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盛夏晚晴天之津帆猎美(1-280章)[TXT]

[都市]盛夏晚晴天之津帆猎美(1-28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花丛猎手
类型: 都市|穿越
格式: ZIP/TXT
大小: 81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576867e1214/

2、
http://www.suwpan.com/file/ae4b613bf02fe53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12609

简介:
  主角穿越了,穿越到盛夏晚晴天的世界里,成为了乔家独子乔津帆,看主角如何在这红尘滚滚的都市中展开自己的猎艳之路!温柔美丽的夏晚晴,成熟性感的靖媛,任性善良的妹妹明娇,面狠心善的莱雪……都是主角的猎物,把她们通通纳进后宫!穿越征服一切美女,打造史上第一部盛夏晚晴天的后宫大战

节选:

  乔津帆的手掌令杨菲菲心里又紧张又刺激,手掌摩挲过每一个地方,都会忍不住泛起一层鸡皮疙瘩,而且他的手掌,还似乎带着微弱的电流,抹过自己的肌肤,机会就会禁不住的颤栗,那种酥爽到了毛孔里的感觉,令她心慌慌的,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她很想要把乔津帆给推开,可是又没有那份勇气和力量……
  “呼呼……乔……乔公子,你的手掌……好怪啊,为什么我会感觉到一种麻麻的热流在皮肤上划过?是不是你练过什么邪门歪道的功夫吧?”杨菲菲咬着嘴儿,羞耻的发问。
  “嘿嘿,菲菲你真是爱说笑,我可是正常的不得了的人,怎么可能会有电影里才能出现的什么邪门歪道的功夫呢?你一定是太过想你的丈夫,才会产生这样的错觉吧?”
  乔津帆嘿然一笑,坚决不承认自己对她使坏,实际上,正是他使用上了判官传给他的《御女真经》,将真气汇集在手心,逼成一道气束,趁着手掌在杨菲菲的肌肤上游走的时候,缓缓的将气流释放,就像是细微如牛芒的小针,不住的刺激着杨菲菲的肌肤和毛孔,她到现在还能够止住身体内在的情欲,已经算是难能可贵了。
  乔津帆稍稍减弱了一点气流的释放,凑到杨菲菲的耳边,冲着她通红的耳根道:“菲菲,咱们就聊聊你的老公的床上功夫吧?嘿嘿,别害羞,咱们这不也算是坦诚相间了?互相了解一下彼此,也是有好处的……对了,你的老公床上功夫怎么样,一次能够坚持多长的时间?”
  杨菲菲差点想要找个地洞钻进去不要见人算了,这个可恶的家伙,第一次……上床,问的居然是这种事情,让自己怎么回答?光是那种莫名的羞怯和心颤,就已经让杨菲菲失去了冷静,耳根子一片火热,热热的气息吹进她的耳朵里,那种压抑又刺激的感觉,让她感到整个身体就像是燃烧了起来,特别是被他的手掌重点照顾的部位,实在是无比的酥麻,怎么会这样呢?简直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
  “乔……乔公子,你怎么问这样的问题?还是不要谈他吧,我也不知道……”杨菲菲一阵羞耻,咬着嘴儿不敢与乔津帆对视,心头砰砰的乱跳起来。
  乔津帆并没有放弃,反而是一把将杨菲菲身上唯一的白色浴巾给拉开掉,让她完美如玉的柔软丰腴曼妙的胴体完全凸显在眼前,丰硕挺拔的美乳,高高的翘起,两粒暗红色的乳头娇羞柔软,小腹平滑而柔美,腰肢虽然没有少女般的纤盈,却也是非常的柔腴。
  最令乔津帆印象深刻的,就是杨菲菲胯下那饱满凸出的阴阜上,一丛浓密得看不到里面肌肤的阴毛,已经呈现微微卷曲之势,令人无限的神往她茂盛的蜜毛下方神秘的方寸之地,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一种至美的景致呢?
  只是,由于角度的关系,乔津帆并没有看到下方的神秘幽源,不过也不能够太过着急,光是把杨菲菲的浴巾拿掉,就已经让她羞怯得想要逃跑了,如果操之过急,说不定会有反效果!强忍着要趴到杨菲菲垮下去一赏美景的冲动,乔津帆深吸一口气,手掌缓缓的按在了杨菲菲饱满而柔软挺拔的一只玉乳上,笑道:“菲菲,怎么没什么好说的?让我了解一下你的丈夫的过去,也好有点心里准备嘛,还是快点说罢!”
