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合欢果(YY1-303章)[TXT]

[武侠]合欢果(YY1-30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QQIAN2008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
大小: 97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c76a6558b41/

2、
http://www.suwpan.com/file/3b40a87815ceba5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28549

简介:
  火魔功,塑他至尊之身;合欢果,圆她鸳鸯之梦……
  风流倜傥的美少年因练魔功而不得近女色,解禁后,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阅尽千娇……
  群芳竞放,而身兼十职的绝代尤物一枝独秀,引来无数狂蜂浪蝶……
  最后,四处留情的他能否独占花魁,抱得美人归?

节选:

  “什么?还找不到?”
  一个赤发狞恶的威猛汉子,闻报大发雷霆,拍着桌子,大吼,“继续找!一定要给本座把合欢果找出来!”
  “遵令——”
  弟子转身欲行,他又叫住了,“慢着!多派些人,让冼右使也去,务必找到仙果!如果找不着,就让他别回来见我了。”
  “是!”
  “哼!气死本座了。”
  弟子已匆匆领命走了,秋无情气急败坏,身边的美妇娇笑着,“盟主何必动怒,冼金夫一出马,务必找出仙果献与盟主,请盟主宽心。”
  “已经找了八年多,还见不到仙果踪迹。”
  秋无情十分沮丧,“本座日盼夜想,美梦依旧未圆,怎不着急?”
  “春儿为盟主奉上美酒,请发盟主一饮解愁。”
  门外另一个少妇已盈盈走进来,玉手轻捧,正是一双合欢杯。
  秋无情皱着赤眉,道,“春儿,本座哪有心情饮酒作乐?唉!”
  他烦躁地踱着步子,春儿媚眼一转,“小妾为盟主献上一舞,盟主便饮下这杯酒,好吗?”
  “哦?”
  秋无情目光一动,已看到妖媚的春儿从袖里掏出一把粉色的扇子,刚一展开,便是一股浓浓的媚香,沁入心田。
  “这把扇子叫合欢扇。”
  春儿轻轻一扬折扇,秋无情一听“合欢扇”眼前不禁一亮,“什么?合欢扇?”
  他想夺过那把勾魂的扇子,春儿已娇媚地笑着,一个香艳的身子转开了,幽香袭人,秋无情拿不到扇子,也看不到上边的秘密,十分心痒,道,“春儿,你故弄什么玄虚?快,把合欢扇献给本座一看呀!”
  春儿笑道,“盟主别心急嘛!小妾还有更妙的法子,为你消愁解闷呢!”
  她轻轻用合欢扇扣击几下,便有四个美貌的女子各捧着一件乐器从旁门走进来,身上都只披着透明而薄如蝉翼的轻衣,丰美的曲线若隐若现,那春葱般的玉指弹扣着,艳乐飘送,四女已翩翩起舞,春儿脸上挂着妩媚的笑意,娇声说,“这‘飞凤出巢’是盟主一向喜欢听的,现在春儿便配合它,自编了一支舞,请盟主坐下,欣赏小妾的‘合欢之舞’吧!”
  春儿一脸娇媚的笑容,秋无情心魂一荡,“合欢之舞?‘飞凤出巢’还能编出‘合欢之舞’?好!好!春儿,速速跳给本座开开眼界!”
  他哈哈大笑,已端了美酒,一饮而尽。
  孔淑萍有些嫉妒,可也拿这个骚媚出名的春儿没法子,陪侍在秋无情身侧,殷勤地执盏劝饮,讨他的欢心,春儿娇笑一声,翠袖翻飞,香风扑鼻,轻烟之中,面如桃花,蕴含春意,她扭动袅娜的身姿,手中那把销魂的合欢扇张合之间,轻衣飘飞,逐一坠地,美妙的曲线随着出巢之凤的寻春鸣叫,也逐渐展现。
  秋无情只看得热血贲张,欲火焚身,张大了嘴巴,连叫“好”也忘了,一边的孔淑萍看在眼里,已体贴入微地轻轻伸出纤手,为秋无情宽衣解带,“盟主该放松一下,舒展龙体了。”
  她边笑语边亲吻着秋无情同样逐渐裸出的身体,还加上独特的春情按摩,秋无情只觉一腔烈火越烧越旺了,被春儿的艳舞挑起的情欲之火,在孔淑萍的拨弄下更大有燎原之势,他吞着口水,褪下长袍,“本座浑身冒火,怎么办?”
  孔淑萍温柔风骚地忙把自己的沃土送上去,媚笑道,“盟主,良田待耕,你还等什么呢?”
  秋无情把盯着春儿的视线转移到了怀里艳妇的身上,那丰腴的身段,滑嫩的肌肤,诱人的肉香,顿时让他无法自主,大吼一声,“本座来了……”
  游龙入谷,一片温香暖玉,他是如鱼得水,难分难舍……
  此时春儿那一付如雪般的胴体更是如痴似狂,在香艳的媚乐中翩翩飞舞,美妙之处随着晃动若隐若现,她冗奋地扭摆着,比身在巫山云雨中的孔淑萍甚至还要销魂,就好像秋无情那条矫龙肆情戏耍的不是孔淑萍,而是她自己的春谷……
