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毒剑风流(1-3卷18章)[TXT]

[武侠]毒剑风流(1-3卷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八宝太监(babaotaijian)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36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5d7f656f9c6/

2、
http://www.suwpan.com/file/4a0b43364a3b1d0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787367

简介:
  所谓美人者,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玉为骨,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吾无间然矣。
  练成绝世剑法,征服武林,连人人敬若神明的仙子也不得不委身于他。
  玩世不恭,游戏人间,从侠客到淫贼再成为魔头。

节选:

  廉驰离开了炼药房,走在林间山路上,阳光透过繁茂的树叶照在头顶,耳中传来鸟鸣蝉噪,当真是神清气爽,仰天狂笑了起来。这解药折磨了自己一个多月,今天终于放下了这副担子,虽然不能肯定这解药是否真的能让毒虫休眠一年,但现在已经是车到山前,再也不劳他费神了。一切听天由命,不用再为此昼思夜想,只要安心等待结果便是。
  廉驰一路吹着不成调的口哨回到了逍遥山庄,杨雪还是在玩毽子,单燕拿着本《西厢记》在凉亭里翻看,廉驰一进花园,就大喊道:“少爷我的解药配成啦!”
  两女听了赶紧过来,一齐问道:“少爷,逍遥丹的解药你真配出来了?”
  廉驰抱住她们,在每人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笑道:“配出来了啦,现在已经在大批炼制,少爷我总算可以休息一下,这一个多月可真累死人了。”
  单燕听了一脸欣慰,她爹爹的命看来算是保住了,杨雪则是乐得又蹦又跳,欢叫道:“太好啦!少爷,这下你就不用每天都早出晚归的去炼药房了。嘻嘻,开心死了,少爷,我们是不是该庆祝一下?”
  廉驰也是满脸笑容,说道:“好呀,怎么庆祝?”
  杨雪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转,说道:“少爷,现在天这么热,我们去游泳玩吧!”
  逍遥岛地处极南,刚进五月就炎热无比,廉驰听了自然是拍手赞成,单燕见两人兴致极高,便也点头答应。杨雪跑回屋去,不一会又提着一篮毛巾跑出来,拉起廉驰的手,说道:“走吧,少爷,我们去后山。”
  三人走在林荫路上,约有半个时辰,廉驰忽然听见前边水声隆隆,竟好像是有个瀑布。再向前走了一会,树木退去,视线豁然开朗,一条玉带挂在山间出现在了廉驰面前。
  凝目望去,那瀑布乃是一股山泉形成,光秃的岩石山壁之上,泉水从一个洞口中喷涌而出,从十丈多高直泻入山下的水池里。水池之上雾气蒸腾,在阳光照耀下形成了一道七色彩虹,宛若人间仙境一般。再走进一看,那水池清澈见底,池底的卵石清晰可见,阳光射入水底,被波澜起伏的水面扭曲得千变万化,在池底扭动成一条条纵横交错的亮线。
  杨雪到了池边就开始脱衣服,不一会就赤条条的像只小白羊一般,阳光照耀之下,白花花的身体十分耀眼。单燕皱眉道:“雪儿,你脱得这样干净,一会有人来了怎么办?”
  杨雪答道:“不会的,这后山是少爷划出的禁区,别人是不许过来的!”
  说完“扑通”一声跳入了水池,身子在水波之下再也看不清楚,只隐约见到一条白腻的人影在水下欢快的游动。
  廉驰见状也脱了个干净,跳入了水池,这泉水清凉,与燥热的空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人一入水立刻精神一振,但他也不知道自己水性如何,只是在水池四周走动,不敢进到中间水深的地方。
  杨雪调皮的游过来,在廉驰身边转来转去,还不时用水泼他一下。廉驰到了水里不比陆上灵活,几次想抓住她,都被她从手边游了过去。终于乘着杨雪不备,全力跃出水面扑了上去,一把抱了个正着。
  两个人一起倒在了水里,杨雪双乳都被廉驰抓在手中,又感觉他火热的肉棒正抵在自己的臀缝里,马上就没了力气,廉驰又不会水,两人在水下翻滚了好一阵,这才站立身起来把头探出水面,不住的喘息。
  杨雪在廉驰怀里转了个身,面对着他,问道:“少爷,你连怎么游水也不记得了吗?”
  杨雪一转身,双手攀住廉驰的肩膀,直挺的肉棒刚好伸到了她双腿之间,她倒是很喜欢这种感觉,两腿一并,把肉棒夹在胯下,轻轻厮磨了起来。