  对于乔津帆的催促,杨菲菲本来可以不予理会,只是身上唯一的遮羞物都被他给扯掉,自己浑身赤裸裸的呈现在他的眼底,什么羞人的秘密都已经不存在了,他想要知道,那就告诉他得了,一咬牙,杨菲菲颤抖着道:“好……好吧,你可不准笑话人家啊!我老公……他在那方面只是很一般的,有时候也能够满足人家……平常……平常一次的时间,也就是十几分钟的样子吧……”
  乔津帆手掌渐渐的陷入了这堆无比柔软丰腻的乳肉里,就像是陷入了最柔软的海绵堆里,手指整个都已经快看不到了,一粒娇嫩的乳头渐渐的挺立,在他的掌心不住的勃起,相互摩擦之间,不但乔津帆感觉到十分的刺激,就连杨菲菲也是一样的娇喘吁吁,话语几乎都带着呻吟,明显是已经抵受不住乔津帆的挑逗,心跳自然的加速,砰砰的心跳不但她自己可以听到,乔津帆一样是听得一清二楚。
  乔津帆心头越来越激动,欲火也变得更加的亢奋,指缝悄悄夹住那里娇嫩的乳头,在指缝之间来回的滑动,就像是一件精致的玩具,让他爱不释手,而下面的手掌,已经渐渐的摩挲到了杨菲菲大腿的内侧,隐隐还有往内部活动的趋势……
  就在杨菲菲心颤乔津帆的手掌什么时候会覆盖到自己羞耻的蜜处之际,乔津帆又贴在她的耳边嘿然笑道:“菲菲,原来你老公的能力也不行呀,十几分钟,你能够得到满足吗?”
  身心的刺激和紧张,已经让杨菲菲的思维变得有些混乱起来,听到了乔津帆的提问,根本就没有去想该不该说,就直接为死去的老公辩解道:“不……不是那样的,我老公每次……都让我很舒服的,虽然……虽然高潮次数不多,可是我老公对我很好,每次都能够温柔的安慰人家……一样会令人家心里非常幸福,一个女人,又不是淫兽,心灵的感觉,要比肉体的感觉重要得多……”
  乔津帆心里嗤之以鼻,这样的话,完全就是借口,如果一个男人那方面的能力不行,或许开始一段时间,女人还能够接收,可是时间长久了,谁能够受得了这样的空虚?毕竟人类再怎么高级,也是源自于动物,动物的本能,就是进食和交配,这个大自然的原则,是任何人都没有办法违背的……
  当然,这样的想法,他自然是不能够跟杨菲菲去说的,乔津帆脸上露出一个怪异的笑容,神秘兮兮的道:“是吗,原来你们夫妻两人的感情这么深厚,真是失敬失敬,这么看来,菲菲一定是非常想念你的丈夫吧?”
  杨菲菲死死的忍耐着乔津帆带着电流的手掌在自己全身上下肆无忌惮的探索,娇喘吁吁的白了他一眼,身子禁不住一身扭动,摆出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斜躺着,颤声道:“那……那是当然,如果不是我女儿年纪小,我差点都想要追随我丈夫而去……”
  乔津帆的目的,并不是让杨菲菲厌恶自己,只不过是要让她在说话间放松心情,很快的达到情欲难禁的效果,这才是乔津帆注重的事情,对于征服这个女人的身心,他心里基本上已经有了把握,多年没有得到男人安慰的熟妇,肯定是非常的寂寞空虚,只要自己找到一个正确的突破点,撬开她内容那一层薄薄的冰壳……
  “菲菲,你这样的想法就不对了啊!”
  乔津帆轻轻的提拉着杨菲菲娇嫩的乳头,让那粒可爱的红葡萄渐渐的向上被拉起,越来越长,直到她妩媚的俏脸现出一抹痛苦的神色,这才松掉指头,乳头又立刻回复原状,一下子弹了回去,发出趴的一声脆响。
  而下面的手掌,已经缓缓的接触到杨菲菲大腿内侧最敏感的肌肤,手掌心里那道热热的气流,一点点的钻进了杨菲菲的肌肤,刺激得她不但脸庞一片通红,连带浑身都泛起了一层迷人妖艳的玫瑰红。
  杨菲菲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方寸,乔津帆的技巧实在是太厉害了,光是两只手掌在自己身体上逗弄,连胯下敏感的蜜处都还没有被触碰到,就感觉到自己快要崩溃了,压抑了多年的情欲一下子就迸发了出来,一双如水的眸子透射出一股令人心颤的渴求光芒,她怔怔的看着乔津帆俊朗又带点邪气的脸庞,颤声低吟道:“不……不要这样,啊……受不了了……乔津帆,你到底用了什么鬼伎俩,我……我怎么会那么难受啊,受不了啊……不要再摸了……”
