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穿越之御女天子(1-144章)[TXT]

[武侠]穿越之御女天子(1-14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黄城大少
类型: 武侠.穿越
格式: ZIP/TXT
大小: 170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6662870c32/

2、
http://www.suwpan.com/file/9ce7329092526c8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40231

简介:
  华夏天才少年,在荣获诺贝尔奖之后,意外的死亡,与重伤的宇宙之尊灵魂结合,穿越重生大唐,性格亦正亦邪,喜欢畅游花丛,美女是他的最爱,他坐拥群美,成就一代传奇,美女一个不少全部进入他的后宫。
  穿越的生活,除了大唐薛平贵的经历,还多了笑傲江湖里面的情节,笑傲江湖的美女一个不少都变成了他的情人,妖娆的宁中则,清纯可爱的岳灵珊,美丽动人的秦蕊,羞涩的小尼姑仪琳,风情万种的任盈盈等。

节选:

  随后皇帝问了一些最近刘妃的情况,后来还告诉了,现在已经将愉妃打入冷宫,刘妃也算是报仇了,就没有在这个问题上面花时间,还有也是说到了皇子,现在正在全力的寻找中。
  没有多久,太监便前来报告说热水已经准备好了,然后皇帝为刘妃解下了衣服,虽然最近刘妃流落民间,但是因为一直注意保养的,每天都是坚持洗澡的,只是因为在民间,没有什么钱,只能穿着一些有些破烂的衣服,正因为这样才可以躲过了很多仇家的追杀。
  肃宗为刘妃解下衣物之后,那对骄人的舒峰马上显示在自己的面前,最近自己和那些妃子都是没有消火的,现在突然见到了自己的爱妃,自然心中马上显现出来,当然刘妃也是知道皇上的心思,同时现在自己也是这样想的:“皇上不要着急嘛,我们先进到浴盆里面,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嗯,好,好。”
  肃宗一听到这话,可是心花怒放啊,因为没有想打刘妃现在也是变得这样的主动了。
  随着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进入了浴盆中,皇上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双手摸上了刘妃的骄人的地方,刘妃口中也是嘤咛声,不断的放出,然后一个转身,便将自己的身子靠在了木桶的边上,将自己的神秘的地方,一览无遗的展现在了肃宗的面前,只见她雪白圆滑的香肩下,两处丰满乳丘滴圆凸起,酥乳正中安嵌着粉红娇丽的乳头,再往下平滑结实的小腹下,稀稀落落的松散着殷殷芳草。芳草萋萋中那条粉红肉沟隐隐可见,两条修长的玉腿肌肤闪烁着绒缎一般光亮。看到肃宗心中的火,顿时又染了起来。
  刘妃的双手在水中划过,然后很熟悉的握上了肃宗的小东西,现在因为还没有充血,自然是小东西了,肃宗突然也是局的一阵的舒峰从自己的身下传来,然后尽情的享受着那一不断的搓摩传来的舒服。
  随着刘妃的手的不断运动,肃宗的宝贝越来越有力,也是越来越大了,慢慢的将刘妃的手充满了的,刘妃心中也是一阵心猿意马,同时发现自己的身下,现在不自觉的流出了一些羞人的东西,肃宗的手,还在刘妃的身上,不断的搓摩着,然后慢慢的移动,最后移动到了身下,然后突然发现现在好像居然有些润润的感觉,然后低头一看,才发现现在眼前是一片润润的液体漂浮在了水面上。
  “爱妃。你怎么湿了?”
  肃宗问道,但是手上可是没有停止下来,相反现在因为看到那些东西,还是深深的扎进了其中,不断的挠着。
  “皇上,怎么那人家开玩笑啊。”
  刘妃发现自己的糗事被肃宗发现之后,马上撒着娇,因为现在自己的这件事情,居然被皇上知道了,而且还拿自己说着笑。
  “好好,朕,不拿你开玩笑了,现在就让朕来好好的疼你吧,最近可是苦了爱妃了。”
  “嗯。”
