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嗜血魔徒(全本)[TXT]

[玄幻]嗜血魔徒(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猎枪
类型: 玄幻
格式: RAR
大小: 135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b7686863e77/

2、
http://www.ymhwp.com/file-237135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05639

简介:
  死后重生,借尸还魂?这是什么奇特的经历?
  得了肺癌而死,却没想到会被一个魔鬼看中,借体重生。
  原本窝囊懦弱的个性及瘦弱的身子,也因此而大为改变,教人不敢置信。
  而且,体内的嗜血魔鬼还告诉自己,只要顺着他,自己想要什么愿望都能达成!
  看着眼前体贴温柔的芳子,又想起那美丽动人的贞姬。……我身体的灵魂不同了!

节选:

  贞姬见丁俊如此热情,受他感染,自己也心情好多了。她也端起怀来,小口小口地抿着。一天的不快跟气苦似乎都在酒中消失了。
  她这一天心情极差。白天,在杰克的要求下,从来没有下厨的她,勉强做了两个菜,又去买了酒菜。杰克不让她去看比武,说是不让她见识暴力。她不放心,忙活完家里的事,就赶忙去了,一赶去正好看见杰克的狼狈样儿。
  她跟杰克上车之后,杰克一句话不说。他把她送到家,跟她说:“咱们以后一刀两断吧。我必须遵守跟丁俊的协议。我败了,跟你分手,他败了,他远离你。现在,我做到了。”
  说完就开车跑了。贞姬回家后大哭一场。起来梳洗一下后,才开始借酒浇愁的。没想到,丁俊会来看她。
  二人不像平常那么拘束了。他们开始谈天说地,谈童年,谈少年,谈学校的事儿。越谈关系越近,本来贞姬对他设着心理防线呢,可一些酒下肚后,什么都忘了。
  丁俊不失时机地挪着椅子,最后二人的椅子贴到一起了。当二人喝光了一瓶酒之后,丁俊还好,而贞姬已经迷迷糊糊了,两眼迷离,像要倒下。
  嗜血魔这时叫道:“小子,抱住她,亲她。”
  丁俊鼓足勇气,将她搂在怀里。贞姬意识到男人占她便宜,就娇声道:“不行、不行,你又不是我男人。”
  丁俊动情地说:“你知道我多么喜欢你吗?做梦都梦见你了。”
  说罢话,用嘴堵上她的嘴,一只手摸上她的胸脯。她的胸部比芳子的还大,还鼓,手感更美呀。
  这一发现,兴奋得丁俊双眼发光。他的手更忙了,全力以赴地挑逗着可爱的少女。这是他的梦中情人。
  贞姬娇躯一震,显然不适应丁俊的举动。她极力地扭动着,推拒着,挣扎着。
  这更激发了丁俊的占有欲。在嗜血魔的鼓动下,丁俊贪婪地吻着,摸着,那只手慢慢地向下而去。那里有更好的天地需要他去探索呢。
  丁俊的手沿着裙下上升,很快地触到了贞姬的焦点上。贞姬在糊里糊涂中,被丁俊大吃豆腐。她身体酸软,根本无力反抗。再加上丁俊专挑她要命的地方下手,她怎么能忍受得了呢?当少女的矜持一过,贞姬就春水潺潺,并呻吟连连了。
  少女的情欲之门已经被打开了,里边是惊涛骇浪了,势不可挡。
  在嗜血魔的指挥下,丁俊大胆地抱起春光满面的贞姬,朝她的闺房而去。他要在她的床上享受“美餐”为了这短暂的极乐,可牺牲一生的幸福也是值得的。这就是丁俊此时的想法。
  丁俊兴致勃勃地抱着贞姬冲入她的闺房,而这闺房是什么样子,他根本就没有注意,他注意的是贞姬的肉体。只见贞姬玉面飞霞,明眸半眯,呼吸都不正常了,她跟自己一样,都是动了情的。
  在情欲的驱使下,丁俊将贞姬放在床上,急急地为贞姬脱衣服,小可爱拿掉了,露出饱涨的黑色胸罩。她的胸脯丰满,这小小的胸罩怎么能包得住呢?因此,有一部分白肉便露在外面。这种光景比全露还要诱人呢!丁俊怎么能不上火呢?
  他大胆地脱下贞姬的短裙,两条美腿令丁俊眼前一亮。
  嘿,那丰腴的大腿及圆润的小腿,柔和的光泽令人赞叹不已。尤其是大腿尽头的小内裤,小得快成丁字裤了。他真想不到这位平时作风保守的美女原来也有风骚的一面。那窄窄的一条布,根本遮不住那部位——那部位分明是朝外突出着。难道说这是一种无声的暗示吗?是呼唤着有缘的勇士来探秘吗?
  更要命的是,从小裤的边缘还伸出数根的绒毛。那是微黄、弯曲的,像是出墙的红杏。更叫人为之发狂的是,那裤底的焦点位置已经湿成了一个椭圆。这足以证明身体早已经按捺不住,需要安慰了。
  丁俊感觉全身躁火,冲动不已。而语言是多余,动作才是必要的。他狼一样扑了过去,热烈地吻着她、抚摸她,还把手指伸入她湿润的部分,这更使贞姬娇躯不安,哼声越发地大了。
