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魔临都市之孽恋(1-3卷22章)[TXT]

[都市]魔临都市之孽恋(1-3卷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濒死的狼
类型: 都市|乱
格式: ZIP/TXT
大小: 136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e76e6f745c7/

2、
http://www.suwpan.com/file/c964db5dc06c47f7.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56162.html

简介: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节选:

  触摸着方言棱角分明的脸庞,凝视着他深邃不失温柔的眼神,方茹能感受到他目光中所包含的对自己深深爱恋,紧贴的胸口处传来他有力的心跳和炙热的温度,妇人绵薄的衣服不能阻止她的芳心在瞬间就涌起了无限的满足和甜蜜。
  方言平躺下来,妇人自然的将螓首埋到他的胸膛上,倾听着他那熟悉的心跳节奏,让他的手掌在自己的背后爱、抚。感觉到自己在方言的柔情攻势下,似乎想起了往日的那些激情。不过此时的方茹没有了昨天的那种小小的羞怯,现在的她只是觉得很安心。
  “宝宝,以后再也不要离开妈妈了,好吗?”
  该倾诉的始终要来,昨日的相见让彼此都有些敏感,除去见面时的一些询问,然后两人都默契的不去诉说这段时间彼此的神伤。
  方言的一只手在妇人的背部轻抚,衣裳下的肌、肤丝滑如绸缎,最后搂住她纤、细柔软的腰,而另一只手轻轻的整理着方茹那醒来后有些凌乱的青丝。面对方茹低喃着的希翼,一时间,方言感觉自己满腔想要说的话在这一刻都显的不再必要。
  “嗯,再也不分开,就算是死,也要死在妈妈的身边。”
  方茹娇、躯有着微微的战栗,抬起头,将手指按在方言的唇上,“不准说那个字。”
  见方言淡笑着微微点头,方茹双手捧着他的脸庞,又喃喃道:“宝宝还要陪妈妈走很远很远呢,谁都不能伤害宝宝,你干妈都不行。”
  见方言的眼神里闪过一抹忧愁,方茹接着道:“等我们回去,妈妈陪你去见你干妈。”
  妇人的眼神温柔而坚定,浓浓的情意让眸子里布上了一层朦胧的水雾,绝美的容颜在重历幸福时,没有了昨日的那四憔悴,温润细腻的似初生的婴儿,或者要更加的水嫩,重新焕发出让人惊叹的美。
  盯着方茹那分分合合的水润双、唇,方言点点头,柔柔的笑道:“妈,分开了187天,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吗?”
  方茹的脸上升起一抹红润,凝视着方言,缓缓的闭上眼睛,将双、唇送到方言的嘴边,呢喃的近乎呻、吟,“宝宝,来吻妈妈吧……”
方茹唇舌的香甜方言早已品尝过无多次,但每次都依然沉醉其中。妇人乌黑修长的睫毛微微的颤动着,饱满的唇瓣水润嫩滑无比,每一个男人无不渴望在上面啃咬,现在,这些都只有方言一个人能享受。
  方言的动作很慢,很温柔,轻轻地,几个月的思念都融在这轻柔的细吻里。最先开始的地方是妇人柔软的眉毛,然后是一片光洁的额头,再啄过那小巧精致的鼻尖,最后是一片柔滑的细腻脸颊。
  妇人的唇瓣最终被方言含在嘴里,那甜蜜的芬芳吸引着他伸出舌尖去探索更多的味道,随着妇人贝齿的分开,方言的舌尖便钻入一处湿暖的甘甜所在,妇人柔润湿滑的香舌本能或者是配合的迎上来……
  “嗯~~~宝宝~~~”方茹喃喃呻吟着,母子两人的吻在开始的和风细雨之后,在不知不觉间就开始变的狂热,似乎要将分隔的这几个月所失去的都要补回来,越狂热,也越发的投入,不似母子,像是饥渴的恋人。
  “妈,你想念我的吻吗?每天例行的吻,过了187天,现在我要把它全补回来!”