  “飞凤出巢”已经到了高潮,云海缠绵已久,该是游龙施雨的时候了,于是,受着缠绵细雨的滋润,孔淑萍的那一片荒原已是荡起了鸟语花香,春儿一张妖媚的脸晕红似火,咬着艳红欲滴的朱唇,那把合欢扇上叩下击,每每落下,肌肤上便泛起一道红痕,她也似乎从中得到了极大的快感,轻轻呻吟着……玉泽湿润,沃土肥软,情至深处的春儿,正到合欢舞的最高潮了,秋无情松开了瘫软在床上的孔淑萍,意犹未尽,他转向了急需“配角”的春儿,哈哈大笑着,猛地抱住舞得如火如荼的春儿,俯身拨弄郁郁苍苍的幽深春谷,春儿轻哼不已,一声媚笑,她紧紧缠抱住了他,那双美得勾魂的玉腿也如春藤缠绕上了他,“飞凤求春?好乐!好舞!”
  秋无情豪爽地大笑着,“本座便来个‘飞龙入谷’了,哈哈……”
  迎合他的是春儿一声声风骚入骨的销魂叫声,而她手中那把展开的合欢扇,正好朝向激情的秋无情,他瞪大赤红的眼,看到扇子上描绘的,或一男一女,或一男数女,正是栩栩如生的男欢女爱春宫图!
  春儿用柔媚勾魂的声音呻吟着说,“看着扇子,你会更加快活……”
  清泉涓涓,明澈的水流边,一大束娇美的梅花,开放正盛,陶醉于爱河中的梅点点,更是人比花美,她的薄如蝉翼的纱巾已悄然滑下,自己仍未察觉,迷醉地缠抱着那个为救她而“献身”的俊俏少年,慢慢地,他火热的亲吻已从她的唇上滑开,开始啄着她粉嫩的颈部,又蜿蜓滑下,而他的脸色也变得赤红,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上冒出,他开始觉得浑身发热,尤其丹田之处,更似烈火焚烧,好像随时有可能爆炸……
  梅点点娇哼不已,痴迷地闭上了眸子,眼见两人就要……他猛然大吼一声,停止了疯狂的举动,果断地推开了那无比娇媚的身体,迅速坐了起来,背对着她的身影竟然在发抖。
  “郎哥哥——”
  梅点点不明所以,又害羞又委屈,怯怯地叫,“你……”
  “我们不能这么做!”
  他极力控制住心头火热的欲望,脸色已逐渐恢复正常,咬着牙,没有望她一下,他已离开床,拿了自己那件潇洒风流的白衣穿上,俨然又是一个浊世佳公子,风度翩翩!
  “你,你不喜欢我?”
  梅点点咬着凌乱的秀发,轻轻啜泣着,好似很不甘心,也很伤心,“我很丑,还是令你恶心了?”
  “不,梅儿,别这样说。”
  他轻轻转身,仍没有望她一下,他不想拿自己的定力开玩笑,“你先把被子盖上,伤刚好,不该冻坏了,我又没法子用火魔功为你聚热暖身,刚才,刚才我已耗费太多功力,无法再救你一次了。”
  “郎哥哥既不爱我,又何心管我生死?”
  梅点点凄然流泪,依旧不肯披上薄巾,也不盖上被子,“就让我自生自灭算了,呜呜……”
  “傻丫头!”
  他是怜香惜玉,很心疼,又无奈,“你非要迫我破了戒,让我走火入魔,又让你自己焚身碎骨才开心吗?”
  “呜呜,有这么严重吗?”
  她不大相信,但他认真地点点头。
  “我从小便用‘成功丹’辅助,以纯阳至刚的童子身来练那至尊霸道的火魔功,没有超人的定力,我早就完蛋了。因为师父给我找了很多女人,用美色陷井来磨我心志。”
  “郎哥哥,救了你,是不是令你很痛苦?”
  梅点点幽幽地望着他挺拔的背影,“你好歹也得回头看一下我呀,郎哥哥,我错了,我马上盖好被子,不再勾引你了。”
  他霍地转过身,白衣飘飘,更添神韵,“梅儿,你真乖巧,就像一个听话的小妹妹。”
  “哼,我才不当小妹妹。”
  梅点点娇羞地低笑,“我想当你的女人。”
  “这么小,还不行。”
  他淡淡一笑,“我自己不能乱开戒,我看你也不行,梅儿,你练的不正是‘倩女冢’的功夫吗?”
  “倩女冢?又是什么东西?”
  梅点点诧然,“师父没告诉我呀。”
  “那是一个特殊门派,全部都由未婚女子组成,”
  他望着她乱糟糟的长发,便忍不住拿了梳子为她梳理。“派主竺倩女是个自命不凡的女人,终生不嫁,她收了两个徒弟,却都背叛了她,逃出‘仙界’,私配凡夫了,后来她又收了一个,取名处贞,哼,还找个绰号叫‘志贞仙子’!你的武功很像出自倩女冢,不会孔贤萍便是你师父吧。”
  “呀!好厉害!”
  梅点点大为吃惊,“郎哥哥,你怎么这样清楚?”
  “我,无所不晓。”
  他微微一笑,“志贞仙子年纪与我们差不多,我倒很想看看,自命仙子的女人有多大的魅力。”
  “哇!不行!”
  梅点点竟然也大吃醋了,狠狠咬牙,“如果你见了她便忘了我,我饶不了你。”
  “嗯,怎么个饶不了我?”
  他又淡淡笑了,仿佛很开心,“小梅儿也会争风吃醋?哈,那你可有得受的,本公子守身如玉二十年,解禁之后必是左右逢源,大享艳福,你能杀了一个竺处贞,杀不了另外一个小梅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