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民族终结(1-19章+外传16章)[TXT]

[玄幻]民族终结(1-19章+外传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cz0101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85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e76c60a7047/

2、
http://www.suwpan.com/file/7f4114f2641333ad.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54018.html

简介:
  当提起笔写第一章的时候,源于一个梦,一个自己向往的梦,与某些电影毫无关系。我创造的字,不是在写小说,是在写我的梦,述说我那追寻的世界,而最终我也将投入那个世界。
  每个人都在忙碌着,为了生活,为了活命,为了梦想,人生短暂,我们留下什么?我们都在追寻,追寻自己需要的,最爱的,和爱我们的东西,想要留住它,伴随我们直到永久的那绚烂时光中。我的梦里不会有人类女性的存在,都是你们说的妖,却是我眼中的民族,她们比人类更完美。
  人生中会有几次激情的情绪?如果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激情的情绪,那么会是怎样的人生呢?

节选:

  餐殿的景象把书生惊呆了,广阔的空间里墙上到处绘画着神秘的图案,唯一的光亮是殿中央的一张长方形餐桌上的烛光,餐桌很长很长,书生认为应该可以坐二十个人吧,地板是名贵的漆黑大理石,黑的发光。
  餐桌上有八盏黄金烛台,烛光把烛台还有满桌的山珍海味映照得更加的美味可口的样子,微风轻轻吹佛,把无数食香味吹入书生的肺腑,书生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
  书生捂着饥饿的肚子,扭头看着秀丽的小芳,露出询问的表情,那表情又天真又单纯,惹得小芳一阵微笑。
  餐桌正对殿门前后各有一张座椅,左右各有十张座椅,小芳优雅的移出靠近殿门的那张椅子,显然这张椅子正对门那个座位是这里主人的宝座了。
  “请在这张椅子入座吧……”
  “谢……谢谢”书生很不好意思的整理了身上破烂的衣服,尽量礼貌得体的就坐了下来,又再次抬头询问般望着秀丽的小芳,小芳朝他点点头,示意可以自便。
  书生这时开始享用美食,这些美食是书生这一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刚开始书生还能保持风度细嚼慢咽,一会儿就保持不住了,因为自己太饿了,因为美食太可口了,书生都不知道这些美食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
  吃光了面前的美食后,书生正考虑是不是可以起身去吃远处的美食,又再次看向小芳,小芳与书生对视,捂住玉嘴嗤嗤的微笑。
  小芳这时双手有节奏的拍手,只见从殿里的两扇朱红玉门里整齐的走出两排宫女,每边一个不多一个不少四个,一共是八个美人。
  “在我们这里……客人会得到最好的服务哟……呵呵”“不……不敢劳烦各位……我……”
  “你就坐着慢慢吃吧……好吗?不然我们很难做呢……”
  小芳把想要起身的书生又按压回椅子上,悠悠的退到书生背后,只见两排的各四位宫女端着桌上热腾腾的佳肴轮流来到书生的面前,由书生尽情品尝,尝过一道一会书生又面临下一道菜,书生贪婪的享用着。
  宫女们身上一阵阵传来香风,熏陶得书生醉醉的,他那里顾得许多,美食佳肴当前不吃是傻子,他可是刚从狼嘴下逃脱,还有更可怕的吗?
  小芳端庄的立在书生背后,沉静的表情下其实掩藏着火热的心,拽地的长裙里,两条修长的玉腿不时磨合,是在舒缓两腿间的饥饿,但是在外人眼里看见的是一位知书达理的美丽佳人优雅端庄的立着。
  “公子……好吃……吗”“好吃……好吃……太好吃……了”“咯咯……那你就多吃点吧……慢慢吃……不要咽……着”书生狼吞虎咽的吃着,全然不管周围发生什么事情,一会儿在宫女们的侍候下桌上的美食竟然全部被书生吃得一干二净,但是书生好像还没有吃饱的样子,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神情中竟然有一种迷茫之色,这时那八个宫女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早已退下了。
  突然在书生的正对面,宫殿的尽头缓缓走来一位风姿绝代气质高贵清冷的美人,这位美人就是林娘娘,她移到自己的椅子旁,细长的玉手轻轻的把椅子移出,然后风韵传神的看着书生。
  书生一见到娘娘就看呆了,嘴巴张得大大的,眼睛盯住娘娘好像挪不开目光似的。
  “本宫……能坐下吗?”
  小芳在娘娘出现的时候就弯下了腰,这时看见娘娘说话又看见书生发呆,真是有点生气,轻轻的在书生背上一戳,书生一个惊醒。
  “娘娘……请……请坐”书生立刻站了起来作出一个请的手势。
  “呵呵……公子你是……饿坏了吧”“多有出丑……还望娘娘海涵……惭愧……惭愧”“这位公子……本宫应该怎样称呼你呢?”