  方言呼吸急促,说话的同时仍然不放开口中被肆意吸吮的唇瓣和舌尖,双手固定住妇人的螓首,舌尖在她的口腔里肆意的搅裹。而方茹沉浸在这如痴如醉的感觉当中,方言的疯狂让她兴奋,让她迷醉,双手本能的紧紧圈住方言的脖子,香舌不避不逃,任由他对自己的索取,任由他将自己的口涎吞入腹中。
  每每听到他喉咙蠕动的声音,每一滴他的唾液灌进来,她的身体都会本能的颤栗,双腿之间更是莫名的酥麻。
  “妈妈想,每天都在想,想着宝宝能够吻妈妈,想着让宝宝的舌头在妈妈的嘴里调皮。”
  母子如此的深吻自然是世俗不容的,但两人早已经历多次,甚至渴求的更多。面对方茹的回应,方言能感觉到下面的肉棒已经坚挺的无以复加。双手滑到妇人那饱满挺翘的乳肉上,直接肆意的揉捏,肉棒更是隔着妇人薄薄的衣裳磨挲着她腿间的那片嫩软。
  “还有其他的吗?”
  母子两人的舌尖都伸出口腔,在空气里缠斗,方言一边揉着妇人的乳肉,一边引导着妇人在言语上更加的配合。
  方茹迷蒙着双眼,丝毫不知自己此时与作为儿子的方言接吻的画面有多激情,芳心一直在激荡着,情不自禁的含住方言的舌尖一阵吸裹,将他的唾液,疯狂的收回到自己的嘴里,最后下咽,放开时,妇人媚眼如丝气喘吁吁的看着方言。
  “还有,还有很多,不止是宝宝的吻……”
  方茹拿起方言揉捏自己胸肉的手,从衣服底下伸进去,钻进胸衣下面,毫无阻隔的让他握住自己的奶肉,“还有这里,想念宝宝玩弄妈妈的乳房,也就是宝宝说的奶……奶子。”
  曾经的方言为了照顾方茹的羞涩,很少会有过分的言辞出现,奶子一词也只是说过几次。
  虽然最后两个字轻的若不可闻,但方茹第一次表达出来还是让方言的肉棒有戳破妇人衣服的架势。妇人的脸蛋上已经布满了情动的红潮,晶莹的耳根下面都是淡淡的粉红,凝视着方言兴奋的模样,方茹鼓起勇气又道:“玩妈妈的这里吧,它们是宝宝的~~~”方言喘息着,因为刚才的动作,妇人的上衣翻起,整个肚子都露在外面,肌肤光滑嫩腻的一直延伸到那的那因为手掌的动作而露出部分奶肉,雪白丰满的奶肉,下缘有着完美的弧度,稍稍抬起手掌,就能看见掌心下面的那颗粉红的奶尖。
  三十四岁的方茹不失成熟的风韵,又有着少女般的纯美,娴静温婉的气质更是动人。此时,沉浸在母子爱恋的交缠中,妇人的眉梢都似乎带着点媚态,不施粉黛的素颜本就绝美,此时更是勾人。
  方言觉的自己有些口干舌燥,下面的肉棒也是坚硬的无以复加。另一只手也探进那胸衣下面,一手一只的握在掌中,妇人奶肉的柔软和弹性从方言的掌心传上来,瞬间占据了方言全部的意识,如此的光滑,如此的柔腻。几次动作之后,胸衣彻底的滑落到乳缘上方,两团耀眼的嫩肉完全的暴露在空气中。
  “嗯~~~”方茹一声娇吟,那是方言的指头扫过她的乳头。
  带着羞涩,带着情动,带着快慰,看着方言的手指陷入自己饱满的乳肉中,妇人也会惊叹自己奶肉的弹性,随着方言手上的动作自如地变换着形状,在方言手指没有按压到的地方,白嫩的乳肉像是要从指缝中溢出一般。
  “妈,想要我吃你的奶头吗?”
