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红尘佳人如烟事(全本)[TXT+MP3]

[都市]红尘佳人如烟事(全本)[TXT+MP3]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含笑+小倩播讲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MP3
大小: 240KB+107.9MB

下载地址:

一、MP3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976e6f9bee4/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14704

二、TXT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87666962337/

2、
http://www.suwpan.com/file/5eaf66c73682f534.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19344.html


简介:
  动听中国的VIP资源,小倩朗读。
监狱的铁门“铛”一声打开,午後的阳光刷的一下直射进来,满脸胡子拉茬的何天志提着一只小口袋,茫然地走过去,走进阳光里面,浑身暖洋洋的,像没了筋骨一样,真想就这样躺在地上。“自由真他妈好!”浑身轻松的天志不由自主地想到这句话。
坐着长途汽车回家,俗语说∶“当兵三年,老母猪变貂禅”,我的目光就不停地在车上的女人身上打转,见着衣着暴露丰满的少女少妇,真感到强烈的刺激和冲动。
到了市区,打电话给家里後,老爸答应派车来接。在等车的时候,我赏看着满街时髦漂亮的辣妹靓女,正在眼花缭乱时,一辆NISSAN公爵王开来,下来一位美艳无比的便装女青年,身着短裙,一头垂肩短发,肉色高跟鞋和丝袜,略带风骚地说∶“你就是何公子吧?何厅长让我来接少爷的,我是他的女秘书洪艳,你叫我艳儿好了。”

节选:

