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情公寓之子乔风流记(1-50章)[TXT]

[都市]爱情公寓之子乔风流记(1-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棒棒毛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0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4537c6b6d7e3/

2、
http://www.suwpan.com/file/7eb1d3002d3365f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25690

简介:
  现代宅男穿越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成为了花花公子吕子乔,且看他如何泡尽天下美女。

节选:

  “房费也是我出的,你刚才说了……”Lisa弱弱地说道,“我非常确定,我给你留了电话号,码而且你也答应我第二天会给我打电话,可是你……”
  “拜托你用脑子想想好不好……”吕子乔一把打断她,“我全身上下只有三毛钱硬币,我上哪儿去给你打电话?”
  Lisa登时楞住了。
  吕子乔有些深情地说道:“难道要我再勾引一个女孩,向她借电话?我是那样的人吗?”
  Lisa一听,恍然大悟:“也是哦!”
  “我始终记得那天晚上你一直喝着粉红玛丽!”子乔叫道。
  “粉红玛丽?”Lisa瞪大了眼睛。
  吕子乔说道:“你性感的嘴唇闪闪发光,你身上CD香水的味道紧紧缠绕着我……”
  “可是你知道我是从来不用CD香水的……”Lisa打断他说道。
  “啊?那算了,反正已经过去了!Lisa,我想问你,你现在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吕子乔微笑着问道。
  “我最想要的东西?你是说哪方面?”Lisa问道。
  “就是能用钱买到的东西!”吕子乔微笑着说道。
  “用钱能买到的东西?那就多了,比如大别墅,豪华汽车,私人游艇,高级化妆品,名牌衣服……”
  “那太容易了!”吕子乔大手一挥,说道,“LIsa,我现在就带你去,我们先去买车,然后我带你去商场买衣服、鞋子,包包!另外,我还会给你别墅,如何?”
  “什么?”Lisa大吃一惊,“小布,你发财了?”
  “那是自然啊!现在的我,绝对是有钱人!要不要去?”
  “去!当然去!”Lisa兴奋地点头,有人要送你东西,你不要白不要啊!
  二人当下手拉着手就要出去,曾小贤赶忙拦住他们,叫道:“你们先别走!Lisa,我的电视节目怎么办?!”
  Lisa看了他一眼,说道:“算了,看你这么有诚意,而且我跟小布重逢,我很高兴,我就让你试试看好了!”
  “真的吗?那真的太好了!万岁!”曾小贤大喜过望。
  吕子乔带着Lisa到各种地方到处购物,买了汽车、名牌、化妆品等一切东西,还为她订购了一所别墅。就这样,Lisa彻底地又被吕子乔征服,很容易的,就和吕子乔在去开房了。
  此时,酒店房间内,Lisa一进来,边坐在化妆桌前,把她包里的化妆品倒了出来,香水、胭脂、口红、香粉、粉底、粉饼、眼影、唇彩……一应俱全。她面对化妆镜,在头发脸部及全身上下喷香水后,在面颊打了一层雪白的粉底,又扑了香粉,搽了玫瑰红色的胭脂;用红色的唇彩画眼影;涂口红时,用深红色的唇彩在内外唇反复大量涂抹,化妆得极为妖艳。她竟掀起衣服,拉下乳罩,在自己的乳房上喷香水扑香粉、涂胭脂,特别在奶头上涂深红色的口红,特别艳丽。
  Lisa看了吕子乔一眼,舔了舔嘴上的香艳口红,然后轻轻一笑,脱下内裤露出阴户,在整个阴部喷香水,再扑上香粉和胭脂,阴唇上也涂了大量深红色的口红,连阴洞里也插入口红涂抹,极其淫艳,美丽的阴户发出艳丽诱人的光泽。
  吕子乔情欲的欲望到了极点,于是半蹲下来从背后把她抱住。一条腿跪在有红色地毯的地上,双手伸前轻轻的抚摸她涂过脂粉口红的乳房,用嘴唇在蹲下来的Lisa的耳朵上摩擦。
  “啊……”Lisa的身体颤抖能感觉出,从她的身上失去力量。
  Lisa把脸转过来把嘴唇交给吕子乔。她张开那涂有好多艳丽口红的樱唇小嘴,伸出沾满口红唇彩的香舌,用她涂满口红唇彩的嘴唇含住吕子乔那舌尖吸吮,热情的狂吻,着涂满口红唇彩的舌头在口中交缠。
  二个人接吻,她软绵绵的脂粉口红舌头滑入吕子乔的嘴里,吕子乔反复的吸吮Lisa的舌头和带有脂粉口红唇彩的唾液。