  乔津帆心知自己的刺激已经差不多了,该是给她最后一次重击的时候,想到这里,嘴角禁不住泛起一个让杨菲菲心惊肉跳的邪笑,嘿然道:“菲菲,你可别冤枉我啊,我哪里会什么鬼伎俩?哈哈,不如这样,让我再给你来点特别的,让你知道本公子的真正本事!”
  乔津帆说着,根本就不让杨菲菲来得及反抗,就将她的身体往下方一拉,风雨柔软的身子就一下子平躺在了柔软的席梦思上,而成熟又妩媚性感的熟女,早已经被他挑逗得没有半点反抗的力量……
  “你……你想要干什么?唔唔……不要啊……我……我不想……”
  乔津帆兴奋的怪叫一声,根本就没有理会女人口是心非的娇喘低吟,顺势就趴在了杨菲菲的胯下,将她一双柔软娇嫩的双腿给坚定有力的分开,顿时,杨菲菲胯间神秘的幽源彻底的暴露在乔津帆的眼底。
  或许是年纪的关系,成熟妩媚的杨菲菲蜜穴无比的饱满肥美,在一丛乌黑卷曲发亮的阴毛覆盖之下,隐隐可见一个饱满凸起的濡湿蜜源,阴毛过于浓密,连带蜜穴处都满是黑亮的柔毛,看不清里面的真相,乔津帆暗叫刺激,杨菲菲的阴毛真是又黑又浓,他忍不住伸手缓缓的分开浓腻的阴毛,这才看清楚里面的真相……
  “哈哈,菲菲……你的小穴真是好美呀……唔,连水儿都那么丰富……”
  乔津帆无比兴奋的怪笑一声,让杨菲菲羞耻得不敢见人,胯间的蜜处就这样暴露给一个小时以前还完全没有见过的这个小男人,而且自己的心底居然生不起半点反抗之心,实在让她羞愧得想要晕过去算了……
  自己怎么能够这样?这不是彻底的背叛了心爱的丈夫吗?肉体上的背叛,或许还能够得到原谅,可是心灵上的背叛,连她自己都没法原谅自己,就在这种既难耐痛苦又兴奋慌乱激动的莫名感受中,心底浓烈的情欲突然间彻底的释放了出来,浓烈得令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唔唔……不……不要说了,求求你……不要看啊……那里有什么好看的?你直接来吧……求你了……”杨菲菲已经完全没法忍耐了,娇躯不住的扭动,从最初的抗拒厌恶,到渐渐的被他吸引,到现在的情欲难禁,只想被他的肉根插入,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却让她感觉到像是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年月一般,完全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心……
  “嘿嘿,菲菲,不要这么谦虚呀,你的小穴,都四十多岁了,还能够保养得这么迷人,水淋淋的,又红红嫩嫩的,可真是非常难得了,哈哈……”
  乔津帆故意刺激着杨菲菲的心儿,让她彻底的抛开掉无谓的自尊,目光完全落到了她的肉穴上,顿时被深深的吸引。
  深藏在浓密的阴毛间的蜜穴,无比的肥凸,肌理又十分的细腻,两片饱满的大阴唇,就像是一颗熟透的蟠桃,又肥美又娇艳,依然还是肉红的颜色,可见杨菲菲的体质,在女人之中,亦是属于极品行列。
  乔津帆的手指带着气流,缓缓的按住两边的大阴唇,悄然将这两瓣蜜桃似的阴唇往两边分开,现出里面更加诱人的美景,成熟性感的杨菲菲的小阴唇也无比的肥厚,呈现出娇红的色泽,几道细细的褶皱密布在小阴唇的上方,十分的精致漂亮,肥厚的小阴唇紧紧的包夹着,看不到肉缝的形状,可见要是肉棒被这两片肉膜包夹住,该是多么美妙的享受啊!
  粗糙的手指摩擦着细嫩的阴唇,体质偏敏感的杨菲菲又碰到了乔津帆这样的色中高手,偏偏他的手指还带着一阵麻麻的电流,虽然只是简单的用两指触碰到小阴唇,杨菲菲就已经完全没法压抑住那阵潮水般的快意,娇呼连连道:“啊啊……好奇怪呀……喔喔喔……你的手指怎么那么厉害……真……真刺激……喔……从来没有这么刺激过……真难受啊……”
  随着乔津帆的手指悄悄的在杨菲菲的蜜穴上摩挲,将她诱人的小穴搓成了一个诱人的S型。突然间一股温热的清泉从小阴唇之间泄溢而出,将他的手指弄湿,黏黏滑滑的,说不出的淫靡刺激,乔津帆心头一动,暗赞杨菲菲的体质敏感,心里顿时大喜,手指悄然剥开了娇嫩又肥厚的小阴唇,终于开到了在小阴唇的最上方,包夹着一粒半探出头来的小巧嫣红的肉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