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混在日本当男优(全本)[TXT]

[都市]混在日本当男优(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沐小五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29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5670656ee10/

2、
http://www.suwpan.com/file/3db6ed9b13696dd0.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69494.html

简介:
  他混迹于日本AV界,凭借一人一枪!成为了日本男优第一人!
  不仅成了皇后,太子妃的入幕之宾,连各国政要的妻子,都纷纷邀请他去研究花儿为什么怎么红!

节选:

  一时间,曼妙玲珑的躯体,便展现在我的视线之中,只不过这具躯体稍显单薄,有些饥瘦而已!看来得给她好好补补。原本印象之中李恬恬可不是这样,看来这些时日,她也是吃尽了苦头,才会变得如此摸样。
  女人太肥了也不太好看,太瘦了也不好看!太肥了,失去了女人原有的玲珑曲线,太瘦的了,曲线也不是很明显,况且男人一压上去,这骨头架子顶人,实在受不了!
  我拿起莲蓬头,将热水器开到温水,给李恬恬先洗个头。
  一边用水打湿的她的头发,一边向李恬恬盘问到:“恬恬,你不是早稻田大学的交流生吗?怎么会流落街头,沦落落如此地步!”
  “都是一个因为叫做浅田家成的家伙害的,这家伙四处在校园之中散布侮辱你的信息,我气不过便与他评理,孰料被他关押起来,还想强奸我,若不是我机智成功逃脱了出来,恐怕我早已被他坏了身子!老公,你一定要为我报仇杀了那浅田家成!”
  “放心吧!他活不久了!”
  我轻描淡写的说道,仿若说的不是一条人命,而是一条猪狗不如的畜生!事实上浅田家成确实比猪狗都不如。
  “不过,老公!你也要小心一点,那浅田家成的父亲可是日本山口组,麾下黄堂,堂主!山口组一共有4个堂口,依次为天地玄黄,虽然黄堂最弱的一个,但是也绝对不容小觑。”
  “又是山口组!屡屡犯我,真当我是软柿子,看来这黄堂我是非灭了不可!”
  终于帮李恬恬洗完了头发,我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滑向她的美乳之上,狠狠的捏握着。
  情到深处,一切水到渠成!
  我俯下身子,一边捏握着李恬恬的极有弹性的乳房,一边用长舌不断的在上面吸含,挑逗着。
  “啊…………啊…………”
  李恬恬已是不由自主的,呻吟起来。
  随即的长舌缓缓舔下,越过她那平坦的小腹,最终伸入李恬恬那深邃的沟壑之中,一如鲍鱼的小妹妹之中。
  那鲜红的小妹妹被我一舔,上面的凸起的花蒂已是不由自主的硬了起来。
  于是乎,我让李恬恬坐在椅子之上,将她两只腿盘在我的双肩之上!然后我用长舌在李恬恬那又紧又湿的小妹妹,缓缓的舔着,而且我一边还伸出二指,悄然的插进了李恬恬那鲜红的贝肉之中,不停的抽动着手指。
  一时间,李恬恬受不了这敏感的挑逗,这花径之中已是剧烈的收缩起来,紧紧的夹住我的手指!不多时又在我快速的抽插之下,李恬恬的小妹妹之中爱液奔腾起来,湿滑一片,我的手指也能轻松如意的在花径之中运动开来。
  “啊…………老公好舒服…………继续…………不要停!”
  李恬恬不由自主的呻吟起来。
  随即,又冲我羞答答的说道:“老公我也想吃你的香蕉!”
  李恬恬既然有如此愿望,我当然也不会拒绝!如此一来,我们两个便采用了69式体位战斗着。