  “在下姓江……名水”“江公子……咯咯……你吃饱了吗?我这里的菜……味道还合你口味吗?”
  “菜绝对的上乘……是我吃过最好吃最美味的美食了……太好了”“江公子……真是不诚实的人哦……明明就没吃饱……是吗?”
  书生被娘娘识破,立刻低下头不好意思作出万分歉疚的样子,用发抖的手掏着头发,接着微微抬头不断眨着眼睛看向娘娘。
  “在下……能进来贵府……已经是万分感谢……怎敢贪得无厌……”
  娘娘面前的烛光映照着娘娘的脸与上半身的凤袍,娘娘的眼神千变万化,高贵又冷艳,妩媚的一字眉又是柔弱又似高傲。
  娘娘的一只手撑在餐桌上,手腕弯下撑住尖尖的下巴,长长的漆黑顺直秀发如绸缎般披散在娘娘身上。
  “既然已经来了……就吃饱……好吗……你也不想饿着……对吧?”
  小芳的玉手再次拍响,只见从两边的门里又进来八个宫女,她们每个人手里都双手端着一个银制盘子,盘子里面盛放着精美的点心,而这时桌面上的残羹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了,还有这八个拿点心进来的美貌宫女也不是先前的那八个。
  书生一算,加上进山庄时见到的那八个,一共有二十四人之多,真是好多奴婢啊,还个个是以一抵十美女,不过好像还有更多的感觉。
  “那真是……不好意思……谢谢娘娘的……招待……哈哈”“江公子……本宫敬你……一杯”“娘娘……太抬举我了……呵呵”小芳极有规律的优美移到餐桌的中间,提起一瓶银子做的精美酒壶,先是乖乖的移到娘娘的面前,轻轻的弯下腰,把透明的芳香之酒液缓缓倒入主人的高脚透明玻璃酒杯里。接着小芳又款款来到书生的面前,同样的为书生倒上醉人的美酒。
  娘娘优雅的举起酒杯,先是凝视着杯里的美酒,然后在烛光的映照下瞧着书生举起酒杯,殷红的玉唇张开抿住杯嘴,品尝那迷人的味道,只见娘娘竟然一口干了一整杯。
  喝了酒后,娘娘的脸上微有些酒意,这时的娘娘给人感觉和刚才有些不一样了,娘娘的脸形极美,绝没有半分挑剔的瑕疵,轮廓分明若经刻意雕削清秀绝伦,乌黑的秀发衬托的她的玉脸朱唇,粉藕般雪白的手臂更是扣人心弦。
  “江公子……是嫌本宫这里的酒……不如意吗?”
  “什么……不……不……此酒……极好……极好”“嗯……呵呵……那江公子……可要多喝几杯……哦”书生又再次出丑,忙举杯干完杯中美酒,因为刚才看见娘娘喝酒的样子,又看呆了。
  书生和娘娘隔着长长的餐桌还有烛光,隔桌而看,书生边吃着美味的点心边偷偷的看着娘娘的美貌,还有她绝代的气质。娘娘举着酒杯,边品尝美酒瞥见书生又呆呆的看着自己,斜飞的凤眸也聚精会神的睨视书生,看的书生浑身发热,拿着酒杯的手都在打抖,一股股热火在下肢漫延开来。
  娘娘的玉扇被故意又假装无意挤落到餐桌下,娘娘略作意外又镇定得体的看着书生,那模样又迷人又不带一丝色情意味,是那么的高贵典雅。
  “唉……本宫的宝贝的掉了……公子……你能帮本宫捡起来……吗”“娘娘……我当然愿意……我……这就……”
  林娘娘看着书生拿着一盏烛火钻入精致餐桌布下的桌底,殷红的玉唇露出轻蔑的微笑,玉唇里是洁白整齐的贝齿,一条尖长的红舌滑出钻入手上酒杯里的美酒里,在美酒里搅拌着,好像一条有生命般的物体在里面挣扎一样。
  冷艳又冷傲的瓜子脸偏头睨视不远处的小芳,小芳小心翼翼的看了一下娘娘,知道自己这时候应该在这里消失了,小芳低着头缓缓的退出了餐殿,轻轻的无声的关上了殿门。
  娘娘的柔嫩的尖长红舌在酒杯里搅动了一番,并没有喝下杯中的美酒,而是放到了一边,看着小芳自觉的退了出去,娘娘闭上傲气的凤眸,身子缓缓的靠在椅背上,崛起殷红玉唇轻轻的呼出一口香气。
