转了过去,让她背对着自己,双手直接穿过她的腋下,握住了这——对可爱的小嫩乳。
  “您是……”
  安巧羞涩的轻哼着,胸前粗糙手掌的揉弄,时而粗鲁时而温柔,让她几乎都失去了思考能力。屁股上有个硬物隔着布料顶了上来,顿时浑身一颤,觉得既羞涩又好奇,也不敢问。
  “你真香!”
  杨存喘起了粗气,一边揉着,一边吻着她清香的发丝,吻着她可爱的后颈,欲望又控制不住再一次的澎湃。
  “爷,我有点痒……”
  安巧的呼吸再次急促着,说出话的时候,那小巧的身体即使软绵绵的任由杨存摆布,但也控制不住的颤抖。
  “好巧巧,让爷舒服一下好不好?”
  杨存说话的时候,双手一激动忍不住用了一下力,狠狠的揉了一下她可爱的嫩乳。
  安巧舒服得直哼了一下,此时即使背对着杨存,但却闭上了双眼,羞得不敢在直视在自己胸前做怪的魔爪。
  “舒服吗?你乖乖的,听我的话。”
  杨存顿时有点激动了,一边说着话,一边激动的亲吻着她雪白的香肩,喘着大气说:“不要管别的,只要你肯听话,爷就会很舒服!”
  “好、好……”
  安巧瑟瑟的颤抖着,说起话来都已经神智不清了。嫩乳被玩弄,当杨存的手指按住了她细小的乳头时,那触电一般的感觉让她全身本能性的抽搐,细胞里传来的微妙感觉,已经让她几乎要崩溃了。
  “乖,你真乖……”
  杨存说着话,已经按捺不住心里澎湃的邪欲,将床头上的丝巾抽了出来,在她羞涩疑惑而又乖巧的注视下,慢慢的蒙住了她的双眼。
  “爷,您这是……要干什么?”
  视觉被剥夺,身体在一瞬间似乎变得更加敏感,当眼睛完全被蒙上的时候,安巧的声音颤抖得更厉害了。没有了视觉,那怪手在自己身上抚摸的感觉,却更加清晰。
  “乖,把舌头伸出来……”
  杨存看着她说话的一闭一合的樱桃小口,已经开始有点按捺不住了,慢慢的挪动身体,轻轻移到她细嫩的乳房上。一手握着已经如铁一般坚硬的命根子,双眼通红的期待着那柔软红润的小嫩舌。
  “哦……”
  安巧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尽管心跳得更快,但却是温顺的张开了小嘴,慢慢伸出那细嫩红润的舌头。
  “好,就这样……”
  杨存握着已经硬得快要爆炸的命根子弄了几下,看着身下乖巧的少女,浑身邪欲顿时更甚,狠狠咽了一下口水,便试探性的将命根子在她红润的舌头上拍打了一下,那柔软而又奇妙的触觉,只是简单的一接触,差点就让杨存都要射出来了。
  “呀……”
  安巧含糊不清的哼了一下,浑身有些惊讶的颤抖着。身体的感官,舌头上的触觉,传来的讯息叫她惊讶得脑子都有点僵。那碰触舌头的东西,难道是?
