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无限穿越之后宫(1-300章)[TXT]

[玄幻]无限穿越之后宫(1-30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地23
类型: 玄幻.穿越
格式: ZIP/TXT
大小: 424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3567c60610c6/

2、
http://www.suwpan.com/file/011f1ed3a13e6fa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25696

简介:
  一位洪荒世界的主宰,为了猎艳,穿越到各种小说,动漫,电视剧,电影的世界中,猎艳之旅就此展开。
  仙剑奇侠传,斗罗大陆,天龙八部……
  注:本书前面一部分写的是主角在洪荒世界的事情,后面才是写的穿越

节选:

  为了炼制一座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住房,东方宇下的功夫绝对够深,他拿出了一百万道起始之气,用于炼制一座宫殿,然后他布上了起始聚灵大阵,开始了新一轮的炼器。
  时间过去的很快,不知不觉中炼器便完成了,东方宇慢慢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炼器成果,球形的可变式外观,银色的漆板,每一块上面都有着起始督天大阵,联合起来组成了起始灭杀大阵,内部全自动高科技化,并加以炼器手段,使之更加持久耐用,更有宇内乾坤,可自成宇宙天地,不过这个宇宙空间目前只有一颗星球,而且是作为他自己的卧室用,东方宇当然不会把这个事情告诉刘思静。
  「哇……今天的天是那么蓝,今天的草原是那么美,今天的心情真是好到极点呀!」
  东方宇仰天大声说道,说着他心念一动,微微一笑,身形一晃便到了刘思静身旁。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只见刘思静贝齿微露、冰肌玉肤、滑腻似酥、鬓云乱洒、楚楚衣衫、婀娜小蛮、芳馨满体,又如出水芙蓉一般淡雅脱俗,不禁令东方宇看呆了。
  「呀……宇……不要这样盯着人家看啦……」
  刘思静有点儿娇羞,小女儿姿态显露无疑,更加凸显出她的美丽,东方宇情不自禁的将刘思静拥入怀中,望着她羞红的小脸,轻轻地低下头,吻住了刘思静的娇唇。
  「嘤咛……」
  一声娇吟响起。
  「静儿……」
  东方宇轻轻地说道。
  「嗯……」
  一声小的几乎不能听见的声音响起。
  「可以吗?」
  望着刘思静那娇羞的样子,东方宇对她说道。
  「宇,你要轻点哦!」
  刘思静看着东方宇有点羞怯的道,听到这句话后,东方宇的心不由的澎湃起来,如果开始是那幽静山林中碧水深潭,那么现在已经成为狂涛怒波的广阔大海。
  只见东方宇大手一挥,一张足以容纳十多人的大床出现在了他的身旁,他抱着刘思静,将她轻轻的放到床上,然后吻住了刘思静的娇唇,手慢慢攀上她的雪峰,刘思静睁开眼睛,与东方宇四目相对,看的她心头一荡,圆熟湿润的双唇不禁轻哼一声,旋即闭上眼睛,不敢与东方宇直视,她秀美柔韧并且晶莹玉泽的玉颈都泛红起来,静静等待着东方宇的下一步动作。
  东方宇轻轻的捏着刘思静雪峰上面的红豆,听着她发出叫娇吟似的声音,这令东方宇的汹汹欲焰燃烧起来,下体不断的涨大,两条滑溜的舌头充满激情的纠缠在一起,他左手不停地捏着丰乳上的小红豆,右手缓缓的在刘思静的身上游走,滑嫩的背部,丰满的臀部,一直到刘思静的蜜穴上,弄的她激情不断燃烧。
  看到面前的刘思静已经情迷意乱,东方宇迅速隐去自己和刘思静身上的衣服,手在她的丰臀上捏了一把,嘴唇贴着她那已经羞红的耳根,说道:「静儿,你的乳房和臀部都好丰满呀,捏起来真是舒服呀」「呀,不要啊,宇……呜呜……宇哥哥……你欺负我……」