  “公子找到了……吗”“还在找……这餐桌太长太大了……呼”“那把玉扇……可是本宫的宝贝……哟……真是烦扰公子……勒”“哦……哦……好的”经过长长的餐桌底下,渐渐靠近娘娘的位置,书生趴在桌子底下一手举着烛台,一边生怕烛火烧着桌子一边分心在桌底下寻觅着,寻觅着娘娘的宝贝。
  越接近娘娘,从娘娘身上传出的香味就更清晰,当爬到娘娘脚边的时候,书生把烛台放到一边,不是先找玉扇而是把挺直的鼻子轻轻的贴在娘娘的裙角上,轻轻又绵长的吸入娘娘身上的体香,已经忘了是来找娘娘的玉扇的任务。
  桌子上的娘娘,在桌下的下半身早就提前把一只腿搭在另一只大腿上,以防走光。而娘娘的手里正在拿着书生在桌子底下要寻找的玉扇,悠悠的在丰满的胸部前扇动着,娘娘好像在闭目养神一样,而桌下又是另一片美丽风景。
  “公子……找到了吗……本宫的宝贝……没有摔坏吧”“小生……正在找……在找”“嗯……如果找到……本宫会奖励……公子的”“举手之劳……何谈奖励……娘……娘”“呵呵……怎么本宫发觉……公子越来越可爱勒……呵”餐桌底下的环境相对封闭,长长的餐桌布长长的垂落在漆黑的大理石地板上,娘娘身上的香味不断的传出又无处而出,香味都在桌底下云集,熏得书生越来越陶醉了。
  “娘娘……能把你的脚抬高一下吗……可能玉扇落在你裙子底下……因为四周我好像找不到”“好是好……但是你发誓……可不许……偷看……本宫的……”
  “小生……知道……”
  娘娘桌下搭在一起的修长玉腿解开了,然后慢慢的微微分开,好像很害羞一样,分开的很慢很慢,不过书生在桌底下却很享受这个过程。
  书生轻轻掀起娘娘的凤袍裙角,探头望去,见娘娘没有什么反应,胆子渐渐的大了起来,竟然转身躺在地上,慢慢的把头挪进了娘娘的凤袍裙底,感觉娘娘的双腿微微的颤抖了一下。
  “你在下面干什么……呢……还没有找到……吗……公子”“太黑了……很难找……快了……快了啊”书生不知道的是,娘娘在桌上正拿着她的玉扇轻轻挥舞着呢,好似能看穿桌子一般,娘娘靠在椅背上望着桌面,好像可以看穿桌下书生的一举一动似的,其实娘娘真的能看到。
  尖长的红舌滑出玉唇,在殷红的唇上扫刮,留下一片迷人的芳香,这香味的迷人程度,只有传说中的妖后才具备。
  娘娘看到了,娘娘看得到,娘娘看得到桌下书生的一举一动,娘娘玩味的笑了,洁白的贝齿这时慢慢滑出两颗尖利的獠牙,獠牙在烛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书生的脑袋钻入娘娘的裙底时,书生惊呆了。娘娘的凤袍里面和外面的做工很不一样,凤袍的里面不知怎么弄的,闪着一闪一闪的荧光,书生被娘娘裙下的风景迷住了。
  娘娘修长的美腿在裙里微微分开,腿上套着长筒黑色透明丝袜,脚上穿着黑色漆皮尖头高跟鞋,裙里的香味比外面更加的让书生迷醉,书生不知道怎么的又翻过身跪在地下,伸出手竟然摸着娘娘的高跟鞋,娘娘的套着长筒黑色透明丝袜的小腿,逐渐的摸上娘娘的大腿。
  (小孩子你还是忍不住勒……嗬……嗬)“公子……你在干什么……你怎么摸上本宫的腿了……你真是不乖的小孩子……这样可是永远也长不大……的”
  蛛后高贵的嘴上这么说,见书生没有回应,便也不意外,桌下两条修长的丝袜美腿分开得更大些了。
  书生已经被迷惑,有些不清不楚了,神志虽然如此,但是感觉却比平时更加的敏感,下身早就勃起不住的在裤子里搏动。
  娘娘裙子里面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制成,莹莹发光把裙内的风光照亮,虽然有些朦胧,但是感觉却比清楚更美。
  书生的头这时已经在娘娘凤袍的裙子里,离娘娘神秘的大腿根越来越近了,只见娘娘神秘处穿着一条窄窄的蕾丝小内裤,娘娘竟然没有阴毛,透过蕾丝内裤与裙内的莹莹光芒,见到娘娘肥嫩粉嫩的肉唇绽开,里面鲜红的淫肉,微微收缩的蜜穴口不断向外吐露着晶莹的水珠。