  在方言的玩弄下,方茹感觉自己的奶尖早已挺立,尤其是被他用双指夹住拉扯搓转时,看着那粉红的奶头,作为女人极为隐私的地方,现在被儿子肆意的玩弄,细小的坚挺被他挤压的变型时,她就会触电般的颤抖,然后腿间配合的渗出蜜汁。
  “嗯。”
  方茹轻声应着,微微点点头,在方言嘴巴凑上去的同时,她捧着一团奶肉,将顶端的乳头主动送到方言的嘴边,“最好宝宝永远都吃不腻……”
  在以前,方茹即使做出这样的动作也会羞涩不堪,但在今天,和方言的再相见让她有着极端的幸福与满足,心里充满了甜蜜的欲望。看着方言将自己送上去的奶头含入嘴中,方茹的呼吸第一时间变的粗重,温软的手臂地抱着方言的头,似乎是本能般的将方言脑袋压向自己的胸前。
  “嗯~~~宝宝~~~轻点,别咬……咬疼了妈妈……”
  方言自然能听见方茹的娇吟能听见她急促的喘息声,齿间轻咬的奶头味美无比,他如何会放弃,只会吸吮的更加放肆。让娇嫩的奶头在齿间流转,舌尖不时的去逗弄顶端的小点点,鼻尖埋在妇人饱满柔软的奶肉中,脸颊被那嫩滑的奶柔摩擦,浓郁的奶肉充斥着鼻腔。
  “嗯~~~宝宝好……好坏……咬的妈妈好……好痒……”
  “哪里痒?”
  方言含糊的问道。
  方茹咬着粉嫩的双唇,娇吟时的声音带着让人酥爽的魅惑,“浑身都……都痒……肚子里像是有虫……虫在爬……”
  “是这里吗?”
  方言将手按在妇人的双腿间,按压着那片柔软。
  “嗯……嗯……那里也……也痒……”
  方茹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抓住方言的手放到自己浑圆精致的光滑大腿上,慢慢的往上送,直到抵达那片女人神圣的地方,“宝宝,妈妈的这……这里也想……想你……”
  方言能感受到今天的方茹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放的开,手指按压着那片饱满的嫩肉,吐出妇人被他的唾液浸湿的粉红小奶头,问道:“妈,你今天好像比以前大胆。”
  “因为妈害怕,害怕没有宝……宝宝在身边的日子,只要宝宝高……高兴,只要宝宝不要离开妈妈,让妈妈做任何事情都……都可以……”
  方茹说到情动处,眼角又滑落了泪珠,抓住方言的伸进自己的内裤,将他的手掌按在自己的肥美阴阜上,“妈妈已……已经是宝宝的女人了,只要宝宝高……高兴,妈妈愿意这样。”
  妇人的深情让方言心里一阵甜蜜,掌心按摩着妇人肉嘟嘟的阴阜,手指压在两瓣肥美娇嫩的唇肉上,那紧紧闭合的缝隙处冒着丝丝热气,点点的蜜汁腻滑无比。
  “那能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方言轻轻啄去妇人眼角的泪珠,凝视着她覆盖着水雾的双眸,轻声诱惑着道。
  面对方言的提问,方茹还是有着稍稍的犹豫,那些羞赧更是明显,眼神躲闪的不去看方言,最后诺诺的道:“那是妈妈的阴……阴部。”
  “不对。”
  “明明就是。”
  方茹知道方言的小心思,有些娇气的回道,将他的闹到按倒自己的胸前,不让他死死的盯着自己,然后凑在他的耳边喃喃的道:“妈妈只知道这种说法,好宝宝,乖宝宝,不要羞妈妈……”
  “那我教你。”
  “不要……”
  方茹的奶肉被方言的脑袋压的扁扁的,粉红的奶头还带着他口水的光泽伫立在他的唇边,舌尖微微一伸就能碰到。
  “嗯~~~”被方言的舌头在奶头上突然的一扫,方茹又是一声忍不住的娇吟。
  方言抬起头,在方茹的耳边轻轻嗅着,似是在贪婪的呼吸她身上的磬香,目的却是在她的耳边吐出几个字眼,然后笑着问道:“听到了吗?”
