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凌辱女友颖颖系列(1-24章)[TXT]

[校园]凌辱女友颖颖系列(1-2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ikemikeis
类型: 都市、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37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e66fc6da52/

2、
http://www.suwpan.com/file/1f3774c28c3e8d2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40227

简介:
  男人的大学生活无非是由两部份组成:游戏和女人。运气差一点的,只有游戏;运气好的,两者皆可占有。而我是属於中间的,为了女人放弃游戏。
  刚进大学时候,我和大多数男生一样,迷恋CS与魔兽,但我还有个额外的嗜好,那就是迷恋胡作非大大的《凌辱女友》系列的文章。现在回想起来,要是当初没机会接触到胡大大的大作,或者没有遇见我心目中的天使颖颖的话,也许就没有这一系列文章了吧!(五分真实、五分虚构)

节选:

  当我沉浸在凌辱女友的爽快幻想中时,突然意识到,我现在一个人在角落里听着别人对自己女友的羞辱叙述,而自己却只能在一边偷偷地打手枪。这……也许就是凌辱女友的代价吧!但我这样对得起刚刚接受我心意的颖颖吗?
  “事情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要是进行式的话,我一定会出去阻止的!反正事情都发生了,现在也不能挽回什么。藉此享受享受也没什么不可以吧?只要我真的不在意就好了,我一直期待着有机会能实践一下,当然不会介意这种事呢!”
  我为自己的变态行为无力地开脱着,但内心却感到一阵莫名的淒凉,难道我真的真的不在意吗?那么美丽的女孩子成了我的女朋友,那可要修几辈子的福份呀!但我竟然……
  “和她的吻真是永远不会腻的,边吻我的下面也越来越有感觉起来了,接下来,嘿嘿,我当然就要让她为我来服务了。看吧,这里面的东西才精彩呢!”
  范范的话语声丝毫不让我有懊恼的时间,顺着缝隙看进去,只见他又拿出了一部索尼T9相机:“看仔细了哦,这可是我们的校花在给我口交哦!”
  “哇!帅呆了!我早就知道,我们的大哥就是不同凡响!”只见他那三个同学争相抢着相机,差点掉到地上。
  “当时我手机记忆体已经不够了,拍不了几张,我还在想怎么办呢?这种照片当然是多多益善的。正好,看到桌子上你们不知道谁留下的T9,於是……”
  原来范范在享受够了我女友的香吻后,拉开自己裤子的拉链,抓着我女友的手伸了进去,握住他那根硕大的肉棒。我的女友想挣脱,无奈两人力量上的差距太大了,加上范范又狠狠瞪了我女友一眼,似乎在警告着什么。由於有了之前的教训,我的女友只得乖乖顺从。
  在颖颖纤纤玉手的揉搓下,范范的下体急剧膨胀,很快,裤子已经无法再包容这根庞然大物了。范范站起来顺势就把裤子全部脱了下来,这根黑黑的男性阳物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范范得意地看着跪在他身前的颖颖,抓着她的玉手继续为他的阳物服务。
  马眼上不断分泌出的丝丝液体表现着他那无与伦比的享受,“啊……真舒服啊!你摸得我真爽啊!真是无师自通啊……”范范快乐地呻吟着。
  “颖颖,你真棒啊!真想天天都过这样的日子。好了,快帮我舔吧,难受死了,让我试试你的嘴巴是不是也像你的小手那样灵巧?”
  “你……去洗一下好吗?有味道。”我的女友已经明白了反抗只是徒劳,惟有尽力减少自己所受的苦。
  “废话!要是洗乾净了,还要你的嘴巴做什么?我就是要你给我舔乾净!你要是再随便忤逆我的意思,自己看着办吧!”范范很讨厌这种美妙的享受被突然打断,又发起火来。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听你的……”我的女友绝望地闭上双眼,强忍着男人下体那股腥臊的气味,抛弃了校花的矜持与自尊,一点点靠近范范那陌生的下体。她的双唇一接触到范范的龟头,范范便好像受到了刺激似的,一下子按住我女友的头,用力直接顶进了她的喉咙深处。