  不一会儿,我见她脸带桃花、春心萌动,已经上了道了,知道此时大局已定,再无闪失,于是让她隔裤舔玩卖弄舌技。正在淫心乍起的时候,杨柳却停止了动作,我惊异地问她∶“怎么了?”
  她说她的朋友还在外面。
  我淫笑着说∶“放心,她走不了啦!”
  “怎么啦?”
  “早就被我下了春药,今晚上爷要一箭双雕、风流快活。”
  杨柳可能觉得我凶狠异常,但因今晚受的刺激太重,几乎迷失了思维能力,咬牙想哭,一转念又无奈地苦笑了一下。
  “爷也太狠了。”
  她无可奈何地埋怨我,说着又想继续熟练卖力地干她那单纯勾魂的活儿。
  我暂收淫心搂着我的新妾杨柳走到门外,见大家都在打瞌睡,拍醒几张粉脸,我对艳儿和梦莎说∶“没事了,你们回去休息吧!把她的车也开走,明天等我电话指示。”
  杨柳实在搞不明白这两名女警察怎么会毕恭毕敬地听我的吩咐。
  我将杨柳和玉薇左拥右抱,薇儿虽然搞不太明白,但一见我宠幸于她,就顺势红唇索吻、玉手抚摩地殷勤迎奉着,杨柳也受了刺激,春情荡漾、热情放浪地挑逗争宠。我享受着两位绝色主持人丰满诱人的玉体和妖冶放荡的风情,感到飘飘欲仙、舒服极了。
  这时美娟走过来在我的耳边低语道∶“她们两人都已经合衣睡着了,爷没有别的吩咐吧?”
  我笑着说∶“你也辛苦了,先去睡吧,明天早上再好好服侍我。”
  美娟微笑着静静走开。
  “这是谁?”
  杨柳的好奇心还挺重的。
  “我的贴身丫头,时时离不得身的,长得够俏吧?”
  “那你上床后,她又怎么服侍您呢?”
  杨柳也许是见我可以亲近,言语上开始轻浮起来。
  “没有你们这些骚货的时候,我就让她为我解闷,这么些日子的调教,她可是越来越水灵知趣可心了,有这么个俏丫头陪在身边,少了许多烦恼。”
  我真一句、假一句地和她调情逗趣,但渐渐感到欲火太旺,必须用这两名明星浪货为我泄泄火了。
  “在这里玩你们,还是在那间小屋里玩?”
  我问杨柳。
  杨柳也是欲焰高涨,嗲声说∶“还是到那间小屋吧!那里甚么都有,又隐秘些,方便我们服侍您,也免得您那贴身俏丫头偷看后睡不好觉。”
  “好”我搂着这两名曾在那家电视台里,排名第一美人和第二美人的两只肥美俏雅的身着黑纱套裙的性感丽人,走进了已经属于我的快乐小屋。
  我将玉薇搂坐在身旁,叉开两腿,令第一美人杨柳跪在胯下,“来吧,张开你那服侍过许多高尚男人的性感小嘴替爷好好含弄。”
  我不再客气,将她的头用力压向胯间。
  杨柳这只骚货深知无法反抗,只好用两手握住我的肉棒,张开她的杏口开始前后套弄。我觉得她不是十分用心,有些敷衍了事,便按住杨柳的后脑勺,腰部一挺,一口气将整只肉棒塞到她的淫荡小嘴里,并开始前后抽送,奸淫着骚货的小嘴。
  虐待这位玉女明星的小口让我莫名兴奋,“啊┅┅太舒服了!”
  说着话,憋了好久的一股白色子弹就射入她的小口中,差点没噎着她,杨柳儿无可奈何地对我媚笑一下,顺心地将其吞下,她实在不敢再得罪我了。
  我抽出有些绵软的湿漉漉的小弟弟看了一眼,将薇儿这名第二美人也按下并跪在我的小弟弟面前,淫笑着说∶“来吧,两位美人,你们一起来含舔爷的东西,看看谁含得好、吹得妙、技术佳,爷就好好照看于她。”
  薇儿抬头先抛给我一个迷死人的媚眼,一双玉手握住我的小弟弟,低头轻轻用她的两片朱唇含住开始吸吮起来,曾有一段时间令我梦寐以求的美貌女主持人,居然也用芳唇吞吐阳具,舔舐我肉棒头部下方最敏感的青筋,让我感到很是受用。
  唯有竞争才有活力,原来女人和市场都是一样的。
  杨柳受此刺激,也变得主动浪冶起来,趁薇儿舔弄肉袋的时候,她将小弟弟含入口中,卖弄功夫一流的舌技,很有技巧地将我的肉棒尽吞至根部,并快速地前后套弄,令我感到十分的舒适,而骚货也感觉格外地兴奋刺激。
  两女媚浪争宠,令我的小弟弟几乎难以应付,最后只好左边杨柳含几口、右边薇儿咂几下,两女轮流侍奉搞得我无比的舒服,小弟弟很快就恢复了元气,雄赳赳地直指天上,我知道小弟弟不是想上天,而是想入洞探幽了。
  我拍拍两女的脸蛋让她们收口,让她们脱去内裤、撩起黑色的短裙,再并排仆卧在地,并要她们臀部翘高,打算采后背位的进攻方式。
  两女感到有些羞涩,也许因为她们并不是很喜欢这种类似动物交合的狗趴姿势,但是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了,毕竟我是她们的主人,占着绝对的上风。
  我拍拍两女雪白粉嫩的屁股,低声下令∶“屁股抬高一点!”
  两骚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反抗,乾脆豁出去了,将两只肥美的屁股尽量抬高,如此一来,她们的密洞便完全呈现在我的眼前。我见这里早已淫水充沛,还没有插入就已经泛滥成灾了。
  于是我双手的两只手指头分别插入两女的骚穴,前后掏弄了几下,两女很舒服地浪叫了几声∶“啊┅┅”我将手指抽出,牵出了两大条黏稠的透明液体,将手指张开,指缝中牵连交错着许多的淫液,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淫兴大发的我将手指上的蜜汁放进嘴里尝了尝,“味道相当不错啊,原来你们也是早就想要了。”
  我挑逗着二女,她们没有回答,只是上下摆动着屁股就等待我的插入。
  我紧握住肉棒,将头部在两女的肉洞上轮流轻轻的摩擦,但就是没有插进去。
  只见已抛去清新高雅端庄外表的杨柳,现在已经显示出骚浪放荡的淫妇本色,眉头深锁,肉洞感到奇痒无比,而淫水也更加泛滥地流出。
  “杨柳,我的小淫肉儿,想不想要啊?要就说出来。”
  我故意挑逗地问着她。
  她羞涩小声地说∶“要,我想要┅┅”
我哪里就这么简单放过,“想要甚么?说清楚啊!”
  骚货还是很小声地∶“想要,想要你插进来┅┅”
我还在逼她∶“大声一点!”
  杨柳实在难忍下体奇痒,便大声喊着∶“请,请爷快点插进来。”
  一旁的薇儿也被杨柳的浪呼淫叫挑逗得难受极了,发出淫浪的呻吟小声说∶“爷,薇儿也要。”
  我笑着说∶“别急,一个一个来。宁吃鲜桃一口,不尝烂杏半筐,干,还得先干这第一美人。”
  说完,双手紧抓住杨柳的小屁股一口气将大肉棒送进她的肉洞里。
  “啊┅┅”杨柳很舒服地叫出声音,小穴很快地得到舒解。我慢慢利用三浅一深的方式来攻击她的肉洞,每次的深顶都直达骚货的花心深处。
  “呜┅┅呜┅┅啊┅┅啊┅┅啊┅┅”杨柳十分舒服地上下摆动屁股,“用力┅┅再用力┅┅”此刻的她,已经再顾不得请纯端庄高雅的主持人的形象,因为生理上的舒适早已超越了她的理智┅┅
“哦,哦,哦,操我┅┅”
“操死你这小浪货!操死你这小婊子!啊┅┅”我也被她的秽语所刺激加快抽送。
  操得略有些趐麻,就抽出来冷静一下,又搂过薇儿的肥白大屁股美美地干起来,轮流干到最后,我有些精疲力竭,发泄了几次,但记不得是在谁的骚穴中爆发得多一些了。
  被玩得有些舒服的两女,又主动将我肉棒上的残留精液吸舔得乾乾净净┅┅,三个人都身体赤裸地瘫痪在大沙发上┅┅
随后的日子,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荒淫无耻的放荡日子,红心的这套小屋简直成了淫窟,妖姬浪妾俏婢以及我的两位新收纳的女明星情妇,伴着我昼夜宣淫,搞得我手脚趐麻,身体软绵绵的,实在有些吃不消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