  她趴在我的身上,用湿滑,温润的樱桃小嘴,紧紧的含住我的小弟弟,一上一下的套弄着,虽然李恬恬的动作不太熟练,看起来有些僵硬,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极为舒服的!
  李恬恬一边帮我吹弄着,与此同时还从鼻腔之中,发出一阵阵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啊…………啊…………”
  然而,此时我正用长舌缓缓的插入李恬恬的小妹妹之中!很快我便发现了李恬恬那花径之中,那细细的薄膜!
  我心中暗道:“没想到李恬恬居然也是个处女,看来老子艳福真是不浅呐!”
  随即我坐起身子,依靠在浴池旁边,全心全意的享受着,李恬恬为我专注的服务。
  李恬恬的不断的捏握着我的红衣大炮,随即缓缓松开,还不时的玩弄着屁股下方那两颗硕大的蛋蛋!
  随即,李恬恬用嘴巴紧紧的含着,一上一下的套弄着,还伸出一手不断的抚摸着我的身子,以及我身体之上敏感的部位,奶头,以及腰围…………
  一时间,我浑身上下仿佛触电一般,一阵阵酥麻的感觉,缓缓袭上心头,给我无限爱的享受。
  在李恬恬这般挑逗,吹弄这下,我的小弟弟已经硬的不行,仿佛就要裂开一般。
  于是乎,我示意让李恬恬坐上来了,坐到我的小弟弟上面来。
  不多时,李恬恬小心翼翼的扶着我的小弟弟,对准她鲜红的小妹妹,然后猛然的坐了上去。
  一时间,一股鲜红的血液,已是顺着我的小弟弟之上,缓缓的流淌了出来,最终尽数落在我那茂盛的阴毛从中。
  同时这股落红,也润滑我的红衣大炮,让我的小弟弟,在李恬恬的花径之中,更是如鱼得水!
  我紧紧的抱着李恬恬,以此让她的那丰满,白皙的乳房紧紧的贴合在我的胸膛之上,搂着她的小蛮腰,不时的亲吻她的耳朵。
  李恬恬的满脸潮红,眼泛春光,不停的在我身上,疯狂的扭动着身体,由此让我的小弟弟,可以更加深入她的小妹妹之中。
  “啊…………舒服…………老公…………我好舒服…………你好厉害……干的我,……好舒服!”
  一时间,李恬恬浑身上下,香汗淋漓,那小妹妹之中,已是爱液奔腾,春水泛滥。
  于是乎,我让李恬恬睡下,直接一如恶狼一般,扑了上去,扶住身下的红衣大炮,再次对准李恬恬的小妹妹,腰一弓,屁股一顶,我的红衣大炮,已是毫无阻碍的插进了,李恬恬那温润湿滑的小妹妹之中。
  为了让我的小弟弟更深入一些,我将李恬恬的两只纤纤玉腿抓握在手中,剧烈的抽插的起来。
  “老公…………快点…………我要高潮了…………快点…………用力…………要来了…………快点…………用力!”
  听到李恬恬忘情的呻吟,我不觉加快了身下的速度,快速的抽插起来。
  并且我两只手此时也没有闲着,将李恬恬的腿放在肩膀之上,空出双手,紧紧的抓握着李恬恬那丰满,白皙的大奶子。
  “恬恬,老公,我在用力!我在加油!”就在这时,李恬恬的小妹妹之中,响起一阵阵,哗哗的水声,像是一些水,被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之中,所发出的声音。
  “啊…………”
  随即,李恬恬大喊一声,她的小妹妹之中,春水四溢,流的卫生间的地板之上,到处都是。
  不过,战斗还没有就此结束了,虽然了李甜甜了登下了欲望的天堂,不过我却还在半路之上,于是乎我又在锲而不舍的战斗着。
  一个小时之后!
  我终于将生命的精华,喷射进了李恬恬的小妹妹之中,那大量的白色液体将李恬恬那一如贝肉一般的小妹妹,尽数填满。
  于是乎,随着李恬恬的小妹妹有规律的收缩着,一时间李恬恬的小妹妹之中,不觉发出一阵阵“噗,噗。噗”的声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