  血魔大呼道:“干了她,干死她,要像个男人一样。”
  丁俊得令,直起身子,迅速地脱掉衣服。那男性的特征几乎是一门巨炮了。当他再度扑向贞姬时,贞姬像是突然清醒了似的,睁大美目,惊叫道:“你这个流氓,不准碰我。”
  说着话,一手向丁俊的脸上打去。
  丁俊猝不及防,被打得很响亮。丁俊一愣神的工夫,贞姬从床上坐起,往地上一跳,向门口跑去。
  丁俊傻了,想不到还有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一时间不知所措。血魔怒喝道:“你这个懦夫、笨蛋!你还等什么?还不去抓她回来。”
  丁俊来不及多想,一个箭步蹿上去,抱住贞姬的后腰,硬是将她抱回来,重新放上了床。
  贞姬又怒又怯地瞪着丁俊,大骂道:“臭流氓,你给我滚蛋。你敢非礼我,你会不得好死的。”
  看着贞姬如此态度,丁俊又有点胆怯了。血魔冷笑道:“如果你不想要她的话,你就回家吧。如果你想当个强者,就别理她的话,只管干你的。一切等干完了再说。”
  丁俊一咬牙,说道:“我喜欢你,我要得到你。你属于我的,谁也别想抢去。”
  然后丁俊再度扑上来。
  贞姬连滚带爬的,躲闪着丁俊的进攻,可她再厉害也无法挡住。不一会儿,就被丁俊按到了床上。在血魔的授意下,丁俊又吻住贞姬的红唇,又是揉胸,又是探花的,一会儿工夫,贞姬就只会哼哼叫。
  丁俊将贞姬的胸罩扯掉,一对鼓鼓的奶子像大白兔一样跳了出来。两粒红樱桃使人有吸吮的欲望,于是丁俊转移阵地品尝樱桃。丁俊又将她的内裤也撕碎,直接过草地、探花瓣,弄得手指滑溜溜的。这样的刺激,使贞姬又变成了绵羊。这个时候的她什么都忘了,迷失在男人的挑逗之中。她下意识知道自己是被迫的,却也无力反抗了。
  丁俊在贞姬的胸上及花上下了好多工夫,弄得贞姬都迫不急待地想要了。血魔是老行家,在恰当的时刻命令丁俊出枪破关,丁俊便有了平生头一回的风流阵仗。
  丁俊分开她的玉腿,腿根处已经一片湿润了。那粉红的秘处刺激得丁俊的棒子胀得像要爆炸。血魔叫道:“好靓的妞呀,小子还不干她吗?你真是艳福不浅呐。”
  丁俊冲动地握着肉棒,焦急地向目标挺进。贞姬下意识地扭着,不让他得逞。丁俊面红如火,粗声粗气地说:“我要干你,我要干你,我要干死你!”
  那大棒子支支愣愣地挺去。由于贞姬不合作,好几次都插不准。
  这一幕令血魔笑个不止,说道:“小子,没见过比你还笨的男人了。”
  丁俊很不爽,努力将龟头朝洞口抵去。当二人的宝贝碰到一块儿时,丁俊一咬牙,往里一插,便进去一个头去。贞姬痛得皱起了眉,她真想将他踢下身去。
  没等贞姬叫的更大声出来,丁俊又是一使劲儿,那棒子便贯穿对方的薄膜,直触花心。在那一瞬间,丁俊乐得咧大了嘴,因为他变成一真正的男人了。而贞姬却痛得大叫道:“坏蛋,你要了我的命,我恨死你了。”
  珠泪直转。
  血魔夸道:“这才是男子汉。不玩女人,那不叫男人。”
  一见贞姬疼得眼泪都下来了,丁俊停止动作,说道:“对不起,把你弄庝了。”
  贞姬恨恨地说:“你这个恶魔,我不会放过你的。”
  丁俊听了十分羞愧,而血魔却说道:“哪个大姑娘开苞不疼呢?这不算什么。”
  丁俊不安地说:“我该怎么办?”
  他毕竟是新手,什么都不懂,能找到目标插入,已经不错了。
  贞姬有气无力地说:“快从我的身上滚下去。”
  血魔嘿嘿笑几声,说道:“小子,既然已经插进去了,还能拔出来吗?继续干吧。她一会儿就不疼了。信我的,没有错,干吧!”
  丁俊便打起精神,本能地抽插起来。那暖暖的肉穴包得棒子紧紧的,里面水分充足,抽插之间,不时发出唧唧之声。丁俊爽得直喘,心说,难怪人们都喜欢玩女人呢,夹得真舒服呀,像有小手在按摩龟头一样。由于舒服,丁俊便一下下地干起来。
  贞姬哦哦地叫着、扭着,弄不清有多苦。大约干了有几十下吧,贞姬的声音变了,由呻吟变为浪叫,虽然叫得不够大声,也足以让人舒畅了。
  丁俊听得大乐,便加速度抽动,把小洞干得扑滋滋直响,每一下都插到贞姬的最深处。贞姬皱眉道:“混蛋,你要刺穿我了。”
  说着话,在丁俊的肩头咬了一口,痛得丁俊直咧嘴。动作一停,可不好了,结果高潮突然降临,忍不住扑扑地射了。
  虽然没有尽兴,但丁俊已经舒服得要散架了。丁俊趴在贞姬的身上,美美地闭上眼睛。二人都累了,相拥着入睡。
  但睡了没有多久,丁俊就被响亮的耳光声给打醒了。他醒来之后,只见贞姬穿着内衣,正举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劈向自己,吓得一哆嗦,连忙向旁边一滚。那刀砍在床上,将床垫砍出一道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