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丹药大亨(全本YY)[TXT]

[都市]丹药大亨(全本YY)[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飘荡的云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72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16662f2402/

2、
http://www.suwpan.com/file/bfd84eac3b9f695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15439.html

简介:
  一代《丹药大亨》的宣言:偷窥,咱有隐形丹;想长寿,咱有延寿丹;想阴人,嘿嘿……
  清纯导师咱用养颜丹去砸倒,天上的仙子咱用仙丹引得谪落凡尘。没有不敢做,只有不敢想,一切的精彩尽在本书。

节选:

  用过早饭,柳素颜跑进自己房间之中将挎包拿了出来道:“启文,送我去学校”
  陆启文点了点头,向柳家三人告辞,与柳素颜一起下了楼。
  柳素颜挽着陆启文的胳膊道:“人家的跑车昨天被那几个地痞流氓给砸坏了,现在正开去修理了,今天只好让你护送我坐公交去学校了。”
  陆启文道:“搭出租车不是挺好吗,干嘛做公交啊,你穿成这样,不是让别人占便宜吗”
  柳素颜轻笑道:“这不是给你创造了英雄救美的机会了吗”
  没想到柳素颜还这么有玩心,陆启文笑道:“好吧,我便充当一次护花使者,看谁敢占你的便宜。”
  柳素颜听了咯咯直笑,清脆的笑声让陆启文都感到有些迷醉了站在站牌处等车,柳素颜那曼妙的身材,以及露在外面的修长白皙的玉腿,让同样站在路边等车的人纷纷投来关注的目光,就连几名女子都一脸嫉妒的看着柳素颜那完美的身材以及没有一丝瑕纰的修长玉腿。
  陆启文在无数男子羡慕和嫉妒的目光中大手挽在柳素颜那不堪一握的蛮腰之上,两人亲密的说着话,一看就知道是一对情侣。
  感觉到周围人投来的火辣辣的目光,陆启文还真的有些吃不消,在柳素颜的耳边轻声道:“这下你可闯祸了,早知道我就不让你穿这身衣服出来了。”
  柳素颜娇笑道:“活该,是不是吃醋了”
  陆启文大手在柳素颜的翘臀上摸了一把笑道:“是啊,我是吃醋了”
  被陆启文当着众人的目光在自己的小屁股上摸了一把,那种刺激和羞赧的感觉让柳素颜不禁低呼一声道:“你要死啊,干嘛摸人家那里,羞死人了”
  被陆启文当着众人的目光在自己的小屁股上摸了一把,那种刺激和羞赧的感觉让柳素颜不禁低呼一声道:“你要死啊,干嘛摸人家那里,羞死人了”
  陆启文笑了笑,正准备说话,不过这时公交车开了过来,陆启文看了一眼就看到车上已经站了不少人,明显是早上上班高峰期特有的现象。
  大手挽着柳素颜投了币,选了一处地方站住,车上的众人察觉到光彩照人的柳素颜纷纷眼睛一亮,目光扫过柳素颜的娇躯,最后停留在柳素颜那修长白皙的双腿之上。
  陆启文看到那些人赤裸裸的目光不禁暗道吃亏,大手一伸,脚下微微使出千斤坠的功夫,稳稳的站住,双手换在柳素颜的纤腰之间,将柳素颜的娇躯搂入怀中。
  这时众人似乎才察觉到这么一位比许多明星都要漂亮百倍的女子竟然被一个男子那么亲密的搂在怀里,一个个的向陆启文投去羡慕的目光。
  感觉到柳素颜那圆润挺翘的小屁股贴着自己的下身,陆启文不禁心中一阵火热,想到公交激情这个词便是一阵的激动,直接的反应到下身。
  柳素颜贴着陆启文的身体,自然能够清楚的感受到陆启文身体的变化,当感到陆启文的下身贴着自己的小屁股一点一点的变大的时候,俏脸之上不禁泛起红晕。
  陆启文感到腰间微微一痛,同时耳边传来柳素颜的传音:“你这大色狼,这可是在公交车上,你可不许对人家动手动脚的。”
  陆启文同样给柳素颜传音道:“你可不能怪我,要怪只怪你那小屁股太圆润诱人了,再说你还贴着我这么紧,我要是没反应的话,你们姐妹可就要守活寡了。”
  柳素颜想要将臀部离开陆启文的下身,可是陆启文搂在她纤腰之间的手微微用力传音道:“你不会是想让别人看到你老公下身顶着一个帐篷吧”
  柳素颜暗道一声冤家,不用陆启文去按,小屁股自然而然的贴着陆启文那火热凸起的下身,随着公交车的走走停停,陆启文双脚不动,不过身体却是摇摇晃晃,借着晃动的力道,陆启文的下体一下一下的撞击着柳素颜的翘臀。
  柳素颜贝齿咬着红唇,感觉到自己下身竟然慢慢的有了反应,俏脸泛红,突然借着有人上车将身子从陆启文的怀中转了个身,整个人趴在陆启文的怀中。
  陆启文感觉到自己的下身正抵在一片柔软之上,陆启文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大手落在柳素颜的翘臀之上,看似随意的垂在哪里护着柳素颜的身子,可是谁都看不出,陆启文的掌心正一下一下的轻轻的摩挲着柳素颜那挺翘的臀尖。
  受到陆启文那有意无意的挑逗,加上两人所处的环境,柳素颜不禁感到一阵的刺激,一股热流流转全身,向着小腹处汇聚过去,登时下身酸麻快慰,渐渐的变得湿润起来。