  听到自己女友的性感双唇再次失陷,被别人的肮髒肉棒给开苞了,我心里又是一阵刺激,逐渐地完全淡忘了刚才的那股懊恼情绪,就像身临其境一般,更用力地套弄着自己的下体,心甘情愿地听着范范继续凌辱我那美丽的女友。
  范范的大肉棒在我女友的口腔中稍作停留,便开始了猛烈的抽插。他完全不顾我女友的感受,让她臣服地跪在自己身前,站立着从上紧紧按住我女友的头,像对待一个泄欲工具一样,在我那天使般的女友性感的樱桃小嘴中肆意驰骋。
  他一边干着我女友的嘴,一边还不由自主地呻吟起来:“爽死了!爽死了!
  就是这个感觉……颖颖的嘴,校花的嘴,我做梦都梦不到的感觉……继续……还要……“
  范范在我女友的嘴中不断地抽插,越来越多的透明液体从肉棒的马眼中渗了出来,混合着我女友口中的律液从嘴边慢慢滴了下来。范范见了毫不怜惜,依旧我行我素地糟蹋着我女友的檀口。
  随着范范毫无止境的抽送,我女友口中的混合液体也越来越多,不断地从她嘴边滴落下来。范范也看出了我女友的心思,原来是因为不愿意喝下范范下体淫秽的液体,我女友才故意含在嘴里不咽下去的。
  范范先是一怒,随即转而一想,阴险地来了个将计就计。由於范范的阴毛十分浓密,在抽插的时候,我的女友只能够用鼻子呼吸到一点点十分有限的新鲜空气,大部份时间里,她只能贴在范范下体的阴毛上面,被迫吸入他阴毛处那股极其难闻的腥臊味。
  於是范范变本加厉,更加卖力地一次次深深地捅进我女友的喉咙深处,把她的头紧紧按往自己的下身,使我女友的鼻子更长时间地贴住他小腹下面密密麻麻的阴毛,边淫笑边看着我心爱的女友吸入他身上最淫糜的气味。
  这招果然有效,渐渐地,颖颖的呼吸开始变得困难起来,我可怜的女友虽然不停地发出“呜呜”的抗议并且努力想把头挪开,无奈范范从上死命按住了她的头,令她丝毫动弹不得。
  终於,我的女友感觉再也忍不住了,到达了极限,她不再挣扎,认命地大口大口把自己口中的所有液体以及分泌物全部咽了下去,无奈地任由这些污秽的东西侵蚀,玷污自己尚还纯洁的体内。
  看着曾经心目中那么遥不可及、那么完美圣洁的女神现在跪在自己跟前,一口一口地喝着自己肉棒分泌出的淫液,近距离呼吸着连自己都能闻到的下体那股浓烈的骚臭味,范范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他马上拿起桌上的T9,近距离对着颖颖的脸来了张特写,便是开头给他同学们展示的那张。
  “你不守信用,咳咳!你怎么又在拍了?咳……”再次见到范范拿起这迫使自己受辱的相机,我的女友十分不满,她一下子挣脱开来,边咳嗽边向范范抗议道。
  “我没有啊!我一向最守信用了,我从没答应过你不再拍照,而是答应了你只要你乖乖听话,这些照片、这些事情将永远不会有人知道而已。我答应的是帮你永守秘密!”范范邪恶地诡辩道。
  “你……”一向言辞善辩的女友,此刻也被范范说得哑口无言。前面确实是这么约定的。
  “好了,本来很好的气氛又被你擅自打破了!前面我已经说过随意打断我会有什么样的下场,看来你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不要……求你不要……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保证再也不会了,我什么都听你的。”
  看着我女友可怜巴巴的样子,范范到底还是心动了:“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但是那么好的享受中断了真是太可惜,来吧,张开嘴巴,我们重新开始!”
  “不要那样了好不好?我真的很难受,都不能呼吸了。”看来我的女友对刚才的经历心有余悸。
  “那你说怎么办呢?你还能怎么样让我爽呢?”范范故意刁难道。
  “那我……我……我帮你舔出来,可以么?”
  “好啊,难得你肯主动嘛!但丑话说在前头,要是舔得我不舒服,那我可要加倍向你讨还!”范范再次得逞了。
  我的女友两只手扶住范范的大腿,把头渐渐靠向范范沾满淫糜液体的噁心肉棒,张开自己同样湿润的嘴巴,一点一点地把这根东西含了进去,用自己柔软的双唇包住牙齿,同时尽力贴紧这根男人的阳物,在口中还不停地用舌头舔弄、刺激范范的马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