  刘思静感到东方宇的色手由臀部滑向她的蜜穴,直抚上她的阴唇,一股激流从她那已见湿润的娇嫩阴部,传遍她的全身,那美丽的娇躯禁不住抖动了一下,绯红的脸庞泛起一丝从未有过的红晕,刘思静感到自己自己那娇嫩的阴部被一只手指大胆的触摸着,随后竟然插进自己那的微张的阴道,在那里轻抚起来,她感到十分的羞涩,脸上的红晕更加的红了,一股万分强烈的快感从那被抚摸的阴部传来,使她娇嫩的身躯不断颤动着,恰是红玫瑰般诱人的红唇不禁开启了,从那碎玉一般的牙齿里发出一声轻柔的呻吟,刘思静不知何时睁开了因羞涩而闭上的眼睛,东方宇在她的耳边亲昵的说道:「静儿,你闭上眼睛的样子可真美」。
  刘思静睁开眼睛看到东方宇那火辣辣的目光,她的衣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脱下,两条雪白丰盈的大腿,和那隐秘而诱惑男人的阴部,就丝毫没有掩饰的暴露在东方宇的目光中,之前看到东方宇的眼睛便令她神魂颠倒,此时的眼神更加的勾人心魄。
  东方宇的手在刘思静那粉红的娇躯上游着,这令她双颊发烧,心头狂跳,刘思静这时感觉到东方宇在抚摸着她的大腿,接着便一把搂住她的细腰,把她紧紧搂在怀里,一只手在时而轻柔、时而粗暴的玩弄着她的玉乳。
  东方宇大胆的爱抚动作让刘思静感觉十分舒畅,她不禁又发出一声淫浪的呻吟,刘静思感到十分的羞涩,东方宇在她的红唇上放肆的热吻,一边伸进舌头在她口中搅动着,此时刘思静已经是香汗微润,红霞满脸,处女诱人的一面展现无疑,她的双唇一开似乎要说什么,但东方宇的舌头却趁机溜了进去,两人的舌头搅在一起。
  很快刘思静的睡衣被剥到柔嫩的膝盖上,那平时不被人所见的两条雪白丰盈的大腿,和覆盖着软软黑亮阴毛的阴部,完全裸露在东方宇面前,东方宇的手从刘思静美丽的小腿一点点抚摸着向上移动、揉捏着她的肌肤,热唇在她火热的唇上尽情的亲吻着、啃咬着,他搂着刘思静的大手抚摸着她的丰腰,紧接着一把便抚上了她那丰满的、高耸的乳房,在那万分诱人的乳峰上使劲的抓抚着。
  刘思静感到身体里那种感觉更加的强烈了,她禁不住拼命地在东方宇赤裸的怀里挣扎着,那丰盈的身子便诱人的扭动起来,光洁的臀部竟和东方宇那坚挺的宝贝触摸了起来,刘思静只觉得自己那敏感的臀部,被一个十分灼热的硬家伙顶触着,东方宇也舒畅的感觉到自己那粗大的宝贝,被刘思静那丰盈的臀部揉抚的越来越灼热坚挺了,他不禁抱紧了刘思静,他口中发出粗重的喘息声,一只大手已经抚摸上了刘思静丰盈的大腿,另一只手便一下子插进了她的两腿之间,刘思静的两腿不由得紧夹着扭动身体。
  东方宇在刘思静那万分敏感、柔嫩的大腿内侧加劲的抚摸着,一边动人的向上移动着,他感觉道刘思静的下体已经是微微湿润了,东方宇索性在她那丰盈的乳房上加力的揉抚着,动人的拨弄着她的勃起乳头,刘思静呻吟着,东方宇又在她湿润的大腿内侧不断地抚摸着,一下下地移到了她的大腿内侧,挑逗的抚摸起刘思静的大腿沟来,刘思静只感觉那从乳房和大腿内侧传来的感觉,像电流一样酥软着自己的全身,她的心在怦怦乱跳,东方宇知道刘思静已经动情了,他伸手抓住了刘思静的玉臂,让她柔嫩的小手在自己的胸脯上温柔的抚摸着,然后吻着她美丽的眼睛说道:「静儿,我让你知道什么是欢爱!」
  说着东方宇那只早已迫不及待的手,十分猴急的抚上了刘思静的阴部,在她湿润的阴部上不断地抚摸起来,这刺激得刘思静不禁「啊、啊」的淫叫起来,美丽的身体扭动如蛇,东方宇一边把刘思静紧紧压在身下,用自己的胸膛磨蹭着刘思静那高耸的乳房,一边抓住刘思静的温湿的小手,按向了自己那坚挺的宝贝,让刘思静在宝贝上抚摸着,东方宇的手在刘思静的阴部上使劲抓抚着,拨弄着她的阴蒂。
  刘思静忍不住了,口中传来声声吟叫:「啊……轻点……宇……宇哥哥……啊……别逗了……我受不住了……啊……」
