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猎情(YY全本)[TXT]

[都市]都市猎情(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醉月忘怀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
大小: 200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4507e6860a83/

2、
http://www.ymhwp.com/file-237135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05642

简介:
  黑社会组织都形容他为黑道巨恶,手下都是满手血腥,他却说:“切!我根本不认那些家伙,我可是良民!”
  商人都说他是商业天才,他却说:“我靠!老子是专吃美女公司的商业鬼才!”
  男人都嫉妒他身边美女如云,他得意洋洋的道:“淫龙胯下行,横扫黑白道。”

节选:
川上芳子和莫姨同时一震,李剑锋却看到警车的车灯已经照了过来,闪电般冲下去,一把将川上芳子楼入怀中,腾空跳到楼上,再搂住莫姨,从后窗跳了出去,快速的向黑皮的那家酒吧而去。

两位大美女感觉自己靠在了宽阔的胸膛上,心里一热,尤其是那坚实的臂弯,让她们感到一阵安全,川上芳子还能保持矜持,早就被李剑锋在过去一段时间撩拨得情动似火的莫姨可是不堪,软绵绵的倒在他的身上,由于抱的仓促,李剑锋的手抱的是莫姨丰满的臀部,她这一转身,正好把丰满的胸脯儿送了过来,李剑锋显示一阵愕然,马上大喜,张嘴将她的胸部给含了进去。

“啊!”胸部被人咬住,使得莫姨清醒过来,看到川上芳子那双眸子闪烁不定,似乎充满的渴望,她的身体更是一阵灼热。

李剑峰感觉到两具成熟的女体都是一阵灼热,刺激的他胆子大了很多,右手在川上芳子的臀部上抓了一把,左手干脆直接从莫姨的双腿之间穿了过去,让她坐在自己的大手上,这样的结果就是莫姨整个人都被他抓住得没有了力气,软绵绵的倒在李剑锋的身上。

在另一边的川上芳子害羞低下头,他现在还十分难以接受这种状况,虽然她有种冲动,可是红姐的影子告诉她不要过线,当看到李剑锋的手在莫姨双腿之间抓着时,她有些控制不住了。

在被李剑锋带着进入酒吧的二楼的一间房子后,川上芳子双眸明亮的看着健壮的李剑锋,恍惚间好像看到红姐愤怒的表情,两人刚刚要弥合的缝隙似乎又要裂开,一股凉意袭来,川上芳子从李剑峰的身上跳下来,转身就从窗户口跳了出去,消失在夜色中。

李剑峰和莫姨都明白川上芳子的难处,尤其是莫姨,两人名为上下,实则亲如姐妹,彼此之间的感情都是从生死中考验过来的。

莫姨想要去追,可是身体被李剑峰控制着,双腿之间一阵灼热,刚刚恢复的那点力量顿时消失,再次软绵绵的倒在李剑峰的身上。

双手用力,将莫姨扔在床上,看着她在床上弹起来落下,那饱满的胸部随着剧烈晃动,李剑锋的欲望就开始爆发,一下子扑上去,将她的面罩撕下来,露出那张令人着迷的俏脸,红扑扑的,十分诱人。

低头吻上去,将那张红艳艳的小嘴含在口中,灵舌霸道的翘开她的贝齿冲了进去,纠缠着那条小香舌开始四处发难。

“嗯……”从未有过经验的莫姨被这么亲吻过,还没等李剑锋发动攻势,已经软绵绵的投降了,双手抓着床单,任有李剑锋在自己的身上活动。

李剑锋兴奋得差点要死,没想到莫姨这么配合,一把将她的忍者服装撕开,里面竟然只有一件黑色的奶罩,从这个奶罩的颜色和大小,就能看出莫姨最近思椿了,尤其是奶罩非常地小,相当一部分的乳肉暴露在外面,从这对雪白挺立上看,是一对豪乳,轻轻的将奶罩拿下来,晃动着两粒鲜红娇艳的小樱桃,随着奶罩的脱离,荡起一片雪白耀眼的乳浪。