  “乖,不许动……嗯,就这样。”
  杨存喘息得都快疯了,一边柔声的诱导着,看着安巧那么乖巧,忍不住用龟头磨蹭着她柔软的舌头,敏感带同时带来感官上的快感,叫杨存爽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呜……”
  安巧脑子里已经隐隐约约想到了什么,却又羞得不敢去想。心神错乱之间,感觉到那圆圆又有点棱角的硬物已经开始对着她的小舌头轻轻的磨蹭了几下,慢慢的钻到她的小口之中。
  “别动,乖,不要用咬的,张开嘴……”
  杨存兴奋的看着身下,自己巨大的命根子在她可爱的小香舌上磨蹭着,那无以伦比的感受实在是叫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呜……”
  安巧惊讶的呜咽着,舌头伸了很久,口腔开始有点僵硬,嘴里本能的分泌出越来越多的唾液,而带着奇怪味道的东西,她已经隐隐约约知道是什么了,只是这时已是浑身酥软,根本无法抗拒这种没了视觉,只剩感官的异样刺激。
  “乖,张开嘴,对……”
  杨存兴奋得双眼通红,双手温柔的抚摸着她吹弹可破的小脸。下半身慢慢的往前挺,眼看着自己的龟头一点一点进入少女可爱的樱桃小口里,看着她纯情的模样却含着自己的龟头,那视觉上的冲击,让杨存爽得几乎连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啊,就这样,对……”
  杨存舒服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当整个龟头进入少女的口腔内,感觉着她小嘴里的蠕动,感觉到她小香舌紧张的颤抖时那种无比的美妙,这被湿热包围的刺激已经让二世处男的杨存爽得要晕过去了。
  “宝贝,很舒服……”
  杨存深吸了一口大气,控制住了几乎要射精的欲望。
  低头一看自己的龟头被如此清纯可爱的少女含着,看着她那可爱的红唇紧紧含着自己的阳物,居高临下的视觉,跨坐在她身上的瞬间,产生了无法言喻的刺激。
  安巧艰难的咽着越来越多的唾液,此时嘴里属于男人的浓郁味道,几乎让她都要晕厥过去了。视觉上虽然暂时被剥夺,但年幼的她已清楚的知道自己含着的是什么,尽管本能上感到害羞,但杨存的一字一句,又像是魔音穿脑一样让她浑身发软,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拒绝这让她羞到几乎要晕过去的情趣。
  “来,舌头,动动看……”
  杨存舒服得直哼了一下,一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脸,一手已经按捺不住的抓住她细小的胳膊,并慢慢的抓住她的小手,往自己的命根子上引导着。
  “呜……”
  安巧在迷茫中细哼了一下,当柔软的小手抓住巨大的命根子时,本能的立刻紧缩了一下,但杨存却不给她这样的机会,有点强硬的抓住她的小手紧紧握住命根子,腰一挺,硬是在她嘴里顶了一下。
  “乖,就这样,动一下,我很舒服。”
  杨存粗喘着,继续诱惑着安巧,抓住她的小手开始慢慢抽动。尽管她的小手僵硬得不知道该怎么动,但年幼女孩的小手柔软的感觉,再加上她小嘴僵硬的火热潮湿带来的剌激,依旧让杨存舒服得忍不住哼了几下。
  安巧紧张得手几乎都要抽筋了,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心里却十分清楚杨存在干什么,自己嘴里的又是什么东西。年幼无知的少女,虽然不太懂男女趣事,却也懂得矜持廉耻,可不知道为什么,杨存此时的话一字一句的引诱着她,让她的脑子一片空白,使得她连基本的拒绝都忘了。
  细嫩的小手,肌肤是细滑无比,如丝绸一般,手指的那一寸关节此刻都有点僵硬,而握住命根子的时候似乎也有点勉强,轻飘飘的没多少力气,又有点欲拒还迎的诱惑,杨存闷哼了一下,尽情享受着这种说不清的滋味,龟头插在她的小嘴内,即使她不知道吸吮,不知道舔弄,可是光那股火热无比的潮湿,却已经舒服得让杨存闭上了双眼,呼吸快到连心脏都有点负荷不了。
  好热,安巧眼睛被蒙着,小嘴内被那庞然大物塞满,心跳顿时控制不住地剧烈加快,体温更是瞬间像火箭般的往上升,身体开始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燥热。
  尤其是嘴里传来的异常气味,更是让年幼的她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一种极端不安,又极端兴奋的感觉。
  “把舌头伸出来……”
  杨存舒服得连呼吸都有点停滞了,眼看着如此甜美可爱的少女含着自己的龟头,居高临下的视觉刺激,已经让全身的汗毛都控制不住的颤抖着。
  “呜……”
  安巧此时娇喘吁吁,听着杨存的话,已经连半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轻哼了一下,将龟头缓缓的吐出以后,羞答答的伸出了她那可爱而又红润的嫩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