  “没有,妈妈没听到……”
  方茹双手握住耳朵,闭着眼睛直摇头,脸上泛着红晕,嘴唇嘟起,很是羞臊她听到的字眼,“宝宝太坏了,妈妈怎么能说那种话……”
  “妈妈想耍赖!”
  方言在妇人花瓣间的缝隙上来回抚动的手指微微一用力,指尖便分开紧闭的双唇,陷入那滑腻的沟壑中,然后被两瓣肥美娇嫩的唇肉包夹住,“要我再说一次吗?”
  “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被袭,还是自己的儿子,方茹能体会到那种禁忌的额外刺激,仰着脖子呻吟一声后,睁开迷蒙的双眼,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轻轻扭动着身体,小嘴撅着,类似小女孩似的撒娇,“不要嘛,太羞……羞人了!宝宝~~~妈妈会羞……羞死的……”
  “我还在等着哦。”
  方言不为所动,手指继续在妇人滑腻的溪沟里撩拨,时而拨弄着她肥美的唇瓣,体会在方茹在他的玩弄下丝丝的颤栗。
  方茹眼神里有着哀怨,望着方言期待的样子,嘟了嘟嘴无奈的道:“那只说一次,而且要在宝宝的耳边轻轻的说。”
  在两个人的房间里,方茹觉的说出那些羞死人的词时,若是超过一定分贝就会被人听见,就像是房间里有另外的人,而在方言的耳边说就会安全的很多。
  “那好。”
  方言手指在溪沟里勾弄,妇人的阴道口已经在本能的蠕动,在方言的指肚滑过时能感觉到一阵阵的吸力。将耳朵送到方茹的嘴边,“说吧,只让我一个人听到。”
  “那是妈妈的……妈妈的嫩……嫩穴……”
  “这个太文雅了,还有一个呢?”
  “宝宝怎么这么坏!”
  方茹娇嗔着,双腿乱踢了几次,手指更是在方言的腰间掐着他的软肉。方言告诉她两个字眼,剩下的那个,她平时听一听都会觉的无比的羞耻,更何况要她对另外一个人说出来,而且这个人是个男人,还是自己的儿子,但自己又是这么的爱他,甘愿为他做出任何事,“是妈妈的……屄……”
  能够听到平时无比纯美、无比温婉、无比贤淑的方茹吐出那个淫靡的字眼,方言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在奔腾,肉棒更是有爆炸的趋势。而那个字眼一脱口,方茹便觉的自己的脸火辣辣的,像是要烧起来般,尤其是看见方言嘴角那么的得意的笑容时,她有种被自己儿子亵玩调教的错觉。
  方茹羞愤欲死的捶打着方言的胸膛,最后将脑袋埋在他的胸前不敢看他,“坏宝宝臭宝宝,这下满足的吧,妈妈都快成荡妇了……”
  “有谁能够比妈妈更温婉如玉,恬淡似水的?”
  方言在妇人的耳边诱惑低语,手指有意识的让她感觉到自己在玩弄她下面的唇肉儿,然后霸道的道:“就算是荡妇,也是我一个人的荡妇,有什么关系?”
  方茹在方言怀里安静下来,静静体会着他玩弄自己神圣的私密地带,听着他霸道的言语,心中莫名的就开始软下来,充满了怜爱,手掌轻抚着他的胸膛,呢喃道:“宝宝坏~~~妈妈是宝宝的女人,但这样子羞妈妈,妈妈会羞死的嘛,再说了,荡妇都不是好女人,妈妈才不要宝宝不喜欢呢。”
  已经习惯了在方言面前撒娇,方茹开始分不清自己他的妈妈还是个依恋他的小女人,只知道这个时候的她,想要感觉对她的迷恋和爱。
  方言微微挪动身体,揽着妇人的螓首,勾弄她阴部唇肉的手指也抽出来,手掌贴着肚子上那丝滑如绸的肌肤步步上滑,越过浑圆白腻的奶肉,轻轻触摸着妇人洁白如玉的颈脖,一路上行按在她粉润的唇边,最后将还沾着她私处蜜汁的手指伸进妇人的口腔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