  刘思静如此的娇态令人血脉喷张,东方宇的手更在刘思静的阴部,和两条雪白丰盈的大腿之间,来回使劲地揉摸起来,刘思静突然感到一股控制不住的感觉传遍了全身,娇躯一阵痉孪,便感觉自己那两片柔嫩的阴唇张开了一股液体排了出去,从未体验过的感觉传遍了全身。
  刘思静完全被东方宇征服了,她的玉臂自然的抱住了东方宇,把自已那丰盈的身体主动和东方宇蹭抚着,东方宇不禁欢声大笑,知道终于把这个娇羞的女人,玩弄成爱液奔流的娇娘子了。
  东方宇的手这时轻轻抚摸起刘思静的阴部来,万分舒畅的他把那溅流的爱液,涂在刘思静的整个阴部,又一边用大拇指摸弄着她那最敏感的阴蒂,一边把手从刘思静两条雪白丰盈的大腿之间穿过去,热抚起她的会阴部来,然后又把手伸到刘思静的臀部上,慢慢地抚摸起她那竖盈柔软的臀部来,手臂还不失时机的在爱抚着刘思静的大腿内侧和阴部,刘思静的呻吟声又响了起来。
  刘思静那丰盈美丽的身体完全裸露在东方宇的眼前,是那么的娇嫩美妙,特别是那两个丰满高耸的乳房,白嫩坚挺,粉红的乳头高高耸立着,肌肤腴润,像两个白嫩的馒头一样在激动的起伏颤动着。
  往下看是刘思静那苗条丰盈的腰肢,阴毛柔嫩的阴部,那初欢的阴蒂已见火红,两条绝美的玉腿光洁白净,紧紧的夹着,她那万分美丽的曲线引诱得东方宇万分冲动,一头便埋向了刘思静那丰满的乳房,在那白嫩的肌肤上贪婪的舔吮着,使劲蹭动着,又不禁吻住刘思静的乳头在尽情的吮吸着、啃咬着……
  刘思静在东方宇身下万分销魂的欢叫着,一会忍不住大声呻吟着,口中吟道:「宇哥哥……轻点……喔哟……不要……」
  刘思静这娇吟声引诱得东方宇喘息着,一下子把她压在了身下,两手使劲热抚起她丰盈的玉乳来,嘴里继续在含咬着她的已经勃起火红的乳头,两手把的乳房又是抓抚,又是揉捏,刘思静在欢叫着。
  东方宇又用一手搂住刘思静的柳腰,在她的后背抚摸起来,刘思静没想到,抚摸背后竟也是那样的性感,她仰头动情的呻吟着,任凭东方宇亲吻着自己玉嫩的脖颈,他只感到一个硬大的热家伙顶在自己阴部上,左右的触摸着,十分的舒服。
  东方宇这时也是意乱情迷,刘思静的纯洁和娇嫩令他色欲大发,那长耸热挺的宝贝感觉越来越坚挺,顶蹭着刘思静那柔嫩阴部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刘思静那白嫩的玉体就在东方宇的身下蹭动着,他一只手仍抓抚着刘思静那丰盈白嫩的乳房,在那丰乳上尽情揉捏抚弄着。
  刘思静的丰乳却从未被这样尽情的玩抚过,只觉阵阵酥溶的感觉烧得她,「啊、啊」地不停叫唤着,看着刘思静那美丽的娇态,东方宇一头便埋向了刘思静那鲜嫩的红唇,贪婪的吮吸着她甘甜的汁液,舔着她的牙齿,一手在把她那丰盈的玉乳像揉面一样按抚着,感觉那丰满的乳房娇嫩而叉富有弹性,真是令人性欲大张。
  东方宇把刘思静的玉乳左右地拨弄着,向时用大拇指拨抚着她那高高耸起鲜红娇小的乳头,口中吮着她的舌头,一手便把那玉乳拨弄着蹭动着自己的胸脯,另一只手一直在玩抚着她那丰盈柔嫩的玉臀,大胆的揪弄着白嫩的肌肤。
  刘思静这时以经动情的用两只嫩藕一般的玉臂,紧紧搂住了东方宇,主动的把她那万分美丽的身体,蹭向东方宇那热乎乎的健壮的身体,同时两手忍不住便在脊背和臀部上温柔的热抚着,这时东方宇的手突然抚向了刘思静那两个丰臀之间,刘思静立刻便感觉到一股未曾感受的激流传遍了全身。
  东方宇的嘴吻向了刘思静的脖颈、肩膀,刘思静也动人的吻起了东方宇健壮的肩膀,任凭他在自己那玉嫩的臀部上尽情的揉捏抓抚着,东方宇从后往前使劲抚摸着刘思静的会阴部,刘思静扭动着丰盈的身体,她显然已经进入了动情阶段,美丽的身体上香汗淋漓、肌肤腴润,衬着少女那白嫩身体的美丽的曲线更显迷人,她的脸蛋儿红扑扑的,但最纯洁隐秘的部位紧紧的贴在了东方宇的身上,东方宇急忙的一翻身,分开她的双脚,大宝贝头抵住了桃源洞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