毫无疑问,这对浑然天成的玉乳在李剑锋见过的女人当中,绝对能排进前五名,粉嫩白皙,饱满浑圆,顶端的樱桃边上的红晕,更是美的让人窒息。

李剑锋缓缓的站起来,看着眼前的雪白肉体,简直就是一具完美的艺术品,激动得他闭上眼睛,浓重的喘息两下,打开卧室内的灯光,在朦朦胧胧的灯光下,白色和黑色交叉间,只见粉红的床单上,莫姨上半身完全赤裸,雪白的肉体动人心魄,而下半身却在黑色衣衫下,三种绝然不同的颜色在灯光的照耀下,给人的视觉上带来近乎无限的刺激。

慢慢地来到床前,双腿跪在地板上,李剑锋缓缓伸出两只手,抓住裤子的边缘,缓缓地往下拉,他的两只眼睛,也从原来清澈变成了血红色,一条黑色的连带着丝袜的蕾丝内裤出现在视线中,在雪白的大腿渲染下,性感撩人,美到了极点。

胯间的变化令李剑锋更加热切,那里几乎要爆炸了,他的目光好像被吸铁石给吸住了,怎么也离不开那动人的地方,也不愿意离开,那里将要承受自己一晚上的轰炸了。

堪称波霸的双乳,随着他的动作轻轻的晃动,让人怜爱的顶端樱桃更在灯光下散发出瑰丽的光芒勾引着李剑锋快点行动。

李剑锋浓重的呼吸一下,稍微一用力,那条裤子顿时四分五裂,这一刻莫姨的身上只留下一条小得不能再小的内裤。

裤子被撕裂,让羞涩的莫姨发出一声动听的呻吟,娇柔的她双手搂抱住胸部,挡住李剑锋炽烈的视线,眸子微微睁开一条缝隙,发现李剑锋的双目血红,胯间一个巨大的帐篷,羞得急忙闭上。

轻轻抓住莫姨的两条雪白的藕币,将她们放在一边,李剑锋颤抖的将手抚摸上那荡漾的乳肉上,入手滑腻柔软,一粒樱桃乳尖在他的首长的拨动下瞬间发硬鼓胀,划在他的手心里,麻痒无比。

李剑锋看着那对大奶子在自己的手中被挤压得变了形状,超爽的肉感让他亢奋无比。

“啊!峰哥,别,别这样,好,好痒啊……”紧要关头,麻酥酥的双乳好像有千万蚂蚁在吞噬的莫姨终于忍受不住这销魂的享受,粗糙的感觉远远胜过她自己那双细腻的手指的爱抚,她甚至挺起玉乳,继续靠近,嘴里却在发出抗议,这种截然不同的表现,刺激的李剑锋几乎无法忍受。

不可否认莫姨的身体已经熟透了,比起青涩的女人,更有吸引力,李剑锋也知道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一只手脱离玉乳,向那双腿间芳草稠密的地方滑去,当进入其中后,滑腻的感觉传来,忍不住轻轻抚摸起来。

“啊!”莫姨只觉得全身好像触电一样,酸麻一片,再也受不了这种挑逗,猛然翻身将李剑锋压在身下,浪荡无比的发出娇嗲的呻吟,一只手抓住自己的玉乳塞进李剑峰嘴巴里面,然后开始为李剑锋宽衣解带。

早已经衣带宽松的李剑锋很快就被莫姨解除了武装,瞬间光洁溜溜了,掉转身体,竟然淫荡的坐在了李剑峰的脸上,毛茸茸的下身用力的在李剑峰的脸上摩擦着,大量的液体留下来,让李剑锋兴奋倒是自己快要爆炸的下体找到了宣泄口,进入了一个温暖的口腔。

若非这动作看似淫荡实则生涩,口上的技巧也是模糊至极,李剑峰甚至有点怀疑那层象征的纯洁的薄膜是假的。

“哦!”李剑锋发出野兽般低沉的吼叫,一下将莫姨按在身下,野蛮的将她的两条雪白的大腿分开,大嘴咬住她的乳尖,用力的吸吮着,臀部在一双纤细滑嫩的小手带领下,向她从未有人进入过的芳草地撞去。

“啊!好痛!”莫姨眉头一皱,发出了呻吟声。

而他们两个却没有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窗户轻轻的打开,一股清风吹进来,然后将窗户轻轻的关上,一双喷火的眸子偷偷的盯在两人的身上,咬着红唇,强忍着心中的欲望,紧张的偷窥这令人难忘的一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