  原来神秘的香味源泉是娘娘的蜜穴里面,香味正不断的传出,猛灌入书生的肺腑,轰炸着书生的神经中枢。书生的胸部不断起伏,把头埋入娘娘的大腿中间,猛烈的吸入娘娘的味道,两只手各抓着娘娘的两条修长美腿摸着揉着。
  “嗯……嗯……公子你把我的心里的火……激发出来了……嗯……真是一个坏小孩……啊哈……啊”娘娘有些羞涩的瞟了桌子一眼,将自己的青丝拂到耳后,轻启红唇,轻摆玉体,这样的后果就是深深的把书生拉入自己的深渊。玉唇里发出勾魂摄魄的魔音,时而清丽时而低沉时而又磁性连连……
  桌上烛台上的烛光散发出柔和的光芒,映衬尊贵的娘娘脸庞,娘娘的的凤眸里竟然慢慢滑下两行泪痕,两颊泪痕湿了双眼,泪珠犹挂的模样又仿佛是带雨的梨花,楚楚可怜,凄婉荡魂,迷离的凤眸偶尔会睁开来瞄一眼玻璃酒杯上自己的镜像,继而又羞恨欲绝的闭上。
  娘娘她那一声声轻吟,犹如黄鹂清叫,消魂蚀骨,书生听到更是感觉浑身如火般在烧烤自己瘦弱的身体,强烈的性欲在瘦弱的体内极度的膨胀。
  书生伸出颤抖的舌头,用力的舔在娘娘尊贵的黑色蕾丝内裤上,隔着它感受着娘娘的神秘的最隐蔽的快乐之源,享受着寻找娘娘蜜穴入口的乐趣,吸食娘娘甜蜜的蜜液,最后玩弄娘娘那两只套着黑色透明长筒丝袜的手转而紧抓住娘娘的翘臀。
  一个猛起,弱小的身体竟然抱起了高挑尊贵的娘娘从地上站起来,扯落餐桌上的桌布和餐具烛台,把高贵的娘娘放到桌上。从娘娘的两腿中间抬起的脸,两只如同猛兽般的眼睛虎视着高贵的娘娘的两腿中间,娘娘看在眼里,发出冷艳又淫色的蔑笑。
  “啊哈……哈哈……没有想到你还有这种潜力……真是能干的小孩子呢”“我的公子……啊……你想要怎样与奴家……玩一场痛快……的游戏……呢咯……咯啊……哈哈”小江一双充血如猛兽的眼睛,平常人看着肯定害怕,但是娘娘一点也不在意,这时的小江并不是小江的本性,而是被娘娘激发了兽性的潜力。
  小江用力的扯烂了娘娘名贵的蕾丝小内裤,又扯破了娘娘高贵的凤袍裙子,在不知道何时许多悬空出现在两人周围的烛台里的烛光映照下,高贵的娘娘两条套着透明黑色长筒丝袜的美腿被左右扒开。
  小江伸长舌头迫不及待的插向高贵的林娘娘,五大妖后之一迷丝蛛后的最神秘最隐蔽最宝贵的下阴,这一次小江准确的把舌头插进了迷丝蛛后的蜜穴口,在舌头一插进的时候,娘娘的蜜穴仿佛拥有智慧般急剧的收缩,把小江的舌头死死的纠缠,并分泌出醉人的甘露!
  迷丝蛛后躺在餐桌上,胸脯不断起伏,两只玉手一只按在胸脯上,一只插入自己已经垂落到漆黑大理石地板上的长长秀发里,殷红的唇里发出难受的激情与勾魂的魅惑,整齐的上边贝齿长出两颗尖利的闪亮獠牙,尖长的红舌在獠牙上在自己的尖下巴游走。
  抬起玉首看着自己的两条尊贵的长腿被粗暴的扒开,残破的黑色透明丝袜套在上面,宝贵神秘的嫩穴被瘦弱的书生贪婪的享用,娘娘疯狂的甩动玉首带起长长的顺直发丝满天的风舞,这时四周悬浮围绕着两人的烛台开始旋转起来。
  “啊……好啊……啊……没想到……你还是一个……坏孩子……呢……啊……嗯……呜……呜”
  “给我……给奴家……把你的全部通通……献出来……都给本宫……啊……坏孩子”
  “你这个……坏小孩……早知道……你这么坏……就该叫那些饿狼……吃了你……啊……再用力……吸……呀”“早知道你这么坏的一个种……就不给你进本宫的大门了呢……让你在外面……饿死……呵呵……啊……麻了……麻了……你把奴家吸麻了……奴家……奴家下半身麻痹勒……没有知觉啦……公子你真是太坏……了”
  “坏公子……可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哦……你玩奴家……啊……哇……哇……你玩死奴家……吧……奴家求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