  吕子乔搂着她,低头轻吻着她的香唇,Lisa双唇微张,吕子乔把舌头伸进去,在她的嘴里搅动。吕子乔挑弄着她的舌头,让她把舌头伸进自己嘴里,轻柔的吸吮着。
  吕子乔的手搂着她的腰,渐渐的往上游移,顺着她的曲线抚摸到她的胸部。虽然隔着衣服接触,吕子乔仍然能感受到她的弹性和坚挺。
  吕子乔轻咬着她的耳朵,Lisa格格的笑了起来,吕子乔抚摸她乳房的力量渐渐加强,另外一只手移到她的大腿上,抚摸着她的大腿内侧,Lisa闭上眼睛,依靠在吕子乔怀里,大腿微张,吕子乔抚摸到她的腿间,她穿着一件棉质的小内裤,裤裆部份已经有一小块湿了。
  “哇!淹水了!”吕子乔故意夸张的叫出来,Lisa夹紧双腿,笑骂:“好讨厌喔!你故意笑我!”
  吕子乔的手被她夹在双腿之间动弹不得,但他的手指仍然抵在她的两片阴唇之间,用手指轻轻的撩逗着她,她的淫水渐渐多起来,使她的裤裆完全黏贴在她的阴部,吕子乔可以用手指感觉到她阴唇的曲线和饱满的阴阜,另一手隔着衣服和胸罩揉捏着她的乳头,Lisa轻轻的哼着,像是十分受用。
  吕子乔扶起Lisa,撩起她紧窄的短裙,脱下她的丝袜和内裤。Lisa的阴部毫无遮掩的呈现在吕子乔的眼前,她的阴毛呈三角形分部在耻丘上,阴唇狭窄,淫水充满着穴口,好像要滴下来一样。
  “来,把脚抬上来。”吕子乔让Lisa抬起右脚,跨在沙发上。吕子乔顺着沙发向下滑,滑到Lisa的腿间。然后用手指分开Lisa的阴唇,露出淫水满溢的穴口,在Lisa的穴口上轻吻着,舌头轻挑着她刚搽过脂粉口红的穴肉,很香。
  “啊!啊!”Lisa颤抖着,两手扶着吕子乔的头。
  吕子乔拿起她递给吕子乔的口红,旋出长长的一段,在她的阴核、穴口和会阴三个部位轮流挑逗抹弄,企图找出她最敏感的那一点,吕子乔发觉她的阴核十分敏感,于是他集中玩弄阴核,口红在她的会阴部位滑动,Lisa不停的扭动腰肢,身体像支撑不住的弯下来,她紧抓住吕子乔的头发,用力将吕子乔推向她的双腿之间。
  阴户带脂粉口红的淫水又香又艳,吕子乔疯狂的接吻、吸吻、舔弄。
  “啊!快点!我要!我要!快!啊!啊!”
  “快什么?你要什么?要说清楚呀!”
  “快插进来!啊!啊!我要!快!快!”
  吕子乔站起来,脱去身上的衣服,淫棒早已硬挺,他拉下Lisa的拉链,帮她把衣裙脱下来,再脱去胸罩,露出起那一对搽满脂粉口红丰满浑圆的乳房,吕子乔坐在沙发上,让Lisa跨坐在吕子乔的大腿上,吕子乔托起她的乳房,轻轻的咬着Lisa的奶头,舔吃上面的脂粉口红。Lisa抱着吕子乔,腰肢扭动,将淫穴对准龟头,慢慢的坐进去,吕子乔的龟头撑开她紧窄的阴道,滑向她身体的最深处。
  由于有充份的淫水润滑,虽然她的阴道十分紧窄,但吕子乔的淫棒仍然毫无阻碍的深入她的体内。吕子乔的肉棒终于全根没入,吕子乔们两人都松了一口气,Lisa紧紧的搂住吕子乔的脖子,雪白的屁股慢慢的转动,一圈一圈的扭着。肉棒紧紧的抵住她的阴道壁,火热的龟头在她的阴道壁上刮着,淫水一股股的流出来。
  Lisa一面磨转一面发出甜美的呻吟:“好爽啊!亲爱的你舒服吗!啊!啊!好爽!”
  吕子乔双手扶着她的腰肢,帮助她转动,渐渐加快速度,Lisa改转为挺,屁股一前一后的挺动,肉棒在她的穴内一进一出,发出一阵阵淫浪的肉声。吕子乔托住她的屁股,让她上上下下的套弄,肉体磨擦带来一阵阵快感,推动Lisa到高潮的顶峰。
  “啊……啊……我来了……高潮了……好爽……好棒……啊……啊……受不了……太棒了……啊……啊……”Lisa全身都浪起来,她紧抓着吕子乔的肩膀,一头长发像波浪般的甩动,丰满的乳房上下跳动。
  Lisa仰起头,不顾一切的忘情嘶喊,吕子乔紧紧的抓住她的臀肉,她不停的挺动,让龟头紧紧抵住子宫口,吕子乔感到她的阴道一阵阵紧缩,淫水像小河一般的流出,Lisa猛的一阵颤抖,全身瘫软下来,紧抱着吕子乔,不停的喘气。
  吕子乔抱起她,由沙发走到化妆桌边,一面走一面挺动腰部,让肉棒在她穴内一跳一跳的,继续不断的刺激她。吕子乔把她放到化妆台上,背靠在大玻璃上,抬起她的大腿向两旁分开,猛力的抽动,肉棒吞吐的快感让Lisa连续不断的高潮。她两手撑持着窗沿,紧闭双眼,吕子乔的肉棒在她的穴内来回抽插,带着她红嫩的阴肉翻进翻出,Lisa不停的扭动身体,不断的发出淫浪的呻吟,汗水混合着淫水,由她的腿间流到化妆台上。
  “噢……噢……啊……不行了……啊……你太强了……啊……啊……啊……停一下……啊……啊……别停……用力……”
  吕子乔将肉棒拔出,Lisa全身是汗,软软的倒在自己身上。吕子乔低头轻吻着她的秀发,轻咬着她的耳根,Lisa不停的喘息着,她的气息中带着甜甜的香味,吕子乔顺手抽了几张面纸,帮她擦拭身上的汗水和淫水。
  休息了一会儿,Lisa睁开眼睛,看着吕子乔坚硬的淫棒,惊讶的说:“啊!小布,你真是太猛了!我已经好几次高潮了耶!”

0 评论: