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财有道(1-18章)[TXT]

[都市]生财有道(1-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eilehaowa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76698743c8/

2、
http://www.suwpan.com/file/6da03e4eaef9682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75067

简介:
  刘娜,黑龙江省望奎县新河镇人,父亲刘汉年是镇中学的历史教师,母亲张艳丽在镇上开了一家小饭馆。她还有一个哥哥刘猛,是当地的一个混混,靠给人看场子为生,已经结婚;嫂子名叫白燕,在镇上的鞋厂当工人。
  2000年,十五岁的刘娜考上了双鸭山卫校。在这个三年制的中等专业技校里,她学的是护理专业,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白衣护士,留在市里的大医院,成为真正的城里人。

节选:

  刘娜暗暗松了一口气,知道男人如果非要那样做,她的反抗也是无法阻止的,而且她也不会因为这个就跟他翻脸。但她不喜欢太急色的男人,不想让男人觉得自己太随便……所以对男人的表现还算满意。
  电影演了什么,他们已经没心思理会。等灯光亮起,两个人才忽然惊醒,赶紧整理衣服,平息了一下激动的心情,然后携手出场。
  这之后,他们频频约会,花前月下,海誓山盟,感情迅速升温。
  刘娜把自己的事情打电话告诉了母亲,张艳丽也很支持,希望女儿早点带男朋友回家看看。
  陈斌几次邀请刘娜到他的单身宿舍去看看,刘娜预感到去他住的地方会发生什么,但经不住男朋友的再三央求,终于答应了。
  这是一间很小的宿舍,是保安公司租的民房,屋子里有四张上下铺的大铁床,能住八个人,刘娜去的时候别人都没在,其实是陈斌提前打了招呼。
  屋内的设施很简单,中间的桌子上放着暖瓶水杯之类,墙角的桌子有一台破旧的电脑。陈斌的床在门后的下铺,他将门反锁好,就拉着刘娜坐到了床边。
  两人坐下便搂在了一起亲吻起来……陈斌提议到床上去,刘娜看着男友热切的目光,不忍拂他的好意,点头同意了。
  躺在床上,陈斌还兴奋地将被子打开盖在他俩的身上,不由分说地翻身上去压着刘娜,一边亲吻,一边将手伸进她的上衣里摸揉着她的乳房。
  刘娜动情地迎合着,忽然听到陈斌说:“让我看看你的奶子。”说着就伸手往上撩她的上衣。刘娜身子软软的,没有一丝力气,也就没有推拒。
  上衣被推到脖子下面,两个少女娇挺的乳房袒露在心爱的男人面前,虽然这一对尤物曾被无数男人通过摄像头在电脑屏幕上看过,但如此近距离地让异性面对面地观瞧还是第一次。裸聊时刘娜没有什么感觉,可现在她却芳心剧跳,两只乳房也像一对小白兔随着急促的呼吸欢快地蹦跳着……
  男人发出一声惊叹,随即张口含住了一只乳头,大手开始抚弄另外的那只美乳。
  这是女性的敏感部位,刘娜被男人撩拨得情兴如火,浑身发热,乳头也涨挺起来。
  忽然刘娜发现男人的手正鬼鬼祟祟地向她的裤裆里面伸去,她一惊,马上捉住了男人的手,眼神里带了一丝怒意。
  陈斌讪讪的一笑,却凑到她的耳边央求道:“让我摸摸你下边……”
  “不……”
  “就摸一下,求你了,好姐姐。”
  刘娜心头一颤,一声“好姐姐”叫得她心一下子软了,怀里的心上人好像一个正向自己撒娇耍赖的坏弟弟,让她不忍再拒绝,只好说道:“就一下哦,说话算话。”
  陈斌得到通行证,马上将手迅速地插进了她的裤裆,一下子就摸到了她的外阴。刘娜羞耻地发现自己早已湿润了的阴部不争气地又吐出一股浪水儿,身子一下子瘫软了。
  男人的手已经深入禁区,那里土地肥沃、水草丰美,吸引着男人寻幽探胜。刘娜的心悬了起来,虽然在裸聊时她经常自己抚摸那个地方,但那是为了工作,渐渐变得麻木了。可男人的手却让她感到像毒蛇一样,正在拨开草丛,想钻入那个神秘的洞穴。一种强烈的刺激使得刘娜浑身一颤,感觉到了危险的临近,她态度坚决地制止了陈斌。
  陈斌心有不甘地抽出了手,刘娜马上提起了裤子,整理好衣服就要告辞。陈斌慌了,忙问:“娜娜,你生气了?”
  刘娜摇摇头,却没说话,径自开门离去。其实她并没有生陈斌的气,也理解男人的欲望,但她觉得这样下去很危险,所以选择了逃避。
  这之后,刘娜经常去陈斌的宿舍和他幽会,在陈斌的攻势下,刘娜的阵地相继失守。亲嘴摸乳已成家常便饭,在男朋友的央求下,她终于还是将自己最神秘的部位袒露在了他的面前。虽然只是答应了让他看一眼,但刘娜却羞得不行。虽然在电脑前让无数的男人看过,但这次却意义非常,这是刘娜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让自己心爱的男人看她的羞处,她的心里既紧张又甜蜜。
  当男人眼睛喷火,频咽唾沫地靠近,试图去亲吻她的秘处的时候,刘娜伸手下去捧住了男人的脸,低声说道:“斌,我想跟你说件事。”
  男人唔了一声,起身抱住了她,温柔地问道:“什么事?”
  “我一直没跟你说,其实我是干裸聊的……”刘娜看着男人,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他心里的想法。
  “嗯?哦……我知道裸聊。”陈斌并没有大惊小怪。
  “你不在乎?”刘娜对男人的反应很意外,追问道。
  男人一脸庄重,严肃地对她说道:“其实我也曾猜测过你的职业。我甚至想,你就算是小姐,只要你以后肯好好跟我过日子,我也不计较。我们交往这么长时间了,我知道你的人品很好,对我也是真心诚意的,这就足够了,别的我都不在乎。”
  刘娜感动了,热泪盈眶地主动亲吻了陈斌,动情地说道:“我不是坏女人,我只是想多挣点儿钱。我虽然浑身上下都让很多男人看过,但都是在摄像头前面,从来没有男人像你今天这样看过我。陈斌,我没当过小姐,我还是处女,我的身子是干净的,就等着一个懂我爱我的男人……”
  陈斌也激动地搂紧了她,爱怜地说道:“我知道,我明白!娜娜,你受苦了,我就是你等的人,以后让我来照顾你吧。”
  刘娜的心醉了,她庆幸自己找对了人,激动地在男人耳边说道:“斌,我要你好好看看它,看看我的处女膜,它是我清白的象征,是为你而留的宝物。”
  她将自己的腿大大地张开,任男人扒开自己的阴唇,窥探里面的秘密。陈斌看到了那传说中的处女膜,它是那么的娇嫩,薄薄的一层粉白嫣红,护在销魂洞穴的入口,却又显得弱不禁风,不堪风雨……
  陈斌的嘴贴上了刘娜娇小肥嫩的阴唇,探出舌尖轻轻亲吻那层神秘的处女膜,如蜻蜓点水,轻恋蜜爱……一滴淫水泌出,如花瓣含露,晶莹剔透。陈斌用舌尖挑起,收进口中,细细地品咂,不由得心醉神迷了。
  刘娜羞不可抑,娇喘微微,她轻轻拉起自己的男人,两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陈斌将刘娜的手引到自己的裆部,刘娜会意地隔着裤子摸揉着男人勃起的阴茎,忽然俏皮地说道:“我想……看看它。”
  陈斌喜出望外,马上解开裤子,掏出自己的性具。刘娜心如鹿撞,好奇地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男人的阴茎已经完全勃起,雄伟挺拔,青筋虬结,显示着旺盛的生命力。刘娜伸出纤纤小手,轻轻握住了它,触手炙热,如不羁的野马在她的手掌中脉动……虽然在电脑上看到过无数男人的阴茎,但刘娜总觉得那东西无比丑陋,甚至让人恶心……但陈斌的阳具白白净净,温润如玉,却让她痴迷。
  耳畔飘来男人颤抖的声音:“娜娜,宝贝儿,亲亲它,好吗?”
  刘娜脸飞红霞,眼含秋波,看了男人一眼,低下头用红唇轻轻地吻了龟头一下。陈斌的身子一哆嗦,倒吸一口凉气,发出了激动的呻吟。受到鼓励,刘娜开始温柔地呵护男人的命根子,娇嫩的小舌如蛇般舔舐着粗壮的柱体,然后檀口微启,将男性硕大的龟头含进口中,小手同时玩弄着悬垂的卵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