  刘妃本来还想要说什么的,但是发现自己的小香唇被肃宗的嘴唇完完全全的封住了,然后自己 的小腹下,也是被什么东西顶住了似的,肃宗现在慢慢的加快了速度,让刘妃发现:自己的神秘的地方,现在也已经黏滑一片了,她的一只手撑住肃宗的神枪,她的口唇紧紧贴住自己的手背呼呼娇喘着,她意识自己好像已经放弃了抵抗,她的酥腿开始不再那么紧绷,肃宗的阴茎龟头的前沿已经贴她娇嫩湿腻的颤抖的阴唇上了。
  然后在肃宗的引逗直线,现在刘妃也是春情骚动,她那丽浑圆的臀瓣正激烈的迎耸向肃宗的神枪,随着她每次耸挺腰臀,那根武器都整根插进她的桃花肉穴。随之带出来她体内晶莹黏滑的性液,她的口鼻之中也是开始欢愉的哼叫起来。“啊……哦……噢啊……”
  肃宗嘴唇贴在刘妃曲线优,雪白剔透的脖颈上,轻柔的亲吻着她滑腻柔软的肌肤,他那环抱着刘妃胸口的手顺着她胸口滑了进去,肆意搓揉着刘妃乳房,虽然现在刘妃已经不是少女了的,但是她的乳房可是不比那些少女的手感差啊,因此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肃宗的最爱啊。
  他的另一只手则随意抚摸着她浑圆而笔直的酥腿,肃宗的腰身开始前后的挺耸起来,他的阴茎也开始在刘妃娇嫩的阴户中粗暴的冲撞起来。
  刘妃随着肃宗阴茎的挺耸,抽插,渐渐地初始的胀痛变得阴户酥麻起来,她不知觉的将自己一双腿渐渐分开,小腹更是向前微微前倾,这样一来,她那本身高翘的肉臀更是向后撅起,迎合着肃宗那根阴茎插送。
  随着身下那酥痒软麻的阵阵快感,她的薄薄的红唇中发出声声缠绵悱恻的淫音。“啊……噢噢……嗯……”
  然后让肃宗坐下,然后刘妃便开始了一上一下,而且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浑圆的臀部下坐的更为有力,频率也不断加快,她那雪白的臀瓣撞击在肃宗的武器上,发出“啪……啪……”
  脆响,那撞击之处留下片片油亮的黏滑体液。她的纤腰紧弓着,清丽娇媚的俏脸后仰,她的那团乌云般的秀发摇摆抖动着,从她那微张的蝉口中送出一阵快意的呻吟。
  “啊……哦……啊哦……”
  “啊……啊……”
  肃宗挺直着上身,腰腹发力,正努力开垦着,他的阴茎快速而有力的在刘妃娇嫩湿滑的肉穴中抽插,他的龟头硬厚的棱角有力的刮蹭着那滑嫩的肉壁。而刘妃那紧窄的肉穴也收缩有致的包裹着他的整条阳具。
  她好像要将自己身体中压抑的春情释放出来,刘妃不禁将自己那圆润、雪白结实的臀瓣向后挺动着,迎接着那只粗大雄伟的阳具插入。
  “啊……用力啊……噢哦……”
  刘妃动情婉转的哼吟着,她体内的阴茎好似钢钻一般无情的锤打着自己娇嫩的淫肉和子宫。
  肃宗的整条阳具深深插入刘妃那紧窄的肉穴之中,被那凸凹着、细细颗粒的肉穴洞壁紧紧包裹搓擦着,他的双手死死捏握住刘妃纤细的腰枝,自己的腰臀绷的紧紧的,发力的深插浅抽,他的大腿有力的撞击着刘妃雪嫩圆润的臀瓣,发出“啪……啪……啪”的响声。
  在肃宗结实的抽送下,刘妃被这份激情折磨的花容失色。她只觉得自己肉穴的深处一阵高过一阵的颤栗,从自己的子宫里面猛然间迸发出一股强劲的热浪。
  从她宫颈内壁喷射出炽热黏滑的体液,瞬间浇灼在肃宗几乎爆裂的硕大龟头上,肃宗也被这股热流烧灼的浑身激灵,他秀脸仰起,呼呼粗喘的不禁发出呻吟之声,他的腰身一阵猛烈的前顶,只觉得腰眼酸胀、大腿也绷得笔直,一股强劲的热流自龟头狂喷而出。
  “啊……哦哦……啊……”
  两个人不禁同时放声呻吟起来。
  最后刘妃虚弱的倒在了肃宗的怀中,然后肃宗觉得身下一阵的酥痒,然后马上觉得一些东西喷薄而出,冲进了刘妃的身下,然后肃宗马上抓起了身边的毛巾,将刘妃抱了出来,放在了小床上。
  现在肃宗显得那样的温柔,而且现在刘妃娘娘已经没有之前在人前的那种稳重,相反现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依靠,其实没一个女人都是需要自己的丈夫前来疼爱的额,可能有些时候,自己丈夫不是自己最爱的,但是在自己有些想法的时候,可以为自己解忧的,就是最好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