  廉驰鼻息粗重,双手抓住了杨雪胸前的两团乳肉用力揉捏,也不回答她的问题,完全沉浸在情欲之中。杨雪见玩得有些过火了,一推廉驰游了开去,回头笑道:“少爷,我们来教你学游泳吧!你能抓住雪儿,雪儿就给你抱一下。”
  廉驰大喘了几口气,这才答道:“好呀,我现在可不会游水了。”
  杨雪又回头对单燕说道:“燕子姐,你快下来呀,少爷不会游泳了,我们来帮他学游泳!”
  单燕正在岸上犹豫,听了这才开始脱衣服,但她比较害羞,仍旧留下了肚兜和亵裤,不等廉驰多看几眼,就跳下水来。
  两女一左一右来到廉驰身边,托起廉驰帮他熟悉水性。过了一会放开廉驰,他倒是可以勉强浮在水上,但是却只能露出一双眼睛乱转,鼻子嘴巴仍沉在水下,无法呼吸。单燕见了掩嘴轻笑,说道:“少爷,你用手向下滑水,就可以游起来了!”
  廉驰一试,果然整个头部都露出了水面,刚想说话,一张口泄了气,又“咕咚”一声沉到水底,留下了一串水泡,把两女笑得前仰后合。
  又尝试了几次,廉驰总算是掌握了游水的技巧,便与两女在水中追逐嬉闹,占足了手头便宜。如此玩了一个多时辰,单燕见天色已经不早,便先上了岸,坐在一块平整的岩石上,让太阳晒干她的湿衣,而廉驰和杨雪则不急,还在水中嬉戏。
  单燕这一上岸,完美的身材便展现在廉驰眼前,肚兜紧贴住饱满的胸口,上边两个小小的凸起也看得一清二楚,雪白的长腿伸得笔直,一双玉足更是玲珑可爱,看得廉驰呆在了原地。
  杨雪游到廉驰身边,在他耳边轻笑道:“嘻嘻,少爷,你又看着燕子姐发呆啦!”
  廉驰回身一把捉住了杨雪的小腿,将她抓到了自己怀里,这次却再也不放开她,抱在怀里仔细把玩了一番,杨雪也不挣扎,任由廉驰抚弄。
  单燕见两人在水中缠绵,不便多看,别过了头去欣赏风景。
  廉驰怀里抱着个娇小的美人玩弄,耳边听着她诱人的呻吟,眼前还有一个身材完美的半裸美女供自己欣赏,觉得便是神仙也没有如此快活,再也难以把持,把肉棒抵在杨雪的玉洞前,便想破门而入。
  杨雪却一扭身子,从廉驰的肉棒上滑了下来,不让他进去,低声问道:“少爷,你这次不会流鼻血了吧?”
  廉驰听她提到自己的糗事,俊脸通红,抓住杨雪的乳珠用力捏了一下,说道:“不会了,快把腿分开,听话!”
  廉驰正要再来,单燕却见身上的湿衣已经干得差不多了,站起来说道:“少爷,上来吧,我们该回去吃完饭了!”
  杨雪听了笑道:“嘻嘻,少爷,我们快上岸吧,听话!哈哈……”
  廉驰见又不能得逞,心有不甘,又听杨雪故意模仿他的语气嘲笑他,更是恼火,摸了摸鼻子,心中冒出个主意,突然用力插入了杨雪的小穴,下体来回挺动了几下,小小满足了心愿,这才拔出肉棒,垂头丧气的向岸边游去。
  杨雪本以为廉驰这次又要功败垂成,正在“咯咯”娇笑,哪想到他会突然发难,被他插得娇呼不已,刚有一丝快感,他却又抽身而去,弄得杨雪私处又酥又麻,哪里还有力气游去岸边。
  单燕见杨雪赖在水中不肯上岸,还以为她是贪玩,连连催促,弄得杨雪又是害羞又是委屈,终于恢复了几分力气,这才游回岸边,廉驰一脸坏笑的去拉她,又被她在腰上狠狠掐了一记。
  两人上了岸,单燕拿起一条毛巾给廉驰擦拭身子。擦干了上身,单燕又蹲下来擦他的下身,那粗大的肉棒就挺立在眼前,看得她满脸通红,强忍着羞意也仔细给他擦了干净,最后又帮廉驰穿好衣服。另一边杨雪也已经自己穿戴整齐,三人这才回了逍遥山庄。
  第二天早晨,廉驰一觉醒来,只觉得神清气爽,终于不用再去研究解药,吃过了早饭,又活动了一下身体,拿出一把折扇到院子里开始练习“穿花扇法”。
  这武功搁下了一个多月,现在又生疏了起来,没练几招就甩飞了扇子,把杨雪笑得花枝乱颤。
  廉驰苦笑摇头,捡回扇子又练了起来,怎么说也要恢复到之前的水平,才好再去跟白松习武,不然被师父一见功夫不进反退,肯定被他耻笑。
  这“穿花扇法”练了一上午,总算是顺手了一些。午饭的时候,廉驰忽然记起,在秘室的桌子上还有两本书没有带出来,那两本书也该是自己过去经常研究的,其中一本厚厚的好像是本剑谱,便决定下午也拿出来看看。
  吃过了饭,廉驰又去了次秘室,拿出了那本《天极剑法》和关于机关阵法的无名秘籍。
  廉驰先翻开了《天极剑法》第一页却没有作者名讳,只写着“天极之妙,难以形容,老夫不过窥窃其中一二,羞于署名”,那字体虽不工整,却别有一股逼人的英气。
  廉驰心中暗骂:“这个老鬼,就偷看了其中一二也敢来写书?还罗啰嗦嗦的写了这么厚一本,难怪不好意思留下名字。”
  继续看下去,后边开始就都是剑法招式,蝇头小字密密麻麻的布满书页,廉驰只看了几页,就发现这剑法十分深奥,虽没有“穿花扇法”那么多变化,但是每一剑都精妙绝伦,那书页上画的小人每一剑刺出,都深合天地自然之道,繁而不见其杂,简而不显其陋。
  廉驰看了几眼《天极剑法》就立刻被它深深吸引,拿著书手舞足蹈的模仿其中招式,完全忘记了自己本来只是想随便翻看一下,下午还要继续去练“穿花扇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