  柳素颜俏脸通红,整个人埋首在陆启文的怀中,小手搂在陆启文的腰间,呼吸急促,灼热的呼吸喷在陆启文的胸前刺激的陆启文也为之一阵欲望大动。
  起初的时候车上人还不是太多,不过渐渐的车上的人多了起来,虽然还不至于是人挤着人,但是也差不多是没有立足之地,这时就算是柳素颜相貌清丽无双,却也只有仅仅在身边的人能够看到,而且此时柳素颜又被陆启文给揽到怀中,也不敢有人上来占便宜。
  陆启文感觉到贴着柳素颜下身的火热渐渐的膨胀起来,而且柳素颜整个人也软倒在自己的怀中,一副动情的模样。
  陆启文嘴角露出苦笑,若是换了其他地方自己倒是不介意和柳素颜欢愉一场,可是现在却是在公交车上,周围全是人,或许做些小动作别人也看不到,但是却始终感觉有些不太好。
  虽然有如此的顾忌,不过随着车子晃动,柳素颜的下身有意无意的向着陆启文的下身撞去,每一下都让陆启文感觉全身身舒爽,就像是吃了人参果一般。
  不管了,反正两人的下身都是紧贴着,只要小心一些也不会被人给发现,于是陆启文不禁一只手揽着柳素颜的蛮腰,而另外一只手则是向着柳素颜的下身伸了过去,从前面缓缓的将柳素颜的短裙撩了起来。
  柳素颜感到身前一凉,一只手竟然伸进了自己的裙子之中,陡然之间一惊,连忙抬头向陆启文看去,只见陆启文向着她笑了笑,低声在她耳边笑道:“素颜,你那里可是已经湿了啊”
  柳素颜感到陆启文的大手正隔着那薄薄的尚且遮掩不住自己方寸之地的布片轻轻的挑逗着自己的敏感地带,此时再一听陆启文的话,身子一酥,整个人便软到在陆启文的怀中。
  柳素颜粉面通红,瞪了陆启文一眼颤声道:“不要在这里好不好”
  陆启文有些得寸进尺,大手抚摸着柳素颜那光洁平坦的小腹,不时的在那神秘的山谷之间游逛一番,手指翻动,总是会撩拨的柳素颜浑身火热,欲望翻滚。
  听了柳素颜的话,陆启文轻轻一笑道:“怕什么,你看周围这么多人,谁能看到我们在做什么啊”
  柳素颜羞赧无比,恰好此时陆启文将一根手指插入柳素颜的下身,柳素颜身子一僵,整个人就像是被点住了身子一般,僵硬了一下便软倒在陆启文的怀中。
  陆启文感觉到深入到柳素颜体内的那根手指所传来的火热、湿腻、紧窄的感觉,不禁在其中逗弄起来,登时细雨绵绵,柳素颜那修长的玉腿紧紧的将陆启文的手给夹在股间,有意无意的耸动小屁股,似乎要让陆启文的手更深入一些。
  陆启文脸上带着平淡的笑容,揽着趴在自己怀中的柳素颜,那副模样就像是极为关爱自己女朋友的男子一样让人察觉不到任何的异样。
  站在陆启文身边的是一名女孩子,起初上车的时候她也为柳素颜的艳丽的容貌,高贵的气质而感到惊讶,随着人越来越多,她便被挤到了陆启文和柳素颜两人的身边。
  孙雨见陆启文也算的上是仪表堂堂,像是正人君子,所以便将身子靠在陆启文的身边,借着陆启文的身体将车上一些借着拥挤想要占她一些便宜的人给挡住。
  孙雨穿的是一件套装,一看就是在哪一家集团公司上班的白领,相貌虽然算不上极为出众,可是也算的上是百里挑一的漂亮女子。
  贴着陆启文与柳素颜站着,孙雨大半的身子都微微的贴着陆启文,手中的小包跨在身侧,挡住了身体的外侧,挡去了别人占便宜的方位。
  由于三人离得很近,所以渐渐的孙雨发觉被陆启文搂在怀中的柳素颜的脸色有些不正常,那种面色潮红的情景让尚是处子之身的孙雨以为柳素颜是因为车里空气不畅,结果导致气闷所致。
  见到柳素颜似乎呼吸有些急促,而且面色越来越红,孙雨见陆启文还是一副没有察觉的模样,不禁有些担心起来。
  可是毕竟大家都是陌生人,生性有些害羞的孙雨愣是不敢开口去提醒陆启文。只是不时的向趴在陆启文怀中的柳素颜瞥去注意的眼神。
  其实陆启文早就注意掉身边的这位小姑娘,孙雨的年龄也不过是二十一二岁,陆启文也并不比她大多少,可是陆启文经历那么多事,心理年龄却是要显得大一些,所以才会觉得孙雨是小姑娘。
  孙雨不时的将目光瞥向柳素颜陆启文早就察觉到,但是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就算是让孙雨看出什么,他也没什么好怕的,对方是一个女孩子而已,他又不吃亏。
  不过若是陆启文知道孙雨将柳素颜的反应当作是发病的迹象的话,不知道会有什么表情。
  陆启文已经不满足一只手进入柳素颜的体内,于是将两根手指送入到柳素颜滑腻的下身,柳素颜要紧牙关,硬是不发出一声呻吟,可是双腿却是不住的颤抖,那湿漉漉的液体从她体内流出,她己经能够闻到一股体液的味道,羞赧的她趴在陆启文的怀中不敢动一下。
  陆启文大手按在柳素颜的翘臀之上,下身虽然火热而又坚挺,可是却是没办法发泄,只能将手上的力道加重几分,借着几丝暴虐发泄心里积聚的欲望。
  柳素颜浑身酥麻,双腿颤抖,小腹处抽搐不己,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泄身,察觉到这一点,陆启文不禁停下了手上的举动,让柳素颜缓口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